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0
[
焦煤吧
]
砸了2个点又新低,做空做空
股友qg815559
12-27 21:03
12-27 21:03
90
0
[
棕榈油吧
]
牛逼牛逼牛逼空单都不给机会出手
亏就抗
12-27 21:03
12-27 21:03
57
0
[
氧化铝吧
]
2分钟十个亿真牛
股友16183K88
12-27 21:03
12-27 21:03
82
0
[
原油吧
]
原油诱空结束,下周大涨
命运我谱写
12-27 21:03
12-27 21:03
60
0
[
氧化铝吧
]
每周五来一次?没操控?
全体牛回速归
12-27 21:03
12-27 21:03
66
0
[
黄金/美元吧
]
2624大仓落袋
风启GOLD7787
12-27 21:03
12-27 21:03
68
0
[
豆油吧
]
7连涨了,牛皮啊
抄底摸顶专业
12-27 21:03
12-27 21:03
7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减仓了,感觉老衲有点涨不动要调整震荡了,跌了好加仓
我只是个投资
12-27 21:02
12-27 21:02
177
1
[
铁矿石吧
]
开空了,不会被埋了吧
胜利之旅
12-27 20:26
12-27 21:02
731
8
[
甲醇吧
]
今晚利好消息刺激,甲醇估计要飞上天了,空头可能提前知道消息,故下午砸盘出货,晚盘
水墨江
12-27 19:38
12-27 21:02
76
0
[
纸浆吧
]
还要震一段
观市老者5515
12-27 21:02
12-27 21:02
52
0
[
氧化铝吧
]
一支穿云箭!
股友w859P055
12-27 21:02
12-27 21:02
78
0
[
菜油吧
]
真是威武啊
一颗白瓜
12-27 21:02
12-27 21:02
69
0
[
螺纹钢吧
]
看今晚会不会走一样
股友61X5980K
12-27 21:02
12-27 21:02
52
0
[
氧化铝吧
]
空头们被吓得不轻
燃烧回忆
12-27 21:02
12-27 21:02
82
0
[
沪银吧
]
低开高走补缺口,天天一样的玩法
基民SY0raH
12-27 21:02
12-27 21:02
76
0
[
甲醇吧
]
空单刚刚平了,多单的各位发财
l___c
12-27 21:01
12-27 21:01
92
2
[
苯乙烯吧
]
原油高开了,希望你也跟。。。
基民xxwfk7
12-27 18:51
12-27 21:01
159
0
[
PTA吧
]
这是在多头抢跑吗?瞬间跌了20点
涨停空跌停多
12-27 21:01
12-27 21:01
56
0
[
纯碱吧
]
每次夜盘拉升,白天中午跳水
木落一
12-27 21:01
12-27 21:01
82
0
[
沪锡吧
]
空空,就是拾钱!我满仓空,怕毛线!必跌
股友12067w52
12-27 21:01
12-27 21:01
77
0
[
玉米吧
]
继续迫空行情
人心不足蛇呑
12-27 21:01
12-27 21:01
54
0
[
氧化铝吧
]
开盘就打爆
南宫山珉
12-27 21:01
12-27 21:01
69
0
[
原油吧
]
这根周线开的位置可真好
康er11
12-27 21:01
12-27 21:01
48
0
[
氧化铝吧
]
又是这种恶心操作
财不入急门等
12-27 21:00
12-27 21:00
354
6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总库存是下降的
股友16Qx4V
12-27 19:53
12-27 21:00
54
0
[
氧化铝吧
]
这是咋了这是
RETALIATION
12-27 21:00
12-27 21:00
70
0
[
螺纹钢吧
]
不用看了,涨停
绿绿青青壮壮
12-27 21:00
12-27 21:00
203
4
[
碳酸锂吧
]
空崽砸个几百点就高潮了,看看去年一个礼拜砸五万点让空崽抓到不得疯了,拿出去年砸盘
股友0768886p
12-27 20:37
12-27 21:00
50
0
[
氧化铝吧
]
养的使劲涨
股友OjYQEi
12-27 21:00
12-27 21:00
128
2
[
燃油吧
]
意外的惊喜
不破不立wh
12-27 20:38
12-27 21:00
61
0
[
焦煤吧
]
05低开这么多?
冠无双
12-27 21:00
12-27 21:00
66
0
[
纯碱吧
]
今晚继续跌,有拖出来发帖了
木落一
12-27 21:00
12-27 21:00
141
0
[
小型纳指吧
]
雕虫小技也敢班门弄斧大威天龙大罗法咒
修罗场行者
12-27 20:59
12-27 20:59
213
1
[
国债期货吧
]
看了一圈怎么都在投机。。明明是债券
股友LvGxb496
12-27 19:39
12-27 20:59
136
1
[
棉花吧
]
巴西棉花种植面积增加而且国内产量增加消费疲软还有面临贸易战没一点支持他涨的逻辑继
wangliao00
12-27 11:07
12-27 20:59
81
1
[
原油吧
]
收盘开了3手空单,
账户已注销
12-27 20:06
12-27 20:58
294
10
[
尿素吧
]
昨天就说了,今天来抄底,精准抄底
墨城队长
12-27 09:35
12-27 20:58
111
0
[
COMEX白银吧
]
凉了
股友f7n15889
12-27 20:58
12-27 20:58
261
3
[
氧化铝吧
]
锦江印尼100万吨氧化铝项目锅炉已经完成吹扫,计划在29日投产,这个消息是真的吗
pos刷卡机专
12-27 20:40
12-27 20:58
68
0
[
原油吧
]
今天还能打下来不
Smile098
12-27 20:57
12-27 20:57
212
2
[
小型道指吧
]
为啥这波反弹这么弱?之前都是boll上下轨规律反弹
我爱看美女
12-26 20:53
12-27 20:57
106
1
[
玻璃吧
]
原油大涨,一会涨停
两年100倍张
12-27 20:35
12-27 20:57
98
0
[
PTA吧
]
高开低走
盘绿账红星期
12-27 20:57
12-27 20:57
127
2
[
原油吧
]
我算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这边的原油价格是全球最高汽油说有一大堆税我认,原油的价格都
免兎兔鬼
12-26 19:05
12-27 20:57
49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也是按照金姐预测的方向缓慢上涨,我们手里的多单69.5现在已经上来到70.3
jin56158
12-27 20:57
12-27 20:57
240
4
[
棕榈油吧
]
请问这个品种外盘影响大吗,晚上高开多少,第一次买棕榈油
不要怪我不优
12-27 20:30
12-27 20:56
1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盘波动不大,现在2630成阻力多头上涨无力,我们可以在2628附近做个空单
jin56158
12-27 20:55
12-27 20:55
43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一个人的千军
12-27 20:55
12-27 20:55
136
2
[
NYMEX原油吧
]
期待神奇8点半
多金的虎妞
12-27 19:41
12-27 20:55
523
6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指数上午算是硬气了一把,压力区域直接突破,以为今天指数稳了,早盘科技冲的厉害
南昌TOM哥
12-27 19:30
12-27 20:54
72
0
[
豆粕吧
]
油厂开机率下降
永远做趋势
12-27 20:54
12-27 20:54
125
0
[
NYMEX原油吧
]
冲啊
不破不立wh
12-27 20:54
12-27 20:54
1437
5
[
棉纱吧
]
机构:春节前国内棉花价格难明显反弹
棉纱资讯
12-27 16:17
12-27 20:54
205
8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来回收割,这种思路大家不该给金水点点赞?】
惍水js68dj
12-27 20:24
12-27 20:54
114
2
[
玻璃吧
]
晚上高开十点
沭阳韭菜王
12-27 18:19
12-27 20:54
83
0
[
甲醇吧
]
调整一波继续涨,老套路
追风少年小虎
12-27 20:54
12-27 20:54
215
2
[
玉米吧
]
今晚走势,开盘诱多,然后横盘慢慢下跌,尾盘或跳水,或拔高。拔高开空!
绿利红吉
12-27 20:24
12-27 20:53
137
2
[
棉花吧
]
棉花晚上要涨了
喵喵爱炒股
12-27 20:29
12-27 20:53
134
2
[
COMEX黄金吧
]
新一波下跌即将到来
稳中向上666
12-27 20:48
12-27 20:53
482
1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如果还能下来,说明空头时真牛逼了
Smile098
12-27 20:45
12-27 20:52
142
1
[
铁矿石吧
]
屏幕这么多,你能稳赚不亏?厉害了
柠檬不萌吖
11-18 18:02
12-27 20:52
147
2
[
铁矿石吧
]
这个时候多头一口气拉回去,空头心态崩了
股友08569LH8
12-27 14:39
12-27 20:52
81
1
[
原油吧
]
外盘8.30准时跳水
账户已注销
12-27 20:16
12-27 20:52
203
5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我是说如果明天一早起来大涨了。今天跑出去的会不会后悔呀。别喷,我是说如果。
奥特曼VS怪兽
12-27 20:01
12-27 20:52
81
0
[
豆粕吧
]
摩根真牛逼,真是神仙打架,我们散户轻仓观望
期友零零漆
12-27 20:51
12-27 20:51
66
0
[
菜粕吧
]
2330的4手多拿着,菜粕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7 20:51
12-27 20:51
159
3
[
铁矿石吧
]
请问一下各位高手,期货和股票哪个更容易赚钱?(我知道都有难度)
柠檬不萌吖
11-22 14:23
12-27 20:50
67
0
[
豆粕吧
]
2615的5手多,买入4万块豆粕ETF,豆粕买多市
账户已注销
12-27 20:50
12-27 20:50
112
0
[
NYMEX原油吧
]
又打起来了
一呼一吸排杂
12-27 20:49
12-27 20:49
10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拉上去的节奏吗
一石激水惊池
12-27 20:48
12-27 20:48
129
1
[
碳酸锂吧
]
哪里能看到库存增减
股友0zy97032
12-27 20:28
12-27 20:48
130
4
[
氧化铝吧
]
大a是不是叫老鸭头,自己想想
爱的音箱
12-27 18:32
12-27 20:48
70
0
[
原油吧
]
中东局势紧张,原油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7 20:47
12-27 20:47
142
0
[
COMEX黄金吧
]
小黄实盘策略提示:小黄2623附近看多,走势附近预期,目前反弹最高触及2631美
股友15798EP0
12-27 20:47
12-27 20:47
168
1
[
氧化铝吧
]
瀚海天投,你闭嘴吧,每天写文字几千几千字的,啥屁用都没用
账户已注销
12-27 18:53
12-27 20:47
130
1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大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车的哭吧
焦急的朱柔4
12-27 20:36
12-27 20:46
120
3
[
氧化铝吧
]
立个flag,主力会维持在5300以上进交割月,这几天不会有什么利空消息,下个月
股友VtTXUc
12-27 20:04
12-27 20:46
119
3
[
氧化铝吧
]
给了你氧化铝2501这么好的价位出货,你要抓住啊,
期货空哥
12-27 10:59
12-27 20:46
563
0
[
NYMEX原油吧
]
12.27今日美原油天然气晚间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2-27 20:45
12-27 20:45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46932
46933
46934
46935
46936
46937
46938
46939
46940
46941
469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