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3
0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12.27晚间焦煤主力合约操作分析,可带!
子落点评001
12-27 16:56
12-27 16:56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开始下跌,短线跌破2630,昨晚留下的2635-2640空单到2625位置可
解盘米娜
12-27 16:56
12-27 16:56
305
0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12.27晚间铁矿石主力合约操作分析,可带!
子落点评001
12-27 16:56
12-27 16:56
80
1
[
小型纳指吧
]
绝对低开高走,日台欧都没跌。
鼠来福去
12-27 16:30
12-27 16:56
148
0
[
COMEX黄金吧
]
空仓的同学建议准备2624-2626多单进场了,上下不破就当震荡来做,老侯早盘就
侯之预彻wsr1
12-27 16:56
12-27 16:56
82
0
[
豆粕吧
]
摩根大哥又回来了,加足马力猛猛干
专业干纯碱
12-27 16:55
12-27 16:55
164
3
[
苯乙烯吧
]
开多了一手8183。抢个反弹看看。
宁波老火鸡
12-27 15:00
12-27 16:55
76
0
[
菜粕吧
]
美豆马上拉红了,希望它不跟吧
山顶侠客
12-27 16:55
12-27 16:55
230
3
[
螺纹钢吧
]
上方缺口补不补了???????
股友361M65C7
12-27 15:10
12-27 16:54
370
13
[
纯碱吧
]
05把1490到1500站住了底部破翻行情反转
你的大哥
12-27 08:30
12-27 16:54
76
0
[
甲醇吧
]
信狗依然加多,等待信号,管住手,等待高空的机会。
JokerSkye
12-27 16:54
12-27 16:54
109
0
[
A50期指吧
]
符合村里基本面!稳稳当当的
股友lR7aAt
12-27 16:54
12-27 16:54
16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开始跟昨天白盘一样走震荡,不过这也很正常,在消息面平淡加上市场缺乏点活力的时
解盘米娜
12-27 15:07
12-27 16:54
14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lR7aAt
12-27 16:53
12-27 16:53
210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目前的情况,或许会涨、或许会跌,元旦和春节行情或许会涨,也可能不会
账户已注销
12-27 15:07
12-27 16:53
203
0
[
A50期指吧
]
“作手新一”公众号涉嫌违法诈骗,在11月份发布了一些相关资料后附带联系人二维码,
股友Dd250065
12-27 16:53
12-27 16:53
97
2
[
小型纳指吧
]
这两天这是怎么了
丁蟹来救市了
12-27 16:32
12-27 16:52
73
0
[
玻璃吧
]
家人们今天止损了一半仓位
小采采
12-27 16:52
12-27 16:52
1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即将收米。跟上的晚上可以加餐了
朱哥50321429
12-27 16:52
12-27 16:52
242
3
[
螺纹钢吧
]
没看懂,尾盘几百手几百手的多平,能赚钱?
水泥下面的韭
12-27 15:02
12-27 16:51
180
1
[
焦煤吧
]
不懂就问,焦煤有仓单吗?
深拥不及久伴
12-27 16:45
12-27 16:51
259
4
[
综合镍03吧
]
完了,我的空单
胡说八道的我
12-24 20:25
12-27 16:51
86
0
[
烧碱吧
]
今晚低开高走!买涨不买跌回头换汽车,买跌不买涨郁闷喝二两!主力出击必须涨今晚必须
股友29c7720e
12-27 16:50
12-27 16:50
78
1
[
燃油吧
]
看在家人们的份上高低也要整一手空单
纯真质朴的洪
12-27 15:43
12-27 16:50
86
0
[
菜油吧
]
油脂下午不跟外盘,难道是为了今晚高开杀空
停止频繁交易
12-27 16:50
12-27 16:50
140
1
[
COMEX黄金吧
]
下方还有利润空间。还可以在抓几个点,有没有敢死队
朱哥50321429
12-27 16:24
12-27 16:49
132
0
[
COMEX黄金吧
]
空仓的同学准备2624-2626多单进场了,上下不破就当震荡来做,防护就是261
侯之预彻wsr1
12-27 16:49
12-27 16:49
85
0
[
多晶硅吧
]
广欺所多精龟今日突现资金盘多杀空局。重演瓶骗杀散空事变!
顺势逆势
12-27 15:06
12-27 16:49
68
0
[
苯乙烯吧
]
晚上应该有一波反弹了,要先清点仓了
买啥赚啥
12-27 16:48
12-27 16:48
180
4
[
LPG吧
]
原油下跌他却拉升牛叉
小林割韭菜
12-26 22:40
12-27 16:48
68
0
[
工业硅吧
]
股市下半场绝对是大宗商品
King家冕
12-27 16:48
12-27 16:48
104
2
[
燃油吧
]
我下午又空转多了,我不会永远效忠空头,也不会永远效忠多头,我就是个墙头草今晚活埋
账户已注销
12-27 15:40
12-27 16:47
88
0
[
COMEX黄金吧
]
12月27日黄金分析和操作建议
MT4明德至善
12-27 16:46
12-27 16:46
71
0
[
纯碱吧
]
建议跌破支撑再启动!
直接一把梭
12-27 16:46
12-27 16:46
7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浪淘金,现价为王午后内部提醒2637空单,现价2628,减仓一半,落袋9$,一
摸金校尉_阿
12-27 16:46
12-27 16:46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下来吧空仓等你回来
纳姐我最牛
12-27 16:46
12-27 16:46
196
1
[
螺纹钢吧
]
信子太猛了,加四万多手空,泰菌海通合起来加了近三万手,晚上多单更难了。
股友70Mt0667
12-27 16:12
12-27 16:46
64
0
[
豆粕吧
]
年底都卖猪了谁还屯豆粕啊
小林割韭菜
12-27 16:45
12-27 16:45
118
3
[
原油吧
]
空单要不要多拿几天
账户已注销
12-27 14:25
12-27 16:45
155
3
[
玻璃吧
]
人生最大的错误就是玻璃开空
账户已注销
12-26 22:05
12-27 16:45
90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501(DCE|eb2501)$
纯洁得小山竹
12-27 16:45
12-27 16:45
178
0
[
焦炭吧
]
环保应该是利多
赚钱留几手
12-27 16:45
12-27 16:45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低开拉回去?还是又要开始回调了?新年就要回调嘛,跟我们学习嘛
逢高减仓不要
12-27 16:44
12-27 16:44
152
1
[
氧化铝吧
]
很多散户都收到了加仓短信和电话。你猜你补齐仓位后,泰迪会不会继续收割你
细嗅蔷薇8700
12-27 16:30
12-27 16:44
260
5
[
橡胶吧
]
空开晚上吃大肉了,多头速速退去
龙猫C
12-27 14:58
12-27 16:44
144
4
[
综合铅03吧
]
这是真牛皮
基民E6g05787
11-28 18:32
12-27 16:44
134
0
[
A50期指吧
]
本周看盘少。二度打压消化小盘,炒旧饭,指数没问题。但有一些顶背离概念板块,下周带
股友XdgMPY
12-27 16:43
12-27 16:43
227
5
[
玻璃吧
]
今晚上高开一万点开盘
空天下难空之
12-27 16:12
12-27 16:43
153
2
[
甲醇吧
]
多头行情结束了,领先别的化工品太多了,200点回调
化工股雄起
12-27 14:48
12-27 16:43
113
2
[
豆粕吧
]
说实话豆类还得看摩根
宁武子邦
12-27 16:33
12-27 16:43
95
1
[
PVC吧
]
等01合约一结束,05迅速下探到4900
反节奏大师
12-27 15:22
12-27 16:42
61
1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黄金持续拉升、老康2615连续止盈2628、2630拿下15$行情入账150
股友9159071W
12-27 10:37
12-27 16:42
70
0
[
工业硅吧
]
12月初没涨上去太可惜了
King家冕
12-27 16:42
12-27 16:42
96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咋了?
财神到了呀哦
12-27 16:42
12-27 16:42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今2628-2626附近多防守2621目标看2638-2648
风启GOLD7787
12-27 16:42
12-27 16:42
162
6
[
碳酸锂吧
]
玛德,本来打算买焦煤的,你尾盘杀到建仓位置,又不得不执行建仓交易,你是真的狗啊!
东方财富888
12-27 15:30
12-27 16:41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回落正常的问题不大,前面多单出掉
陈鸢24418160
12-27 16:41
12-27 16:41
226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有多少人在线?现在黄金可以看到波动是很慢的,大家懂得怎么去看待现在的行情
老胡LH26uu
12-27 15:38
12-27 16:40
118
0
[
PTA吧
]
上下100点,晚上最高点不会超过4840了,所以说下个交易日最低点要去4740左
自选永远倒数
12-27 16:40
12-27 16:40
156
0
[
锰硅吧
]
完辣
直接一把梭
12-27 16:40
12-27 16:40
130
0
[
COMEX黄金吧
]
接下来想接多的同学,2624-2626位置可以考虑,黄金还没有止跌,防护就放26
侯之预彻wsr1
12-27 16:39
12-27 16:39
216
2
[
豆粕吧
]
诱空。今晚要过2700。目前在底部区。
賞金獵人
12-27 15:36
12-27 16:39
333
3
[
甲醇吧
]
空单危险
l___c
12-27 15:47
12-27 16:37
70
0
[
氧化铝吧
]
国泰真是绝了
猎手甲
12-27 16:37
12-27 16:37
216
3
[
菜粕吧
]
12月亏了两万多,其实每一笔单子多拿一天,都是可以赚钱出来的,仓位太重了,亏多了
期货老祖
12-27 15:51
12-27 16:37
391
4
[
国债期货吧
]
现在30债怎么比1520债还低呢,这不正常呀
轻仓治百病
12-27 15:20
12-27 16:37
106
0
[
豆粕吧
]
做空和做多的大户都是一拔人,多头大户没人进场,空头平仓涨了点,骗的都是小散做多的
慌鸡毛
12-27 16:36
12-27 16:36
280
4
[
棕榈油吧
]
中午8820放空16手,这波完美,目前看8000支撑怎么样,如果顺利就会继续拿下
账户已注销
12-27 14:02
12-27 16:36
167
6
[
玉米吧
]
农产品板块连续涨6天了,要回调,大胆做空
拿的住就是赚
12-27 09:38
12-27 16:36
148
2
[
工业硅吧
]
只要我参与的都会爆跌,生猪03抗了半个多月,在最低点520割了3手,亏了三万多,
股友W5230068
12-27 15:34
12-27 16:36
175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502合约,12/27日复盘吃肉约139点左右空间出局!昨晚盘前提示83
青山点评6
12-27 16:36
12-27 16:36
138
2
[
棕榈油吧
]
01为什么这么坚挺
兰心的龚崚
12-27 14:48
12-27 16:35
161
2
[
纯碱吧
]
2409合约复制版,一样的结局,暂时没人再喊:我就不平多单!我看空头怎么办!只要
红嘴大阳棒特
12-27 16:22
12-27 16:35
127
2
[
PVC吧
]
01扛了350点了,一千点的豆二都扛过,这点小阵场,毛毛雨啦
生动的石港1
12-27 15:58
12-27 16:35
279
5
[
甲醇吧
]
故意诱空的吧,星期一见
开门见喜9527
12-27 14:52
12-27 16:35
161
0
[
PTA吧
]
PTA2505合约,12/27日复盘吃肉约92点左右空间出局!Pta也是很久没更
青山点评6
12-27 16:35
12-27 16:35
129
3
[
氧化铝吧
]
感觉还会涨呢,想赌一把
座北的星星
12-27 11:58
12-27 16:35
179
3
[
尿素吧
]
如果下周继续新低,那么月线和周线筑底失败,下月破1600都有可能,破整数位可抄底
booy1
12-27 13:48
12-27 16:34
180
0
[
菜粕吧
]
菜粕2505合约,12/27日复盘吃肉约30点左右空间出局!昨晚盘前提示2367
青山点评6
12-27 16:34
12-27 16:34
186
0
[
豆粕吧
]
豆粕2505合约,12/27日复盘吃肉约30点左右空间出局!昨晚盘前提示2661
青山点评6
12-27 16:34
12-27 16:34
共有帖子数
16560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46837
46838
46839
46840
46841
46842
46843
46844
46845
46846
468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