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
0
[
COMEX黄金吧
]
12.27今日晚间美黄金白银铜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2-27 20:45
12-27 20:45
283
8
[
氧化铝吧
]
02基差一千元,空头怎么办?现货紧张,无货可用于交割。氧化铝工厂生产的产品有销售
股友16Qx4V
12-27 17:02
12-27 20:45
87
0
[
玻璃吧
]
光伏企业不是和美国置换股份么全球布局光伏明年特朗普上台有望走好经济形式吧预期玻璃
天府成都老舍
12-27 20:44
12-27 20:44
166
3
[
棉花吧
]
棉花赶快涨吧!我14000的多单套着好害怕。
空多都不怕
12-27 13:47
12-27 20:44
94
3
[
20号胶吧
]
你嘛,割肉就下来了
AAABBBCC
12-27 14:02
12-27 20:44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连胜三波,大家跟上老侯思路的点点赞!
侯之预彻wsr1
12-27 20:44
12-27 20:44
191
3
[
螺纹钢吧
]
只要我多单平仓立马拉起来信不信在座的各位
多头小文子
12-27 19:17
12-27 20:44
98
1
[
黄金/美元吧
]
老张12-27下午黄金
laozhang206
12-27 16:09
12-27 20:43
157
3
[
小型纳指吧
]
涨了卖点,跌了补点。永远别空仓,满仓,心态不好的容易疯!你以为跑对了结果大涨了,
奥特曼VS怪兽
12-27 18:15
12-27 20:43
87
1
[
PVC吧
]
兄弟们,我来和你们一起抄底了
股友67Y21M27
12-27 18:35
12-27 20:43
2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涨势如龟
玄龙保泰
12-27 20:42
12-27 20:42
78
0
[
工业硅吧
]
等着抄底啊
股友Y9756305
12-27 20:42
12-27 20:42
157
3
[
沪银吧
]
开盘前外盘翻红,晚上涨到7700
佛活爱炒股
12-27 20:24
12-27 20:42
59
0
[
原油吧
]
我擦,外盘又疯狂拉
AAABBBCC
12-27 20:41
12-27 20:41
160
3
[
玻璃吧
]
周一1300见,之前逼空不是很爽吗?现在反过来了,逼多!干翻多头,房子都没人买,
柔弱的墨夜2
12-27 15:07
12-27 20:41
118
2
[
小型纳指吧
]
把场内割了,定投场外基金,新的一年应该会更新外汇额度,昨天纳指跌0.05,场内跌
宁可空仓不要
12-27 19:58
12-27 20:40
150
0
[
纯碱吧
]
全是散户多,这个中信建投真是散户集中营,之前建投和东财空氧化铝被毒打,,现在中信
三大家人
12-27 20:40
12-27 20:40
164
0
[
铁矿石吧
]
阿勒颇没了,大马士革只在12天之后。
浮亏勿加重勿
12-27 20:39
12-27 20:39
223
7
[
碳酸锂吧
]
2505再抗一个月能上8万吗
基民CXIoqp
12-27 18:39
12-27 20:39
138
0
[
PTA吧
]
晚上高开,收盘4900以上
天之尘
12-27 20:38
12-27 20:38
74
0
[
燃油吧
]
又要上3300
不破不立wh
12-27 20:38
12-27 20:38
192
0
[
锰硅吧
]
亏3000点的都还在啊,当然慢慢补仓
股友1IqxEW
12-27 20:38
12-27 20:38
1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的多单走完了的等待回踩2622附近继续做多,目前盘面一小时级别均线呈现探
金琛JS92989
12-27 20:38
12-27 20:38
219
2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高走,参考欧洲盘
tyudcvuhdbvj
12-27 19:30
12-27 20:37
88
0
[
纯碱吧
]
没有跌停板,纯碱501是不可能放量减仓的
注意禁止涨停
12-27 20:36
12-27 20:36
493
2
[
NYMEX原油吧
]
美元指数暴跌!原油多头猛龙暴力拉起来!!!!
远飞大雁
12-27 20:19
12-27 20:36
710
2
[
股指期货吧
]
自己感觉市场良好的时候,感觉做单游刃有余的时候就可以拥抱自己的单子,无论多单、空单。未来属于追随内心的人!
如梦如幻的如
12-27 16:30
12-27 20:36
74
0
[
纯碱吧
]
今晚继续,啥时候东财变成空头就能做多了
yuY
12-27 20:35
12-27 20:35
102
1
[
氧化铝吧
]
恭喜恭喜哈!空头朋友们安心过大年!
CFP
12-27 19:35
12-27 20:34
326
6
[
小型标普吧
]
今晚如果还能收红,我叫你爹
丁元英本英
12-26 21:45
12-27 20:33
88
2
[
碳酸锂吧
]
有段时间没有见到这样的大行情了
期海赌徒
12-27 15:01
12-27 20:33
213
5
[
甲醇吧
]
2635买入3手多,甲醇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7 18:26
12-27 20:32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威天龙
临池学书之德
12-27 20:32
12-27 20:32
82
0
[
燃油吧
]
又是3280附近开盘咯
股友W3n00572
12-27 20:32
12-27 20:32
1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我们手里的2623多单目前也是上来2631一线拿下80个点的盈li了,坚定与
金琛JS92989
12-27 20:31
12-27 20:31
309
7
[
甲醇吧
]
国泰大战外资,谁与争锋!
吾即为王
12-27 16:57
12-27 20:31
174
1
[
棕榈油吧
]
五月多没戏了,交割月太坚挺,这都能涨回来,换句话说下跌风险无法充分释放。
hikaruu
12-27 18:07
12-27 20:30
290
6
[
工业硅吧
]
星期一能不能吃上肉
雪碧啊啊
12-27 16:04
12-27 20:30
120
1
[
生猪吧
]
2501今天保证金提高了吗?
清雅的阮萱
12-27 20:01
12-27 20:30
72
0
[
沪银吧
]
低开低走7380
小猫破破烂烂
12-27 20:29
12-27 20:29
161
3
[
A50期指吧
]
下周开始猛跌,跌到过年前两天,然后给你涨两天就过年,发个糖吃安慰一下。
股友yC363038
12-27 18:24
12-27 20:29
170
9
[
黄金/美元吧
]
恭喜这些跟上的朋友。相信金水的一定是有收获的,金水不像其他老师那样,事前猪一样事
惍水js68dj
12-27 20:15
12-27 20:29
257
5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开始重新建仓
古灵精怪的邱
12-25 15:53
12-27 20:29
5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30-33空,防守2638,目标2624-2615-2601。一条小船在
富盈汇金
12-27 20:28
12-27 20:28
116
0
[
A50期指吧
]
高价股随时跌停,让你心惊肉跳!
髙山流水水长
12-27 20:28
12-27 20:28
214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12.27)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2-27 20:28
12-27 20:28
139
2
[
燃油吧
]
外盘等下大跌,低开100点!
纯真质朴的洪
12-27 19:49
12-27 20:27
167
3
[
A50期指吧
]
仿佛闻到了淡淡的牛市香味
chold
12-27 19:24
12-27 20:27
1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回撤力度还是比较强,撤的也有点着急了,但是结果还是好的,今天这几单也说明
秦璐97019025
12-27 20:26
12-27 20:26
62
0
[
碳酸锂吧
]
上不动就要跌
Lc1983
12-27 20:26
12-27 20:26
366
4
[
橡胶吧
]
外盘涨了一点对内盘应该没啥影响吧
龙猫C
12-27 20:12
12-27 20:26
157
4
[
碳酸锂吧
]
炒期货?不如直接把钱送给庄家吧,庄家讲讲故事想涨就涨想跌就跌,你一买就套,套了要
恭喜生财的洪
12-27 16:20
12-27 20:26
66
0
[
黄金/美元吧
]
【执行果断,有反弹短线控一次】从目前一小时上看,2633附近有一定阻力,短线26
金Lu1500771
12-27 20:25
12-27 20:25
117
1
[
欧线集运吧
]
只实战,不扯淡,昨天说的02已准备建仓
阿瑟亚
12-27 09:24
12-27 20:25
137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2625多的,现在2631这里60个点,不贪心,可以先出来观望一下,稍后看看
陶子taozi11i
12-27 20:25
12-27 20:25
245
11
[
玻璃吧
]
破1300多
阴阳平衡的99
12-27 15:38
12-27 20:25
284
1
[
棕榈油吧
]
夜盘棕榈油开盘点位:8826!最高点位:8864!最低极限点位:8748!夜盘两
Qh1256834
12-27 18:39
12-27 20:25
111
0
[
玉米吧
]
晚上03玉米开盘前点位:56-54-45-41-36,顶61,底28,多空分界4
一头扎进了红
12-27 20:25
12-27 20:25
221
4
[
氧化铝吧
]
今晚肯定有一波下跌,跌多少无法确定,希望能来个跌停。
保持稳定
12-27 17:16
12-27 20:24
54
0
[
黄金/美元吧
]
2624多2631/7点利润,减持
霖齊32718616
12-27 20:24
12-27 20:24
68
0
[
燃油吧
]
高开100点
豆而不粕
12-27 20:24
12-27 20:24
70
0
[
原油吧
]
高开5块,不可能下来了,多头吃肉
股友802K985C
12-27 20:24
12-27 20:24
105
1
[
沪银吧
]
晚上低开6.70个点,尾盘犹豫了没空。可惜了
浮生若梦444
12-27 19:10
12-27 20:23
159
4
[
沪镍吧
]
126850空了8手,没拿住,125750走了,唉,唉
九把刀挣了30
12-27 17:51
12-27 20:23
292
1
[
玉米吧
]
【小北说期】12/30玉米25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2220-2230
小北说期3
12-27 19:40
12-27 20:23
104
1
[
沪银吧
]
外盘已经拉回来了,今晚低开高走
股友55h1i937
12-27 20:08
12-27 20:22
125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资金盘,胆子那么大的吗哈哈哈谁也不给面子,硬拉着?纸上富贵?
烧碱大空头
12-27 18:37
12-27 20:22
162
3
[
A50期指吧
]
千万别红了,否则真的伤不起了!
赌侠哥哥
12-27 19:48
12-27 20:22
127
0
[
COMEX黄金吧
]
一路向南飞了吧
爱不释手XWX
12-27 20:22
12-27 20:22
94
0
[
玉米吧
]
尾盘多头进了些货,今晚应还有一冲,不过的了40就进空单,如果底开直接空单
拿的住就是赚
12-27 20:21
12-27 20:21
150
0
[
A50期指吧
]
老金的精准预判还在延续
播古通金V
12-27 20:21
12-27 20:21
219
2
[
豆粕吧
]
打爆美国的摩根大通,净赚中国人的钱。敢开这么多空单,让它都赔给中国人。
永远LOVE流浪
12-27 19:42
12-27 20:21
121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给到2624多进去的,现在来到2631了,可以先出来了,稳稳拿下70点。黄金
雪baoxue1699
12-27 20:21
12-27 20:21
96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演了,起来
股友1y9F8631
12-27 20:21
12-27 20:21
78
0
[
豆粕吧
]
今天这根线给了人加空的机会没多少人敢追多
满仓就是干
12-27 20:21
12-27 20:21
122
0
[
COMEX黄金吧
]
要走30分钟上行周期啦
欢天喜地的蝴
12-27 20:20
12-27 20:20
140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
爱不释手XWX
12-27 20:20
12-27 20:20
88
3
[
碳酸锂吧
]
早上主力诱多尾盘快速砸盘脱离成本
小林割韭菜
12-27 16:52
12-27 20:20
65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第二张多单开始获利了,你们呢?
账户已注销
12-27 20:20
12-27 20:20
6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德:黄金2630-33做控,防守2638即可,看目标!
金汇ganyu722
12-27 20:19
12-27 20:19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46933
46934
46935
46936
46937
46938
46939
46940
46941
46942
469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