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菜油吧
]
最近这菜油完全不懂了,不参与了
归来一瞬
12-30 09:08
12-30 09:08
80
0
[
丁二烯胶吧
]
对非洲进口商品零关税2024年12月1日实行,关税调整和24年没区别
堆金满腹de陈
12-30 09:08
12-30 09:08
410
0
[
天然气吧
]
招商南油,国内国际第一也是唯一,油化气航运国央企。
有幽默感的少
12-30 09:08
12-30 09:08
6450
13
[
生猪吧
]
价格周报|生猪需求增量不及供给增量 猪价维持低位
生猪资讯
12-28 15:50
12-30 09:08
89
1
[
玻璃吧
]
通常天气好出太阳都是涨
小涡流
12-30 08:58
12-30 09:08
201
3
[
鸡蛋吧
]
多单还不跑?
韭菜活化石
12-27 14:20
12-30 09:08
218
3
[
A50期指吧
]
我这属于大师级别了吧
乐观豁达的陶
12-30 05:17
12-30 09:07
72
0
[
欧线集运吧
]
空2502,破位下跌了要
股友vpyhQu
12-30 09:07
12-30 09:07
139
2
[
橡胶吧
]
大家放心,不会跌
俏皮的苗芸菲
12-30 08:46
12-30 09:07
7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
侯爵论金7862
12-30 09:07
12-30 09:07
80
0
[
橡胶吧
]
继续跟空!
股友88vv
12-30 09:07
12-30 09:07
96
0
[
A50期指吧
]
厉害的哈哈
青牛軍
12-30 09:07
12-30 09:07
78
0
[
红枣吧
]
国泰加空,东方加多,各位老铁们到7000也不足为其
广大的机会
12-30 09:07
12-30 09:07
203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9点一到就砸盘
n14291985718
12-30 09:03
12-30 09:07
146
0
[
A50期指吧
]
哪天不是一样的剧情,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低开依然是低走
心态不好别玩
12-30 09:07
12-30 09:07
67
1
[
多晶硅吧
]
啧啧,空平不少,有意思
是飞是废
12-30 09:04
12-30 09:07
7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
侯爵论金7862
12-30 09:07
12-30 09:07
57
0
[
碳酸锂吧
]
要像工业硅一样有一段流畅的下跌才有期望的可能性,大概就是6万了
西郊虫王
12-30 09:07
12-30 09:07
97
1
[
沪银吧
]
金银长期阴跌改变不了
股友vpyhQu
12-30 08:57
12-30 09:07
306
1
[
碳酸锂吧
]
太可怕, 对比多晶硅
股友xFb0pC
12-29 22:01
12-30 09:07
337
5
[
焦煤吧
]
唯一可能的利好就是欧洲断气导致石油和天然气连续大涨!然后煤炭作为低值能源跟着涨一
招财钵满的张
12-29 21:15
12-30 09:07
66
0
[
A50期指吧
]
又是绿油油的一天
金貔貅666
12-30 09:07
12-30 09:07
125
0
[
沪银吧
]
再跌一些就准备多…
闲时抛块砖
12-30 09:07
12-30 09:07
75
0
[
A50期指吧
]
120万手啊,几天时间就变成18万手了怎么回事
茶烟的剑魔
12-30 09:07
12-30 09:07
52
0
[
碳酸锂吧
]
龙头主升浪来了,空空空
遠離顛倒夢想
12-30 09:06
12-30 09:06
178
0
[
天然气吧
]
大众公用要起飞了
听风是雨丶
12-30 09:06
12-30 09:06
68
0
[
玻璃吧
]
这玻璃太拉了
银荡的很啊
12-30 09:06
12-30 09:06
177
1
[
玉米吧
]
2501,多少小散的血泪,被强平后直接涨60个价位,接下来还有约1千个价位空间,
吾乃老王
12-30 00:19
12-30 09:06
212
3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红了,至少白天的etf好看点
缘起缘灭发财
12-30 08:24
12-30 09:06
200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问问我四川剑答不答应
深能无能
12-30 09:06
12-30 09:06
209
4
[
纸浆吧
]
现价5950也可以做空止损6000以上
期海纵横之T
12-27 22:26
12-30 09:06
97
0
[
豆粕吧
]
暴跌的节奏么
流浪汉浪流
12-30 09:06
12-30 09:06
148
2
[
A50期指吧
]
这姿势是准备跳水吗?
股友705397C3
12-30 09:03
12-30 09:06
78
0
[
沪银吧
]
白银买期权多
你太自信了
12-30 09:06
12-30 09:06
88
0
[
沪金吧
]
冲啊今天大涨3个点
股友Vvaugo
12-30 09:06
12-30 09:06
65
0
[
铁矿石吧
]
跟多上车机会
股友88vv
12-30 09:06
12-30 09:06
79
0
[
A50期指吧
]
676767
ace凌风
12-30 09:05
12-30 09:05
131
1
[
小型纳指吧
]
波音报废貌似对美股没影响
繁花落无痕
12-30 08:32
12-30 09:05
90
0
[
A50期指吧
]
砸,我抄你底。让你砸
倪笑晓
12-30 09:05
12-30 09:05
95
1
[
A50期指吧
]
我擦
可靠的盛言秋
12-30 09:04
12-30 09:05
95
0
[
A50期指吧
]
杀猪佬开始工作了
淡定的云啊
12-30 09:05
12-30 09:05
164
3
[
A50期指吧
]
今天银行护盘,个股放心砸
股友8H230m23
12-30 09:02
12-30 09:04
62
0
[
氧化铝吧
]
上下插针,定点爆破
暗夜的风好大
12-30 09:04
12-30 09:04
142
0
[
沪银吧
]
涨没涨上去,那就该跌了吧
江南第一社恐
12-29 12:47
12-30 09:04
64
0
[
欧线集运吧
]
集运不行了,明年所有的都得砸个深坑,几年轰轰烈烈的多头结束了
股友vpyhQu
12-30 09:04
12-30 09:04
456
0
[
COMEX黄金吧
]
12.30周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期货李斐
12-30 09:04
12-30 09:04
121
2
[
沪银吧
]
今日择机多银
闲时抛块砖
10-09 09:06
12-30 09:04
66
0
[
多晶硅吧
]
改变看法了,多不了,还是空吧
商海浮沉
12-30 09:04
12-30 09:04
72
0
[
铁矿石吧
]
比玉米棒子都值钱
安详的盛羽君
12-30 09:04
12-30 09:04
72
0
[
玻璃吧
]
多头割完了
糊里糊涂买稀
12-30 09:04
12-30 09:04
172
2
[
甲醇吧
]
没技术别碰期货,输了醒悟晚矣。
观市老者5515
12-28 15:33
12-30 09:04
68
0
[
燃油吧
]
只宜伺机低多,绝不可空~
乡下来的韭菜
12-30 09:04
12-30 09:04
62
0
[
氧化铝吧
]
上去吧,知道养的德行
股友OjYQEi
12-30 09:04
12-30 09:04
169
1
[
原油吧
]
超级利空25年新能源法让原油跌拉希!传言25年燃油运输设备将上碳排放税,一旦实施
宝利鑫
12-27 23:18
12-30 09:04
67
0
[
苯乙烯吧
]
这垢庄太狠了,氖氖的仙人
基民3982l2P0
12-30 09:04
12-30 09:04
80
0
[
玉米吧
]
反弹结束,空!
韭韭韭21
12-30 09:04
12-30 09:04
120
1
[
A50期指吧
]
7000点就这?
z喜欢深v
12-30 09:03
12-30 09:04
8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水下300点
股友305585Y1
12-30 09:03
12-30 09:03
138
1
[
A50期指吧
]
每当周末就是各种利好,开盘就是各种利空。
账户已注销
12-30 08:13
12-30 09:03
279
2
[
燃油吧
]
跌停!祖国加关税燃油超级利空:国家意志鼓励新能源.2!5年新能源法让原油跌拉希!
宝利鑫
12-30 01:41
12-30 09:03
331
8
[
玉米吧
]
2235搞了150手空。亏5w能下车吗?有点慌
慌展博
12-30 01:57
12-30 09:03
90
0
[
A50期指吧
]
好,只要你跌股市就会涨
股友511Pa987
12-30 09:03
12-30 09:03
446
6
[
棕榈油吧
]
周五晚满仓空了,周一跌50个点就走,希望开盘能到吧
情心都
12-28 22:12
12-30 09:03
174
0
[
天然气吧
]
利好铠添燃气
灵隐扫地和尚
12-30 09:03
12-30 09:03
164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跌收盘就涨
炒股养家赚大
12-30 09:03
12-30 09:03
72
0
[
焦煤吧
]
焦头烂额
股友06002Y98
12-30 09:02
12-30 09:02
100
0
[
棕榈油吧
]
怎么忽然跌这么多
股往金来一片
12-30 09:02
12-30 09:02
88
0
[
沥青吧
]
最硬没有之一
不做亏货
12-30 09:02
12-30 09:02
92
0
[
A50期指吧
]
先砸后拉
高抛低吸降低
12-30 09:02
12-30 09:02
74
0
[
烧碱吧
]
1000手空
香消玉碱
12-30 09:02
12-30 09:02
62
0
[
氧化铝吧
]
历史大顶。
哆啦什么梦
12-30 09:02
12-30 09:02
87
0
[
豆粕吧
]
今天不收回去就两条上吊线了大家要小心
股友262991A0
12-30 09:02
12-30 09:02
109
0
[
COMEX黄金吧
]
破2600是趋势了
只有回本就销
12-30 09:01
12-30 09:01
77
0
[
氧化铝吧
]
开盘就是最低,逢低就多吧
账户已注销
12-30 09:01
12-30 09:01
73
0
[
苯乙烯吧
]
瞬间拉爆
光赔不赚
12-30 09:01
12-30 09:01
27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12-30黄金反弹高空方向布局!
金玉良策
12-30 09:01
12-30 09:01
173
1
[
豆粕吧
]
乾坤、中信联合加多,豆粕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30 03:10
12-30 09:01
69
0
[
焦煤吧
]
终于领涨了
日进多谋得陆
12-30 09:00
12-30 09:00
76
0
[
玻璃吧
]
多头行情
股友75QI9690
12-30 09:00
12-30 09:00
102
0
[
沥青吧
]
只要散户齐心,主力被裹挟向上,放心做
细心的韩博弘
12-30 09:00
12-30 09:00
共有帖子数
16565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46842
46843
46844
46845
46846
46847
46848
46849
46850
46851
468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