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
0
[
菜油吧
]
这内盘真绝了,天天开盘就杀啊
股友2968Fk88
12-27 22:38
12-27 22:38
90
1
[
纯碱吧
]
交割之前。。来根大阳线,上拉200点,来个万手多单
股友0If63012
12-27 22:18
12-27 22:38
545
14
[
小型纳指吧
]
场内明天又大杀溢价,元旦基金外汇额度又更新了
宁可空仓不要
12-27 21:50
12-27 22:38
114
1
[
玉米吧
]
大熊市,就是借势猛拉。把被套的单子减损,然后继续熊。
红吉绿利
12-27 22:31
12-27 22:38
90
0
[
棕榈油吧
]
油脂一下全绿了
就只想赚包烟
12-27 22:38
12-27 22:38
73
0
[
沪镍吧
]
横盘一晚上咯
主力洗碎了我
12-27 22:38
12-27 22:38
5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好硬,真的好硬!超级硬
股友669775H5
12-27 22:38
12-27 22:38
883
0
[
黄金/美元吧
]
【】鸿云预测的准不准?大阴跌,做空就盈利了,那么多人不信?那做多的是不是亏惨了?
老胡LH26uu
12-27 22:38
12-27 22:38
117
1
[
橡胶吧
]
合成橡胶跌成狗
winswinss
12-27 22:05
12-27 22:38
348
0
[
PTA吧
]
原来PVC是煤化工,我一直以为PVC是原油炼的东西。学到了,谢谢老弟!
亏损截断禁止
12-27 22:38
12-27 22:38
98
0
[
豆油吧
]
妈的给我涨上去
乔好吧
12-27 22:38
12-27 22:38
79
1
[
菜油吧
]
韭菜品种
财不入急门等
12-27 22:32
12-27 22:38
93
0
[
玻璃吧
]
收盘36,昨天收盘价,大家不用期待了,这才是最恶心的控盘手法
西北大汗子
12-27 22:37
12-27 22:37
547
0
[
COMEX黄金吧
]
是美元跌黄金跌还是黄金跌美元跌?
股友13733Q32
12-27 22:37
12-27 22:37
190
0
[
PTA吧
]
仙人打架,凡人还是少参与,撤
韭菜不倒我不
12-27 22:37
12-27 22:37
610
0
[
COMEX黄金吧
]
【李姗】12.27黄金策略。
李姗shan1452
12-27 11:51
12-27 22:37
123
0
[
玻璃吧
]
玻璃这里是第二个5分中枢形成中,或者形成3卖继续向下创新低,除非能打到1357,
不空光明遍照
12-27 22:37
12-27 22:37
378
5
[
小型纳指吧
]
买美基最重要的自己对世界的认知,对自己的了解,战胜自己内心的恐惧后买美基那就是天
我只是个投资
12-24 20:20
12-27 22:37
85
1
[
氧化铝吧
]
真的只能逢低就多,一直吃肉
账户已注销
12-27 22:34
12-27 22:37
143
1
[
橡胶吧
]
越南协会计划在2025年橡胶出口量增长10%。
飞黄广进得廉
12-27 14:44
12-27 22:37
100
0
[
玻璃吧
]
一个半月振幅不到一百个点!!!真的怎么这么能熬
西北大汗子
12-27 22:37
12-27 22:37
102
1
[
玉米吧
]
庄家肯定没有我命长[兴奋][兴奋][兴奋]…不可能140亿天天反着来对我1手押注
账户已注销
12-27 22:26
12-27 22:37
150
5
[
甲醇吧
]
韭菜散户都看空,机构庄家都看多!
你的妖怪在找
12-27 22:15
12-27 22:36
65
0
[
纸浆吧
]
这个主力明显在向下空开,向上空平,左脚踩右脚上去,不知道空头咋想的,自己看看成交
股友302216m0
12-27 22:36
12-27 22:36
77
0
[
淀粉吧
]
多走一波
风趣的范宜仲
12-27 22:36
12-27 22:36
95
0
[
豆粕吧
]
日线中轨,2685站稳再来多了
账户已注销
12-27 22:36
12-27 22:36
410
5
[
棕榈油吧
]
短线游击偶尔打一下为好,以大趋势为主做中长线为上策。菜棕榈逢高空胜率更高?
滴水泛舟
12-26 22:29
12-27 22:36
200
3
[
棕榈油吧
]
02合约非常坚挺,多头意图很明显,想要绞杀期权空头
阿弥陀佛128
12-27 22:21
12-27 22:36
126
0
[
燃油吧
]
传言25年燃油运输设备将上碳排放税,一旦实施暴跌原油!超级利空!祖国大力发展新能
宝利鑫
12-27 22:36
12-27 22:36
132
2
[
A50期指吧
]
利好咋还跌呢?
股友367V2t73
12-27 22:31
12-27 22:36
138
0
[
原油吧
]
传言25年燃油运输设备将上碳排放税,一旦实施暴跌原油!超级利空!祖国大力发展新能
宝利鑫
12-27 22:36
12-27 22:36
67
0
[
焦煤吧
]
别搞心态,白天豆粕好不容易抓住一波来个回调,晚上你又要来个回调吗?
江西1986
12-27 22:36
12-27 22:36
110
1
[
玉米吧
]
…等我过了这个犯太岁的月份[呲牙][呲牙][呲牙]…后面直接搞个20000进去…
账户已注销
12-27 22:14
12-27 22:35
103
1
[
橡胶吧
]
该下跌了
yg66
12-27 22:23
12-27 22:35
161
0
[
铁矿石吧
]
空起来瀑布开始了必到350
只多不空123
12-27 22:35
12-27 22:35
315
1
[
螺纹钢吧
]
今晚这么强,有消息吗?
股友6bGY7E
12-27 22:27
12-27 22:35
72
0
[
焦煤吧
]
4几我在多几手,快跌
让我暴富吧Li
12-27 22:35
12-27 22:35
81
0
[
玉米吧
]
冲鸭冲鸭,大长腿
天道循环周而
12-27 22:35
12-27 22:35
180
2
[
生猪吧
]
卖了,星期一在干。
雪碧啊啊
12-27 16:02
12-27 22:35
110
1
[
橡胶吧
]
瀑布倒计时!加空了
期学生
12-27 14:09
12-27 22:34
79
0
[
沪银吧
]
白银应该涨了
股友156mi833
12-27 22:34
12-27 22:34
77
1
[
燃油吧
]
大师成功率百分之九十九,法力无边,加多加多加多加多加多加多加多加多加多加多加多加
账户已注销
12-27 14:27
12-27 22:34
69
0
[
氧化铝吧
]
你最硬气了
炒股为养家之
12-27 22:34
12-27 22:34
202
6
[
玻璃吧
]
02的情况说明有人在购权买了不少,主力正在绞杀他!
阿_俊
12-27 22:05
12-27 22:34
475
0
[
COMEX黄金吧
]
有毒吧,涨一点点,跌就大跌
满仓满融的老
12-27 22:34
12-27 22:34
184
0
[
螺纹钢吧
]
怎么发的帖子都看不见呢!
原驰蜡象
12-27 22:34
12-27 22:34
138
2
[
玉米吧
]
利好来了!
我是浪潮
12-27 22:25
12-27 22:34
525
3
[
COMEX黄金吧
]
前面给到2631空进去的,现在来到2622,可以先出来了,稳稳拿下90点。震荡行
雪baoxue1699
12-27 21:09
12-27 22:34
157
3
[
氧化铝吧
]
4600的空单没希望了
六大皆空
12-27 22:25
12-27 22:34
153
2
[
玻璃吧
]
玻璃这里也是个震荡,上不了1357就跑
不空光明遍照
12-27 22:23
12-27 22:34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跌破2615,空单没有出的全部自动止盈出局,昨晚凌晨叫你们在2635-264
解盘米娜
12-27 22:34
12-27 22:34
126
1
[
菜粕吧
]
豆粕开始强拉了,你也开始动了吧
luoyoco4576
12-27 22:31
12-27 22:33
137
3
[
玉米吧
]
我的钱想怎么亏就怎么亏[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哪里需要设止损的[兴奋] /
账户已注销
12-27 22:15
12-27 22:33
111
1
[
苯乙烯吧
]
这跌法,没有一个大阴线不会止跌
股友8U2G0338
12-27 22:30
12-27 22:33
103
0
[
菜粕吧
]
横久必跌,老一辈留下古话。
今晚打姥虎
12-27 22:33
12-27 22:33
176
5
[
焦煤吧
]
唉,上不去了,最怕随时又来大瀑布
账户已注销
12-27 22:27
12-27 22:33
90
0
[
豆粕吧
]
多单继续持有,2627无脑做空
股友Y8700Y53
12-27 22:33
12-27 22:33
82
0
[
甲醇吧
]
全仓赌跌
空仓一日
12-27 22:33
12-27 22:33
99
0
[
玉米吧
]
我都打算在玉米地里打滚三十年…[兴奋][兴奋][兴奋] //@中国罗杰斯 :我的
账户已注销
12-27 22:33
12-27 22:33
74
0
[
沪银吧
]
十点来回套,无语
愉悦的张霭5
12-27 22:33
12-27 22:33
90
0
[
玻璃吧
]
02走独立?
谦恭平和de木
12-27 22:33
12-27 22:33
75
1
[
20号胶吧
]
快跌啊,我跑了
享福还是受苦
12-27 22:29
12-27 22:32
146
1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又完了
经纶腾达地傅
12-27 22:23
12-27 22:32
63
0
[
氧化铝吧
]
11点估计要拉一波
浴血期股
12-27 22:32
12-27 22:32
95
0
[
小型纳指吧
]
凉凉
又赢了
12-27 22:32
12-27 22:32
72
0
[
棕榈油吧
]
我刚止了就跌!服了
你的观云客
12-27 22:32
12-27 22:32
64
0
[
菜油吧
]
10点半左右精准下跌
股友E2570057
12-27 22:32
12-27 22:32
120
2
[
燃油吧
]
最后,劝扛单的兄弟一句话,现在反手3400,还能吃100个点,还能弥补损失,甚至
账户已注销
12-27 22:21
12-27 22:32
192
10
[
燃油吧
]
相信我的兄弟可以今晚加多试试,下一周星期一开盘就是高开,今晚收盘以后外盘到71以
账户已注销
12-27 21:20
12-27 22:32
66
0
[
焦煤吧
]
反转了,多起来
多晶硅的趋势
12-27 22:32
12-27 22:32
200
3
[
不锈钢吧
]
怎么回事又上去了??还是诱多???
股友3267vP83
12-27 22:16
12-27 22:31
102
2
[
玉米吧
]
[哈欠][哈欠][哈欠]2024年12月……非常犯太岁[偷笑][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12-27 22:11
12-27 22:31
166
0
[
沪银吧
]
都开多单我就放心了,我头铁我放空。破7670认输
堆金如山
12-27 22:22
12-27 22:31
77
0
[
甲醇吧
]
准备爆跌
孤独炼魂者
12-27 22:31
12-27 22:31
154
1
[
棕榈油吧
]
8796又抄底做多了!
Qh1256834
12-27 22:04
12-27 22:31
446
1
[
碳酸锂吧
]
2501最后两天走势
荷马史诗
12-27 21:23
12-27 22:31
219
7
[
沪银吧
]
$沪银2412(SHFE|ag2412)$
飞黄来财地柳
10-21 15:32
12-27 22:31
92
0
[
棉花吧
]
感觉在跌到过年回家
不设止损不交
12-27 22:31
12-27 22:31
119
1
[
A50期指吧
]
下不去就会涨,5-10-20-60日线形成多头,60日线不拐头不能确定方向,拐了
半导体板块5
12-27 21:21
12-27 22:31
97
0
[
沥青吧
]
一小时行情出现双顶,行情涨到头了,很快就会下降,多头不要再去送死了!
基民8KyqPo
12-27 22:31
12-27 22:31
共有帖子数
16562386
篇
首页
上一页
46834
46835
46836
46837
46838
46839
46840
46841
46842
46843
468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