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10
[
股指期货吧
]
满仓空单要发财了
股海踏浪110
12-31 10:57
01-03 05:13
113
1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必赚
有远见的董昊
01-03 00:32
01-03 05:12
304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这样的行情,市场又得爆一大片。
一休un131459
01-03 01:26
01-03 05:09
122
0
[
A50期指吧
]
上次暴涨接盘银行的,可以套几年了
乐观豁达的陶
01-03 05:09
01-03 05:09
201
4
[
A50期指吧
]
明天没反弹也会反抽,有没有一起聊天的道友
久久连阳
01-03 00:08
01-03 05:09
117
1
[
A50期指吧
]
不堪一击的
大吉利市的钟
01-03 05:05
01-03 05:08
226
8
[
欧线集运吧
]
舒服了
股友5698k2m5
12-27 10:40
01-03 05:07
113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各位大神手续费在手续费哪里看
股友03Lm3519
12-09 19:58
01-03 05:04
99
0
[
A50期指吧
]
他想要你本金
生财有道的陈
01-03 04:18
01-03 05:03
117
1
[
小型纳指吧
]
尾盘肯定能拉上去
持仓涨涨涨上
01-03 04:44
01-03 05:03
124
0
[
A50期指吧
]
臭
基民6698Dy98
01-03 04:59
01-03 04:59
138
5
[
PVC吧
]
期权还有救吗
期货狂人
12-27 16:33
01-03 04:55
220
3
[
原油吧
]
多单可以暂时的先出来大部分,最迟明天早盘要全出,这可能有一个10个点左右的回调
纯技术交易员
01-03 01:27
01-03 04:51
100
2
[
燃油吧
]
高盛实在太坏,出的报告都是相反的,它看空,必然涨,看空的必然跌
股友vpyhQu
01-03 03:11
01-03 04:46
112
1
[
PTA吧
]
谁能预测明天pta高开多少
深蓝中的深蓝
01-03 00:56
01-03 04:37
115
1
[
A50期指吧
]
周五反弹确定,就是大小而已
新奇的王佳玉
01-03 04:11
01-03 04:37
295
2
[
橡胶吧
]
这个看空给了两次提示,一直认为在17900附近,多头充满信心的时候就是开空的时机
方寸之见
01-02 23:15
01-03 04:29
210
2
[
橡胶吧
]
什么利空突然又暴跌?!
敬畏永远正确
01-02 23:16
01-03 04:28
167
4
[
橡胶吧
]
空单第一目标17000,还有至少500点空间
O宜兴牙医毛
01-02 21:25
01-03 04:26
12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是你有资格
sucksid
01-02 08:38
01-03 04:24
158
0
[
沪金吧
]
汇率贬值黄金自然上涨,加速上涨趋势正在形成
卖金毛的小原
01-03 02:57
01-03 04:17
110
1
[
棕榈油吧
]
明天又给机会开空了。
Junkang
01-02 23:36
01-03 04:04
106
1
[
小型纳指吧
]
真他娘的什么玩意
临池学书之德
01-03 03:55
01-03 04:03
60
0
[
棕榈油吧
]
继续加空
运财智通
01-03 04:03
01-03 04:03
306
5
[
A50期指吧
]
希望昨天的割肉出局是正确的!
股友i6b7I9
01-03 02:30
01-03 03:49
195
0
[
NYMEX原油吧
]
嘛滴,又到春节返乡潮,油价又开始上涨了
再现2015
01-03 03:28
01-03 03:28
184
0
[
NYMEX原油吧
]
干跌又赚大发了,乌拉!
A股里的三和
01-03 03:27
01-03 03:27
171
2
[
聚丙烯吧
]
已经变为多头趋势
屡败屡战的战
12-31 14:49
01-03 03:11
175
8
[
纸浆吧
]
千万不要开单让庄自己去玩,偷偷的高位出换空单,这个纸浆以后绝对不碰。
账户已注销
01-02 22:27
01-03 03:03
117
0
[
螺纹钢吧
]
赚钱难还是赚钱容易
A恭喜发财先
01-03 02:51
01-03 02:51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敢睁开眼希望是我的幻觉
吸口猫气
01-03 00:54
01-03 02:47
190
3
[
沪锌吧
]
内盘比外盘少跌700点,机构还是有实力的
只爆仓不止损
01-02 23:24
01-03 02:46
100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你,忽悠啥
猫和老虎的故
01-03 02:45
01-03 02:45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被老纳骗了一炮
每日要操作
01-03 02:40
01-03 02:40
71
0
[
PVC吧
]
一夜的研究早盘开盘。延续低开低走。
每天一小赚
01-03 02:36
01-03 02:36
4193
2
[
LPG吧
]
全线大涨!LPG走强的核心驱动是......
LPG资讯
01-02 08:25
01-03 02:33
71
0
[
原油吧
]
外盘回调我们又拉回来了
AAABBBCC
01-03 02:32
01-03 02:32
88
0
[
小型纳指吧
]
凉凉
又赢了
01-03 02:31
01-03 02:31
246
3
[
A50期指吧
]
3000点以上有仓位的,肯定是韭菜的命,用时间去证明吧
金银高雅得小
01-03 01:27
01-03 02:29
181
0
[
沪银吧
]
可以试空了,美元强势,涨不到那去
小韭菜真可爱
01-03 02:15
01-03 02:26
108
0
[
沪银吧
]
拉高出货,明天早上必跳水
小韭菜真可爱
01-03 02:24
01-03 02:24
63
0
[
原油吧
]
演了一晚,可以跳了
捡个球
01-03 02:24
01-03 02:24
93
0
[
原油吧
]
外盘跌你又不动了
股友82360r78
01-03 02:15
01-03 02:22
235
3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现价利润很高,看合盛刚投产40万吨产能,兴发又要建10万吨产能,前赴后继的
抄底摸顶专业
01-02 12:29
01-03 02:19
117
1
[
燃油吧
]
昨晚外油一条小直线向下都没,今天还算好有几小条直线向下,明天早上不太会高开多少了
看准但拿不住
01-03 01:52
01-03 02:19
83
1
[
燃油吧
]
天然气把原油带到天上去了
看准但拿不住
01-03 01:19
01-03 02:18
243
0
[
NYMEX原油吧
]
你丫的终于不跟着黄金走了啊
沉着的庄麦克
01-03 00:48
01-03 02:18
98
0
[
小型道指吧
]
玩得真遛!
股友i6b7I9
01-03 02:14
01-03 02:14
163
2
[
烧碱吧
]
做空被套的,还有做空贝拉止损的,恭喜恭喜,告诉你们了,别去摸顶,别去摸顶,肯定往
专做烧碱
01-02 22:55
01-03 02:13
88
1
[
烧碱吧
]
乱涨,不按套路出牌,不要人活了吗?
qing898
01-03 00:53
01-03 02:13
92
0
[
沪银吧
]
妈的,监控我
乔好吧
01-03 02:13
01-03 02:13
112
1
[
小型纳指吧
]
没事,明天人傻钱多的主力又会拉2个点的溢价,明天又是大红的一天
踏空心如刀绞
01-03 01:51
01-03 02:11
79
0
[
黄金/美元吧
]
可以失败99次,但是主要抓住一次就能起飞
大黄要起飞
01-03 02:09
01-03 02:09
109
0
[
A50期指吧
]
美股跌了,明天又有借口了
有魄力的郝森
01-03 02:06
01-03 02:06
64
0
[
黄金/美元吧
]
推保护睡觉,用利闰奔跑
账户已注销
01-03 02:05
01-03 02:05
119
2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大A横盘微红明晚纳斯达克微绿。下周大涨
好多个W
01-03 01:47
01-03 02:03
98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做空啊来啊一点不带怕的
严谨的白桦
01-03 02:03
01-03 02:03
211
0
[
COMEX黄金吧
]
按下胡芦浮起瓢,黄金与道指背道而驰成为股市下跌的避风港,尽管黄金与道指互相拉扯跳
笑呵呵之椪柑
01-03 02:02
01-03 02:02
143
1
[
沪银吧
]
美元大涨,外盘品种大部分都在涨,
AAABBBCC
01-03 01:15
01-03 02:00
112
1
[
A50期指吧
]
跳水无止境,看好你,做kong
阳光普照121
01-03 01:45
01-03 01:59
91
0
[
小型纳指吧
]
拉起来啊太困了
有判断力的杜
01-03 01:58
01-03 01:58
52
0
[
20号胶吧
]
有被套450点的兄弟吗?
半仓交易
01-03 01:57
01-03 01:57
72
0
[
沪金吧
]
区间震荡
闲8868
01-03 01:56
01-03 01:56
374
1
[
烧碱吧
]
举报一德期货,乱发小作文。
爆仓2次了
01-03 00:33
01-03 01:52
452
7
[
橡胶吧
]
差不多700点利润了,美滋滋
方寸之见
01-02 22:30
01-03 01:52
85
0
[
烧碱吧
]
可以不做多,千万别空,资本运作一切都有可能
如期而至的可
01-03 01:51
01-03 01:51
84
0
[
小型纳指吧
]
见鬼了
孟婆你的汤太
01-03 01:51
01-03 01:51
87
0
[
小型纳指吧
]
连跌5天了真是没完没了
我赚3000万就
01-03 01:50
01-03 01:50
225
3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回购进展公告
南华期货资讯
01-02 15:41
01-03 01:50
110
0
[
沪银吧
]
7400是多空分水岭,上方不做多,下方不做空!
多财四海高照
01-03 01:49
01-03 01:49
279
4
[
工业硅吧
]
就这个,表现级差。。。
我的2不可替
01-02 15:12
01-03 01:49
551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累计回购公司股份5681234股
南华期货资讯
01-02 20:45
01-03 01:49
120
2
[
纯碱吧
]
是否出现反转信号就看明天了
才望成金de苗
01-02 23:18
01-03 01:49
134
2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美股的下场很惨
梭哈娜娜赢嘛
01-03 00:43
01-03 01:48
84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好多个W
01-03 01:46
01-03 01:46
150
1
[
烧碱吧
]
期货就是这样,就算现货2000,又怎么样,我拉到4000直接把看基本面做单的空头
凌凌漆啊
01-03 00:55
01-03 01:45
122
0
[
A50期指吧
]
大跌
A浪淘金二十
01-03 01:42
01-03 01:42
108
1
[
沪金吧
]
628↑进场多↑
PSR股市观察
01-03 01:09
01-03 01:41
92
0
[
小型纳指吧
]
因为我没加仓所以还要跌明天我就加明后天应该会止跌
好多个W
01-03 01:41
01-03 01:41
75
0
[
菜粕吧
]
幸好今晚保本都走了
开朗的车辰希
01-03 01:40
01-03 01:40
共有帖子数
16560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46557
46558
46559
46560
46561
46562
46563
46564
46565
46566
465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