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NYMEX原油吧
]
有点消息就上窜下跳的
股友22i8605y
05-04 23:40
05-04 23:40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安装监控了吧。就是和我反着来??这么精准
买了就赔卖了
05-04 23:40
05-04 23:40
564
5
[
综合镍03吧
]
印尼要对镍出口增加关税和暴利税
TrustMeBro
05-04 22:30
05-04 23:40
36
0
[
NYMEX原油吧
]
阿联酋挨打了
有钱得神算子
05-04 23:40
05-04 23:40
8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股市王中王
股改铁牛
05-04 23:40
05-04 23:40
6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无人机袭击致阿联酋富查伊拉石油工业区起火
好奇的凌津艳
05-04 23:40
05-04 23:40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2个星期内到150
red6886688
05-04 23:40
05-04 23:40
42
1
[
NYMEX原油吧
]
完全靠消息拉伸
吗的ABCD
05-04 23:36
05-04 23:40
49
2
[
棉花吧
]
今天跌,周三肯定涨,蓄势而已
难受的归博易
05-04 23:29
05-04 23:39
27
0
[
NYMEX原油吧
]
到底闹哪种?上蹿下跳一天了
落袋为安耗子
05-04 23:39
05-04 23:39
30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还不走,后面等着死
回本就抛
05-04 23:39
05-04 23:39
36
0
[
小型纳指吧
]
凉凉
又赢了
05-04 23:38
05-04 23:38
32
0
[
NYMEX原油吧
]
我就知道原油确立了上涨,不可能这么快走v的,肯定会涨一个周期时间,至于多久,特不
懂得感恩之天
05-04 23:38
05-04 23:38
35
0
[
NYMEX原油吧
]
我笑而不语
n39841338520
05-04 23:38
05-04 23:38
30
0
[
NYMEX原油吧
]
又打上了,伊朗四枚导弹攻击阿联酋。。
不服你来战
05-04 23:38
05-04 23:38
36
0
[
NYMEX原油吧
]
全仓半导体啊,别涨了
股友33r5T637
05-04 23:38
05-04 23:38
34
0
[
COMEX黄金吧
]
跌倒3500我加倍补仓
股友C9rEoM
05-04 23:38
05-04 23:38
31
0
[
NYMEX原油吧
]
我笑而不语
n39841338520
05-04 23:38
05-04 23:38
21
0
[
NYMEX原油吧
]
导弹一飞,油价飙升,这个坑谁填谁买单。
家财纳福得白
05-04 23:38
05-04 23:38
38
1
[
黄金/美元吧
]
不管怎样做结局都是爆仓
纯真质朴的许
05-04 23:35
05-04 23:37
36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跌破80
股友33r5T637
05-04 23:37
05-04 23:37
34
1
[
NYMEX原油吧
]
估计要开干了,
俊秀的巨蟹座
05-04 23:33
05-04 23:37
3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价格最后狂欢
卖肉松饼的怪
05-04 23:37
05-04 23:37
33
0
[
NYMEX原油吧
]
[哭][哭][哭]
股友33r5T637
05-04 23:37
05-04 23:37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来也不搞拉的太高,怕一下砸死,有本事使劲拉,先破14.7
天才交易员普
05-04 23:37
05-04 23:37
32
0
[
NYMEX原油吧
]
NNN
进击的大敏哥
05-04 23:37
05-04 23:37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等交割轻轻松松上120
典孝急绷乐赢
05-04 23:36
05-04 23:36
138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豆包带头收费是好事啊,说明AI开始进入收获期了,对互联网头部公司是大利好
股友t0H28213
05-04 22:44
05-04 23:36
7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迪拜被打了。。。
你肆書
05-04 23:28
05-04 23:36
28
0
[
NYMEX原油吧
]
为大A开盘热身,升
n39841338520
05-04 23:36
05-04 23:36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你暴涨,做多你暴跌,就和我账户过不去是吧
贰柏柏花生
05-04 23:36
05-04 23:36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给阿联酋油田打了
股友hslkSH
05-04 23:36
05-04 23:36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们都懂了
股友55g0735k
05-04 23:36
05-04 23:36
52
2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了嘛?这几天假期前三天平静,后两天折磨??
浪草摇
05-04 23:28
05-04 23:36
36
0
[
COMEX黄金吧
]
跌停
基民996v6157
05-04 23:36
05-04 23:36
20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海淘金LC
05-04 23:36
05-04 23:36
32
0
[
NYMEX原油吧
]
为大A开盘热身
n39841338520
05-04 23:36
05-04 23:36
44
1
[
NYMEX原油吧
]
又拉起来了,这波动也忒大了。又发生什么事了?
股海淘金LC
05-04 23:34
05-04 23:35
32
0
[
NYMEX原油吧
]
买点中石油
笑吟吟之小猫
05-04 23:35
05-04 23:35
29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跌停吧,20%
基民996v6157
05-04 23:35
05-04 23:35
1052
7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毛不能开战了,但能消停吗?当然不能,于是叫一艘军舰去伊朗海域溜了个弯。伊朗能不
多多有鱼
05-04 19:32
05-04 23:35
17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要开盘了这么玩是吧
股友1Q8Z9267
05-04 23:17
05-04 23:35
35
0
[
NYMEX原油吧
]
不会120来迎接我们开门吧,为啥咋们这永远要卡在最危险的点开门,每年都这样
年愁今夜
05-04 23:34
05-04 23:34
3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整体都是无量状态,搞点量进去的意思
浪草摇
05-04 23:34
05-04 23:34
36
1
[
NYMEX原油吧
]
超过前期130.5美金,必须的!
大道犇小康
05-04 23:25
05-04 23:34
23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呀!等啥呢?留下子弹不就是干这事的吗?
做多美指心不
05-04 23:34
05-04 23:34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200把全球经济带崩,冲冲冲
别幻想别贪心
05-04 23:33
05-04 23:33
33
0
[
COMEX黄金吧
]
跌倒700一克我买点
迟到正义不是
05-04 23:33
05-04 23:33
73
1
[
原油吧
]
龙哥刚刚表示空单已经在103附近全部平光了
闪飞量化
05-04 23:30
05-04 23:33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本来今天是无量的,要搞点量的意思
浪草摇
05-04 23:33
05-04 23:33
32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有人就是要拉上去啊
我是锅炉王
05-04 23:33
05-04 23:33
31
0
[
NYMEX原油吧
]
又怎么了
交易度余生
05-04 23:33
05-04 23:33
38
0
[
COMEX铜吧
]
上周把所有有色清仓了
专心的柳小白
05-04 23:33
05-04 23:33
25
0
[
NYMEX原油吧
]
看戏
涨停板098
05-04 23:33
05-04 23:33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后悔啊,我的做空科创板期权最后一个交易日清仓了
深圳龙岗吉祥
05-04 23:32
05-04 23:32
43
1
[
COMEX黄金吧
]
收盘-5,求求你了嘛,真求求你了
坚毅不拔的盛
05-04 23:31
05-04 23:32
103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59多,目标4675-4600,防守4549
hfh200330
05-04 23:08
05-04 23:32
31
0
[
NYMEX原油吧
]
又TM发什么神经?
小马哥170813
05-04 23:32
05-04 23:32
49
0
[
黄金/美元吧
]
4615多单,瞬间浮盈,盆满钵满!
北辰12817188
05-04 23:32
05-04 23:32
81
0
[
A50期指吧
]
阿联酋国防部表示已拦截三枚来自伊朗的导弹。阿联酋国防部:发现四枚来自伊朗的导弹。
好奇的凌津艳
05-04 23:32
05-04 23:32
39
1
[
NYMEX原油吧
]
开始拉升
晴空的郑玮
05-04 23:10
05-04 23:32
116
3
[
A50期指吧
]
a50期货怎么今天开盘了
孤独终老888
05-04 22:56
05-04 23:31
124
6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节日期间是打是和。
專炒樂澀股
04-30 18:39
05-04 23:31
42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已经发贴说了,还会继续往下下探。应该不会早早就做多了吧
村里的疯牛
05-04 23:31
05-04 23:31
31
0
[
COMEX黄金吧
]
都不看好你你也最不争气
独立的武湘16
05-04 23:30
05-04 23:30
45
1
[
COMEX黄金吧
]
闪电炒底↑
PSR股市观察
05-04 22:33
05-04 23:30
32
1
[
黄金/美元吧
]
理性一点,这东西能值那么高价吗?特别是在创历史价位后必然是慢慢回归正常的。个人观
多空无常
05-04 10:52
05-04 23:30
26
1
[
黄金/美元吧
]
上波多单插针损了!4515-10接回多!防守给到4499即可!
股友R657U621
05-04 23:23
05-04 23:30
63
0
[
玉米吧
]
今夜我夜观天象,低头掐指一算,罗盘手中托,周易桌上翻,算了一卦,嗯……不出意外的
繁花啊宝
05-04 23:30
05-04 23:30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总算晚上袭击美股了
股友65Y20k30
05-04 23:30
05-04 23:30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五千点就是你不可逾越的沟壑
股友A297653T
05-04 23:29
05-04 23:29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恶心啊
股友2316391U
05-04 23:29
05-04 23:29
25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看今晚收4509,明天下谈4400,本月进攻3900
股友brxO09
05-04 23:28
05-04 23:28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20起步阶段
A股的牛魔王
05-04 23:28
05-04 23:28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股瞬间绿了
小涨板
05-04 23:28
05-04 23:28
33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梭哈
一颗红红的苹
05-04 23:28
05-04 23:28
26
0
[
A50期指吧
]
一点也不抗跌
谦虚的郝星17
05-04 23:28
05-04 23:28
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头不敢拉了?没收到伊朗指示??
股友JW1688
05-04 21:56
05-04 23:28
42
0
[
NYMEX原油吧
]
最近都没人看油了,没想到这也要新高了,A股呵呵
股力大神
05-04 23:27
05-04 23:27
29
1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止损4540,现价4515接回,防守4500
北辰12817188
05-04 23:23
05-04 23:27
共有帖子数
16516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4568
4569
4570
4571
4572
4573
4574
4575
4576
4577
45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