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
2
[
鸡蛋吧
]
马上涨停咯!赶紧开多!
东海龍王
12-20 13:58
12-20 14:28
118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想象,如果普通股民也有做空渠道,这揽货不知道能跌倒哪里?根本不会有底
股友Tm551022
12-20 14:28
12-20 14:28
106
0
[
COMEX黄金吧
]
收早了,哎
azs他8848是
12-20 14:28
12-20 14:28
608
0
[
股指期货吧
]
交割日,也就这意思了,还砸?
很高兴遇见你
12-20 14:28
12-20 14:28
98
0
[
甲醇吧
]
上2700就你
赶尽杀绝
12-20 14:28
12-20 14:28
71
0
[
棕榈油吧
]
恶意操作的棕搁油,今天菜油和都有拖这你都没涨起来
你太自信了
12-20 14:28
12-20 14:28
109
1
[
PVC吧
]
别诱多了,放过散户吧,求求了
明日輝煌啊
12-20 14:09
12-20 14:28
142
1
[
A50期指吧
]
拿捏的准准的
生动的唐汶淇
12-20 14:14
12-20 14:28
92
0
[
玉米吧
]
空头趋势,逢高加空
股友R6brfr
12-20 14:28
12-20 14:28
85
0
[
甲醇吧
]
真狗
赶尽杀绝
12-20 14:28
12-20 14:28
219
5
[
豆粕吧
]
可以憧憬下周上2700了吧
聆风观雨
12-20 12:27
12-20 14:28
110
0
[
A50期指吧
]
努力赚钱赚够50万我就来做空
只买基金
12-20 14:27
12-20 14:27
131
0
[
沪锌吧
]
晚上外盘站稳3033,空头们投降吧
股友26Mm5318
12-20 14:27
12-20 14:27
117
0
[
A50期指吧
]
强烈要求取消股指期货
涨长长涨
12-20 14:27
12-20 14:27
102
0
[
A50期指吧
]
这么跌只能说明周末有利空
祖训不能忘
12-20 14:27
12-20 14:27
133
1
[
玻璃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玻璃,发大大大大大大大大财
股友115P52M3
12-20 14:11
12-20 14:27
154
3
[
菜粕吧
]
涨停,今晚高开,爆空头
有耐心de橙子
12-20 13:46
12-20 14:27
149
2
[
甲醇吧
]
真的是cs,亏二千走的,今天就下来了
期货有期
12-20 11:31
12-20 14:27
80
0
[
菜油吧
]
犹犹豫豫挣不到钱,关注多单菜油这久,不是被止损就是再等等,昨天低位下好的多单,临
娃娃韭菜
12-20 14:27
12-20 14:27
73
0
[
欧线集运吧
]
停火谈判正有效推进】
股友l91E0681
12-20 14:27
12-20 14:27
70
0
[
豆粕吧
]
感觉上不去了,空点点
慢慢来再慢点
12-20 14:27
12-20 14:27
94
0
[
玻璃吧
]
今天下午低点已现,止盈出局,晚上开盘再说
第一多头
12-20 14:27
12-20 14:27
46
0
[
A50期指吧
]
……
淦money
12-20 14:27
12-20 14:27
88
0
[
生猪吧
]
今日行情已结束,打道回府吧,该止损的已经止损了,该建仓的也建仓了
三十倍天山
12-20 14:27
12-20 14:27
75
0
[
燃油吧
]
贴吧本来就是分享自己的看法跟意见,不然你们来干什么?有一些被套的小空散就看不惯我
账户已注销
12-20 14:27
12-20 14:27
157
2
[
沪银吧
]
下午看反弹,晚上看暴跌。晚上九点见
跟着贴吧反着
12-20 12:30
12-20 14:27
11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ZEQXLD
12-20 14:27
12-20 14:27
86
0
[
菜粕吧
]
只要今天日增不跑,今晚继续起舞
有耐心de橙子
12-20 14:26
12-20 14:26
74
0
[
菜粕吧
]
树倒猕猴散
纯真质朴的洪
12-20 14:26
12-20 14:26
151
0
[
铁矿石吧
]
05合约60日均线766,下个交易日768.正在等待被砸破,然后向下空间才能打开
账户已注销
12-20 14:26
12-20 14:26
84
0
[
棕榈油吧
]
大反转,菜油强,棕榈油弱
期货王升
12-20 14:26
12-20 14:26
73
0
[
棕榈油吧
]
只有这个油,怎么都起不来
玻璃南下700
12-20 14:26
12-20 14:26
101
0
[
棉花吧
]
把握住每一次做空的机会
全线复苏
12-20 14:26
12-20 14:26
193
2
[
国债期货吧
]
我觉得把利率买到负数,那才叫过瘾
不愿透露姓名
12-20 13:50
12-20 14:26
222
0
[
A50期指吧
]
叫做投胎日
逍遥派999
12-20 14:26
12-20 14:26
299
2
[
国债期货吧
]
08年都没这么低,机构认为经济比08年还要差
有风险才蜕变
12-20 13:46
12-20 14:26
101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爽歪歪。
杨晶花
12-20 14:26
12-20 14:26
84
0
[
花生吧
]
多单继续持有!
期市泡大米
12-20 14:26
12-20 14:26
67
0
[
菜油吧
]
什么意思啊!今天最亮的仔,
股友5870U258
12-20 14:26
12-20 14:26
64
0
[
豆粕吧
]
他喵的500多手空开的都是哪些家伙
账户已注销
12-20 14:26
12-20 14:26
104
0
[
沪锌吧
]
太恶心了,只能轻仓搞一点
做符合预期不
12-20 14:26
12-20 14:26
171
1
[
小型纳指吧
]
王小雨这的来了?
软行分红不够
12-20 13:27
12-20 14:25
108
0
[
焦煤吧
]
01是准备1100交割了嘛?这能交割出去这价格
梧桐树下的永
12-20 14:25
12-20 14:25
100
3
[
苹果吧
]
有跌停风险谨慎设好止损
海棠论期888
12-18 14:33
12-20 14:25
109
0
[
国债期货吧
]
使劲买吧,买到180去,使劲干,
股友G00Y8333
12-20 14:25
12-20 14:25
1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目前来看还是半导体行情好啊,今天又是领涨,我买的$鹏扬中证数字经济主题ETF发起
挺仔细
12-20 14:25
12-20 14:25
89
0
[
玉米吧
]
玉米我*****
雪獒铠甲456
12-20 14:25
12-20 14:25
118
0
[
A50期指吧
]
周线死叉了,怎么搞?
体贴的许啸松
12-20 14:25
12-20 14:25
255
7
[
豆粕吧
]
怎么,我上个帖子更新也不在第一页顶了,直接给我沉了是吧?
dstoc135
12-20 11:57
12-20 14:25
283
0
[
A50期指吧
]
我一将功成599,真的是看无语了,上证大盘指数上午走的很稳健非常好一直持续到11
一将功成599
12-20 14:25
12-20 14:25
63
0
[
菜油吧
]
双底?转势?
期货真心假
12-20 14:25
12-20 14:25
119
0
[
A50期指吧
]
不能像北向一样让我们看不到a50?
股神的小号
12-20 14:25
12-20 14:25
102
0
[
国债期货吧
]
疯了疯了,真能上天?
基民YKHBgw
12-20 14:24
12-20 14:24
65
0
[
菜油吧
]
这走势今晚到9200?
敬畏永远正确
12-20 14:24
12-20 14:24
69
0
[
氧化铝吧
]
这样玩监管看不出?
不能再输了WX
12-20 14:24
12-20 14:24
108
0
[
鸡蛋吧
]
把我甩下去了
顺势而为669
12-20 14:24
12-20 14:24
153
3
[
菜粕吧
]
下午打回跌停就精彩了,哈哈哈
陌晓妖
12-20 12:41
12-20 14:24
82
0
[
棕榈油吧
]
月初我就说棕榈油01和菜油01价差会从1500点跌倒不超过500,没想到这么快
账户已注销
12-20 14:24
12-20 14:24
65
0
[
苹果吧
]
今天爆仓了多少
股友9316d2K9
12-20 14:24
12-20 14:24
85
0
[
焦煤吧
]
涨啊?咋不涨了,还以为你涨停了
一夜之粥
12-20 14:24
12-20 14:24
107
0
[
豆粕吧
]
空哥哥们不要慌,今年风调雨顺丰产了,老外一定会低价卖咱大豆的,一定会用大豆砸死我
狼行百里
12-20 14:24
12-20 14:24
107
0
[
国债期货吧
]
,佩服
西北望东南风
12-20 14:23
12-20 14:23
169
1
[
PVC吧
]
统计了黑色系,九月份玻璃跌幅最大的,15年玻璃800附近。09最低跌到了880。
股友270836NO
12-20 14:07
12-20 14:23
65
0
[
烧碱吧
]
烧碱有点硬,多头强势
基民3982l2P0
12-20 14:23
12-20 14:23
122
0
[
小型道指吧
]
这种情况道指还得跌
股友l15822L9
12-20 14:23
12-20 14:23
78
0
[
菜粕吧
]
空,加大剂量
迷失的小鹿姐
12-20 14:23
12-20 14:23
93
0
[
氧化铝吧
]
做空的自己小心喽,明牌拉主力合约保2501的价格。别头铁跟多头机构对着干。等25
账户已注销
12-20 14:23
12-20 14:23
108
1
[
氧化铝吧
]
看分时成交,卖单不断开了又撤,连续操作,绝对是电脑量化操盘
有教养的晴清
12-20 14:02
12-20 14:23
107
0
[
A50期指吧
]
做空赚钱哈哈哈哈
ds荷塘月色
12-20 14:23
12-20 14:23
148
0
[
沪银吧
]
黎曼12.20黄金日内操作策略,空头有望继续下沉!
敢作敢当的巧
12-20 14:23
12-20 14:23
457
0
[
鸡蛋吧
]
鸡蛋上涨才符管理层预期
守道顺市
12-20 14:23
12-20 14:23
65
0
[
菜粕吧
]
不涨挺就重仓空
拿单包月
12-20 14:22
12-20 14:22
132
2
[
棕榈油吧
]
菜越涨棕越跌,套利结束了。
股友VK6Mji
12-20 13:49
12-20 14:22
117
0
[
A50期指吧
]
砸不动了?
八方如意的韦
12-20 14:22
12-20 14:22
212
1
[
铁矿石吧
]
连阴了,尾盘要拉升适当布多!
股友88vv
12-20 14:06
12-20 14:22
117
0
[
国债期货吧
]
无法无天了,不服管教?
湖北股友
12-20 14:22
12-20 14:22
74
0
[
纯碱吧
]
挺硬!希望晚上来个瀑布!
lewis1
12-20 14:22
12-20 14:22
203
5
[
碳酸锂吧
]
专业摸顶
绝处逢生998
12-20 11:31
12-20 14:22
102
1
[
豆粕吧
]
摩根3500进空,我们韭菜2500进空。叫重势不重价!高,实在是高!
玩你萘子
12-20 10:00
12-20 14:22
103
0
[
沪锡吧
]
年后30万
顺势而为切勿
12-20 14:22
12-20 14:22
共有帖子数
16569567
篇
首页
上一页
47334
47335
47336
47337
47338
47339
47340
47341
47342
47343
473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