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0
[
纯碱吧
]
两天10个点
股友5153356t
12-20 14:40
12-20 14:40
75
0
[
工业硅吧
]
还有比的么
行情侠客
12-20 14:39
12-20 14:39
91
0
[
欧线集运吧
]
谈判正有效推进
股友l91E0681
12-20 14:32
12-20 14:39
72
0
[
菜油吧
]
会涨停不
蜜瓜逗布
12-20 14:39
12-20 14:39
129
1
[
螺纹钢吧
]
半个钟后夸夸跌
股友8v362313
12-20 14:15
12-20 14:39
70
0
[
甲醇吧
]
神经病一样
甜甜亿路绿灯
12-20 14:39
12-20 14:39
144
1
[
玻璃吧
]
沙河市场都1248价格比01合约贵很多。今天期货为啥跌了
股友0592n3
12-20 14:21
12-20 14:38
72
0
[
PVC吧
]
还敢来?5000空起来,满仓空,空这个鳖孙
明日輝煌啊
12-20 14:38
12-20 14:38
74
0
[
氧化铝吧
]
大家记不记得有几条gou今天解锁!明白原因了吧
吾股丰盈
12-20 14:38
12-20 14:38
113
0
[
豆油吧
]
菜油都到9000了,你怎么也得到7800吧!
期货王升
12-20 14:38
12-20 14:38
79
0
[
菜油吧
]
昨晚想着多,结果没有出手,今天就空了,傻了,太不坚定了
期货真心假
12-20 14:38
12-20 14:38
86
0
[
甲醇吧
]
每天拉尾盘,天天玩震荡,这品种也快废了。
XXIII2
12-20 14:38
12-20 14:38
67
1
[
菜油吧
]
这是特意打我止损的吗
玻璃南下700
12-20 14:23
12-20 14:38
91
2
[
燃油吧
]
真硬啊,死活不跌
总是多单在烧
12-20 14:11
12-20 14:38
87
2
[
苹果吧
]
金针探底
一念之期
12-20 14:25
12-20 14:38
81
0
[
燃油吧
]
到顶了,开空30手,今晚收米
账户已注销
12-20 14:38
12-20 14:38
73
0
[
菜油吧
]
昨天最后几十秒8662买多单没有成功。。。。唉
一颗白瓜
12-20 14:38
12-20 14:38
74
0
[
菜油吧
]
真是涨跌神鬼莫测
股友80YZ5616
12-20 14:38
12-20 14:38
85
0
[
豆粕吧
]
下周应该要有个大涨周期,美联储提供的动能
赚他个十亿八
12-20 14:37
12-20 14:37
115
2
[
菜油吧
]
还得涨50点,然后高位震荡
端庄秀丽的征
12-20 13:57
12-20 14:37
171
0
[
鸡蛋吧
]
//@守道顺市 :鸡蛋上涨才符管理层预期
守道顺市
12-20 14:37
12-20 14:37
200
4
[
小型纳指吧
]
崩了已经,空头大获全胜,只能等下周五再考虑建仓买入了~先溜了
青龙偃月關雲
12-20 11:48
12-20 14:37
116
0
[
国债期货吧
]
果然天空才是尽头啊,什么纳斯达克不配擦鞋的
追高就寄梭哈
12-20 14:37
12-20 14:37
12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明后天涨,周一接着砸盘
红色牛仔
12-20 14:37
12-20 14:37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黄金延续下跌冲高回落、老戴2615/05空止盈2695、综合拿下30$、账户
速战速决_兵
12-20 14:37
12-20 14:37
205
0
[
沪金吧
]
保 护 好 利 润 , 我 们 要 的 就 是 稳 , 黄
LYLY2337金龙
12-20 14:37
12-20 14:37
76
1
[
燃油吧
]
比石头,比钢铁还硬!
股友3A06370w
12-20 14:07
12-20 14:37
242
7
[
玻璃吧
]
1243止盈了,空头自己玩吧,厂家被逼急了,狗急跳墙,先走一步
一剑磨十年
12-20 13:33
12-20 14:37
213
9
[
生猪吧
]
向交易所举报涉嫌逼多违法行为。
股友25688946
12-19 10:48
12-20 14:37
108
2
[
菜油吧
]
哎
贝吉特518
12-20 14:22
12-20 14:37
83
0
[
菜油吧
]
估计收盘出新闻,反倾销落地
归来一瞬
12-20 14:37
12-20 14:37
218
7
[
豆粕吧
]
即将进入屠宰高峰期过年猪杀完需求将没了,谨慎
海棠论期888
12-13 14:07
12-20 14:37
72
0
[
菜油吧
]
做了一手空赚钱没出,现在亏50点郁闷
累了失忆了
12-20 14:37
12-20 14:37
77
0
[
欧线集运吧
]
操盘欧线的主力,这量化下单好快
赚钱看天意
12-20 14:37
12-20 14:37
221
8
[
A50期指吧
]
有谁知道每月期货交割日在哪天?
基民68f7027v
12-20 14:18
12-20 14:36
130
2
[
菜粕吧
]
就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它怎么上去的就会怎么下来?
按照想法来
12-20 13:57
12-20 14:36
124
0
[
氧化铝吧
]
坏人国泰席位或者其他多头席位的又开始使坏了。逼仓2501的空头。2501马上交割
账户已注销
12-20 14:36
12-20 14:36
72
0
[
氧化铝吧
]
还不跑,那就开始逼仓了
细嗅蔷薇8700
12-20 14:36
12-20 14:36
123
2
[
苹果吧
]
苹果的这个庄真是傻的!压01才对的嘛,跑来压05,这不是明摆着送机会给人!压01
专业看盘大师
12-20 12:04
12-20 14:36
96
0
[
沪银吧
]
已到加仓空单时机,我加仓了。
老猫2026加油
12-20 14:36
12-20 14:36
1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走势暂时进入焦灼状态,上涨下跌都没有行情,我们2596进的多单现在也是慢涨到
秦璐97019025
12-20 14:36
12-20 14:36
145
1
[
豆粕吧
]
豆粕05反弹不断,关注2600收复,有修复2650一线可能,逢低多,空减持。
账户已注销
12-19 21:46
12-20 14:36
157
1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雨季导致的进口受阻碍不攻自破!
坚韧的钟蔚13
12-20 14:11
12-20 14:36
103
0
[
豆油吧
]
豆油7800左右交割,,01还有两百点空间波动
账户已注销
12-20 14:35
12-20 14:35
104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就是爽
打不倒的蟑螂
12-20 14:35
12-20 14:35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财运腾达地游
12-20 14:35
12-20 14:35
80
0
[
沪铜吧
]
现在是淡季别怕涨不了的空单拿住了
欧纳
12-20 14:35
12-20 14:35
79
0
[
鸡蛋吧
]
转发
守道顺市
12-20 14:35
12-20 14:35
66
0
[
菜油吧
]
刚才不是有打到9012吗,我的9010空怎么没成交
股友3n635715
12-20 14:35
12-20 14:35
122
0
[
螺纹钢吧
]
庄家坏得很,每次都是在下午收盘前往上拉升一波,下星期再慢慢下来,说叫赌周末政策,
股东帐户
12-20 14:35
12-20 14:35
141
1
[
国债期货吧
]
赶紧喊话啊
乖乖股份
12-20 14:18
12-20 14:35
106
1
[
丁二烯胶吧
]
今日战绩,7000落袋
只做20日均线
12-20 13:52
12-20 14:35
128
0
[
A50期指吧
]
这些的,好端端的走势又硬生生的给打下来
花多乱眼
12-20 14:35
12-20 14:35
67
0
[
豆粕吧
]
估计多头要报仇雪恨的
浪子忧心
12-20 14:35
12-20 14:35
66
0
[
苹果吧
]
6啊
一条大河i
12-20 14:35
12-20 14:35
70
0
[
燃油吧
]
套住的快平仓去搞苹果,苹果今天天地天板
超大只
12-20 14:35
12-20 14:35
91
1
[
PVC吧
]
干脆来两个跌停,或涨停,煎熬
杨多亿
12-20 14:16
12-20 14:35
59
0
[
菜油吧
]
晚上高开
炒的是一种心
12-20 14:34
12-20 14:34
58
0
[
纯碱吧
]
底部品种还做空,直接拉爆你们
抄底摸顶专业
12-20 14:34
12-20 14:34
73
0
[
烧碱吧
]
烧碱逢高空,注意仓位每73点补一次仓
主力害怕的对
12-20 14:34
12-20 14:34
435
6
[
A50期指吧
]
每月期货交割日在哪天?
基民68f7027v
12-20 14:15
12-20 14:34
157
4
[
氧化铝吧
]
唯一办法,只有继续举报
VIAi
12-20 14:05
12-20 14:34
177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大A真爽啊啊啊
财运腾达地游
12-20 14:34
12-20 14:34
126
0
[
A50期指吧
]
……
独立的郝严3
12-20 14:34
12-20 14:34
69
0
[
PVC吧
]
底部品种还做空,直接拉爆你们
抄底摸顶专业
12-20 14:34
12-20 14:34
133
0
[
A50期指吧
]
交割日肯定是跌的,空头要平仓
股友2667yH22
12-20 14:34
12-20 14:34
138
0
[
纽约金TN12吧
]
上涨疲软无力啊
股友6L0201v6
12-20 14:34
12-20 14:34
66
0
[
纯碱吧
]
太难了啊啊啊啊啊
账户已注销
12-20 14:34
12-20 14:34
108
0
[
豆油吧
]
有货的空头应该希望在7800,附近交割,,01还能拉两百点
账户已注销
12-20 14:34
12-20 14:34
147
2
[
菜粕吧
]
今天这个应该是套保的在作妖,想让人高价接他们的套保货,现货2100左右,期价这么
牛金山的大掌
12-20 13:43
12-20 14:34
84
0
[
鸡蛋吧
]
//@守道顺市 :鸡蛋上涨才符管理层预期
守道顺市
12-20 14:34
12-20 14:34
145
0
[
豆二吧
]
2501合约明显不想涨,知直到散户月底无法交易后然后进入下月,资本方进去交割月拉
预备新手
12-20 14:34
12-20 14:34
319
11
[
A50期指吧
]
下午肯定跳水,每次上午拉那么高,而且别忘了又是周五,肯定跳水
路易十八发发
12-20 11:53
12-20 14:34
112
0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继续杀跌,暴跌就买入,周二就跑路,后面三天连续阴跌,迎接2025
家财万贯的尔
12-20 14:34
12-20 14:34
111
0
[
A50期指吧
]
砸盘的机构
金银兴隆地洁
12-20 14:33
12-20 14:33
92
0
[
A50期指吧
]
开启上升
富贵纳福de丁
12-20 14:33
12-20 14:33
114
1
[
沪铜吧
]
跌不下来的,这就是底了
股友Dg059750
12-20 14:08
12-20 14:33
365
2
[
NYMEX原油吧
]
外邮会不会涨停和跌停那?
期货剧本中心
12-20 12:25
12-20 14:33
211
2
[
纸浆吧
]
【小北说期】12/20纸浆2503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5770-5790
小北说期3
12-19 20:16
12-20 14:33
95
0
[
豆二吧
]
底部品种还做空,直接拉爆你们
抄底摸顶专业
12-20 14:33
12-20 14:33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47329
47330
47331
47332
47333
47334
47335
47336
47337
47338
473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