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2
8
[
铁矿石吧
]
铁手神算2024-12-0314:11:48来自江西:“一二三跳水比赛2.30分
黄大仙是苟史
12-03 15:19
12-23 23:09
143
1
[
A50期指吧
]
各位,为何总是给人不稳定感?不安定感?难道是平白无故的?难道是?还是?懂的点赞
湖南太胀
12-23 23:02
12-23 23:09
137
2
[
菜粕吧
]
你大哥豆粕都红了,咱别装了!
期货首席操盘
12-23 22:43
12-23 23:09
67
0
[
黄金/美元吧
]
看趋势要破2600了?
股友705780uP
12-23 23:09
12-23 23:09
217
0
[
COMEX黄金吧
]
我只能说蚂蚱也是肉尽情的笑话我吧!
朱哥ZG1216Y
12-23 23:09
12-23 23:09
188
3
[
豆粕吧
]
别拉了,再拉爆仓了
韭菜芽子2
12-23 22:36
12-23 23:08
166
0
[
沪金吧
]
美国政府需要的是强势美元,黄金价格怎么样不是最主要的,黄金多的是
股友3203y078
12-23 19:40
12-23 23:08
208
1
[
螺纹钢吧
]
这个位置抄底需要慌吗?还有近半年,肯定能上3500以上,慢慢加仓降低成本稳吃肉
喜爱财神大腚
12-23 21:11
12-23 23:08
170
2
[
沪锌吧
]
十一点还没行情,就只能看明天了
一次机会就够
12-23 22:42
12-23 23:08
91
0
[
豆粕吧
]
盘后跌,更可怕,看雷亚尔是否破新低吧
谦虚谨慎之丁
12-23 23:08
12-23 23:08
185
6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唱空的人能把你的空单发出来看一下吗?一手也行
股友17517i6G
12-23 22:16
12-23 23:08
116
0
[
A50期指吧
]
跨年倒计时,让我们振臂高呼…
理加成
12-23 23:07
12-23 23:07
210
2
[
螺纹钢吧
]
看来3305平了就对了,遗憾的是没反手空
强强118
12-23 21:44
12-23 23:07
229
3
[
沪银吧
]
或许今晚白银又给机会了
账户已注销
12-23 18:01
12-23 23:07
150
1
[
燃油吧
]
今晚低开把外盘下跌,动能已经彻底消耗了,明天高开的概率应该是没问题了,明天继续看
账户已注销
12-23 22:56
12-23 23:07
89
0
[
菜粕吧
]
$菜粕509(CZCE|RM509)$
l___c
12-23 23:07
12-23 23:07
78
0
[
燃油吧
]
休息一下,原油跌那么多,你也是厉害,拉回开盘位置
独竖一帜
12-23 23:07
12-23 23:07
82
0
[
沪银吧
]
能砸到7400吗?
敬畏永远正确
12-23 23:06
12-23 23:06
230
5
[
玻璃吧
]
主力01的平空行情,打压05,挂01空平单,让01的多单自己低位平,没什么看头,
一剑磨十年
12-23 22:45
12-23 23:06
104
0
[
沪镍吧
]
到压力位了。观察下再看。小道消息有时会被利用。
期哦期啊
12-23 23:06
12-23 23:06
61
0
[
氧化铝吧
]
每天晚上偷偷涨。今天不会让你失望的
炒股为养家之
12-23 23:06
12-23 23:06
78
0
[
乙二醇吧
]
试空
唔为期市捞金
12-23 23:06
12-23 23:06
114
1
[
甲醇吧
]
$甲醇505(CZCE|MA505)$
牛金山的大掌
12-23 22:19
12-23 23:06
183
1
[
A50期指吧
]
只要期货做空的人多明天就爆拉。只要期货没人做空,明天就大跌。
神棍007
12-23 22:54
12-23 23:05
77
0
[
沪镍吧
]
加空,加空,给我下来,别装了。距离下午收盘都跌500点了,继续下来
卑微拾荒者
12-23 23:05
12-23 23:05
93
0
[
沪锡吧
]
还好我买空了,都说空拾钱了?
股友12067w52
12-23 23:05
12-23 23:05
100
0
[
橡胶吧
]
火箭进入发射状态!
遨游天空
12-23 23:05
12-23 23:05
226
16
[
沪铝吧
]
19890抄底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3 21:54
12-23 23:05
129
1
[
沪锡吧
]
搞实业的各位坦诚自己几十年赚的没有投资股票数年赚得多,我却遗憾自己在金融市场赚的
一粒芝麻
12-23 22:01
12-23 23:04
148
0
[
沪锌吧
]
主力睡觉去了,大伙儿也早点休息吧
MTF摩诃
12-23 23:04
12-23 23:04
177
6
[
燃油吧
]
小白问一下,今天不平仓,明天会咋样
股友125M573Z
12-23 21:33
12-23 23:04
197
4
[
PVC吧
]
01这两天肯定会空平一个涨停出来,所有月份合约都会跟风。
三哥说期
12-23 22:02
12-23 23:04
77
0
[
烧碱吧
]
玩氧化铝的那批人转来烧碱了
嘉泰创投
12-23 23:04
12-23 23:04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完犊子玩意
有礼貌的尘
12-23 23:04
12-23 23:04
71
0
[
PVC吧
]
坚定做多
拒不做韭菜
12-23 23:04
12-23 23:04
97
0
[
小型标普吧
]
拉稀
迎风破浪
12-23 23:04
12-23 23:04
4555
24
[
玻璃吧
]
广东:严格落实水泥、平板玻璃产能置换
玻璃资讯
12-23 16:28
12-23 23:04
470
2
[
氧化铝吧
]
恒银期货:烧碱与氧化铝的价格相关性氧化铝是烧碱的最大下游,占烧碱总需求的35%左
股友PriTbU04
12-23 22:50
12-23 23:03
73
0
[
沪镍吧
]
5000都上不去啦
股友699Tn193
12-23 23:03
12-23 23:03
338
1
[
豆油吧
]
【青山点评12/24日布局】豆油2505合约盘中建议:7580-7536区间内进
青山点评6
12-23 19:10
12-23 23:03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因圣诞节临近、美盘黄金在2615-20窄幅震荡、老戴再次明确大逻辑:降息被市场消
速战速决_兵
12-23 23:03
12-23 23:03
165
0
[
螺纹钢吧
]
虽然这两天震荡好像价格没怎么太大变动,但是我个人认为,重心已经下移了(新手拙见,
凶凶_a
12-23 23:03
12-23 23:03
92
1
[
氧化铝吧
]
东方财富快点平仓吧,要不然他都不会跌的
大道至简2号
12-23 22:55
12-23 23:03
142
2
[
PVC吧
]
真是什么时候开空都不晚,那几个下午叫的多狗呢,人呢,一下跌没声了啊
反节奏大师
12-23 21:29
12-23 23:03
437
3
[
氧化铝吧
]
空军的希望,烧碱用量大涨,价格逆市走高。与氧化铝产量成正比。78%相关。恒银期货
股友PriTbU04
12-23 22:51
12-23 23:03
321
3
[
螺纹钢吧
]
轻仓搞点多,弄个夜宵吃吃
只干螺纹钢
12-23 22:11
12-23 23:02
120
0
[
小型道指吧
]
感觉今天空方炮准备
和我一起成长
12-23 23:02
12-23 23:02
188
1
[
豆粕吧
]
明年自然灾害等级提升了百分之1.8了
股指导师
12-23 22:46
12-23 23:02
71
0
[
烧碱吧
]
明早开盘半个小时内冲破2800!!!!!爽爽爽!!!
秀美地萧十郎
12-23 23:02
12-23 23:02
89
0
[
A50期指吧
]
没意思还是踏踏实实生活才行.
股友9278P6M2
12-23 23:02
12-23 23:02
103
0
[
橡胶吧
]
,没必要吧
需要低调
12-23 23:01
12-23 23:01
106
0
[
菜粕吧
]
上次反倾销,菜粕干到4000,这次怎么也要搞到3200
RHZC1705培期
12-23 23:01
12-23 23:01
89
0
[
棕榈油吧
]
明天开始大跌!
基民8KyqPo
12-23 23:01
12-23 23:01
134
0
[
棕榈油吧
]
看样子桌子上没多少人了…横一夜拉拉人买定离手…然后统计一下开盘来个百十点的高低开
誓不做多空头
12-23 22:45
12-23 23:01
331
0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12.24黄金白银走势分析操作思路,年底回本方案
波浪控盘
12-23 23:00
12-23 23:00
95
0
[
综合铜03吧
]
破7千
生意多谋的关
12-23 23:00
12-23 23:00
128
1
[
焦煤吧
]
做空05才能挽回损失,价差90,元旦后肯定要收窄
K线淘金小能
12-23 22:49
12-23 23:00
364
6
[
A50期指吧
]
新一轮购房补贴放巨招,难道股市不放点补贴给股民。
无限赞
12-23 21:57
12-23 23:00
213
1
[
螺纹钢吧
]
最好砸到80
股友l3987977
12-19 22:42
12-23 23:00
73
0
[
燃油吧
]
加两手看看能不能赚几根鸡腿钱
超大只
12-23 23:00
12-23 23:00
168
6
[
氧化铝吧
]
不要浪费时间了,去抄底焦煤和纯碱不香嘛
账户已注销
12-23 22:33
12-23 22:59
154
2
[
燃油吧
]
明天早上个人还能交易吗,小白问一下
股友125M573Z
12-23 22:42
12-23 22:59
485
0
[
氧化铝吧
]
暴利之下国产矿氧化铝生产正在启动,在进口矿在被控盘一定的情况下,国产矿终于悄悄站
股友PriTbU04
12-23 22:59
12-23 22:59
169
2
[
甲醇吧
]
乖乖的给我下来,目标2500
不追多不追空
12-23 22:53
12-23 22:59
84
0
[
烧碱吧
]
见了鬼了,01一动不动,05使劲涨
迷人得东方不
12-23 22:59
12-23 22:59
147
1
[
铁矿石吧
]
12月23日(晚盘)铁矿石2505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铁矿2505的低点是772.
股票扫描ST机
12-23 21:19
12-23 22:59
86
0
[
棕榈油吧
]
牛逼,10点玩了一晚上
股友77153W7h
12-23 22:59
12-23 22:59
76
0
[
焦煤吧
]
看看01合约,这样还能砸盘。。。。
账户已注销
12-23 22:58
12-23 22:58
135
0
[
螺纹钢吧
]
等待明天3265入涨吧
股友361M65C7
12-23 22:58
12-23 22:58
100
0
[
豆粕吧
]
日线走成了这逼样估计是涨不了了唉
股友21602Rn1
12-23 22:58
12-23 22:58
195
2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萌新求教,这个应该怎么看
机灵聪慧的逆
12-23 22:37
12-23 22:58
151
0
[
A50期指吧
]
重新定义为。精准!
小滿为赢
12-23 22:58
12-23 22:58
135
2
[
烧碱吧
]
到了两千九我就空你
超级短线小王
12-23 22:51
12-23 22:58
96
0
[
棕榈油吧
]
是不是要起飞了
股友O2527125
12-23 22:57
12-23 22:57
145
0
[
沪锌吧
]
锌果然还是牛皮,没看错你
抄底摸顶专业
12-23 22:57
12-23 22:57
369
2
[
豆粕吧
]
个人理解,巴西没豆了。这月分进口美豆,比去年还多。看这星期能突破2700不能。
大浪杨帆
12-23 22:32
12-23 22:57
138
2
[
甲醇吧
]
就这样说吧!多拉一些吧,没被套的空头,再傻现在也不可能进去以小博大了
一生期海不回
12-23 22:13
12-23 22:57
301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38.3/69.11=8.45.现在实际是7.3.请大神告诉里面1.15是
金弓扬箭
12-23 21:20
12-23 22:57
76
0
[
棕榈油吧
]
8000都贵
齐王2025
12-23 22:57
12-23 22:57
102
2
[
氧化铝吧
]
反正要逼仓了,抓住机会,逢低就多吧
账户已注销
12-20 14:46
12-23 22:57
共有帖子数
16562887
篇
首页
上一页
47111
47112
47113
47114
47115
47116
47117
47118
47119
47120
471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