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
0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深高速和市值300亿的雅克科技,谁更有价值
小司机2
12-29 14:22
12-29 14:22
152
2
[
豆二吧
]
拿半个月终于解套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7 10:47
12-29 14:19
93
0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重庆啤酒和市值300亿的航天电子,谁更有价值
小司机2
12-29 14:18
12-29 14:18
578
5
[
豆粕吧
]
豆粕能喂牛不,中国开始对进口牛肉调查了应该利好牛饲料吧
爱炒期货滴小
12-28 20:43
12-29 14:15
176
1
[
豆二吧
]
农产品下周都要办法,
o散户中的霸
12-29 13:17
12-29 14:15
100
1
[
碳酸锂吧
]
还有没有8w以上的多?来报个到。
股友q9661950
12-29 09:52
12-29 14:15
462
6
[
鸡蛋吧
]
去年的2月合约。觉得便宜会涨?
一个贴十个赞
12-27 15:25
12-29 14:13
98
0
[
纯碱吧
]
出口增加,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就剩下韭菜根
12-29 14:13
12-29 14:13
159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见底还看13000
顶底知交
12-22 11:28
12-29 14:12
146
0
[
天然气吧
]
摩尔多瓦无气可用
一呼一吸排杂
12-29 14:11
12-29 14:11
665
2
[
股指期货吧
]
放量大涨,变成冲高回落了,只能等跌一跌再抄底了
钟信的空单庄
12-27 14:15
12-29 14:09
769
5
[
股指期货吧
]
短期又到顶了,下周又要开始跌了,别问为什么知道,每次我的新能源反弹就是短期顶部第
股友WeDsYu
12-27 11:01
12-29 14:08
569
1
[
股指期货吧
]
发了发了!抖音老师组团下午逢高沽空又大捞一把
股友0Y93850O
12-27 22:48
12-29 14:08
524
2
[
股指期货吧
]
发了发了!老美又跌了,抖音老师组团万倍杠杠沽空又要一夜暴富了
股友0Y93850O
12-28 11:18
12-29 14:06
836
22
[
股指期货吧
]
跨年配资88倍沽空期指一夜暴富行情
股友0Y93850O
12-26 11:15
12-29 14:06
154
1
[
国债期货吧
]
厉害
EvolvX
12-29 00:22
12-29 14:05
330
3
[
PVC吧
]
开盘涨停就有趣了
dreaming_lee
12-28 18:24
12-29 14:05
234
1
[
PVC吧
]
化工有色降低进口关税,周一闷刹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9 13:02
12-29 14:04
186
0
[
棕榈油吧
]
关税对小国零关税
就只想赚包烟
12-29 13:55
12-29 13:55
234
3
[
焦煤吧
]
逢高做空的好机会,空头主力平仓上涨,多头根本就没进场,空头主力反弹后依然会增仓,
一路向灬东北
12-29 09:17
12-29 13:54
185
1
[
弘业期货吧
]
港股才2.7港元,这货最多值5块
年年钵满地弗
12-27 14:35
12-29 13:45
171
1
[
多晶硅吧
]
合盛投产40万吨工业硅,对多晶硅有影响没
抄底摸顶专业
12-29 13:15
12-29 13:44
183
1
[
棉花吧
]
$棉花505(CZCE|CF505)$
观市老者5515
12-28 22:25
12-29 13:44
354
5
[
菜粕吧
]
2349买入1手多,菜粕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5 21:58
12-29 13:43
102
2
[
纸浆吧
]
自选里没买的品种到唐奇安通道几条线就反转,买了的就没那个规矩了,难搞
修改昵称修改
12-27 23:27
12-29 13:38
84
0
[
淀粉吧
]
标准的牛市
抄底摸顶专业
12-29 13:37
12-29 13:37
140
0
[
碳酸锂吧
]
这碳酸锂和工业硅每次厂商亏损多的受不了了就发点假消息吸引散户做多,拉上来就继续套
账户已注销
12-29 13:36
12-29 13:36
502
4
[
豆粕吧
]
目前处于多空都在焦虑的时候,多头的底气,价格处于成本端下方,估值偏低,国际政治关
賞金獵人
12-29 08:40
12-29 13:36
264
4
[
螺纹钢吧
]
有没有D大的分析下今晚骡子和焦煤有反弹的原因
中行第一大乱
12-27 22:01
12-29 13:36
131
0
[
A50期指吧
]
今年吹的价值投资,明年就要小心,好心提醒,勿喷
股友DV2i2u
12-29 13:32
12-29 13:32
103
0
[
豆粕吧
]
标准的上升趋势
抄底摸顶专业
12-29 13:31
12-29 13:31
134
3
[
A50期指吧
]
A50不争气啊,一个晚上都在水下,就没红过,星期一大盘股又要承压了,连续亏两天了
有财之人
12-29 12:53
12-29 13:27
1543
24
[
氧化铝吧
]
关于进口税科普,文盲法盲实在太多,明年只有再生铜铝制品进口税确实降到0是新增的,
股友5rLg90
12-29 00:45
12-29 13:27
264
1
[
甲醇吧
]
化工有色降低进口关税,周一闷刹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9 13:01
12-29 13:21
171
2
[
甲醇吧
]
几位老师都说中长期看涨,没说短期内变化,短期内会不会暂无利好?下周价格应该会向下
胸怀与气魄
12-27 22:52
12-29 13:19
84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只要保住0号交割价即可!!!其他合约根本不关心
o散户中的霸
12-29 13:14
12-29 13:14
628
1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02(GFEX|si2502)$
铁雄不怕跌
12-27 22:30
12-29 13:12
142
4
[
A50期指吧
]
不到26年都没有行情,就看套多少人
乐观豁达的陶
12-27 20:24
12-29 13:11
145
1
[
棉花吧
]
农民反正有价格补贴,棉花就应该暴跌,先跌到11000再说
豆粕3000随便
12-29 12:43
12-29 13:04
356
15
[
玉米吧
]
2246开了15手多的我瑟瑟发抖!
平安喜乐鸭兜
12-27 22:12
12-29 13:00
78
0
[
PVC吧
]
搏一把,等它砸到4500左右,轻仓都能把亏的一把搏回来,非要在这耗,浪费移仓换月
股友7gyAtP
12-29 12:55
12-29 12:55
152
2
[
A50期指吧
]
你知道下一次行情什么时候开始吗
三哥2022
12-28 15:59
12-29 12:47
469
1
[
鸡蛋吧
]
鸡蛋空头会失算了……
守道顺市
12-29 09:35
12-29 12:47
255
2
[
A50期指吧
]
预祝2025年越来越好,越来越富有,尽情吸收宇宙能量!2025年有大机会,遍地黄
券业独狼
12-29 08:13
12-29 12:43
57
0
[
原木吧
]
明显趋势向上
抄底摸顶专业
12-29 12:37
12-29 12:37
309
9
[
豆粕吧
]
交易所要保证投资者的收益!不能让投资者亏损!
豆粕爆仓王
12-28 11:38
12-29 12:36
367
4
[
纯碱吧
]
阿拉善卖1000了
时空相对
12-29 07:53
12-29 12:32
833
5
[
氧化铝吧
]
推演~01合约最后两个交易日(小散)如何逼仓?没想到氧化金会连逼四个合约,,在1
财神到好运来
12-28 22:18
12-29 12:29
353
5
[
玉米吧
]
下周到2300开始震荡行情!!!
北士尚书郎
12-28 18:50
12-29 12:27
186
3
[
碳酸锂吧
]
一味的压榨上游给下游让利不符合市场行为,物极必反
包罗万象的曹
12-28 22:28
12-29 12:24
475
7
[
生猪吧
]
昨天的进口牛肉调查把我整的以为要猪肉要暴涨了呢,今天现货价也没动静啊。。。
有魄力的阿杰
12-28 20:07
12-29 12:21
424
6
[
欧线集运吧
]
就算进2月份,也不能低于,5000,也不知道你们哪根筋搭错了,去做空
淮夷财业
12-29 08:39
12-29 12:16
237
7
[
尿素吧
]
我的天,家人们净多加了近五千手
wyyml
12-28 13:15
12-29 12:15
207
2
[
豆粕吧
]
24年的总结和25年的展望:将在新的一年退出东财帖吧,天天黑白不分的和你们这帮亏
骑狐狸的老刺
12-29 10:40
12-29 12:14
132
1
[
PVC吧
]
01的兄弟们,剩下的这两千来手,咱们真是铁哥们!肩并肩硬杠到礼拜二下午的尾盘,一
生动的石港1
12-29 11:31
12-29 12:12
104
0
[
橡胶吧
]
现货价格16600,至少05也去,01也去16600
圈中圈套中套
12-29 12:10
12-29 12:10
279
0
[
COMEX黄金吧
]
跌破2600已是必然
南歌子010608
12-29 12:06
12-29 12:06
153
1
[
A50期指吧
]
当你接近回本时,反弹戛然而止。当你获利出局时,黑马横空出世。当你自鸣得意时,暴跌
白漉丶
12-29 11:44
12-29 12:06
174
3
[
苯乙烯吧
]
40适合入手
海通期货
12-27 22:58
12-29 12:04
101
0
[
橡胶吧
]
未来函数是马后炮,而且是随着行情一直变动,能亏死人的函数,只给你个假象
圈中圈套中套
12-29 12:00
12-29 12:00
169
4
[
橡胶吧
]
17740加了10手空,就不信真多奶奶的
龙猫C
12-27 11:13
12-29 11:58
189
2
[
棕榈油吧
]
周一看8700能不能破?大伙说说
广大的机会
12-29 11:22
12-29 11:58
99
0
[
橡胶吧
]
期市老者的图片指标是用的未来函数,贴子们去搜一下未来函数吧
圈中圈套中套
12-29 11:57
12-29 11:57
727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很有意思的现象:社会库存370万吨,最近一直在降,未出现累库转折。(空的理
听君一席话喔
12-29 09:40
12-29 11:55
1803
2
[
氧化铝吧
]
重磅利空政策解读为利好————氧化铝庄家生吞活埋接盘散多凶猛无情
瀚海天投
12-29 11:05
12-29 11:54
238
8
[
尿素吧
]
煤炭价格连续涨了三天
吹风狼神
12-28 18:24
12-29 11:50
189
0
[
氧化铝吧
]
开盘前各种利空的理由,开盘后散空一片哀嚎!几个月来一直如此,现实就是注册仓单不断
云上小兔
12-29 11:49
12-29 11:49
103
0
[
玉米吧
]
甏肉干饭,真好吃!
红绿吉利
12-29 11:47
12-29 11:47
209
2
[
焦煤吧
]
主力把05合约拉起来,意思就是让01合约的家人们多单移仓过来,成本变高,等01合
元之达
12-27 21:56
12-29 11:40
177
1
[
橡胶吧
]
是谁给你们的胆量,去空一个十几年交割价在成本线以下的品种的?今年才刚刚好转,退出
股友5Z865068
12-29 11:02
12-29 11:32
228
1
[
A50期指吧
]
中信证券:荣耀股改顺利完成将适时启动IPO流程每日经济新闻12小时前约3分钟荣耀
天光照耀
12-28 23:47
12-29 11:27
452
2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第一单空单可以走了!
淘金者志新
12-27 18:13
12-29 11:26
88
0
[
豆粕吧
]
现在评论区真的乌烟瘴气,啥牛鬼蛇神都有!
侩刀斩乱麻
12-29 11:25
12-29 11:25
656
6
[
COMEX黄金吧
]
顺着市场别人吃肉我们喝口汤完全没问题!
朱哥50321429
12-27 22:45
12-29 11:25
662
7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提示了一天的黄金多单,空单提示了一单扫损。离今天早上定的1000刀目标相差不
朱哥50321429
12-27 00:20
12-29 11:24
379
4
[
碳酸锂吧
]
这么多利好,这货周一不涨停才怪!
股友1795i572
12-28 20:13
12-29 11:23
463
5
[
南华期货吧
]
我没有看出此股哪里不好,却似乎被市场遗忘,多优质的公司啊,业绩,现金流,未分配利
只在稳健中求
12-26 16:16
12-29 11:22
183
0
[
小型纳指吧
]
股市运行方向和阻力点位为主。2025年,A股大阳,美股收阴线。2026年,A股巨
浙江蓝宝
12-29 11:20
12-29 11:20
165
0
[
纯碱吧
]
要换思路玩了,入市都是为了赚钱大家想法都一样。这里无非就是多和空,只有两个不同方
活着逆天改命
12-29 11:15
12-29 11:15
128
0
[
棕榈油吧
]
有变化吗?
镍盘重生
12-29 11:11
12-29 11:11
共有帖子数
16565117
篇
首页
上一页
46851
46852
46853
46854
46855
46856
46857
46858
46859
46860
468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