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1
[
不锈钢吧
]
还有200下跌空间、12500开始布局多单
安详的文念茜
01-03 15:05
01-03 15:28
134
0
[
国债期货吧
]
这个大家不要做,几分钟上下四五千元。方向不对,分分钟钟几万损失,打你止损,他又换
股友CjEzxD
01-03 15:28
01-03 15:28
121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彻底不装了,探底大金针现在就来了
股友3O693F58
01-03 15:06
01-03 15:28
57
0
[
尿素吧
]
赚了五个点跑了,娃哈哈哈
迷茫的罗罗
01-03 15:28
01-03 15:28
81
0
[
橡胶吧
]
16800的多单,晚上能出来吗?
超短战机把握
01-03 15:27
01-03 15:27
67
0
[
燃油吧
]
减仓下跌,代表下跌动力不足不具备可持续性,因此后市看涨
日进万金3
01-03 15:27
01-03 15:27
43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愧是黑色星期五真的是
疯狂老牛向钱
01-03 15:27
01-03 15:27
1260
154
[
螺纹钢吧
]
讨论螺纹05合约后市情况本年度2024年很快就过。下周2个日线。螺纹05合约是2
苦咖啡徐航89
12-28 09:44
01-03 15:27
73
0
[
欧线集运吧
]
杀完近月开始杀远月,欧线不变的规律
小小荒
01-03 15:27
01-03 15:27
90
0
[
黄金/美元吧
]
2658进的跌1手,你们呢?
黄金大哥
01-03 15:27
01-03 15:27
57
0
[
燃油吧
]
根本不会低开,大师会起坛做法,法力无边,情况不对直接就是大V天龙
账户已注销
01-03 15:27
01-03 15:27
10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换线直接回踩下来2651一线,空仓的朋友现价直接多进去,给到2645附近可适
彭苗zmq0902s
01-03 15:27
01-03 15:27
209
1
[
小型纳指吧
]
达子,别演戏了,晚上又想洗澡么
基民BjA0qa
01-03 15:08
01-03 15:27
21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势如破竹,节节高升。收盘于2650之上,多头勇往直前。今天亚盘顺势去看2
陈陈C1C25678
01-03 10:26
01-03 15:27
90
1
[
烧碱吧
]
晚上应该低开了吧
擒牛者之一
01-03 15:13
01-03 15:26
237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先在2658附近先多,趋势很强不用等了,按yi休思路来就可以。
y23850541
01-03 14:10
01-03 15:26
57
0
[
燃油吧
]
减仓下跌,代表下跌动力不足,后市看涨
日进万金3
01-03 15:26
01-03 15:26
71
0
[
欧线集运吧
]
爆亏200点,完了完了,还能上去吗?我的多单1750
趋势王一
01-03 15:26
01-03 15:26
172
1
[
A50期指吧
]
上海爷叔说2025年3327牛市起点,万马奔腾,银蛇狂舞
股友DV2i2u
01-03 15:10
01-03 15:26
9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银行继续暴涨拉大盘!几千个股票大跌!
狄云A
01-03 08:52
01-03 15:26
70
1
[
豆粕吧
]
加仓了,直接躺平
辨不清的世界
01-03 14:37
01-03 15:26
165
4
[
A50期指吧
]
三天亏了1万
关注基本面分
01-03 13:58
01-03 15:26
487
1
[
股指期货吧
]
股民买股票,股东卖公司。不解决减持,股市无希望。
STOCKAIRO
01-03 14:45
01-03 15:26
268
7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没有进场,说明了什么?
不许你黑我大
01-03 14:52
01-03 15:26
89
0
[
PVC吧
]
物极必反要变天了,玩的是人性,当你熬不住的时候就是转向的时候,物品都有成本,所以
温暖的刀锋
01-03 15:25
01-03 15:25
77
0
[
甲醇吧
]
正式下跌开始,我又来做空期权了,先来200手空
股友JNfGVM
01-03 15:25
01-03 15:25
47
0
[
尿素吧
]
跌到年前可能到1560
知足才能不暴
01-03 15:25
01-03 15:25
69
1
[
工业硅吧
]
这主力心眼小没度量,其他都反弹一下,这个直接闷杀
您给走个面儿
01-03 14:33
01-03 15:25
216
5
[
铁矿石吧
]
都在看空时我看多,多单分批建仓上车
只多不空123
01-03 14:18
01-03 15:25
99
1
[
碳酸锂吧
]
这品种低位假动作这么多,空头势,连续震荡k线多次做出涨姿势然后跌下来,盘面总体减
老哥哥炒期
01-03 14:48
01-03 15:25
12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根本没有回撤的意思,要相信趋势的力量,没有多进去的现在2658直接干多,防守
林鹰24451712
01-03 15:03
01-03 15:25
98
1
[
A50期指吧
]
24年最后一天暂失3400,25年第一天暂失3300?第二天保卫3200?
主力什么时候
01-03 15:01
01-03 15:25
245
4
[
菜粕吧
]
两粕外强内弱近弱远强。目前个人空近多远。注意美豆连续性上涨后的压制出现。内盘受国
上山下海
01-03 11:55
01-03 15:25
99
0
[
A50期指吧
]
幸亏期货可以做空
阳光帅气大男
01-03 15:25
01-03 15:25
190
7
[
玉米吧
]
2235的多单,被套了七八个点。应该被套不是很严重吧浪费了一周时间
永不能做多
01-03 11:00
01-03 15:24
527
7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隔夜数据小幅利空黄金不跌反涨,美指不甘示弱创近两年高点。一向负相关的
Mr黄hyy2705
01-03 07:42
01-03 15:24
138
0
[
A50期指吧
]
年初多还还债,年中年末可以迎接大牛市
hitmybaby
01-03 15:24
01-03 15:24
219
5
[
氧化铝吧
]
新手一枚,这种情况该怎么操作呢,哪位大佬提点下。
精选赛道高速
01-03 14:53
01-03 15:24
135
4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看情况是要下跌转上涨了,跌幅连续几天在逐渐缩小,今晚有望翻红。可别再出什么
青龙偃月關雲
01-03 14:40
01-03 15:24
52
1
[
丁二烯胶吧
]
它不跟橡胶走吗?
乔好吧
01-03 14:36
01-03 15:24
59
0
[
燃油吧
]
昨晚在2510,3059做空现在还没有平等下周在平
看准但拿不住
01-03 15:24
01-03 15:24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哼
八方大展的张
01-03 15:24
01-03 15:24
111
2
[
焦煤吧
]
多头试着拉盘。。但是泰迪,狗信和狗东。玩命压盘
账户已注销
01-03 14:13
01-03 15:23
112
3
[
豆粕吧
]
还得是空头有实力,分分钟下来
吉祥钵满de红
01-03 14:10
01-03 15:23
51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这个反指,又跳水
股友7363tq95
01-03 15:23
01-03 15:23
228
3
[
橡胶吧
]
能护住仓的,不要平仓了,已经现货价了
圈中圈套中套
01-03 13:50
01-03 15:23
195
5
[
玻璃吧
]
再跌就失去套保功能了,哈哈哈
笑着炒股
01-02 21:12
01-03 15:23
83
0
[
股指期货吧
]
1月3日股指期货回顾
hehe178m
01-03 15:23
01-03 15:23
165
3
[
PVC吧
]
一旦产品市塌崩了再想恢复就难了,外资会趁着企业都不赚钱时低价收购好多生产企业,就
驰生伟业
01-03 14:41
01-03 15:23
220
5
[
生猪吧
]
生猪能再到1万8吗
有毅力的陶晗
01-03 10:44
01-03 15:23
82
1
[
PVC吧
]
黑色星期五,也是顺势的星期五,预计今晚砸到5000附近
投机为了倒把
01-03 14:13
01-03 15:22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准备,飞得更高
hedybaby恒嘉
01-03 15:22
01-03 15:22
161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又是4000多家下跌
枕书3
01-03 15:22
01-03 15:22
146
3
[
PVC吧
]
空头开始出货了,多头能扛就扛,希望明年房地产好转,有的厂家因亏损停产了
煤烯杏
01-03 14:22
01-03 15:22
163
0
[
锰硅吧
]
我就是去年这个点位的重仓,今年得下调几百点出手了,5800建仓!跌不动了补仓他敢
股友2166V172
01-03 15:22
01-03 15:22
181
1
[
聚丙烯吧
]
明天瞬间拉伸暴涨
账户已注销
01-02 22:59
01-03 15:22
115
1
[
橡胶吧
]
空头太强了夜盘继续震荡往下!
股友88vv
01-03 14:59
01-03 15:22
118
1
[
橡胶吧
]
我就是那个套了1000个点的
半仓交易
01-03 14:56
01-03 15:22
93
0
[
A50期指吧
]
最近这行情国债的兄弟们吃肉股票选手吃面
小羊不吃面
01-03 15:21
01-03 15:21
54
0
[
欧线集运吧
]
多空有什么好吵的,上下100多点不是很正常吗?没有大长腿,死不了人。
股友1028el27
01-03 15:21
01-03 15:21
84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2060建仓2手,本来干个日内短线,看这跌幅黄金坑啊,下礼拜1960继续加仓
股友227358F0
01-03 14:22
01-03 15:21
85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已废,没什么盼头了
冒险家投机手
01-03 14:38
01-03 15:21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即将迎来牛市?
金油大钊MA8S
01-03 10:27
01-03 15:21
87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永远玩高抛低吸,市场怎么涨得了
神秘涛涛
01-03 15:21
01-03 15:21
531
3
[
股指期货吧
]
谁有这么多钱,连续空单?没人接手,一直开空。
醉生梦破
01-03 14:23
01-03 15:21
496
1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谁收了那么多多单,明天要反弹了吗?
股友C8H53533
01-03 15:00
01-03 15:21
58
0
[
碳酸锂吧
]
没希望了
遇水腾云2025
01-03 15:21
01-03 15:21
84
1
[
小型纳指吧
]
大a收盘了,可以拉了
一只睡醒的猫
01-03 15:01
01-03 15:21
338
7
[
国债期货吧
]
等你资金量大了,你就会追求稳妥的收益了,不会赌方向赚快钱,因为赔不起。在这里看行
马王瑞克
01-03 10:47
01-03 15:21
222
0
[
A50期指吧
]
上海爷叔说2025年万马奔腾,银蛇狂舞
乐观豁达的陶
01-03 15:21
01-03 15:21
108
1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真赚钱太容易了
人生如梦9999
01-03 14:10
01-03 15:20
69
1
[
烧碱吧
]
资讯反着买,别墅靠大海,这波趋势还没结束,看到3000
斐然为富地白
01-03 14:54
01-03 15:20
12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实时行情分析:没啥波动,日内先看1小时上轨73.7和1小时下轨72.6区间运
刘铭诚
01-03 15:20
01-03 15:20
9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开始抄底了
有财之人
01-03 15:00
01-03 15:20
103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晚上红,牛逼
武汉二七路
01-03 15:20
01-03 15:20
50
0
[
氧化铝吧
]
说一千道一万,其实跟2024年底gdp冲量已过有关。跟其他啥都无关。
做最省力的方
01-03 15:20
01-03 15:20
85
1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这个剧本,真无语
股友3O693F58
01-03 14:57
01-03 15:20
79
1
[
烧碱吧
]
毫无疑问太多人看空晚上继续拉,知道你怀疑人生
鬼推磨bxjj88
01-03 14:57
01-03 15:20
116
1
[
A50期指吧
]
开始小级别横盘了,好事情不然单边下跌何时是个头
股友Iqe7sG
01-03 10:49
01-03 15:20
192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看你的了,娜
沈润发
01-03 14:37
01-03 15:19
共有帖子数
16565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46559
46560
46561
46562
46563
46564
46565
46566
46567
46568
465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