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2
[
甲醇吧
]
几位老师都说中长期看涨,没说短期内变化,短期内会不会暂无利好?下周价格应该会向下
胸怀与气魄
12-27 22:52
12-29 13:19
84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只要保住0号交割价即可!!!其他合约根本不关心
o散户中的霸
12-29 13:14
12-29 13:14
628
1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02(GFEX|si2502)$
铁雄不怕跌
12-27 22:30
12-29 13:12
142
4
[
A50期指吧
]
不到26年都没有行情,就看套多少人
乐观豁达的陶
12-27 20:24
12-29 13:11
145
1
[
棉花吧
]
农民反正有价格补贴,棉花就应该暴跌,先跌到11000再说
豆粕3000随便
12-29 12:43
12-29 13:04
356
15
[
玉米吧
]
2246开了15手多的我瑟瑟发抖!
平安喜乐鸭兜
12-27 22:12
12-29 13:00
78
0
[
PVC吧
]
搏一把,等它砸到4500左右,轻仓都能把亏的一把搏回来,非要在这耗,浪费移仓换月
股友7gyAtP
12-29 12:55
12-29 12:55
152
2
[
A50期指吧
]
你知道下一次行情什么时候开始吗
三哥2022
12-28 15:59
12-29 12:47
469
1
[
鸡蛋吧
]
鸡蛋空头会失算了……
守道顺市
12-29 09:35
12-29 12:47
255
2
[
A50期指吧
]
预祝2025年越来越好,越来越富有,尽情吸收宇宙能量!2025年有大机会,遍地黄
券业独狼
12-29 08:13
12-29 12:43
57
0
[
原木吧
]
明显趋势向上
抄底摸顶专业
12-29 12:37
12-29 12:37
309
9
[
豆粕吧
]
交易所要保证投资者的收益!不能让投资者亏损!
豆粕爆仓王
12-28 11:38
12-29 12:36
367
4
[
纯碱吧
]
阿拉善卖1000了
时空相对
12-29 07:53
12-29 12:32
833
5
[
氧化铝吧
]
推演~01合约最后两个交易日(小散)如何逼仓?没想到氧化金会连逼四个合约,,在1
财神到好运来
12-28 22:18
12-29 12:29
353
5
[
玉米吧
]
下周到2300开始震荡行情!!!
北士尚书郎
12-28 18:50
12-29 12:27
186
3
[
碳酸锂吧
]
一味的压榨上游给下游让利不符合市场行为,物极必反
包罗万象的曹
12-28 22:28
12-29 12:24
475
7
[
生猪吧
]
昨天的进口牛肉调查把我整的以为要猪肉要暴涨了呢,今天现货价也没动静啊。。。
有魄力的阿杰
12-28 20:07
12-29 12:21
424
6
[
欧线集运吧
]
就算进2月份,也不能低于,5000,也不知道你们哪根筋搭错了,去做空
淮夷财业
12-29 08:39
12-29 12:16
237
7
[
尿素吧
]
我的天,家人们净多加了近五千手
wyyml
12-28 13:15
12-29 12:15
207
2
[
豆粕吧
]
24年的总结和25年的展望:将在新的一年退出东财帖吧,天天黑白不分的和你们这帮亏
骑狐狸的老刺
12-29 10:40
12-29 12:14
132
1
[
PVC吧
]
01的兄弟们,剩下的这两千来手,咱们真是铁哥们!肩并肩硬杠到礼拜二下午的尾盘,一
生动的石港1
12-29 11:31
12-29 12:12
104
0
[
橡胶吧
]
现货价格16600,至少05也去,01也去16600
圈中圈套中套
12-29 12:10
12-29 12:10
279
0
[
COMEX黄金吧
]
跌破2600已是必然
南歌子010608
12-29 12:06
12-29 12:06
153
1
[
A50期指吧
]
当你接近回本时,反弹戛然而止。当你获利出局时,黑马横空出世。当你自鸣得意时,暴跌
白漉丶
12-29 11:44
12-29 12:06
174
3
[
苯乙烯吧
]
40适合入手
海通期货
12-27 22:58
12-29 12:04
101
0
[
橡胶吧
]
未来函数是马后炮,而且是随着行情一直变动,能亏死人的函数,只给你个假象
圈中圈套中套
12-29 12:00
12-29 12:00
169
4
[
橡胶吧
]
17740加了10手空,就不信真多奶奶的
龙猫C
12-27 11:13
12-29 11:58
189
2
[
棕榈油吧
]
周一看8700能不能破?大伙说说
广大的机会
12-29 11:22
12-29 11:58
99
0
[
橡胶吧
]
期市老者的图片指标是用的未来函数,贴子们去搜一下未来函数吧
圈中圈套中套
12-29 11:57
12-29 11:57
727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很有意思的现象:社会库存370万吨,最近一直在降,未出现累库转折。(空的理
听君一席话喔
12-29 09:40
12-29 11:55
1803
2
[
氧化铝吧
]
重磅利空政策解读为利好————氧化铝庄家生吞活埋接盘散多凶猛无情
瀚海天投
12-29 11:05
12-29 11:54
238
8
[
尿素吧
]
煤炭价格连续涨了三天
吹风狼神
12-28 18:24
12-29 11:50
189
0
[
氧化铝吧
]
开盘前各种利空的理由,开盘后散空一片哀嚎!几个月来一直如此,现实就是注册仓单不断
云上小兔
12-29 11:49
12-29 11:49
103
0
[
玉米吧
]
甏肉干饭,真好吃!
红绿吉利
12-29 11:47
12-29 11:47
209
2
[
焦煤吧
]
主力把05合约拉起来,意思就是让01合约的家人们多单移仓过来,成本变高,等01合
元之达
12-27 21:56
12-29 11:40
177
1
[
橡胶吧
]
是谁给你们的胆量,去空一个十几年交割价在成本线以下的品种的?今年才刚刚好转,退出
股友5Z865068
12-29 11:02
12-29 11:32
228
1
[
A50期指吧
]
中信证券:荣耀股改顺利完成将适时启动IPO流程每日经济新闻12小时前约3分钟荣耀
天光照耀
12-28 23:47
12-29 11:27
452
2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第一单空单可以走了!
淘金者志新
12-27 18:13
12-29 11:26
88
0
[
豆粕吧
]
现在评论区真的乌烟瘴气,啥牛鬼蛇神都有!
侩刀斩乱麻
12-29 11:25
12-29 11:25
656
6
[
COMEX黄金吧
]
顺着市场别人吃肉我们喝口汤完全没问题!
朱哥50321429
12-27 22:45
12-29 11:25
662
7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提示了一天的黄金多单,空单提示了一单扫损。离今天早上定的1000刀目标相差不
朱哥50321429
12-27 00:20
12-29 11:24
379
4
[
碳酸锂吧
]
这么多利好,这货周一不涨停才怪!
股友1795i572
12-28 20:13
12-29 11:23
463
5
[
南华期货吧
]
我没有看出此股哪里不好,却似乎被市场遗忘,多优质的公司啊,业绩,现金流,未分配利
只在稳健中求
12-26 16:16
12-29 11:22
183
0
[
小型纳指吧
]
股市运行方向和阻力点位为主。2025年,A股大阳,美股收阴线。2026年,A股巨
浙江蓝宝
12-29 11:20
12-29 11:20
165
0
[
纯碱吧
]
要换思路玩了,入市都是为了赚钱大家想法都一样。这里无非就是多和空,只有两个不同方
活着逆天改命
12-29 11:15
12-29 11:15
128
0
[
棕榈油吧
]
有变化吗?
镍盘重生
12-29 11:11
12-29 11:11
848
13
[
沪锌吧
]
不懂空头战友在焦虑什么,昨晚走势不就是在延续白盘的行情,围绕230一线波动,上下
一次机会就够
12-28 10:39
12-29 11:07
183
4
[
橡胶吧
]
反抽颈线,三卖坚决做空~~~~~~~~~~~~
O宜兴牙医毛
12-27 11:15
12-29 11:05
528
14
[
螺纹钢吧
]
能到3310我再空3手!!!!
佛山太极三式
12-27 22:06
12-29 11:02
96
0
[
氧化铝吧
]
主力控盘品种,别太把消息当回事了,只有明天盘面才是最终结果,别明天一开盘就着急忙
股友a11615I7
12-29 11:00
12-29 11:00
197
3
[
玻璃吧
]
你们都唱空我就放心了
让我暴富吧Li
12-28 22:15
12-29 10:59
543
0
[
A50期指吧
]
我认为现在的四大行,相当于2021年底的创业板指,所以2025年将是四大行回调的
平凡小股民
12-29 10:50
12-29 10:50
67
0
[
碳酸锂吧
]
这一波下看68000
玻璃南下700
12-29 10:45
12-29 10:45
127
1
[
生猪吧
]
$生猪2503(DCE|lh2503)$
观市老者5515
12-28 22:22
12-29 10:45
227
3
[
焦煤吧
]
现货1350,肯定会回归的。
克里斯汀基
12-27 02:18
12-29 10:41
208
2
[
橡胶吧
]
太多空单了。这要是下不去一个暴力反弹可就看到19000了。谨慎吧。
股指30000点
12-28 11:36
12-29 10:39
236
4
[
焦煤吧
]
很多散户韭菜底部开空了,下周估计杀韭菜
股友3C023D57
12-28 21:31
12-29 10:39
153
1
[
A50期指吧
]
《金融帝国》:“把自己的交易方法建立在统计学的基础上,而不是自己的偏好,也不是自
有心的大鲤鱼
12-29 10:01
12-29 10:39
311
2
[
焦煤吧
]
焦煤就是天然的空头,不要看现货价格,这玩意儿当年修改过交割规则,可以掺混次煤用用
冠无双
12-28 16:36
12-29 10:39
120
0
[
A50期指吧
]
按下了起飞键,最后两天头晕目眩
韭菜王子1009
12-29 10:38
12-29 10:38
259
0
[
COMEX黄金吧
]
2600是保不住了
超级懂事
12-29 10:35
12-29 10:35
199
1
[
沪银吧
]
湖南白银这个股票怎么样?
谁是能听者
12-29 09:35
12-29 10:21
158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人空头是平了,仅供参考.......
ariesg
12-28 03:39
12-29 10:20
718
0
[
氧化铝吧
]
养、套、杀————氧化铝庄家吃干榨净被骗入局接盘散多
瀚海天投
12-29 10:20
12-29 10:20
150
2
[
红枣吧
]
东财加多,下周跌停板
非著名韭菜小
12-27 16:59
12-29 10:19
655
0
[
永安期货吧
]
hhhhh
F方向性多D牛
12-29 10:16
12-29 10:16
197
0
[
鸡蛋吧
]
周五27日,商务部宣布,对进口牛肉反趋销调查,利多猪肉,中期会利多涨饲料,间接利
守道顺市
12-29 09:32
12-29 10:16
84
0
[
菜油吧
]
希望涨到二万元
金山银滩
12-29 10:12
12-29 10:12
117
2
[
小型纳指吧
]
未来十年,美股年化回报率恐将大幅跳水,低至-3%左右
浙江蓝宝
12-29 08:15
12-29 10:10
157
2
[
氧化铝吧
]
当处于多空平衡状态下,一只苍蝇都能打破平衡,别说这个重磅炸弹了!
乏人行远533
12-29 06:24
12-29 10:09
282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周一直接低开200点。不排除跌停板。还在硬撑的资本,要连本带利吐出来。
姬飞燕重出江
12-29 00:26
12-29 10:09
120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2(DCE|p2502)$
只做粕
12-28 21:38
12-29 10:09
1088
2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进口零关税。最新消息,进口氧化铝1月1日起零关税了,重大利空!!!!!
期神附体111
12-28 22:36
12-29 10:08
107
0
[
菜油吧
]
谨慎做多,参与一下
鑫灶猜想
12-29 10:07
12-29 10:07
553
7
[
氧化铝吧
]
海关总署的文件说的是2025年降低再生铜铝进口关税,对氧化铝进口关税则维持零关税
月下之风
12-29 08:47
12-29 10:07
108
0
[
NYMEX燃油吧
]
小做一把,看看手气
鑫灶猜想
12-29 10:07
12-29 10:07
647
4
[
白糖吧
]
周一大涨发文要提高糖浆等关税
多文成章de婉
12-28 20:26
12-29 10:05
151
2
[
A50期指吧
]
“投资的关键是确定自己的能力范围,并注意保留一定的误差范围,只在确定性的能力范围
有心的大鲤鱼
12-29 09:44
12-29 09:54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黄金市场涨涨跌跌,不少人吃尽苦头,不是追多追到天花板上就是追到地板上。如果你
丁q393911578
12-29 09:53
12-29 09:53
209
4
[
豆油吧
]
最好的组合是多棕榈,空豆油
兽医炒股
12-27 23:03
12-29 09:53
共有帖子数
16564686
篇
首页
上一页
46846
46847
46848
46849
46850
46851
46852
46853
46854
46855
468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