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疯了?打阿联酋!别被小椅子玩了,随便一个移动支架就能发射导弹!
懿股峰行
05-05 00:21
05-05 00:21
318
2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对阿联酋开火?美国以色列却没有先开火!说明一个问题!美国封锁伊朗起到了重要效
可转债操作员
05-04 23:51
05-05 00:21
47
1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又涨
巴菲侍
05-05 00:16
05-05 00:21
67
0
[
NYMEX原油吧
]
:如果把近十年放中长假股市开盘上涨及下跌?大家可以去数一下就会发现放假空仓是非常
探盲牛逼
05-05 00:20
05-05 00:20
21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是活跃又热闹
机械墙头草
05-05 00:20
05-05 00:20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想要两三天内摸前高啊
起飞的金鲤鱼
05-05 00:19
05-05 00:19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长见识了,原油也可以走第二波
中浪汤
05-05 00:18
05-05 00:1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尾仓保本了!下来4510附近再接!防守4499不变!破了就不要!
股友R657U621
05-05 00:18
05-05 00:18
147
0
[
黄金/美元吧
]
趋势来了就是重仓,浮盈加仓,非常完美~
职业交易大赛
05-05 00:18
05-05 00:1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15多单还在手上,4500/4505加仓了!这个位置4499防守,多一毛
北辰12817188
05-05 00:18
05-05 00:18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没反弹过就猛跌的品种有什么投资价值啊
股友h287630T
05-05 00:15
05-05 00:18
5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就是骗钱的,别玩了
基民3e603802
05-05 00:13
05-05 00:18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探4500,所有高空如愿以偿m形态走的漂亮
dubs李姐bhs9
05-05 00:17
05-05 00:17
59
1
[
NYMEX原油吧
]
六月底150美元
给你们加大剂
05-04 23:48
05-05 00:17
237
6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本来赚38美金,下午一波爆跌亏我160美金,最终也破坏我心情了,后面做单都被
L指南针
05-04 23:40
05-05 00:17
345
15
[
不锈钢吧
]
14600空了20手,还有机会吗?眼泪都有,又不甘心
静2079
04-30 13:59
05-05 00:17
36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阿联酋国防部表示已拦截三枚来自伊朗的导弹。阿联酋国防部:发现四枚来自伊朗的导弹。
好奇的凌津艳
05-04 23:26
05-05 00:16
65
2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完犊子了,自讨苦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纯真善良的云
05-04 23:48
05-05 00:16
35
0
[
NYMEX原油吧
]
坚持第一阶段150不会超过2个礼拜
寻觅同在
05-05 00:16
05-05 00:16
33
1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快点涨,涨到130我肯定出
招财满堂地甄
05-05 00:11
05-05 00:15
28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未来的石油与黄金,到底谁才能雄霸天下?
投资你我论
05-05 00:15
05-05 00:15
99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是和1000块人民币杆上了是吧??不涨也不跌???
股友25X5g689
05-04 23:42
05-05 00:15
31
0
[
A50期指吧
]
牛笔
股友n67k8520
05-05 00:15
05-05 00:15
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得看我们开盘救你们了
西边黄河流
05-05 00:14
05-05 00:14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前几天开始就提醒大家了,就是没人信,一堆看多的
股友6h572Z97
05-05 00:14
05-05 00:14
27
0
[
小型标普吧
]
不管怎么涨会在大a开盘前回来,相当于没涨
空单一响黄金
05-05 00:14
05-05 00:14
95
1
[
黄金/美元吧
]
30马上到了,没设置止盈手动平!
葛楠WTFYMM
05-04 23:54
05-05 00:14
3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革命卫队以为自己天下第一了,迟早吃亏
一瓢珠江水
05-04 23:55
05-05 00:14
3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摊手]
悠闲的曾筱寒
05-05 00:13
05-05 00:13
16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算涨到天上去跟我们的油气采掘也没啥关系
一帆风顺6666
05-05 00:07
05-05 00:13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就是最大的坑散户集中营,特别是积存金
股友h287630T
05-05 00:13
05-05 00:13
60
0
[
黄金/美元吧
]
5月1号长线的布局非常完美,继续朝着目标方向进发~
职业交易大赛
05-05 00:13
05-05 00:13
31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
留3千买车送
05-05 00:13
05-05 00:13
6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a股要开市就暴涨
炒股买迈巴赫
05-04 23:47
05-05 00:13
37
3
[
NYMEX原油吧
]
冲冲冲站上120
股友T55n9037
05-04 23:46
05-05 00:13
130
3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大跌之前最后的疯狂了。5月多单结算结束,油价将开启一轮持续下跌行情。
牛市导师
05-05 00:06
05-05 00:12
182
3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开市了,今晚你可尽砸吧!
一生有你10
05-04 23:39
05-05 00:1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要破4500
勤勉的洪港
05-05 00:12
05-05 00:12
162
3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又下来16位置,继续多单进场,目标4530
葛楠WTFYMM
05-05 00:03
05-05 00:12
69
1
[
燃油吧
]
神棍们的牛皮快吹破了。听说两艘美油轮安全过海峡,难怪跌了!
工作认真
05-04 22:20
05-05 00:12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后天油气etf涨停吗
满仓满融的老
05-05 00:12
05-05 00:12
38
0
[
黄金/美元吧
]
三针了
股友ya13C3
05-05 00:08
05-05 00:11
32
0
[
黄金/美元吧
]
4510.20破掉了,深不见底咯,先溜为敬了
上半年黄金翻
05-05 00:11
05-05 00:11
8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方面,此前于4575附近介入的空头思路,目前已顺利抵达4540目标区域,完成
东叔1459048
05-05 00:01
05-05 00:1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经历一波大趋势的,隔两三个小时,再做吧。这样才够力开延下一波
股友2T510652
05-05 00:11
05-05 00:11
29
0
[
A50期指吧
]
又白玩等于假期A50又没有涨。
股友08R9577o
05-05 00:10
05-05 00:10
44
2
[
小型道指吧
]
为什么我大A1放假?他就连长好几天。等我们一开盘他就下跌。
富可大展de墨
04-30 23:08
05-05 00:10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知道咱们要开盘了,吓
都市义薄云天
05-05 00:10
05-05 00:10
54
1
[
碳酸锂吧
]
空头不要慌,雅宝都没涨
牛魔王518518
05-04 23:08
05-05 00:10
33
0
[
NYMEX原油吧
]
这股风正在吹,指标来看有可能是摸前高的节奏
股友09H80761
05-05 00:10
05-05 00:10
37
1
[
NYMEX原油吧
]
一阳吞二阴?
把妖茅打回原
05-05 00:07
05-05 00:10
151
5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本事直接干到120
股友S0fXOr
05-04 23:45
05-05 00:09
34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科技涨成这样我们也不涨,巴不得你涨200崩盘吧
迫切的封波
05-05 00:09
05-05 00:09
138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已经击穿了144日均线,支撑位置已经弱化没有了,技术面均线系统空投排列也
职业交易大赛
05-04 23:50
05-05 00:09
58
4
[
黄金/美元吧
]
在线回复:1
东叔1459048
05-04 23:58
05-05 00:08
53
1
[
COMEX黄金吧
]
买盘多还在跌是什么原因
股友557M75V8
05-04 23:59
05-05 00:08
980
8
[
碳酸锂吧
]
我有个做资本的朋友,前段时间认准碳酸锂矿山停产、供给收紧,笃定现货会越来越稀缺。
非著名投资人
05-04 21:16
05-05 00:07
41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慢牛变蜗牛
05-05 00:07
05-05 00:07
19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慢牛变蜗牛
05-05 00:07
05-05 00:07
49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的黄金白银行情真是一直和布伦特原油的走势强相关了,每次都是布油快速拉升的时候
勇敢牛牛向前
05-04 23:22
05-05 00:07
9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4.30号我们三点收盘价时的价格是多少?
热情的林浅秋
05-05 00:01
05-05 00:07
4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再次下探4514附近,也到了晚间的初始目标位,没有出菊的可前推防守,以防楹荔
龚贺御金而行
05-04 23:45
05-05 00:06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想必跟上的都吃肉了,今晚继续开着空4509,先睡了,明早等着吃肉
股友brxO09
05-05 00:06
05-05 00:06
33
0
[
黄金/美元吧
]
要是牛b的话你就跌个百分之10你也让我看看。
独具慧眼的薛
05-05 00:06
05-05 00:06
5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是霸权啊,你打他呀,你要欺负人才对得起你自称为海盗啊,怎么能回复个没打着你呢
莱文狄
05-04 23:55
05-05 00:06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请问,日增是负数是啥意思?
套马帝汉子
05-05 00:06
05-05 00:06
334
1
[
黄金/美元吧
]
做市商你可要小心点哦,我现在可是进阶玩家,会让你有好果子吃的。
good_123456
05-04 23:57
05-05 00:06
289
0
[
黄金/美元吧
]
都在做空赚钱
高雅人生
05-05 00:06
05-05 00:06
31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不动了。快点往上冲啊
美满的阚琼
05-05 00:05
05-05 00:05
36
1
[
黄金/美元吧
]
止盈设的4511可惜了
生财积玉的段
05-04 23:57
05-05 00:05
349
6
[
大豆吧
]
美豆要卖中国了,开启暴涨模式
syjackyu007
05-04 22:00
05-05 00:05
24
0
[
NYMEX原油吧
]
唉,怎么又涨了
股友706uL013
05-05 00:05
05-05 00:05
141
3
[
NYMEX原油吧
]
到底有没打中?
胖晗66
05-04 23:54
05-05 00:04
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跌!油价就涨!老美好狡猾!!!!控盘控的多好!!
宗才a
05-05 00:04
05-05 00:04
22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还有加速
韭菜班小二
05-05 00:04
05-05 00:04
3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跌也不改周三A股的上涨
稳坐人生
05-05 00:04
05-05 00:04
38
0
[
NYMEX原油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知更鸟6054
05-05 00:04
05-05 00:04
43
1
[
NYMEX原油吧
]
明早至少120美元了!
财运为富得宛
05-04 23:46
05-05 00:03
221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突破颈线可能要迎来上升趋势
倒伏的麦子难
05-04 22:42
05-05 00:03
40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早晨一觉醒来这个就涨停了
joioo
05-04 23:49
05-05 00:03
共有帖子数
16517412
篇
首页
上一页
4573
4574
4575
4576
4577
4578
4579
4580
4581
4582
45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