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1
[
纯碱吧
]
继续多平空开往死里砸?
wang20151743
12-17 21:00
12-17 21:08
57
0
[
棕榈油吧
]
空空空
股友O2527125
12-17 21:08
12-17 21:08
61
0
[
玉米吧
]
跌停板战法
a一切皆有可
12-17 21:08
12-17 21:08
120
1
[
玉米吧
]
晚上玉米2501开盘前点位:25-16-10-04-01-82-78,顶31,底
一头扎进了红
12-17 20:52
12-17 21:08
81
0
[
豆粕吧
]
杀完期权果然开始乱砸了!故技重施
我来也1978
12-17 21:08
12-17 21:08
83
0
[
小型纳指吧
]
回调回调更健康的上涨
热情的光山玉
12-17 21:07
12-17 21:07
129
0
[
沪铅吧
]
又要暴涨?空单亏麻了
敬畏永远正确
12-17 21:07
12-17 21:07
74
0
[
玻璃吧
]
空单的朋友,挺住啊!
淘金小农民
12-17 21:07
12-17 21:07
66
0
[
黄金/美元吧
]
绝地大反弹
hedybaby恒嘉
12-17 21:07
12-17 21:07
88
0
[
A50期指吧
]
5366多家上市公司
吉祥满斗地楼
12-17 21:07
12-17 21:07
80
0
[
玉米吧
]
离前低还有60点看情况不妙啊
做空捡钱
12-17 21:07
12-17 21:07
88
0
[
豆二吧
]
摩根乾坤牛逼,我在3300等你
期货市场如履
12-17 21:07
12-17 21:07
92
1
[
氧化铝吧
]
交易所规定的整数倍是多少手?
为国接盘wlzu
12-17 20:51
12-17 21:07
66
0
[
豆粕吧
]
太疯狂了,现在是比钱多,基本面没用了
永远做趋势
12-17 21:07
12-17 21:07
120
1
[
玻璃吧
]
继续等待
期市泡大米
12-17 20:42
12-17 21:07
180
3
[
沪银吧
]
没有方向,继续持有2手,17万的本金。在做个T.也没赚到钱
落叶1美滋滋1
12-17 12:53
12-17 21:07
71
0
[
豆粕吧
]
2600肯定守不住100%会破
高高兴兴的荭
12-17 21:07
12-17 21:07
61
0
[
豆粕吧
]
亏惨了
孟德准
12-17 21:07
12-17 21:07
200
2
[
菜粕吧
]
拉升放量,回调缩量,多么健康的走势!今晚有可能下探一下,然后继续拉升行情!库存都
五步穿杨
12-17 19:28
12-17 21:07
59
0
[
氧化铝吧
]
养的就是
股友OjYQEi
12-17 21:07
12-17 21:07
184
0
[
A50期指吧
]
销户了,
吉祥满斗地楼
12-17 21:07
12-17 21:07
65
0
[
纯碱吧
]
估计前天的1446拆抗不住了
素心剑仙
12-17 21:07
12-17 21:07
83
0
[
棕榈油吧
]
501,当初给外资做托的东证已经全部跑光,国泰也在快速撤出,后来加进来的中粮在缓
化工股雄起
12-17 21:07
12-17 21:07
222
3
[
棕榈油吧
]
夜盘棕榈油开盘点位:9226!最高点位:9268!极限点位:9284!最低点位:
Qh1256834
12-17 20:44
12-17 21:06
70
0
[
玉米吧
]
希望你们。
认赌服输12
12-17 21:06
12-17 21:06
94
1
[
豆粕吧
]
加了200手,赚钱就跑
永远做趋势
12-17 21:03
12-17 21:06
519
11
[
碳酸锂吧
]
有啥消息了?咋回事外盘怎么突然涨这么多,明天不会涨停吧,还有10手空单没平,心慌
期获自由
12-17 18:30
12-17 21:06
85
0
[
A50期指吧
]
不留情面,一路跌到3000
韭菜王子1009
12-17 21:06
12-17 21:06
107
0
[
PTA吧
]
这么牛逼的吗
老官庄6191
12-17 21:06
12-17 21:06
94
0
[
纯碱吧
]
这个什么情况,提前归零还是骗筹码跑路
百套之王
12-17 21:06
12-17 21:06
81
0
[
棕榈油吧
]
主力在死保01合约价格
o散户中的霸
12-17 21:06
12-17 21:06
134
2
[
燃油吧
]
美元,加老外原油都跌了,今晚应该很难再拉了吧主力我看好你跌2个点。
孤寂交易者
12-17 20:48
12-17 21:06
63
0
[
豆粕吧
]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一些吧,2200抄底干
陪华录到28
12-17 21:06
12-17 21:06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12.17#现货黄金:提醒,即将公布重要数据!
黄金眼Ayong3
12-17 21:06
12-17 21:06
100
0
[
焦煤吧
]
喜欢止损的全部给你干出去
股友832p506f
12-17 21:06
12-17 21:06
7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跌给机会做多,你不做多就别后悔,利率决议,今年最后一次降息,等着拉升暴涨!
ZYJzyj_987婕
12-17 21:05
12-17 21:05
101
1
[
豆粕吧
]
这货到底了吗?氧化铝是摸了多次摸到了顶可单子拿不住,早就下车了,哎!盈利单子就拿
手有余粮淡定
12-17 20:53
12-17 21:05
107
1
[
玉米吧
]
不得不说确实牛,瞬间吃掉十个点
见龙在黔
12-17 21:01
12-17 21:05
164
4
[
工业硅吧
]
这两天净多持仓大幅增加啊。
克里斯汀基
12-17 12:46
12-17 21:05
68
0
[
燃油吧
]
真的很强
懂奉献的绯村
12-17 21:05
12-17 21:05
80
0
[
豆粕吧
]
哇几个月没看3000块钱一手了
稳注别浪
12-17 21:05
12-17 21:05
78
0
[
燃油吧
]
还得是你啊真强
kekkk
12-17 21:05
12-17 21:05
96
0
[
甲醇吧
]
布林上轨不破,就算不走下跌趋势也会是一波幅度不小的回调~
乡下来的韭菜
12-17 21:05
12-17 21:05
94
0
[
燃油吧
]
在外盘不破位的情况下,必然会创新高才反跌,不要盯着外盘来炒内盘,多多钱都不够亏的
新人一个多多
12-17 21:05
12-17 21:05
63
0
[
PVC吧
]
PVC喜欢和原油反着来的
华安9527yes
12-17 21:05
12-17 21:05
100
0
[
螺纹钢吧
]
一片绿,看看今晚能打到哪
股友YxBoyJ
12-17 21:05
12-17 21:05
66
0
[
甲醇吧
]
还负隅顽抗
股友873O8A55
12-17 21:05
12-17 21:05
98
1
[
氧化铝吧
]
03高开差不多40点,光速跌下去,呵呵开盘就疯狂多平,高开诡异就是为了让某些人开
全体牛回速归
12-17 21:01
12-17 21:05
69
0
[
棕榈油吧
]
今天会补昨天的缺口吗
不留仓位
12-17 21:05
12-17 21:05
93
0
[
玻璃吧
]
压力好大我也支持一点吧
基民19733q7w
12-17 21:05
12-17 21:05
228
3
[
沪镍吧
]
沪镍2502:沪镍近期连续大幅度的回落,短期的走势偏空运行,后续看行情的回升测试
投资界的老船
12-17 19:32
12-17 21:05
76
0
[
燃油吧
]
大V天龙
账户已注销
12-17 21:05
12-17 21:05
86
0
[
小型标普吧
]
哦豁
基民g5SU8O
12-17 21:05
12-17 21:05
80
0
[
燃油吧
]
此时,做跌停美梦的空头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拭风随顺行
12-17 21:05
12-17 21:05
82
1
[
工业硅吧
]
傻多还坚持呢?哈哈哈
大j怪兽
12-17 18:37
12-17 21:04
121
0
[
沪镍吧
]
今天伦镍库存减少几千吨都不抄一下吗
好的捏
12-17 20:46
12-17 21:04
80
0
[
玻璃吧
]
诱多,继续加空呗
在下阿良
12-17 21:04
12-17 21:04
119
2
[
纯碱吧
]
兄弟们今晚南上还是北下
股友1y2515N2
12-17 20:53
12-17 21:04
1143
1
[
期货吧
]
关于纯碱:许多朋友都在准备子弹,计划在1700上方开始空,节前能不能到,拭目以待
因山得木
09-27 10:15
12-17 21:04
75
0
[
纯碱吧
]
看看玻璃你这个
股友556735n9
12-17 21:04
12-17 21:04
83
0
[
棉花吧
]
最近抄底套的真惨
微n晓
12-17 21:04
12-17 21:04
393
10
[
A50期指吧
]
明天全部清仓不玩了,没意思,
温州0抄家
12-17 20:18
12-17 21:04
115
0
[
PTA吧
]
石油跌了,逐步加空
股友88vv
12-17 21:04
12-17 21:04
71
0
[
甲醇吧
]
转战05继续持空
股友ZL3jHv
12-17 21:04
12-17 21:04
317
10
[
豆粕吧
]
多头,这会老实了没有,不止损下午破2600,还有几十点的下跌
永远不碰白糖
12-17 11:05
12-17 21:04
67
0
[
燃油吧
]
跟原油没啥关系
恺0713
12-17 21:04
12-17 21:04
76
0
[
燃油吧
]
好在开盘就清了
股往金来一片
12-17 21:04
12-17 21:04
76
0
[
氧化铝吧
]
01合约,小心有人恶意囤货后在期市炒高价格,在交割前注册仓单处理囤货
xwser
12-17 21:04
12-17 21:04
69
0
[
烧碱吧
]
说了近合约散户去追空了,多单才有希望么
西北大汗子
12-17 21:04
12-17 21:04
78
0
[
氧化铝吧
]
空头自救做T,逢低在低位平空,然后在高位做空
账户已注销
12-17 21:03
12-17 21:03
67
0
[
氧化铝吧
]
流弊就是硬
股友OjYQEi
12-17 21:03
12-17 21:03
81
0
[
玻璃吧
]
玻璃挺硬呀
富贵必胜
12-17 21:03
12-17 21:03
135
0
[
小型道指吧
]
暴跌一触即发,止都止不住
韭菜王子1009
12-17 21:03
12-17 21:03
147
0
[
TSI铁矿石(62%)吧
]
跟多
股友88vv
12-17 21:03
12-17 21:03
114
1
[
沥青吧
]
继续持有
期市泡大米
12-17 20:41
12-17 21:03
65
0
[
豆粕吧
]
我空一手试试
细水长流长流
12-17 21:02
12-17 21:02
64
0
[
豆粕吧
]
完蛋玩意,等着破2600呢
股友calC5q
12-17 21:02
12-17 21:02
67
0
[
豆粕吧
]
今晚2600位置又要失守了
股民36Km2mb
12-17 21:02
12-17 21:02
126
0
[
A50期指吧
]
哈哈
咳咳咳咳咳
12-17 21:02
12-17 21:02
81
0
[
螺纹钢吧
]
强预期,弱现实
小强H
12-17 21:02
12-17 21:02
共有帖子数
16553578
篇
首页
上一页
47390
47391
47392
47393
47394
47395
47396
47397
47398
47399
474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