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8
9
[
氧化铝吧
]
总结教训
股森一只小虫
12-17 22:20
12-18 10:04
170
0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早盘2655附近做空!黄金早评黄金昨天继续走弱,下破趋势线支撑位
金市wsy
12-18 10:04
12-18 10:04
85
0
[
股指期货吧
]
6175空一手
可可爱爱的贺
12-18 10:04
12-18 10:04
67
0
[
焦煤吧
]
没有底,感觉能干到负数
还请先生救我
12-18 10:04
12-18 10:04
82
1
[
沪铜吧
]
最后一诈,托单加油!!!
汇泷国际投资
12-18 09:42
12-18 10:04
71
0
[
豆粕吧
]
太惨烈了,还在增仓砸盘!
舒桐要谨慎
12-18 10:03
12-18 10:03
633
5
[
豆粕吧
]
本想2550来抄底,这架势2550抄底都不保险了,要不等破了2500再说吧
红嘴大阳棒特
12-18 01:36
12-18 10:03
72
0
[
豆粕吧
]
昨晚的空单拿好
炒的是一种心
12-18 10:03
12-18 10:03
93
0
[
原油吧
]
你呀的,刚把空平了就下来了
AAABBBCC
12-18 10:03
12-18 10:03
68
0
[
PVC吧
]
一会就下去了
红色二号
12-18 10:03
12-18 10:03
68
0
[
苹果吧
]
这两天做空苹果的人真是赚嘛了
敬畏永远正确
12-18 10:03
12-18 10:03
69
0
[
豆粕吧
]
还开空,牛
股友9N9M1013
12-18 10:03
12-18 10:03
57
0
[
PVC吧
]
$PVC2505(DCE|v2505)$
红色二号
12-18 10:03
12-18 10:03
82
0
[
生猪吧
]
死猪不怕开水烫,牛
无蟹可鸡
12-18 10:03
12-18 10:03
110
1
[
生猪吧
]
日线9连阴,有种明天继续
足智高雅得康
12-18 09:55
12-18 10:03
67
0
[
纯碱吧
]
一天跑3万手交割前刚好能跑完,价格不变
重仓猛干yyy
12-18 10:02
12-18 10:02
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继续震荡,美联储利率决议走势会如何走?黄金昨天日内震荡洗盘,晚间回落2633
金Lu1500771
12-18 10:02
12-18 10:02
104
2
[
橡胶吧
]
20000,18200,18000,然后17800
股友0729e5Y9
12-17 21:27
12-18 10:02
70
0
[
氧化铝吧
]
受不了了我铁空头也要变铁多头了
全体牛回速归
12-18 10:02
12-18 10:02
81
0
[
生猪吧
]
目前生猪集中大量供应,加上饲料价格下跌,整个生猪供应链条重心下移,跌吧,1200
股友Z5IBxW
12-18 10:02
12-18 10:02
109
1
[
豆粕吧
]
直线下来快400点了反弹连40点都没有
开心口号
12-18 09:53
12-18 10:02
132
2
[
白糖吧
]
模拟单05合约抄底了,6115多,6108止损,6228止盈。
期货首席操盘
12-12 22:46
12-18 10:02
72
0
[
棕榈油吧
]
品种!
sxy岁月静好
12-18 10:02
12-18 10:02
82
0
[
生猪吧
]
抄底的先等等,抄底最起码走出和红枣一样的底部震荡,行情不会一下跑掉的,有的是抄底
做精y只股
12-18 10:02
12-18 10:02
78
0
[
焦煤吧
]
目标砸成负数
楠枝落鸳
12-18 10:02
12-18 10:02
158
1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9:42股指IF2412今天高开高走,预计先到目标3956-70.4
冲浪日内交易
12-18 09:45
12-18 10:02
25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上来2641还想进的可以继续空一波就可以
陈鸢24418160
12-17 22:33
12-18 10:02
62
0
[
氧化铝吧
]
出货了
小期货
12-18 10:02
12-18 10:02
1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继续维持在一波大幅下跌之后的窄幅震荡,目前K线继续承压短周期
账户已注销
12-18 10:01
12-18 10:01
86
0
[
豆粕吧
]
这次真倾家荡产了,浮亏加仓一把亏光
逝去的青春58
12-18 10:01
12-18 10:01
127
0
[
股指期货吧
]
最近三个交易日IM把多头打得满地找牙,再隔两天期指交割日会不会把空头打得满地找牙
股坛棋手
12-18 10:01
12-18 10:01
67
0
[
生猪吧
]
兄弟们,空头即将撤退,多头大反攻时间到了,兄弟们,这时候不要多平,不要多平给龙头
股友3097e957
12-18 10:01
12-18 10:01
59
0
[
豆粕吧
]
这玩法是要奔跌停去的吧
哉微哉微
12-18 10:01
12-18 10:01
82
0
[
纯碱吧
]
别抢反弹了,没戏,空单可以继续持有
宁静致远1231
12-18 10:01
12-18 10:01
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继续震荡,美联储利率决议怎么走?]昨日黄金如我预期般,精准跌至2633附近
富盈汇金
12-18 10:01
12-18 10:01
96
2
[
豆粕吧
]
快了快300万仓了
股友156mi833
12-18 09:49
12-18 10:00
288
1
[
菜粕吧
]
【青山点评12/18日布局】菜粕2505合约盘中建议:2278-2293区间内进
青山点评6
12-17 20:43
12-18 10:00
124
1
[
菜油吧
]
8530能不能到
账户已注销
12-18 09:53
12-18 10:00
17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胆子小了低位买入赚了一点点就走了
定能成大器
12-18 10:00
12-18 10:00
84
0
[
白糖吧
]
要破5900?
宏图满斗的洪
12-18 10:00
12-18 10:00
121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这位置就是死撑,预期那么弱还不跌,就是在等机会套购多头,就开始跌
股友vpyhQu
12-18 09:42
12-18 10:00
207
5
[
欧线集运吧
]
美东港口存在关闭风险,所有进入船只将被滞留,进一步对运力造成影响,拭目以待美国港
淮夷财业
12-17 22:03
12-18 10:00
205
2
[
豆粕吧
]
理论上,能救豆粕多头的方法,只有不平仓,拿到交割。市场上根本没那么多货,即便是0
抬起头来
12-18 09:51
12-18 10:00
84
0
[
菜油吧
]
三油脂里分时最弱,还能再跌一点,哈哈
跳出南极圈
12-18 10:00
12-18 10:00
168
1
[
纯碱吧
]
慧海佛光,投资是一件长期机械重复,不要老发贴,看看一些认知不足的贴,是否会想起年
自信来自实力
12-13 22:21
12-18 10:00
143
0
[
A50期指吧
]
那就是借降息的利好提前布局,明天砸盘
三段斗之气
12-18 10:00
12-18 10:00
205
4
[
原油吧
]
真假呀,我买的涨怎么会变成开空真是踏马无语死了,买涨居然变开空真牛逼你擦!!!!
基民tm5xNR
12-18 01:07
12-18 10:00
217
4
[
豆粕吧
]
别抄底了,看看生猪跌成啥样了,豆粕是饲料。
一手黄金打天
12-18 09:39
12-18 10:00
108
0
[
A50期指吧
]
你倒是快收回,周五的跌幅了,我钱没回来啊
AAAAA15
12-18 09:59
12-18 09:59
119
0
[
沪锌吧
]
踏空这周这波顺畅的下行行情,这会偷吃的多头要难受了,到底会不会反弹,没空上就只好
一次机会就够
12-18 09:59
12-18 09:59
75
0
[
棕榈油吧
]
注意反弹,9300以上再说
坤哥的短中长
12-18 09:59
12-18 09:59
113
0
[
A50期指吧
]
银行石油拉的快冒烟了吧
夜色阑珊随我
12-18 09:59
12-18 09:59
111
1
[
玉米吧
]
空1000手,现在
感觉哥我想你
12-18 09:07
12-18 09:59
120
0
[
热卷吧
]
看多
股海中漂泊
12-18 09:59
12-18 09:59
143
1
[
氧化铝吧
]
大家看了没,昨有4个多头席位清仓,新湖,海通等,共减仓近8000手
alley_007
12-18 09:51
12-18 09:59
78
0
[
菜油吧
]
白盘不反弹到8850一线不开空,等夜盘
归来一瞬
12-18 09:59
12-18 09:59
108
2
[
氧化铝吧
]
不做空不反弹,做空了立马就起来了,这可真牛
顺势而为顺应
12-18 09:42
12-18 09:59
62
0
[
氧化铝吧
]
散户太惨了
不能再输了WX
12-18 09:59
12-18 09:59
78
0
[
豆一吧
]
跌势不可挡
落子不悔
12-18 09:59
12-18 09:59
72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搞花里胡哨,不搞后炮,盈li才是王道
探长点金
12-18 09:58
12-18 09:58
87
1
[
豆粕吧
]
拼刺好时机
股友6E976669
12-18 09:42
12-18 09:58
72
0
[
豆粕吧
]
德才什么时候出山
股友21602Rn1
12-18 09:58
12-18 09:58
68
0
[
豆粕吧
]
就这个增仓量估计还得跌100点
驰生伟业
12-18 09:58
12-18 09:58
63
0
[
豆粕吧
]
主力
八颗牙齿晒太
12-18 09:58
12-18 09:58
77
0
[
生猪吧
]
这种钝刀割肉的方式很可能捶到12000再横盘震荡,进入交割月再期现回归。玩死想抄
送头童子
12-18 09:58
12-18 09:58
124
0
[
A50期指吧
]
你们都被骗了筹码了,大盘要涨停了,已经气晕了
韭菜王子1009
12-18 09:58
12-18 09:58
71
0
[
豆粕吧
]
烂了,历史低价1800多现在至少打到2200
钱钱钱9
12-18 09:58
12-18 09:58
67
0
[
碳酸锂吧
]
广期闭眼空,工业硅天天新低
泰哥的小跟班
12-18 09:58
12-18 09:58
69
0
[
纯碱吧
]
不要再幻想反弹,钱都是这么亏的!
绝处逢生998
12-18 09:58
12-18 09:58
104
0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上市,不然拉个涨停吸引人气,到时候工业硅直接回到12000
柔弱的墨夜2
12-18 09:58
12-18 09:58
96
2
[
氧化铝吧
]
逼空了,开始了,冲上6000!
柔弱的墨夜2
12-18 09:49
12-18 09:58
93
1
[
燃油吧
]
跌不动根本跌不动
不破不立wh
12-18 09:44
12-18 09:58
134
2
[
焦煤吧
]
大神们焦煤支撑多少,
钢笔上的海棠
12-18 09:42
12-18 09:58
164
1
[
花生吧
]
大家都在猜花生的底部在哪呢?据观察,其它很多品种的最底部大概在最高点的1/3左右
Blueblueblue
12-18 09:38
12-18 09:57
100
2
[
菜油吧
]
毫无反弹,这根本没法参与啊,继续看戏观望,有个大幅反弹入空试仓
归来一瞬
12-18 09:24
12-18 09:57
131
3
[
欧线集运吧
]
08竟然比04低了
股友3n635715
12-18 09:39
12-18 09:57
172
1
[
纽约金TN12吧
]
要回调到600了?
羊羊爱韭菜
12-17 19:43
12-18 09:57
111
1
[
工业硅吧
]
反弹就空,天天一个新低,现货天天跌也卖不出去,等多晶硅上来,直接要来跌停
瀚海天透
12-18 09:47
12-18 09:57
105
1
[
白糖吧
]
这是要上7000呢
股友92V7C006
12-12 21:46
12-18 09:57
153
3
[
花生吧
]
花生很多人在抄底,资金就往死里整,那个是底不好确定了,
Falton
12-18 09:20
12-18 09:57
共有帖子数
16557098
篇
首页
上一页
47393
47394
47395
47396
47397
47398
47399
47400
47401
47402
474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