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
3
[
棕榈油吧
]
这两天跑去白银,被割了一万多,还是油脂好搞点
点石民丰得雨
12-23 22:19
12-23 23:48
130
0
[
棕榈油吧
]
电子盘
股友kqjE3I
12-23 23:47
12-23 23:47
106
1
[
甲醇吧
]
下注了下注了
拿捏甲醇就在
12-23 22:52
12-23 23:47
112
0
[
COMEX黄金吧
]
涨上去吧!
股友678F9c55
12-23 23:47
12-23 23:47
116
1
[
燃油吧
]
$燃油2503(SHFE|fu2503)$
啊赢的秘密
12-23 23:17
12-23 23:47
96
0
[
A50期指吧
]
子!
股友S3ycZR46
12-23 23:47
12-23 23:47
80
0
[
沪银吧
]
增仓下行知道怎么操作了吧
大富豪009
12-23 23:47
12-23 23:47
32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这种行情,老阳是受不了了,早点休息,这支撑,压力位来回跑真的是多空都没底
股友39526h29
12-23 23:42
12-23 23:47
147
2
[
菜油吧
]
我竟然相信能跌!!!!!
一颗白瓜
12-23 22:31
12-23 23:47
388
10
[
生猪吧
]
01的兄弟们,个人觉得下周一或者周二可以到15000左右,高点是15600都是有
吹风狼神
12-23 19:27
12-23 23:45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多单相信大家都已成功止盈离场,黄金目前来看K线多头处于超买区域,短期预估会向
丁q393911578
12-23 16:17
12-23 23:45
2477
1
[
豆二吧
]
供应宽松预期提升 春节前豆粕现货基差或继续承压运行
豆二资讯
12-23 15:35
12-23 23:45
219
4
[
生猪吧
]
等12月猪企大量出栏冲年度业绩完毕,等一月春节生猪销售完毕,二月市场就会大量缺猪
股友TRni4x17
12-23 17:13
12-23 23:45
381
2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都开始了行情还没有起色,今天这种波动,多空都不讨好的感觉【】
股友39526h29
12-23 22:59
12-23 23:44
2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虚破2610马上反弹回来,多单刚好被打到了,有点冤枉了这个扫损,还想进的就2
陈鸢24418160
12-23 23:44
12-23 23:44
117
0
[
A50期指吧
]
全都吧
一闪一闪亮晶
12-23 23:44
12-23 23:44
94
0
[
A50期指吧
]
该退出了。
财运腾达地鲁
12-23 23:43
12-23 23:43
165
2
[
豆油吧
]
美豆油跌到37就好了
期货市场如履
12-20 23:06
12-23 23:42
89
2
[
氧化铝吧
]
逼仓啦,逼仓啦,逢低就多吧
账户已注销
12-20 21:04
12-23 23:42
105
1
[
焦煤吧
]
铁矿石国外控制还是比较安全的,国内产品不能玩
股友qg815559
12-23 22:04
12-23 23:42
110
1
[
焦煤吧
]
劝那些炒底的,等到920左右再慢慢建仓,但不建议做空。
股友3269l756
12-23 22:05
12-23 23:41
192
0
[
COMEX黄金吧
]
我们的央行是不是提高黄金储备了?反它们操作
Bin19
12-23 23:41
12-23 23:41
76
0
[
沪银吧
]
软弱无力
不三2
12-23 23:41
12-23 23:41
182
5
[
氧化铝吧
]
没其他要求,只愿01补跌!
股友g8626N70
12-23 22:18
12-23 23:41
365
7
[
甲醇吧
]
大家自己判断,这是现实情况,甲醇涨价是必然。
牛金山的大掌
12-23 22:22
12-23 23:40
204
0
[
COMEX黄金吧
]
芭比Q了,200个满仓黄金,350满仓7-10年国债
基民560g58q1
12-23 23:40
12-23 23:40
155
1
[
焦煤吧
]
焦煤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做期货交易!非常具有代表性,新来的散户一定要多学习主力的手
心如止水的茉
12-23 22:11
12-23 23:39
118
0
[
焦煤吧
]
美国的产业回流你以为需要的单单只是技术设备??还有基建各种材料都有机会,现在只是
幸运支星
12-23 22:38
12-23 23:39
140
2
[
碳酸锂吧
]
天天加仓单都砸不了跌停啊
zhd1985
12-23 22:01
12-23 23:39
2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卡在支撑,压力位来回动,真的是控盘真那边买的多,死的就是那边。【】
股友39526h29
12-23 23:38
12-23 23:38
103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下来吧
书声的祖湑
12-23 23:38
12-23 23:38
99
0
[
A50期指吧
]
呼叫来福宁
独涨无痕
12-23 23:38
12-23 23:38
118
2
[
氧化铝吧
]
耐心等待多杀多!
CFP
12-23 23:20
12-23 23:38
506
1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12月23日,夜盘期间黑龙江国投鸡东通知明天干粮落五厘,潮粮落二点五
掠夺者视界
12-23 23:20
12-23 23:37
78
1
[
氧化铝吧
]
趋势向下张撤退
毛绒绒的蒲包
12-23 23:15
12-23 23:37
89
0
[
沪银吧
]
空头加油,一鼓作气下30美元
楚郡狂人
12-23 23:36
12-23 23:36
242
1
[
氧化铝吧
]
烧碱期货的价格呈现典型的contango结构,完美对应氧化铝的back结构,印证
股友PriTbU04
12-23 23:19
12-23 23:35
188
4
[
橡胶吧
]
日胶到顶了,开始走下坡路了,都是橡胶一个路走
账户已注销
12-23 15:44
12-23 23:35
13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跌,小盘股集体爆发
拿麻袋装利润
12-23 23:35
12-23 23:35
174
4
[
氧化铝吧
]
2501,今晚站上20日线,稳了,逢低就多吧,趋势就是逼空行情,所以开多跟捡钱一
账户已注销
12-20 15:26
12-23 23:34
69
0
[
沪银吧
]
飞起来
小猫破破烂烂
12-23 23:34
12-23 23:34
92
2
[
氧化铝吧
]
国泰在02加多,所以我们也跟着加多就对了
账户已注销
12-20 17:22
12-23 23:34
422
8
[
COMEX黄金吧
]
第2单黄金2631附近的空单,目前已经来到2620位置,浮盈110个点,大家自觉
y23850541
12-23 18:59
12-23 23:34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上演大V天龙
刚买完就涨涨
12-23 23:34
12-23 23:34
71
0
[
氧化铝吧
]
睡觉了聊什么聊
做个自律的操
12-23 23:34
12-23 23:34
85
2
[
氧化铝吧
]
空狗5300被拉爆没?
账户已注销
12-20 21:07
12-23 23:33
98
1
[
焦煤吧
]
1000附近进一次多,等着05跌到1000,然后下面就是100加一次。
期友零零漆
12-23 23:15
12-23 23:33
117
3
[
氧化铝吧
]
日线来看,已经是多头趋势了,可以加多了,逼仓行为,大胆多
账户已注销
12-20 21:19
12-23 23:33
64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要空下去,多的原因在哪?
顺周期股友
12-23 23:33
12-23 23:33
381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加油啊!都震荡了两个月多了!玛德。还在震荡。是在吸筹吗?
财神也被套牢
12-23 19:25
12-23 23:33
187
7
[
氧化铝吧
]
我最后说一遍,空单唯一自救方法:先把手中的空单平掉,等拉高后再开空。目前已经开启
账户已注销
12-20 21:32
12-23 23:33
91
0
[
A50期指吧
]
去你的
五福的童瑛
12-23 23:33
12-23 23:33
80
0
[
焦煤吧
]
个人观点,急跌300点买点做压岁钱
WAW云楼
12-23 23:33
12-23 23:33
137
2
[
沪银吧
]
什么时候7691才能解套呢,以为今晚就解套了
小旭001
12-23 22:26
12-23 23:33
103
1
[
A50期指吧
]
这是我的反向指标
云南梁子
12-23 23:26
12-23 23:32
164
9
[
氧化铝吧
]
一直在喊跌停的才是最坏的垃圾。最好的自救方法是逢低空平,逢高开空,每天做T自救
账户已注销
12-20 22:20
12-23 23:32
5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到2618-20附近位置继续干空。顺势就是干,没有数据的加持我们跟着
老胡LH26uu
12-23 20:18
12-23 23:32
208
7
[
氧化铝吧
]
空狗们,你们就是不听,刚才5250低位怎么不空平呢,现在又被拉了吧
账户已注销
12-20 22:48
12-23 23:32
194
5
[
氧化铝吧
]
都要横盘到交割了,都在逼仓了,还有一群亏货喊着跌停,真是垃圾人
账户已注销
12-20 23:00
12-23 23:32
99
3
[
氧化铝吧
]
诱空,这是诱空
账户已注销
12-23 14:49
12-23 23:32
160
4
[
沪银吧
]
亏1500了
天行健16888
12-23 23:09
12-23 23:32
78
2
[
氧化铝吧
]
跌不下去的,轻仓做多就好了,关机,明天早上吃肉
账户已注销
12-23 21:21
12-23 23:32
101
0
[
欧线集运吧
]
又打起来了,这谈判跟玩似的
智慧家黑科技
12-23 23:31
12-23 23:31
226
4
[
纯碱吧
]
为啥看了半天我总觉得这货在诱空呢?
迷茫的罗罗
12-23 22:44
12-23 23:31
80
2
[
氧化铝吧
]
逢低做多,或者逢低把空单平掉,然后在高位加空
账户已注销
12-23 21:30
12-23 23:31
113
4
[
氧化铝吧
]
空单自救方法,先在底部平空,静等等机会,拉高后开空
账户已注销
12-23 21:37
12-23 23:31
137
2
[
苹果吧
]
7100多7060止损也就40点
期海纵横之T
12-23 13:33
12-23 23:30
657
10
[
欧线集运吧
]
无脑空,躺赚
股友oPclvM
12-21 19:19
12-23 23:30
169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放假,就可以涨了
苦恼的殷朗2
12-23 23:29
12-23 23:29
201
5
[
玉米吧
]
有期货公司被罚了,会不会涨
小号16
12-23 20:50
12-23 23:29
127
2
[
A50期指吧
]
悲哀
姐妹挨打日记
12-23 23:06
12-23 23:29
154
3
[
烧碱吧
]
2658的空单还在,你们慌什么
账户已注销
12-23 22:18
12-23 23:28
86
0
[
原油吧
]
这个价位随便搞。闭眼赚。多头趋势。
每天一小赚
12-23 23:28
12-23 23:28
101
1
[
豆二吧
]
开多了
生意多谋的关
12-23 22:33
12-23 23:28
9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波动看的想睡觉,不过我们2616多单小幅盈利中,等待行情起飞!
苏先生su0011
12-23 21:46
12-23 23:27
63
0
[
氧化铝吧
]
铝都跌成鬼啦!你在撑啥?
屡败屡战的战
12-23 23:27
12-23 23:27
70
0
[
氧化铝吧
]
反弹了一天半,许多就进去了。唉
期神附体111
12-23 23:27
12-23 23:27
80
0
[
焦煤吧
]
元旦之后再看吧。。不做了
账户已注销
12-23 23:27
12-23 23:27
177
2
[
菜粕吧
]
耐心持有,历史大行情,必定大涨
RHZC1705培期
12-23 23:00
12-23 23:26
99
0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你跌停
尊重市场量能
12-23 23:26
12-23 23:26
共有帖子数
16562887
篇
首页
上一页
47109
47110
47111
47112
47113
47114
47115
47116
47117
47118
471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