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7
1
[
豆二吧
]
国储库收购稳定豆价贸易商静待买入时机2024年12月17日大豆论坛“与往年分级分
决战燃油
12-20 13:06
12-20 14:17
138
1
[
玻璃吧
]
花了一个上午拉上来,几秒钟就掉下去。
一往无前888
12-20 14:01
12-20 14:17
166
2
[
豆粕吧
]
富贵险中求,01合约下周交割今天就开空几手空一把。
B特大叔
12-20 13:50
12-20 14:17
67
0
[
菜油吧
]
9000又来了,看上还是下
账户已注销
12-20 14:17
12-20 14:17
126
0
[
A50期指吧
]
空仓开心过周末
花红桥
12-20 14:16
12-20 14:16
141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次完了,因为我买了
一颗心888888
12-20 13:46
12-20 14:16
103
0
[
豆二吧
]
大牛慢牛开启了,多单拿住了
股友750o09x7
12-20 14:16
12-20 14:16
96
2
[
PVC吧
]
好机会开空
反节奏大师
12-20 13:33
12-20 14:16
69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大涨
股友96718wE1
12-20 14:16
12-20 14:16
106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工具
橙红亨
12-20 14:16
12-20 14:16
112
0
[
A50期指吧
]
是不是以每月第一个交易日1326开始计?
cheap1
12-20 14:16
12-20 14:16
96
0
[
玉米吧
]
尾盘爆拉30个点
胡北人
12-20 14:15
12-20 14:15
780
0
[
苯乙烯吧
]
截至12月19日当周 中国苯乙烯工厂整体产量为32.91万吨
苯乙烯资讯
12-20 14:15
12-20 14:15
124
0
[
A50期指吧
]
砸大块头死拽着指数往下走大伙想想谁在干这事
睿智英明的怜
12-20 14:15
12-20 14:15
128
2
[
菜粕吧
]
能不能跌下20点,老子要出金了
一颗白瓜
12-20 13:50
12-20 14:15
103
0
[
豆油吧
]
晚上应该能反弹到7650附近吧
账户已注销
12-20 14:15
12-20 14:15
75
0
[
氧化铝吧
]
前期上涨时,每周四的氧化铝库存数据怎么不发了呢?
入坤出艮
12-20 14:15
12-20 14:15
70
0
[
纯碱吧
]
硬生生涨了一天
狼族旋律
12-20 14:15
12-20 14:15
154
0
[
鸡蛋吧
]
多头坐稳就行了,空方止笋自然就把价格推上去了,这次调整,02合约空方只能打下来一
灰太亮
12-20 14:15
12-20 14:15
85
0
[
玻璃吧
]
你
热情的陆畅0
12-20 14:15
12-20 14:15
70
0
[
烧碱吧
]
真恶心这鬼东西
做符合预期不
12-20 14:15
12-20 14:15
118
0
[
螺纹钢吧
]
别装了,看着你这走势,感觉你很难受。
木森财
12-20 14:15
12-20 14:15
115
0
[
A50期指吧
]
14.30左右,基本交割完了,又一轮开始,还做空?
飞中情
12-20 14:15
12-20 14:15
113
0
[
A50期指吧
]
不一定哪天,国家队让你们爆仓,就不嘚瑟了
东方欲晓888
12-20 14:15
12-20 14:15
80
0
[
欧线集运吧
]
起飞起飞,中信和国泰又拉升了,2350以上无脑做多捡钱行情。
韭菜拒绝收割
12-20 14:15
12-20 14:15
82
0
[
菜粕吧
]
看能否回2300附近
不追多不追空
12-20 14:15
12-20 14:15
79
0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兄弟来了,一来就空Sⅰ他
多晶硅的趋势
12-20 14:15
12-20 14:15
96
0
[
菜粕吧
]
9号加的自选,没想到没到一月就出现了4%的大涨,6666
小灰灰594288
12-20 14:03
12-20 14:15
155
2
[
甲醇吧
]
哎,不该玩这个,量化交易不放过任何一手
高高的KKK
12-20 09:13
12-20 14:14
70
0
[
氧化铝吧
]
你别跟你走自己给我拉
每天一小赚
12-20 14:14
12-20 14:14
201
1
[
锰硅吧
]
一觉醒来,怎么又拉上去了,这不逗我玩吗?
浙江股长
12-20 13:44
12-20 14:14
152
3
[
豆粕吧
]
开盘加空了,我不信你还能上去
遛鸟人马拉卡
12-20 13:10
12-20 14:14
65
0
[
工业硅吧
]
去豆粕了,豆粕菜粕太猛了
瀚海天透
12-20 14:14
12-20 14:14
545
0
[
股指期货吧
]
国债期货暴涨,赶紧空
CRT88可转债
12-20 14:14
12-20 14:14
106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个什么市场,每天怎么开盘都是一个结果,低走!
账户已注销
12-20 14:14
12-20 14:14
81
0
[
PVC吧
]
2505合约5323双顶,下看5222支撑,破了看5000
股友20270t18
12-20 14:14
12-20 14:14
608
1
[
股指期货吧
]
真想不到这么强,这周跌的都回去了
钟信的空单庄
12-20 13:34
12-20 14:14
111
0
[
玻璃吧
]
服了吗??期货是预期。本庄说了,空军总司令是我发动的,多单的意图早被我看透。继续
封板谈笑间
12-20 14:14
12-20 14:14
133
1
[
豆粕吧
]
又一次倒在黎明前,2565昨天白盘。。。
一枚草根
12-20 11:27
12-20 14:13
177
8
[
玉米吧
]
买几斤牛肉吃吃!30一斤!
红绿吉利
12-20 10:25
12-20 14:13
198
1
[
塑料吧
]
快抄底,过年都买垃圾袋,大消费,塑料涨到20000
股友x61f2805
12-20 14:03
12-20 14:13
98
0
[
甲醇吧
]
好久没关注甲醇这个品种了,现在是什么趋势?要涨还是要跌?
股友YgM20B
12-20 14:13
12-20 14:13
103
0
[
豆油吧
]
加油,晚上高开有汤喝吗
炒的是一种心
12-20 14:13
12-20 14:13
180
2
[
小型纳指吧
]
最多回调5到6.5个点这次回调后冲击24000点
贵细奇珍中药
12-20 13:49
12-20 14:13
147
0
[
塑料吧
]
8050
投资输一半
12-20 14:13
12-20 14:13
111
0
[
螺纹钢吧
]
横盘诱多而已,不着急,等尾盘暴跌
孤影23
12-20 14:13
12-20 14:13
545
0
[
股指期货吧
]
14:15空方开始发力,顺势而为
股友NYoddb
12-20 14:13
12-20 14:13
150
3
[
A50期指吧
]
继续做空,打爆多头
分子式
12-20 13:57
12-20 14:13
89
0
[
小型纳指吧
]
国内股市弱加上美股回调资金全去国债了
就是为了回本
12-20 14:13
12-20 14:13
70
0
[
20号胶吧
]
太弱了吧
敏敏姐姐
12-20 14:13
12-20 14:13
71
0
[
纯碱吧
]
发挥一下昔日400万的成交量
账户已注销
12-20 14:13
12-20 14:13
107
1
[
豆粕吧
]
菜渣大哥终于把豆渣给带起来了
随波逐流期小
12-20 13:57
12-20 14:12
219
0
[
锰硅吧
]
6190支撑很强
强强118
12-20 14:12
12-20 14:12
146
4
[
玻璃吧
]
我去,上午91平了多,哈哈哈哈,开心
止损要带好
12-20 13:44
12-20 14:12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周一辛酉日,必涨!另外周k线根本就没跌破5日线。大家看看吧。今天是否抛,自己想想
股友0170a0T2
12-20 14:12
12-20 14:12
182
0
[
A50期指吧
]
打了一手好牌
炒股养家赚大
12-20 14:12
12-20 14:12
114
0
[
A50期指吧
]
完了有点危险了
King家冕
12-20 14:12
12-20 14:12
73
0
[
氧化铝吧
]
就是个蚊子也要叮它一管子血来
真正大空头
12-20 14:12
12-20 14:12
137
0
[
A50期指吧
]
严查恶意做空
股友30ZV5u
12-20 14:12
12-20 14:12
87
0
[
橡胶吧
]
外盘继续暴跌,
我不行我得再
12-20 14:12
12-20 14:12
118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就对了,不能做多,杀猪
股友15t19d90
12-20 14:12
12-20 14:12
1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乐观的幻云蓝
12-20 14:12
12-20 14:12
89
0
[
棕榈油吧
]
空不下来亏二百走人
智慧之神奇大
12-20 14:12
12-20 14:12
77
0
[
纯碱吧
]
NaiNai的,又站尖上了
股友0ti17609
12-20 14:12
12-20 14:12
71
0
[
菜油吧
]
前两天跌成狗了,今天这么疯狂
AAABBBCC
12-20 14:12
12-20 14:12
158
2
[
生猪吧
]
从能繁母猪来看,远期供应应该是越来越多的,为啥09涨的比05厉害
异次元流浪者
12-20 14:00
12-20 14:11
155
0
[
沪金吧
]
刘铭诚:12.20黑色星期五期货黄金原油行情趋势研判及操作建议
刘铭诚
12-20 14:11
12-20 14:11
81
0
[
豆粕吧
]
放量涨。。。等回调。多单干进去
股友91003uC2
12-20 14:11
12-20 14:11
126
0
[
A50期指吧
]
所有的,都看着你行动
红红的果园
12-20 14:11
12-20 14:11
72
0
[
菜粕吧
]
晚上高开空一波周一下探30点开溜
基民RFmIyW
12-20 14:11
12-20 14:11
116
1
[
原木吧
]
方向已经明确了,还等什么
鍠噙茄
12-20 13:35
12-20 14:11
98
1
[
PVC吧
]
不追吧死劲往上涨,追吧进去就调头,最高5000追了个4999,这他nn的手气
期市学徒
12-20 13:55
12-20 14:11
71
0
[
20号胶吧
]
上下收割的散户一愣一愣的,狗主力
辣椒炒红
12-20 14:11
12-20 14:11
6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跌势还要持续。最少持续3天
疯狂老牛向钱
12-20 14:11
12-20 14:11
95
0
[
工业硅吧
]
11400跟着现货价抄底的那批,不给机会放出去啊
铁雄不怕跌
12-20 14:11
12-20 14:11
176
4
[
沪银吧
]
外盘从0.39涨到0.1以内,为啥内盘一点没涨?
股友5L0c6582
12-20 13:44
12-20 14:11
145
0
[
铁矿石吧
]
连阴了,尾盘可能要拉升少量布多,这位置是易涨难跌!
股友88vv
12-20 14:11
12-20 14:11
69
0
[
欧线集运吧
]
逢低加多,稳
跟信哥的空投
12-20 14:10
12-20 14:10
126
0
[
甲醇吧
]
近月合约跟涨不跟跌?骗韭呢?
你的妖怪在找
12-20 14:10
12-20 14:10
115
0
[
A50期指吧
]
心有多黑才会天天通过砸这个盈利,就这点格局
Sharon大浪
12-20 14:10
12-20 14:10
共有帖子数
16569428
篇
首页
上一页
47334
47335
47336
47337
47338
47339
47340
47341
47342
47343
473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