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
3
[
燃油吧
]
41的止损,都打不到。也不强。
凡夫俗子9527
12-20 14:54
12-20 15:23
200
2
[
铁矿石吧
]
宝钢华菱股东2024-12-2009:30:39来自天津:"快跌回650".
黄大仙是苟史
12-20 11:41
12-20 15:23
78
0
[
甲醇吧
]
$甲醇505(CZCE|MA505)$
股友2k108193
12-20 15:23
12-20 15:23
86
0
[
豆粕吧
]
中粮是不是要被割了
股友65kl3703
12-20 15:23
12-20 15:23
140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爆炸
英气俊朗的陶
12-20 15:23
12-20 15:23
103
0
[
菜油吧
]
01合约,昨天白天买在最低点,昨晚一不留神没看住低位,今天一手亏了1400盾止损
重生之法
12-20 15:22
12-20 15:22
352
5
[
氧化铝吧
]
2502好像又要搞事,前天10万手的持仓,今天一下到了12.3万了,2502看样
账户已注销
12-20 14:56
12-20 15:22
71
0
[
苹果吧
]
今天这个主力把多空全爆了
股友328l95W7
12-20 15:22
12-20 15:22
354
6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不到40我一直拿
有幽默感的袁
12-20 00:25
12-20 15:22
139
0
[
铁矿石吧
]
股友967c38907Z2024-12-2008:08:20来自湖北:“钢厂增产
黄大仙是苟史
12-20 15:22
12-20 15:22
231
2
[
欧线集运吧
]
安抚受害家庭的话没有进展,据了解本来已经成了,以色列临时加了新条件就是不好好去达
怪侠一枝梅
12-20 14:57
12-20 15:21
151
6
[
玻璃吧
]
今天PVC赚4000尿酸赚3000不香吗?玻璃给我亏了17000拜拜了小玻璃
杨多亿
12-20 14:38
12-20 15:21
122
2
[
菜油吧
]
太猛了今天,空了你这个玩意,棕榈油赚点钱都被你搞去了
点石民丰得雨
12-20 15:14
12-20 15:21
70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拿好,夜盘必砸
奇摩鸡
12-20 15:21
12-20 15:21
97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指数触及周线上轨转跌,黄金价格等来上涨的机会,目前到达第一阻力2607,短线
刘铭诚
12-20 15:21
12-20 15:21
160
3
[
菜粕吧
]
咋整的你们的摩根乾坤又被干,哎
陌晓妖
12-20 11:37
12-20 15:21
105
0
[
菜粕吧
]
我们一停,外盘就瞬间崩塌就问油脂的多头慌不慌。
牛金山的大掌
12-20 15:21
12-20 15:21
1414
4
[
棕榈油吧
]
AmSpec:马来西亚12月1-20日棕榈油出口量为889992吨
棕榈油资讯
12-20 14:26
12-20 15:21
242
2
[
A50期指吧
]
刚刚那波放量怎么回事
大有1钱途
12-20 15:10
12-20 15:21
117
1
[
小型道指吧
]
抄底了
可靠的袁熙1
12-20 14:39
12-20 15:21
47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指数触及周线上轨转跌,黄金价格等来上涨的机会,目前到达第一阻力2607,短线
刘铭诚
12-20 15:21
12-20 15:21
83
0
[
菜粕吧
]
给东方财富期货打工了
股友86156IE5
12-20 15:20
12-20 15:20
590
5
[
欧线集运吧
]
新一期SCFI与SCFIS测算(12月20日)
刷漆匠
12-20 13:27
12-20 15:20
94
0
[
豆粕吧
]
国内豆粕叫菜粕带起来了,国外大豆也不跌了,真有意思
股友78H77t57
12-20 15:20
12-20 15:20
186
1
[
螺纹钢吧
]
我想买多螺纹钢,从股票账户转了6000块钱到银行卡,银行立即来短信说,账户异常,
陈亮亮66
12-20 15:01
12-20 15:20
348
4
[
黄金/美元吧
]
黑五行情,是喜是悲?这是鸿云的思路。
老胡LH26uu
12-20 12:26
12-20 15:20
1740
14
[
A50期指吧
]
周五午评:暂时看作超跌反弹,因为无明显增量,下午走势具体留意这几点
上沟村老王
12-20 12:35
12-20 15:19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赚点手续费
金玉大展的江
12-20 15:19
12-20 15:19
805
1
[
沪镍吧
]
截至12月20日当周 中国14港港口镍矿库存减少51.03万湿吨至1327.27万湿吨
沪镍资讯
12-20 13:21
12-20 15:19
190
1
[
豆粕吧
]
一口气减仓10万手,难道主力私下里又得到什么消息了?
窝忒筏科
12-20 15:01
12-20 15:19
103
1
[
豆粕吧
]
$豆粕2505(DCE|m2505)$
期股招财
12-20 15:06
12-20 15:19
108
3
[
铁矿石吧
]
回归合理价格650
宝钢股东
12-20 09:44
12-20 15:19
114
0
[
碳酸锂吧
]
变成20元一跳了??
我来期市捡钱
12-20 15:19
12-20 15:19
90
0
[
橡胶吧
]
晚9时转红
股友TXBDr8
12-20 15:19
12-20 15:19
80
0
[
烧碱吧
]
2750平掉一半多单,2800平掉剩下的一半多单,就这样做!!!!!
秀美地萧十郎
12-20 15:19
12-20 15:19
118
1
[
豆粕吧
]
倒在黎明前
股友9H5687K2
12-20 15:07
12-20 15:19
451
8
[
股指期货吧
]
[图片]
股指和期权00
12-20 13:33
12-20 15:19
114
2
[
苹果吧
]
天地天这是要玩死谁呢。。
超大只
12-20 14:35
12-20 15:18
54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li明还是看好黄金动荡为主2598附近可以低多,目标看2610/15附近
赵生SL168USD
12-20 12:32
12-20 15:18
122
0
[
A50期指吧
]
底背离,期货该拉了
南通涨停板
12-20 15:18
12-20 15:18
113
0
[
菜粕吧
]
收盘了抽颗烟压压惊,还以为下午开盘瞬间涨停呢,下午都没敢看盘
悟道的虎哥
12-20 15:18
12-20 15:18
74
0
[
原木吧
]
这种品种脑子坏掉了进场!
股友3797120U
12-20 15:18
12-20 15:18
170
1
[
瑞达期货吧
]
垫底货
第六年小韭菜
12-20 15:06
12-20 15:18
129
0
[
A50期指吧
]
期货先行,下周13000不保,但是个票机会,跨年必有行情
韭菜王子1009
12-20 15:18
12-20 15:18
132
1
[
豆粕吧
]
亏大了
生鲜新韭菜
12-20 15:12
12-20 15:18
23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可以涨了
asukar
12-20 15:14
12-20 15:18
1457
5
[
股指期货吧
]
2024年11月19日盈利加仓策略模型深度回顾(截至当日收盘)截至璀璨夺目的20
粉丝上市公司
11-19 15:48
12-20 15:18
116
3
[
菜油吧
]
晚上如能拉上9050,直接一层仓位做空
股友5faWtj
12-20 14:55
12-20 15:18
194
1
[
黄金/美元吧
]
可以看到黄金已经开始上来了2607附近,上涨成功兑现。我们的多单浮盈9个点中,黑
老胡LH26uu
12-20 15:11
12-20 15:18
101
0
[
A50期指吧
]
奇了怪了,今天股票一片片红彤彤,尤其是以688981为代表的芯片半导体涨势喜人,
金字塔尖尖尖
12-20 15:18
12-20 15:18
1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补涨
股友7791gc96
12-20 15:17
12-20 15:17
89
0
[
豆粕吧
]
底部大阳线,这要反转了
稳得一批得稳
12-20 15:17
12-20 15:17
175
0
[
COMEX黄金吧
]
又拉高套人?
云鼎观潮
12-20 15:17
12-20 15:17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加仓,加仓,干就完了。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ZD知行合一
12-20 15:17
12-20 15:17
76
0
[
棕榈油吧
]
调整换仓完成,跌到8600就转多了
股友6QJUCB
12-20 15:17
12-20 15:17
252
4
[
玻璃吧
]
$玻璃505(CZCE|FG505)$
纯洁得小山竹
12-20 12:46
12-20 15:17
143
3
[
苹果吧
]
春节前05涨到7600应该没问题,今年基本面好前两年太多
股友328l95W7
12-20 11:46
12-20 15:17
110
0
[
甲醇吧
]
08进的88跑了,小赚20点可以了要么格局大的没边看周K甚至月K操作,要么就别有
基民q6hkKN
12-20 15:17
12-20 15:17
118
0
[
COMEX黄金吧
]
真枪实弹在干,没有马后炮这一说,真实喊单,实力才能体现淋漓尽致!2597多单现在
天安点金tian
12-20 15:17
12-20 15:17
159
0
[
COMEX黄金吧
]
老侯都看笑了,早盘全在看空,现在又做多收获了?你们还能像老侯这样真实点?老侯帖子
侯之预彻wsr1
12-20 15:16
12-20 15:16
56
0
[
黄金/美元吧
]
真枪实弹在干,没有马后炮这一说,真实喊单,实力才能体现淋漓尽致!2597多单现在
天安点金tian
12-20 15:16
12-20 15:16
86
0
[
豆粕吧
]
龙虎榜几点更新
股友9q1K3860
12-20 15:16
12-20 15:16
167
5
[
菜油吧
]
9020止损,精准打掉,它就滚下来了,我气死了
黑夜那束光
12-20 14:54
12-20 15:16
130
1
[
原木吧
]
这个品种散户远离!这伙人大家特别小心!不要进场交易远离!
股友3797120U
12-20 15:10
12-20 15:16
425
0
[
NYMEX原油吧
]
真枪实弹在干,没有马后炮这一说,真实喊单,实力才能体现淋漓尽致!2597多单现在
天安点金tian
12-20 15:16
12-20 15:16
117
0
[
COMEX黄金吧
]
发生了什么事
股友702673Z7
12-20 15:16
12-20 15:16
463
10
[
纯碱吧
]
宝宝们,昨晚瞄了眼就让你们散场对了吧~纯碱日内支撑1445_50,有效跌破141
热爱期权的巨
12-20 06:44
12-20 15:16
78
0
[
苹果吧
]
今天一手空单,一直往上走,亏了1000块
股友I3532259
12-20 15:16
12-20 15:16
438
3
[
生猪吧
]
蛇哥温馨今天生猪碳酸锂全面挣了些不大不小的钱开心,好人做到底,生猪这个位置首先不
西郊蛇王
12-20 12:10
12-20 15:16
73
0
[
LPG吧
]
看不懂了
不做不错
12-20 15:15
12-20 15:15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596-2600多单,稳健2607附近短线把握7-11美金离场、大仓位减仓
金帝财神C
12-20 15:15
12-20 15:15
447
13
[
纯碱吧
]
来了一个新账户,我也来记录一下,五千挑战,看一年能赚多少?
缘来是李1987
11-28 07:05
12-20 15:15
80
0
[
豆粕吧
]
让你给我们为梦想窒息
几内亚夏天的
12-20 15:15
12-20 15:15
240
4
[
纽约金TN12吧
]
跌也跌不破,这几天补仓都是差不多的价格,等你多跌一点我再补仓
云鼎观潮
12-20 15:09
12-20 15:15
93
1
[
豆粕吧
]
空头已是强弩之末。
万手天
12-20 15:10
12-20 15:15
141
5
[
铁矿石吧
]
下午暴涨
股友w859P055
12-20 11:25
12-20 15:15
102
0
[
螺纹钢吧
]
来化债的吗
纸浆主力无线
12-20 15:15
12-20 15:15
180
5
[
玻璃吧
]
全是唱空的托
财富自油
12-20 11:37
12-20 15:15
186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可以拉了
炒股养家赚大
12-20 15:15
12-20 15:15
142
1
[
欧线集运吧
]
会员兄弟辛苦发一下
怪侠一枝梅
12-20 15:06
12-20 15:15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47327
47328
47329
47330
47331
47332
47333
47334
47335
47336
473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