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0
[
A50期指吧
]
使劲跌,反正我就是做空
做空小达人18
01-02 19:51
01-02 19:51
223
0
[
PTA吧
]
PTA2025年第一个交易日上午如期大涨,上周布局的轻多2509合约保护位上抬至
上山下海
01-02 10:14
01-02 19:50
169
1
[
纯碱吧
]
2505终于脱离2501的拖累做出自己的姿态。涨姿势。60分钟大级别行情开启。波
短线精灵多多
01-02 19:45
01-02 19:50
77
0
[
沥青吧
]
化工板块今天继续上涨,真是服了
驱动超光速
01-02 19:50
01-02 19:50
88
0
[
淀粉吧
]
Cs2501现在是像三板一样
日月星汉
01-02 19:50
01-02 19:50
102
1
[
小型纳指吧
]
我有预感春节前绝对创新高,这几天上车机会不要错过
基民jRsgkQ
01-02 19:27
01-02 19:50
321
0
[
股指期货吧
]
亏货有什么资格过新年?亏货
青海电算
12-30 19:41
01-02 19:50
189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小调整后和预期的一样上涨,71.8多进去现在72.8出来,稳妥10个点到手,
林鹰24451712
01-02 19:31
01-02 19:50
287
4
[
小型纳指吧
]
是谁说的1月6号华尔街才上班,才会涨。怎么提前涨了,害我踏空了呀
股友97E2917Z
01-02 18:10
01-02 19:49
118
2
[
燃油吧
]
燃油今晚又可以高开低走了,高开绝对高开了
lgrlxm
01-02 19:27
01-02 19:49
82
1
[
原油吧
]
好可惜呀,没有劲呐!尾盘5700把那个多单一块二毛五超两张。期权今晚上又翻一倍
需要低调
01-02 19:33
01-02 19:49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胸闷
堆金积玉D小
01-02 19:49
01-02 19:49
127
2
[
NYMEX原油吧
]
起牛市了呀
点石富贵的千
01-02 19:01
01-02 19:49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预计美股开盘晚上涨3个点吧明天还得涨
基民jRsgkQ
01-02 19:49
01-02 19:49
92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今天抄底了,收个小红点,
股友1q5G9037
01-02 19:49
01-02 19:49
92
0
[
小型纳指吧
]
家人们今天几个点,明儿先出来点
番番茄
01-02 19:49
01-02 19:49
270
16
[
小型纳指吧
]
准备跳水,20:00小跳,21:30中跳,22:30大跳
股友3O693F58
01-02 19:35
01-02 19:49
62
0
[
苯乙烯吧
]
明显跌不下去了,满仓做多!
慷慨的夏飞文
01-02 19:22
01-02 19:48
153
4
[
燃油吧
]
外盘拉爆了
三千元闯期市
01-02 17:56
01-02 19:48
106
2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必跳水
小二哥MR
01-02 18:56
01-02 19:48
65
0
[
沪银吧
]
30点
个相册
01-02 19:47
01-02 19:47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不涨3.5%都对不起纳指死忠。
胡须猫虎
01-02 19:47
01-02 19:47
89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能保持住0.8我就很满意了
基民BjA0qa
01-02 19:24
01-02 19:46
246
0
[
股指期货吧
]
连续两天无休止的大跌,补多补得差点爆仓,又被大A狠狠的上了一课,看这个德行逢高空
群体行为的规
01-02 19:46
01-02 19:46
87
1
[
小型纳指吧
]
只能赚钱,学不到任何技术
账户已注销
01-02 19:43
01-02 19:46
87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快又创新高把前几天跌的那几个点全涨回来
人生垄上行20
01-02 19:46
01-02 19:46
101
1
[
A50期指吧
]
记住人为砸盘,跑
多文州鹤的李
01-02 19:38
01-02 19:45
90
0
[
燃油吧
]
又在鬼哭狼嚎,哈哈
驱动超光速
01-02 19:45
01-02 19:45
91
1
[
甲醇吧
]
有本事,搞外子啊,什么中信,永安,国泰,在外子面前就是个渣渣
一手燃油哥
01-02 18:38
01-02 19:44
75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强。羡慕哭了
一颗河西嫩韭
01-02 19:44
01-02 19:44
57
1
[
丁二烯胶吧
]
有种你跌到12860
股友9072fZ00
01-02 15:46
01-02 19:44
276
2
[
COMEX黄金吧
]
开始空2652.3止
深谷幽景
01-02 19:07
01-02 19:43
115
2
[
NYMEX原油吧
]
中石化,中石油在低库存运作
银项链1
01-02 19:00
01-02 19:43
1520
6
[
棕榈油吧
]
SPPOMA:2024年12月1-31日马来西亚棕榈油单产减少10.69%
棕榈油资讯
01-02 18:05
01-02 19:43
210
6
[
多晶硅吧
]
老套路了,之后是一路下跌
有耐心de橙子
01-02 14:57
01-02 19:43
141
0
[
NYMEX原油吧
]
幸亏今天低位没走,晚上吃大肉
又双叒叕叠
01-02 19:43
01-02 19:43
799
13
[
股指期货吧
]
ⅠM自高点6538巳调整16天,如果调整还没结束,我们关注调整的第32个交易日,
老股民玩期指
12-31 10:20
01-02 19:43
100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大涨,美国散户底部割肉,机构新年上班直接高开高走。等散户抬轿子。全世界都这个
有条理的丽丽
01-02 19:31
01-02 19:42
217
7
[
燃油吧
]
坚持多单思路,坚定持有多单[旺柴][旺柴],每天继续收米。。
三千元闯荡期
01-02 18:10
01-02 19:42
838
1
[
玉米吧
]
1.2号玉米点评(行情再度陷入震荡?):今日玉米开盘冲高,午后震荡下行,日线收了
joe8693
01-02 18:32
01-02 19:42
282
6
[
豆粕吧
]
今晚是涨是跌!
不能再输了WX
01-02 19:04
01-02 19:42
111
1
[
沪锌吧
]
马上国内开盘了,马上拉起来
贝刀力
01-02 19:36
01-02 19:42
23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也是抓住了行情给到的机会,一波连续上涨突破压力位置~这样的行情做的就很舒
秦璐97019025
01-02 18:35
01-02 19:42
120
1
[
玻璃吧
]
一堆看空。你懂的
否极泰来恩
01-02 18:39
01-02 19:42
158
6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股市大跌主要是机构调仓,和部分避险情绪,个股并没有大跌,所以不必担心。。。
淮夷财业
01-02 17:40
01-02 19:41
175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截至二零二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弘业期货资讯
01-02 17:16
01-02 19:41
480
3
[
多晶硅吧
]
东方财富减空,国泰君安加空,马上开启大跌走势
有耐心de橙子
01-02 16:20
01-02 19:41
160
3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要杀一下
荒天地独断万
01-02 19:26
01-02 19:40
226
2
[
小型纳指吧
]
美元指数上涨会影响美股的涨跌吗?有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好吗?谢谢。
纳纳是我的元
01-02 19:30
01-02 19:40
138
0
[
玻璃吧
]
美元太强势了,空无止境!
笑着炒股
01-02 19:40
01-02 19:40
90
2
[
燃油吧
]
小散们喜欢摸顶,晚上一波高开,又把今天尾盘开空的全部埋了
账户已注销
01-02 17:53
01-02 19:39
109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又开始涨疯了
抄底摸顶专业
01-02 18:17
01-02 19:39
109
0
[
沪镍吧
]
美元太疯狂,大宗末日来临。空头甜蜜到来。
笑着炒股
01-02 19:39
01-02 19:39
57
0
[
PVC吧
]
这货从来不跟原油走,只看基本面,趋势就是空空空,空到2000点
反节奏大师
01-02 19:38
01-02 19:38
149
4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十大巨头八只红,三大指数晚上高开1个点收4%,明天新闻头条就是创新高。
飞天扇贝
01-02 19:11
01-02 19:38
96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暴跌,不要任何幻想
赚了就跑啦
01-02 19:37
01-02 19:37
113
2
[
不锈钢吧
]
今年抄底的都被抄家了!底下真的扣出地下室了,地下几层不知道
项鸿燊
01-02 17:44
01-02 19:37
116
3
[
甲醇吧
]
喊空的都是键盘侠,一分钱都没有投。谁信谁傻
账户已注销
01-02 09:21
01-02 19:37
69
0
[
沪银吧
]
高开20点
千方百汇
01-02 19:37
01-02 19:37
93
1
[
A50期指吧
]
牛市还在,别慌老铁们
chold
01-02 19:33
01-02 19:36
345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73,就问怎么办?
没法说就不说
01-02 18:38
01-02 19:36
172
7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6原木、豆二、豆油这3支平仓止盈以后,留下尿素和多晶硅2支。然后,
好运连连顺势
01-02 12:52
01-02 19:36
155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黄金咱们先不着急进场。先让它回调空单也别去碰。
朱哥50321429
01-02 19:36
01-02 19:36
54
0
[
PVC吧
]
5100左右逐步建仓05合约肯定是能赚钱得。。
复利再复利9
01-02 19:36
01-02 19:36
98
0
[
COMEX白银吧
]
30以下只做低多
抗单必完蛋a
01-02 19:35
01-02 19:35
230
2
[
天然气吧
]
难道前天利好兑现了,今天要跌?
股友30922K0E
01-02 08:51
01-02 19:35
273
7
[
玻璃吧
]
还能涨到1380吗
股友133cZ370
01-02 15:40
01-02 19:35
236
0
[
COMEX黄金吧
]
请问各位大神们:黄金亚盘是7点开市,欧盘和美盘分别是几点呀。
股友670o290n
01-02 19:33
01-02 19:33
96
2
[
甲醇吧
]
幸好跟多,打爆空头
账户已注销
01-02 10:45
01-02 19:33
59
0
[
碳酸锂吧
]
走平了,会大跌?
Lc1983
01-02 19:33
01-02 19:33
85
0
[
A50期指吧
]
会不会跌回9月份
旗开得盛i
01-02 19:32
01-02 19:32
129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636附近直接多了,损2630,目标2649-50。亚盘上涨,欧盘破
沈皓南
01-02 17:54
01-02 19:32
91
0
[
A50期指吧
]
看看美元。明天你压力应该不小
USA
01-02 19:32
01-02 19:32
170
1
[
玻璃吧
]
东证是玩超短的么,每天一万手进,第二天又万手出
爆富cc加油
01-02 15:49
01-02 19:32
63
0
[
燃油吧
]
一直在做空,赚了一点,不过做空真只能有机会就得卖,不然就要套
乐观的水心落
01-02 19:32
01-02 19:32
174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清空买黄金和美股
才望积玉地扁
01-02 19:32
01-02 19:32
128
2
[
烧碱吧
]
明明去库,为啥前两天现货价格还是跌了,说不通啊
孤寂交易者
01-02 17:49
01-02 19:32
7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闷杀
可靠的袁熙1
01-02 19:32
01-02 19:32
74
0
[
黄金/美元吧
]
枢轴点:2623大概率场景:在2623之上以做多为主,目标看向2642和2651
九度rmy79639
01-02 19:31
01-02 19:31
314
11
[
永安期货吧
]
还有中签的在吗?
天和股东
01-01 06:29
01-02 19:31
共有帖子数
16559032
篇
首页
上一页
46563
46564
46565
46566
46567
46568
46569
46570
46571
46572
465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