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
1
[
燃油吧
]
资本的力量无穷的,感谢多头!!!
股友1H2A2161
12-23 22:22
12-23 23:26
3264
3
[
螺纹钢吧
]
原料供应宽松 明年钢材价格中枢或下移
螺纹钢资讯
12-23 07:23
12-23 23:26
362
2
[
A50期指吧
]
震荡今天窄幅震荡,冲高回落,中福下跌,有上引线,处于弱势震荡之中,题材股和蓝筹大
掌握股市规律
12-23 15:22
12-23 23:26
94
0
[
生猪吧
]
继续保持这个热度,偷偷摸摸犹犹豫豫的涨,千万别high
几内亚夏天的
12-23 23:25
12-23 23:25
80
2
[
氧化铝吧
]
死扛吧,多头!
富有多谋de钟
12-23 23:01
12-23 23:25
99
0
[
白糖吧
]
白天明天开始大跌
评估费豆粕
12-23 23:25
12-23 23:25
63
0
[
氧化铝吧
]
梭哈空
股海捞针数真
12-23 23:24
12-23 23:24
331
2
[
豆粕吧
]
豆粕这么巨量的持仓,推断必有激烈的多空搏杀,选多选空各凭本事,但我选多
快乐每一天85
12-23 22:47
12-23 23:24
97
0
[
烧碱吧
]
拿什么涨的?预期?还是基本面?现在的期货真是谁有钱谁说的算。真是无敌。
远离港股
12-23 23:24
12-23 23:24
274
4
[
氧化铝吧
]
更多的氧化铝正在生产中,烧碱价格上涨,印证了这一观点。烧碱三成以上工业用于生产氧
股友PriTbU04
12-23 22:47
12-23 23:24
213
4
[
氧化铝吧
]
主力怎么做到多头撤退,价格反而上涨的??是宁可空平,宁可亏空单,把价格拖到交割日
账户已注销
12-20 14:32
12-23 23:24
94
2
[
焦煤吧
]
多毛线呢,就这么拉胯,主力自己玩去吧
让我暴富吧Li
12-23 22:20
12-23 23:23
105
2
[
燃油吧
]
$燃油2503(SHFE|fu2503)$
啊赢的秘密
12-23 13:54
12-23 23:23
269
4
[
沪金吧
]
现价重仓做空,准备发财
一位赌徒
12-23 21:21
12-23 23:23
100
0
[
豆粕吧
]
明天又是开盘跳水的一天,你就说舒服不舒服
几内亚夏天的
12-23 23:23
12-23 23:23
89
0
[
豆粕吧
]
明天来一波跳空低开!
账户已注销
12-23 23:22
12-23 23:22
97
0
[
菜粕吧
]
今晚没有等到你,明天白天等你2345
账户已注销
12-23 23:22
12-23 23:22
269
3
[
大豆吧
]
美盘连续二周减持空头,内盘粕类还要看跌。
股友69E971F2
12-21 15:20
12-23 23:22
3566
26
[
A50期指吧
]
开盘不新低,即判走2
劳家三少
12-23 11:48
12-23 23:22
209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加油啊,再来一次负!加油跌!
股友3797120U
12-23 23:22
12-23 23:22
74
0
[
焦煤吧
]
持续做空发财!!!
股友5O3207w5
12-23 23:22
12-23 23:22
111
0
[
A50期指吧
]
绿了,就对了。
股友S3ycZR46
12-23 23:21
12-23 23:21
100
0
[
小型道指吧
]
怎么感觉要来了
大盘没我帅
12-23 23:21
12-23 23:21
106
1
[
丁二烯胶吧
]
我猜最近几天估计有一波至少到13700的反弹,不过也不敢确定,只能说看周线图,日
流云浮影
12-23 20:57
12-23 23:21
184
5
[
燃油吧
]
燃油一手手续费真的便宜,比如你3233开空,3232平了,都还有钱赚,有的品种这
我被罚过站
12-23 21:46
12-23 23:21
106
2
[
豆粕吧
]
拉死外资,加油拉
微笑直销店
12-20 14:37
12-23 23:21
7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三足鼎128
12-23 23:20
12-23 23:20
79
0
[
沪银吧
]
下来一波了空单离场
小林割韭菜
12-23 23:20
12-23 23:20
99
0
[
沪银吧
]
低多37手,明天收米。不盯盘
股友8F25503y
12-23 23:20
12-23 23:20
87
0
[
燃油吧
]
我看到评论区还有人说他弱,我真的是要笑死了。韭菜的思维真的是不理解
账户已注销
12-23 23:20
12-23 23:20
92
0
[
焦煤吧
]
新低了,散户全是想抄底做多的,主力没那么好心让散户赚钱,而是想抄你家,所以还会跌
ye6540321
12-23 23:19
12-23 23:19
86
0
[
燃油吧
]
这玩意全是小散在做空,除非外盘能够一下子到65才可能下去,但是你们觉得可能吗?
账户已注销
12-23 23:19
12-23 23:19
80
0
[
原油吧
]
如果你擅长做一次赚56百,恭喜你答对了
股友6wF61953
12-23 23:19
12-23 23:19
133
2
[
A50期指吧
]
没有924那种行情,就不要谈牛市,是牛了
股友56KT3590
12-23 22:34
12-23 23:19
115
0
[
A50期指吧
]
离跨年还有差不多一个月,还有得跌
斐然民丰得止
12-23 23:19
12-23 23:19
91
0
[
原油吧
]
外盘都已经六八了,你们觉得还可能下到多少吗?
账户已注销
12-23 23:19
12-23 23:19
175
9
[
燃油吧
]
收盘以后外盘肯定暴拉到70以上
账户已注销
12-23 14:51
12-23 23:19
120
1
[
A50期指吧
]
彻底对你失去信任,清仓销户
初出茅庐小凡
12-23 23:05
12-23 23:19
311
6
[
氧化铝吧
]
有多少人是被11月中旬协会会长的讲话骗进来做空的?
账户已注销
12-21 09:09
12-23 23:18
113
1
[
原油吧
]
内盘跌不下去了,放心搞多,带小止损,
跟信哥的空投
12-23 21:58
12-23 23:18
197
4
[
A50期指吧
]
这波暴跌到春节,幸亏空仓了哈哈哈
爱弹钢琴的肖
12-23 22:27
12-23 23:18
9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我们2631高空,现在下来2611,完美拿下20个点。煎熬的过程,美好的结果
dubs李姐bhs9
12-23 23:18
12-23 23:18
59
0
[
氧化铝吧
]
来来回回真难受
股友80861R62
12-23 23:17
12-23 23:17
256
0
[
鸡蛋吧
]
山东济南的鸡蛋5.26一斤,瑟瑟发抖
多少算多
12-23 23:17
12-23 23:17
130
0
[
豆粕吧
]
每天打野尽量做日内!每次5手出手!来回倒!不能格局下还不如T!今天又干到1680
持有明天再来
12-23 23:16
12-23 23:16
86
1
[
原油吧
]
真想空,又怕套住了
逝去的青春58
12-23 22:54
12-23 23:16
442
0
[
COMEX黄金吧
]
【李姗】12.23黄金思路策略。
李姗shan1452
12-23 11:59
12-23 23:15
111
0
[
沪金吧
]
为什么那么多开空的
基民9ur83932
12-23 23:15
12-23 23:15
130
0
[
沪金吧
]
坚定持有黄金破800
主力被我丁上
12-23 23:15
12-23 23:15
171
2
[
沪银吧
]
开始跳水了,预备起,一二三,跳~~~扑通。
老猫2026加油
12-23 22:48
12-23 23:14
136
1
[
棕榈油吧
]
外盘马上开始拉升
沉浮有生
12-23 23:00
12-23 23:14
59
0
[
氧化铝吧
]
又是23点后拉升偷偷摸摸的
抄底摸顶专业
12-23 23:14
12-23 23:14
112
2
[
氧化铝吧
]
做多3手睡觉
账户已注销
12-23 22:58
12-23 23:14
97
0
[
菜粕吧
]
明显下跌旗子走势,什么反倾销,改变不了经济差的大趋势,别被骗了,空单拿稳了。
一起和气生财
12-23 23:14
12-23 23:14
220
3
[
豆油吧
]
今天白天多头加仓那么多是闹着玩的???这个明显有点诱空的意思。估计等会就起来了
沐桐98
12-23 21:09
12-23 23:14
167
2
[
甲醇吧
]
2645空30手,2652止损,不设止盈,让利润奔跑
孤独的乔治0
12-23 22:39
12-23 23:14
133
2
[
豆粕吧
]
我开多了,你们快跑
喝汤的韭菜苗
12-23 22:39
12-23 23:13
195
6
[
铁矿石吧
]
臭手烂算做的模拟盘,这个老匹夫根本不敢做实盘
黄大仙是苟史
10-24 23:19
12-23 23:13
274
6
[
铁矿石吧
]
铁手神算2024-11-1421:30:40来自江西:“老夫掐指一算,周五一阳包
黄大仙是苟史
11-15 15:52
12-23 23:13
232
9
[
铁矿石吧
]
铁手神算2024-11-2210:52:31来自江西:“十分钟拉回780大笑大笑
黄大仙是苟史
11-22 11:36
12-23 23:13
73
0
[
氧化铝吧
]
真是受够01了!等交割再也不玩这品种
不能再输了WX
12-23 23:13
12-23 23:13
118
0
[
国债期货吧
]
本周绝对再创新高
MagicalMagic
12-23 23:13
12-23 23:13
98
0
[
沪银吧
]
美股三大指数都跌了,美元指数为什么涨
基民9ur83932
12-23 23:12
12-23 23:12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很明显是纳指etf卖点
繁花落无痕
12-23 23:12
12-23 23:12
88
0
[
菜粕吧
]
明显空头趋势没变,继续空他
一起和气生财
12-23 23:12
12-23 23:12
179
3
[
铁矿石吧
]
铁手神算2024-11-1321:05:29来自江西:“收盘790大笑大笑大笑大
黄大仙是苟史
11-13 23:07
12-23 23:12
64
0
[
黄金/美元吧
]
增持16吨呢
抄底抄底哪里
12-23 23:12
12-23 23:12
220
6
[
铁矿石吧
]
铁手神算2024-11-2909:24:50来自江西:“今天必到775毛估估毛估
黄大仙是苟史
11-29 15:15
12-23 23:12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早点跳好啊
深情的庄晨光
12-23 23:12
12-23 23:12
108
0
[
棕榈油吧
]
短线看多了,但向上空间有限。
Junkang
12-23 23:11
12-23 23:11
181
0
[
棉花吧
]
外盘明天低开内盘直接砸就是这回事
粘利就走
12-23 23:11
12-23 23:11
124
1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涨这么快
机灵聪慧的逆
12-23 23:00
12-23 23:11
192
5
[
烧碱吧
]
会不会偷袭大跌下去哦
胜利之旅
12-23 22:32
12-23 23:11
126
3
[
铁矿石吧
]
铁手神算2024-11-2720:32:04来自江西:"外盘低开,提前祝空头兄弟
黄大仙是苟史
11-27 20:47
12-23 23:11
125
0
[
热卷吧
]
还行,今晚吃点肉肉
旗开得盛i
12-23 23:11
12-23 23:11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崩了
巴菲特盐城分
12-23 23:11
12-23 23:11
200
3
[
甲醇吧
]
代表甲醇厂谢谢多头,一吨700多的利润套保成功
大道至简之
12-23 22:04
12-23 23:11
166
1
[
烧碱吧
]
四连阳,增仓上行配合家人持仓,这个品种做多胜率90%以上!
国色天香的空
12-23 22:54
12-23 23:10
185
2
[
铁矿石吧
]
铁手神算2024-12-0611:17:25来自江西:“收盘780毛估估毛估估毛
黄大仙是苟史
12-06 15:42
12-23 23:10
314
0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盈利一波了,我们反手做多,伙伴们我今天说了,2630附近做空,2612附
赵生SL168USD
12-23 23:10
12-23 23:10
共有帖子数
16562887
篇
首页
上一页
47110
47111
47112
47113
47114
47115
47116
47117
47118
47119
471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