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0
[
氧化铝吧
]
你们看股市,很长一段时间大家都骂骂咧咧的,最后连骂都不骂了,没声音了,都绝望了,
股友1UBNkW
12-28 22:36
12-28 22:36
277
2
[
玻璃吧
]
周末产销下滑严重,玻璃进入累库周期。下跌刚刚开始,800见,明年三月份。
著名的王小妮
12-28 17:59
12-28 22:35
131
1
[
燃油吧
]
$燃油2502(SHFE|fu2502)$
谦虚的东港五
12-28 21:28
12-28 22:31
505
5
[
燃油吧
]
看看谁是托,为什么涨的时候没人出来怼他——怼他的都被拉黑了东c趋势交易系统现在回
hebi257
12-28 11:50
12-28 22:29
116
0
[
白糖吧
]
期糖早开半小时,如果期糖大涨,可以加点仓,做个T
云南梁子
12-28 22:29
12-28 22:29
328
9
[
菜粕吧
]
该强不强视为弱!
五步穿杨
12-27 09:18
12-28 22:28
220
5
[
焦煤吧
]
大家听好了,空空空,这个位置空,下个星期数钱
股友f897V070
12-27 22:07
12-28 22:26
1416
8
[
A50期指吧
]
微盘股下周能企稳,明后天低吸低位绩优股,最后两个交易日集体大阳线走跨年红包行情,
股友TQKS4R
12-25 11:37
12-28 22:26
7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5(SHFE|ao2505)$
观市老者5515
12-28 22:25
12-28 22:25
111
2
[
纯碱吧
]
请问,交易最低手数是多少?
又是一万年
12-28 13:58
12-28 22:24
166
0
[
沪银吧
]
$沪银2504(SHFE|ag2504)$
观市老者5515
12-28 22:24
12-28 22:24
73
0
[
PVC吧
]
$PVC2505(DCE|v2505)$
观市老者5515
12-28 22:23
12-28 22:23
90
0
[
菜油吧
]
$菜油505(CZCE|OI505)$
观市老者5515
12-28 22:23
12-28 22:23
168
0
[
PTA吧
]
衣服冷门,
wxj一直在路
12-28 22:22
12-28 22:22
83
0
[
纯碱吧
]
$纯碱505(CZCE|SA505)$
观市老者5515
12-28 22:21
12-28 22:21
131
2
[
A50期指吧
]
周一开盘就是13520,
常山北明123
12-28 21:53
12-28 22:19
132
1
[
豆油吧
]
尾盘跑的都是恐慌盘大哥还在里面呢,不慌
青色伴烟雨
12-27 23:07
12-28 22:15
133
0
[
燃油吧
]
还有一个走法当天外盘在收盘后爆跌或爆涨,次日。燃由都是爆跌或瀑涨,没多少反弹,等
看准但拿不住
12-28 22:12
12-28 22:12
111
0
[
燃油吧
]
最多周一在来个3300点,左右反正现在我是主空,看外盘根内盘有没有破550根,7
看准但拿不住
12-28 22:08
12-28 22:08
152
0
[
棕榈油吧
]
减产是虚假要高价是真。价格上来少卖赚的多。这套了也有人信。市场什么鸟样了一群人还
运财智通
12-28 22:07
12-28 22:07
360
3
[
PTA吧
]
满仓抄底
纯真质朴的洪
12-27 22:46
12-28 22:05
157
6
[
氧化铝吧
]
挂单3838止盈,为什么显示3848成交呢?
多空都赢
12-27 21:13
12-28 22:03
585
1
[
氧化铝吧
]
蒙、骗、拐、养、套、杀————氧化铝庄家诱多接盘屠猎散多六字诀
瀚海天投
12-28 21:05
12-28 22:02
203
3
[
原油吧
]
准备起飞,大涨。
期神你虎哥
12-28 11:09
12-28 22:01
134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开盘涨停。
想成韭黄
12-28 22:00
12-28 22:00
127
0
[
A50期指吧
]
三羊马001317下一个生肖概念
账户已注销
12-28 21:57
12-28 21:57
1384
6
[
氧化铝吧
]
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2024年12月28日发布的《2025年关税调整方案》,2
期市卡利
12-28 14:48
12-28 21:57
122
0
[
原油吧
]
整天震来震去多空双杀资金越来越少根本就没人玩期货了
小林割韭菜
12-28 21:56
12-28 21:56
126
1
[
燃油吧
]
$燃油2502(SHFE|fu2502)$
谦虚的东港五
12-28 21:32
12-28 21:56
136
0
[
棕榈油吧
]
胖东来禁售棕榈油。
运财智通
12-28 21:53
12-28 21:53
20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本身就是扯淡:未来3540不确定哪有什么基本面可言?纯粹赌多空都一样,不确
运财智通
12-28 01:31
12-28 21:51
263
1
[
豆粕吧
]
调查巴西牛肉对豆粕有什么影响?
进取的白菜
12-28 21:32
12-28 21:50
113
1
[
氧化铝吧
]
老美股市爆跌趋势,会波及到很多商品上!!
期货游天下
12-28 21:04
12-28 21:49
150
1
[
玉米吧
]
已突破2233,这个肯定会回调。短期看跌,长期看涨
锐泽行
12-28 20:59
12-28 21:47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哼
八方大展的张
12-28 21:45
12-28 21:45
177
1
[
A50期指吧
]
茅台增持利好,小票扩大退市氛围利空,下周拉指数,小票惨不忍睹
ii精石为开
12-28 12:40
12-28 21:44
92
0
[
生猪吧
]
周线反着买,憋墅靠大海
北海苍梧
12-28 21:41
12-28 21:41
299
0
[
A50期指吧
]
下周拉银行拉到3500,这波牛市你们吃到了吗
路易十八发发
12-28 21:38
12-28 21:38
103
0
[
沪镍吧
]
已经开始
阿弥陀佛1309
12-28 21:38
12-28 21:38
107
0
[
焦煤吧
]
都是看空情愫惯性下杀高开可以空两天
股友03628y32
12-28 21:37
12-28 21:37
119
1
[
A50期指吧
]
现在套路深,把散户从小盘股赶进高位的银行
股友DV2i2u
12-28 20:50
12-28 21:36
106
0
[
棕榈油吧
]
乾坤转移大法,不知不觉茶油棕榈油价格一样。
wxj一直在路
12-28 21:33
12-28 21:33
849
8
[
股指期货吧
]
开空连续几天赚钱了,爽
股侠李逍遥
12-25 14:32
12-28 21:31
9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20号
柔弱的墨夜2
12-28 21:27
12-28 21:27
101
1
[
碳酸锂吧
]
04碳酸锂有计划做多的大咖吗?
温柔娴静的灵
12-28 20:55
12-28 21:24
141
1
[
玉米吧
]
为了回收土地,必须打压粮价
追风少年小虎
12-28 09:47
12-28 21:19
122
1
[
原油吧
]
都是在猜,仅此而已
股友695t389E
12-28 19:18
12-28 21:19
304
1
[
菜粕吧
]
之前报菜粕库存不是都是3-4万吨,现在几十万吨,为啥有新闻还说缺
开朗的车辰希
12-28 19:29
12-28 21:17
177
3
[
菜油吧
]
强拉马猴子,拉抬棕榈油和菜油,其实做多的是同一帮资金,都是外资。
进步的弯月
12-28 08:07
12-28 21:17
218
3
[
焦煤吧
]
你说钢厂搬的搬,倒的倒!!基建木有了!!房子不建了…!你说要焦煤,要玻璃,纯碱干
o散户中的霸
12-27 22:50
12-28 21:11
183
1
[
棕榈油吧
]
周一又高开了,周五晚上诱空
期货美羊羊
12-28 20:27
12-28 21:10
240
5
[
橡胶吧
]
冷静分析一下,泰君的三万手空单,人家对倒就行!你行吗?六十线下就是人家打下来的
圈中圈套中套
12-28 00:07
12-28 21:09
98
0
[
沪锡吧
]
也曾尝试预测股票期货的涨跌趋势,总是产生错误。从而产生亏损。
一粒芝麻
12-28 21:08
12-28 21:08
75
0
[
PVC吧
]
空空空,看看什么下场
擒龙十八掌记
12-28 21:07
12-28 21:07
372
4
[
铁矿石吧
]
青山仍旧在,几度夕阳红。
铁手神算
12-27 21:12
12-28 21:07
291
7
[
焦煤吧
]
1155空它!!开了6手空单!!
o散户中的霸
12-27 22:47
12-28 21:05
165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2(SHFE|ao2502)$
股友896Z2577
12-28 16:45
12-28 21:04
103
2
[
PVC吧
]
完了完了5077的也走不了
适应孤独
12-27 22:45
12-28 21:03
306
4
[
燃油吧
]
高开100点,欧耶
古海滔天
11-25 07:41
12-28 21:03
172
0
[
铁矿石吧
]
老美股市有爆跌趋势,会波及到很多商品上!
期货游天下
12-28 21:02
12-28 21:02
138
3
[
燃油吧
]
涨了有你们这群买空的一份贡献,谢谢你们空佬,哈哈哈哈啊哈
火男的燃油不
11-25 08:37
12-28 21:02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油》1:不要预测市场,而是应对市场,谁都无法预测市场走向,而应该根据市场的实
丁q393911578
12-28 20:59
12-28 20:59
477
4
[
螺纹钢吧
]
下行周期是刚刚开始而不是结束。大势所趋,谁也无法阻止!不是几句话几个政策就能扭转
割不尽的小韭
12-28 00:38
12-28 20:51
589
4
[
A50期指吧
]
继续冲高回落今天继续冲高回落,题材股更明显,上涨时抛压增加,主力资金继续出逃,上
掌握股市规律
12-27 22:39
12-28 20:44
584
9
[
棕榈油吧
]
0关税空吃大肉
残缺股
12-28 13:27
12-28 20:42
167
2
[
豆油吧
]
年末有备货需求,做空谨慎
金生金
12-28 18:46
12-28 20:41
207
1
[
沪银吧
]
$沪银2504(SHFE|ag2504)$
观市老者5515
12-28 16:45
12-28 20:38
213
0
[
氧化铝吧
]
期货又不是慈善场,这是一个利益场,有关系的,有内幕消息的,坐庄的,能看到你仓位的
純真道一郎
12-28 20:37
12-28 20:37
114
2
[
烧碱吧
]
空空如也,去看下氧化铝现在是个什么结果
又双叒叕叠
12-28 07:37
12-28 20:35
629
2
[
氧化铝吧
]
养、套、杀————诱多入局接盘的散多被氧化铝庄家惨烈围猎
瀚海天投
12-28 20:09
12-28 20:33
75
0
[
原木吧
]
怎么看?
A南峰
12-28 20:30
12-28 20:30
156
0
[
A50期指吧
]
2024投资账单已经出炉了?不是还有两个交易日嘛
平凡小股民
12-28 20:25
12-28 20:25
315
1
[
沪银吧
]
白银已经进入大空头趋势,破了日前大均线。目前高做空
焦恩俊
12-28 12:30
12-28 20:23
22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505(DCE|i2505)$
观市老者5515
12-28 16:49
12-28 20:19
1241
35
[
铁矿石吧
]
铁矿拉大锯,只差南下的勇气?|12月26日夜盘
lwsyy2015小
12-26 17:31
12-28 20:18
307
6
[
玻璃吧
]
这一周做玻璃让我账户亏损接近20%,1372的空1390打止损,1361的多13
胶州作手
12-27 15:14
12-28 20:18
301
3
[
生猪吧
]
之中级别的利好直接涨停了,越远月好
几内亚夏天的
12-27 21:25
12-28 20:17
123
0
[
玉米吧
]
周一大涨五十个点
一顿三斤手抓
12-28 20:16
12-28 20:16
449
0
[
NYMEX原油吧
]
实盘最近一个月交易记录,初始1.2万美金,主要操作黄金,期间交易有获利,有亏损,
金都财神
12-28 20:11
12-28 20:11
116
1
[
氧化铝吧
]
看样子不少散户在做多了
应得鱼
12-28 20:02
12-28 20:11
共有帖子数
16564196
篇
首页
上一页
46842
46843
46844
46845
46846
46847
46848
46849
46850
46851
468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