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1
[
氧化铝吧
]
不知道怎么看到小散的底牌了,杀止损,这个要报警。
好吃的猫咪
12-27 21:12
12-27 21:15
93
1
[
棕榈油吧
]
买了多单,拉涨停吧
账户已注销
12-27 21:00
12-27 21:15
71
0
[
豆粕吧
]
$豆粕主连(DCE|mm)$
S海城
12-27 21:15
12-27 21:15
86
0
[
淀粉吧
]
满仓梭哈多
心细如发的砚
12-27 21:15
12-27 21:15
63
0
[
焦煤吧
]
电脑坏了
股友06002Y98
12-27 21:15
12-27 21:15
298
3
[
沪铝吧
]
有一说一,纵观整个市场,在工业品里面今天沪铝有的格外的强,当然也有可能是前面跌太
欢乐的夏婉
12-27 14:36
12-27 21:15
131
2
[
豆粕吧
]
今晚没有开盘,怪不得登录不了
天天盈余
12-27 20:54
12-27 21:15
178
0
[
菜粕吧
]
今天看来要破2400
股友3A06370w
12-27 21:15
12-27 21:15
139
5
[
氧化铝吧
]
又是3秒钟拉100点,还说没有操纵
股友37817Y1x
12-27 21:02
12-27 21:15
91
2
[
纸浆吧
]
赶紧回调吧!回到5900让兄弟们上车!
天天挨打的小
12-27 19:01
12-27 21:15
67
0
[
豆粕吧
]
菜粕带不动你?
五岁抬头K哥
12-27 21:15
12-27 21:15
81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前黄金给了回落机会、老戴2623多单入市、2616加仓、目标2635/264
速战速决_兵
12-27 21:15
12-27 21:15
175
0
[
民生期货城债稳健4号吧
]
$民生期货城债稳健4号$全部基金最垃圾的一个。比银行一年利息还少
御财阁
12-27 21:15
12-27 21:15
59
0
[
焦煤吧
]
涨都不光彩,一根虚线打了部分多头的止损
海河溪
12-27 21:15
12-27 21:15
76
1
[
氧化铝吧
]
底牌被看的一清二楚
健康之大锦鲤
12-27 21:09
12-27 21:15
9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5(DCE|p2505)$
MKWu2
12-27 19:46
12-27 21:14
199
7
[
棕榈油吧
]
下来点,我割肉割肉投降投降了能不能到9798我割肉
亏就抗
12-27 11:20
12-27 21:14
71
1
[
氧化铝吧
]
什么情况,一分钟拉那么高,开多
股友9p0a6631
12-27 21:02
12-27 21:14
109
2
[
豆粕吧
]
乾坤、中信联合加多,豆粕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7 20:50
12-27 21:14
56
0
[
焦煤吧
]
,开盘就进了1138,我怕进不去了,晚点进。赚多少做多?
股友028R9053
12-27 21:14
12-27 21:14
67
0
[
玻璃吧
]
明显往下走了。
老煤炭
12-27 21:14
12-27 21:14
90
1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黄金2623-24附近做多,看2635位置,止损跌破2618不拿。
侯爵论金7862
12-27 18:53
12-27 21:14
68
1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拿下,2637附近空单,我们现价2627附近获利出局。
侯爵论金7862
12-27 16:21
12-27 21:14
100
0
[
棕榈油吧
]
资金都离场了,不打算炒了,还是做空最安全,胆子大的可以满仓空了,不会高于8000
账户已注销
12-27 21:14
12-27 21:14
6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jia2622,第一目标抵达收9点标准一手900短跑减餐提保护,继续看第二目标
探长点金
12-27 21:14
12-27 21:14
61
0
[
纸浆吧
]
晚上没啥行情
无证驾驶肇事
12-27 21:14
12-27 21:14
62
0
[
黄金/美元吧
]
【控单第一目标到达,小收获一波】短线2631-2633到达2622,保护收下8个
金Lu1500771
12-27 21:14
12-27 21:14
85
1
[
焦煤吧
]
玩无赖了吗?一秒一万手怎么成交的
东方财富888
12-27 21:09
12-27 21:14
76
0
[
尿素吧
]
煤炭发张!我
江北门
12-27 21:13
12-27 21:13
180
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下午开盘撤了
一个萤火虫
12-27 19:08
12-27 21:13
146
1
[
铁矿石吧
]
760继续加空一小手
股友88U97662
12-27 21:03
12-27 21:13
74
0
[
焦煤吧
]
这主力和氧化铝是一批人吧?同样的手法,开盘快速打掉止损盘
驰生伟业
12-27 21:13
12-27 21:13
82
1
[
螺纹钢吧
]
10个点玩一晚上
我以量为
12-27 21:10
12-27 21:13
59
0
[
焦煤吧
]
这是怎么玩的
盘绿账红星期
12-27 21:13
12-27 21:13
191
2
[
纽约金TN12吧
]
涨几天一天就跌回去还倒贴
基民623Tq203
12-27 21:09
12-27 21:13
74
1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2624/3多单,我们现价2630获利出局。
侯爵论金7862
12-27 20:18
12-27 21:13
73
1
[
焦煤吧
]
探底成功,开启上涨之旅。
jurassic精灵
12-27 21:03
12-27 21:13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再次测试2620有效支撑,晚间还是继续低多不成问题,前面多单没出的可以拿着,
林鹰24451712
12-27 21:13
12-27 21:13
50
0
[
焦煤吧
]
到底了吗?
江西1986
12-27 21:13
12-27 21:13
73
0
[
铁矿石吧
]
还是要往上
赚够五千万就
12-27 21:13
12-27 21:13
99
0
[
菜粕吧
]
看来今天的榜,是真的,外资减空了。
股友Km929625
12-27 21:13
12-27 21:13
51
0
[
焦煤吧
]
太坑了,这样玩
冠无双
12-27 21:13
12-27 21:13
491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说A股散户该休息了两个原因:一、中证icon2000指数完全破位,这代表了
大牛看财经
12-24 09:02
12-27 21:12
13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准备3255进多一直不给机会进场,我是不是太纠结那么一点点位了
一个萤火虫
12-27 21:12
12-27 21:12
73
0
[
沪镍吧
]
加多加多~
诗与远方ee
12-27 21:12
12-27 21:12
65
0
[
氧化铝吧
]
主力本来想拉上去打你们止损的,但是钱不够只能用这种方法了
涨停价买入88
12-27 21:12
12-27 21:12
67
1
[
氧化铝吧
]
又被打止损了吧
浴血期股
12-27 21:01
12-27 21:12
155
1
[
铁矿石吧
]
日线下跌趋势,今天晚上得大跌
股友vpyhQu
12-27 21:05
12-27 21:12
210
9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今晚大跌,保佑
悟道哥龙头战
12-27 19:29
12-27 21:12
81
0
[
棕榈油吧
]
太弱了,8840加空17手,先看8500,躺着赚钱
账户已注销
12-27 21:12
12-27 21:12
185
3
[
甲醇吧
]
空单拿好,目标2500,让这一帮多狗去做妖!
不追多不追空
12-27 18:16
12-27 21:12
78
0
[
玻璃吧
]
玻璃这里小仓位多
不空光明遍照
12-27 21:12
12-27 21:12
65
0
[
玻璃吧
]
大涨吗?舍不得下来?
西北大汗子
12-27 21:12
12-27 21:12
186
0
[
菜粕吧
]
菜粕中期低多思维胜算大,2505合约
守道顺市
12-27 21:12
12-27 21:12
57
0
[
焦煤吧
]
最好往上拉一下,将空头也搞止损,就可以两头杀了。
股友5202N0R2
12-27 21:11
12-27 21:11
167
3
[
铁矿石吧
]
妈的,赔了五百,跑了
整洁de多弥尼
12-27 14:40
12-27 21:11
59
0
[
焦煤吧
]
主力这么玩是吧,我服了,擦
稳赚不赔MAX
12-27 21:11
12-27 21:11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试探2620,未能下破,下来了咱就继续多,空仓建议2620这边轻仓多一下
张灵ZLLJ012
12-27 21:11
12-27 21:11
123
1
[
螺纹钢吧
]
涨的时候几元跌的时候几十元天天跌从来不反弹……
lucky的我
12-27 21:08
12-27 21:11
229
0
[
沪金吧
]
黄金2628-27空,2631继续空,现在跌到2621附近,可以全部收米,点赞
账户已注销
12-27 21:11
12-27 21:11
74
0
[
沪银吧
]
亏麻了麻了麻了麻了麻了麻了麻了麻了麻了麻了麻了麻了麻了麻了
股友55h1i937
12-27 21:11
12-27 21:11
170
3
[
玻璃吧
]
再跌下去,有人要扛不住了
零零股
12-27 16:18
12-27 21:11
127
1
[
PTA吧
]
高开位置是一小时10均线位置,上面压力重重
盘绿账红星期
12-27 21:10
12-27 21:11
59
0
[
氧化铝吧
]
什么时候4860了
永抓大牛
12-27 21:11
12-27 21:11
119
0
[
螺纹钢吧
]
今晚上3300周一爆拉
Ztplyz
12-27 21:11
12-27 21:11
76
0
[
铁矿石吧
]
空起来必到350
只多不空123
12-27 21:11
12-27 21:11
61
1
[
氧化铝吧
]
你牛逼
下棋炒股
12-27 21:09
12-27 21:11
119
1
[
A50期指吧
]
这期指停了?
股友vYKPVV
12-27 21:07
12-27 21:11
90
0
[
原油吧
]
原油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会持续上涨的
Smile098
12-27 21:11
12-27 21:11
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28-27空,2631继续空,现在跌到2621附近,可以全部收米,点赞
账户已注销
12-27 21:11
12-27 21:11
107
0
[
豆油吧
]
不是说有涨有跌才是市场吗?这种只涨不跌的算什么回事?
BIGPAN
12-27 21:11
12-27 21:11
78
1
[
燃油吧
]
多单已跑路,最后一分钟再看情况,看看做多还是空,这品种真省心,每天开盘三分钟,收
柔弱的墨夜2
12-27 21:02
12-27 21:11
72
1
[
氧化铝吧
]
真的无语,又4802最高给我损了,忘记撤了
魅力阿瑞斯
12-27 21:06
12-27 21:10
97
0
[
螺纹钢吧
]
今晚62—72震荡了
强强118
12-27 21:10
12-27 21:10
64
0
[
焦煤吧
]
,我开盘就进了,我三八做的多
股友028R9053
12-27 21:10
12-27 21:10
70
1
[
燃油吧
]
国泰还有3w手多单,跌不动
不破不立wh
12-27 19:40
12-27 21:10
56
0
[
PVC吧
]
聚氯乙烯差不多了
细心的林昭
12-27 21:10
12-27 21:10
52
0
[
氧化铝吧
]
牛逼
靠又爆仓了
12-27 21:10
12-27 21:10
81
2
[
纯碱吧
]
暴跌
哈哈战斗机
12-27 20:59
12-27 21:10
52
0
[
氧化铝吧
]
都在等着吃泰君的!
股友g8626N70
12-27 21:10
12-27 21:10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46930
46931
46932
46933
46934
46935
46936
46937
46938
46939
469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