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
0
[
NYMEX原油吧
]
快开盘了,可以涨了
盈利是价值
05-06 09:00
05-06 09:00
121
1
[
焦煤吧
]
焦煤:1290-1310区域阻力仍是短期焦点,
阿猛先生
05-06 08:29
05-06 08:59
53
1
[
沪铜吧
]
102200开盘
道者规则也
05-06 08:40
05-06 08:59
27
0
[
NYMEX原油吧
]
在100左右慢慢磨
股友25ax0538
05-06 08:59
05-06 08:59
22
0
[
黄金/美元吧
]
很快就5000美元了
富有利市地大
05-06 08:59
05-06 08:59
30
0
[
焦煤吧
]
突破了
千年老光棍
05-06 08:59
05-06 08:59
487
21
[
生猪吧
]
为啥我买卖一手费用200多块钱?这么贵的交易费用也太离谱了吧。还想做T赚点差价,
股友7093YD51
04-28 22:00
05-06 08:59
27
0
[
鸡蛋吧
]
做多持仓过节,开盘套点钱走了,拜拜各位,祝大家都赚大钱
lucky日进斗
05-06 08:59
05-06 08:59
158
2
[
沪金吧
]
港交所5月5日官宣重启黄金期货对金价走势产生多维度影响,需结合市场流动性、投资者
PSR股市观察
05-05 23:15
05-06 08:59
29
0
[
NYMEX原油吧
]
大A是原油最大的多头
杨峰见峰不是
05-06 08:59
05-06 08:59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要上到4700了。
富有利市地大
05-06 08:59
05-06 08:59
32
0
[
棕榈油吧
]
看看是不是,哇哈哈!
一浪千尘
05-06 08:59
05-06 08:59
118
4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时候才能到5000,
基民mm8qS3
05-06 08:42
05-06 08:59
47
1
[
COMEX黄金吧
]
川普做多黄金了?
星st山师芽吹
05-06 08:57
05-06 08:59
75
2
[
碳酸锂吧
]
天价手续费
山东老宋
05-06 08:53
05-06 08:59
3607
10
[
NYMEX原油吧
]
很多人认为,现在的伊朗混的太惨了,错了,伊朗混的最惨的是2019年下半年到2020年
登九天兮抚慧
05-05 16:13
05-06 08:59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德XA16566:黄金多空反复,短期黄金有望冲击4660-70昨日黄金呈现反
金汇德XA1656
05-06 08:58
05-06 08:58
46
2
[
菜粕吧
]
高开还是底开大神们说说看
股友0V2830n0
05-06 08:22
05-06 08:58
105
1
[
纸浆吧
]
中国禁止硫酸出口。对纸浆应该是利好吧
烟消云散15
05-05 19:05
05-06 08:58
26
0
[
多晶硅吧
]
起飞了要
股友61X5980K
05-06 08:58
05-06 08:58
38
0
[
甲醇吧
]
高开高走稳稳了
一鼓作气周一
05-06 08:58
05-06 08:58
36
0
[
沪银吧
]
为什么都在喊多?前几天不说要大跌么?来嘛跌一个给爸爸们看看……
聪明的小韭韭
05-06 08:58
05-06 08:58
32
1
[
小型纳指吧
]
你还有没有人管了?
一个亿就收手
05-06 08:53
05-06 08:58
26
0
[
白银/美元吧
]
原油将带领所有的大宗商品上演落霞与孤鹜齐飞的美景很多主权货币币值也将上演秋水共长
股友1h3938L5
05-06 08:58
05-06 08:58
56
2
[
乙二醇吧
]
4800是下跌的极限位。估计不会到4700
塞外听雪踏歌
05-06 07:41
05-06 08:58
26
0
[
鸡蛋吧
]
继续大涨,不解释
主力驾到尔等
05-06 08:58
05-06 08:58
23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早啊!黄金4620附近轻仓做空,防守4630
陈宝看金市
05-06 08:58
05-06 08:58
106
2
[
甲醇吧
]
明天坏了我的15手多
股友570Yt923
05-06 01:52
05-06 08:58
34
0
[
玻璃吧
]
各位天才交易员!准备好了吗
单调八萬
05-06 08:58
05-06 08:58
27
0
[
COMEX黄金吧
]
抓紧涨我解套
股友09K25h21
05-06 08:58
05-06 08:58
48
1
[
白糖吧
]
什么价格
一手焦煤
05-05 21:45
05-06 08:58
92
4
[
COMEX黄金吧
]
科技涨疯了,我却还在黄金里边挨打
大A发金条了
05-06 06:48
05-06 08:57
25
0
[
原油吧
]
低开不了多少就要拉起来,
冬虫夏冰
05-06 08:57
05-06 08:57
22
0
[
COMEX黄金吧
]
A开盘就拉起来了?
炒股养家88号
05-06 08:57
05-06 08:57
41
0
[
白糖吧
]
白糖才高开28个点
果断随心
05-06 08:57
05-06 08:57
124
3
[
PTA吧
]
兄弟们请教一下空单如果节后开盘3个跌停板我的空单会被强平吗?
赚500就喝酒
05-03 10:36
05-06 08:57
109
3
[
NYMEX原油吧
]
短线原油至少得破了99元,大概会到97元后进攻前高,120本月会到吗?
护龙武殿257
05-06 08:42
05-06 08:57
29
0
[
A50期指吧
]
大A子,拉港口
指标养股
05-06 08:57
05-06 08:57
38
0
[
沪银吧
]
节前布局的多单,看来可以爆赚了。如果高开太多直接跑
股友350I317Z
05-06 08:57
05-06 08:57
207
10
[
黄金/美元吧
]
4600的阻力太大了,这么多次的尝试都没能冲过去站稳。
马踏飞燕8009
05-06 07:36
05-06 08:57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底部吸筹筑底结束,4小时线站稳4580,短期行情上看4690附近,轻仓顺势多
妙轩法师
05-06 08:57
05-06 08:57
26
0
[
菜粕吧
]
来来来,大小庄,买定离手
莫君观市
05-06 08:56
05-06 08:56
35
0
[
碳酸锂吧
]
不爆空头,多头怎么肯罢休?
赢家007
05-06 08:56
05-06 08:56
162
5
[
PTA吧
]
6号能开到多少?
快乐的冉虔1
05-05 14:14
05-06 08:56
44
0
[
棕榈油吧
]
节后大涨看着吧,要不是直接涨,要不就是往下调整一下,继续涨!
一浪千尘
05-06 08:56
05-06 08:56
25
0
[
原油吧
]
布林上轨位了,谨慎多,突破力不强~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08:56
05-06 08:56
34
0
[
铁矿石吧
]
关注820-830左右做空
静安巴子老师
05-06 08:56
05-06 08:56
217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弃贪无畏纳标
05-06 08:54
05-06 08:56
29
0
[
氧化铝吧
]
贵金属大涨
一定红方才硬
05-06 08:55
05-06 08:55
213
4
[
PTA吧
]
谁能告诉我多单怎么办
超短线阿量
05-01 22:15
05-06 08:55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溜小丑了
该你亏活不起
05-06 08:55
05-06 08:55
6380
35
[
布伦特原油吧
]
日子被油价整得受不了了亲自下场空这下好玩了,等我们内盘开盘直接600下面见。
长虹百翻
04-30 21:30
05-06 08:55
628
22
[
欧线集运吧
]
怪不得5月4日指数超预期,又有低价船延期了,FP2,HMM的这艘延期了,所以说5
yangmingxuan
05-05 19:27
05-06 08:55
30
0
[
沪银吧
]
得不得涨
账户已注销
05-06 08:55
05-06 08:55
135
3
[
棕榈油吧
]
亚麻蝶,全仓空单咋办呀?外盘和原油爆拉
股友95H05306
05-04 18:45
05-06 08:55
31
0
[
棉花吧
]
怎么办,厄尔尼诺真来了吗?
股友H318C955
05-06 08:55
05-06 08:55
30
0
[
小型纳指吧
]
空头上班了,你可以休息下了
勤劳的很过分
05-06 08:55
05-06 08:5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表演跳水了,A一开盘就跳,收盘就拉涨
股友it967383
05-06 08:55
05-06 08:55
33
0
[
铁矿石吧
]
早间铁矿或迎来高开,短期关注795-825区间来低高空低多,具体以开盘的具体情况
djs杜家升177
05-06 08:54
05-06 08:54
33
0
[
玻璃吧
]
玻璃总有一些做多的不死心九百见吧空单持有继续破一千09
日落东山起
05-06 08:54
05-06 08:54
135
6
[
玻璃吧
]
太牛了,太可怕了,不平。他永远都不涨,平掉之后他就上去了,唉。我1093的多10
适应孤独
04-30 11:10
05-06 08:54
3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半导体芯片和航空卫星板块涨幅居前。
短线基民
05-06 08:54
05-06 08:54
2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原油跌破100元。
股友w16f9817
05-06 08:53
05-06 08:53
48
1
[
棉花吧
]
布林上轨偷抬,逼仓已经势在必行~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08:00
05-06 08:53
3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抵抗力顽强
晴空的郑玮
05-06 08:52
05-06 08:53
80
2
[
白糖吧
]
今天白糖会低开吧
平凡人777
05-06 07:09
05-06 08:53
652
9
[
焦煤吧
]
看起来,明天要爆拉哦
MTF摩诃
05-05 09:09
05-06 08:53
44
0
[
碳酸锂吧
]
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有点害怕了呢……
账户已注销
05-06 08:53
05-06 08:53
67
3
[
COMEX黄金吧
]
四川黄金稳了
默默赚钱的王
05-05 19:57
05-06 08:5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亚盘期间那货随便砸,等欧美盘开盘都得回到原价。也算是给国内散户便宜点价格买入了
就是为了回本
05-06 08:52
05-06 08:52
7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林毅夫重磅预警:十五五谨防AI泡沫,暗藏全球金融系统性风险市场资讯05-0507
聪明的朱晨光
05-06 08:51
05-06 08:51
119
0
[
白银/美元吧
]
因为技术面已经空转多,可以调开一部分多单去对冲,多单就算目前属于波段高位回调?也
n1433126282a
05-06 08:51
05-06 08:51
28
0
[
苹果吧
]
逢高空
一只发财的大
05-06 08:51
05-06 08:51
42
0
[
碳酸锂吧
]
五月六月两个月的无敌上涨主升浪,时间足够了。25以上见。
赢家007
05-06 08:51
05-06 08:51
57
0
[
NYMEX原油吧
]
M弟自由计画能否成功,我看机会不大,本质问题没解决,又是一个虎头蛇尾……
dreaming_lee
05-05 20:14
05-06 08:51
304
5
[
COMEX黄金吧
]
有一说一,假如中国可以派军舰去海峡护航,石油肯定可以运出来。到时石油洗澡地就会变
云雾山茶
05-05 23:47
05-06 08:50
47
1
[
燃油吧
]
我猜低开超不过200点
股友OEeJBB
05-06 07:39
05-06 08:50
45
1
[
多晶硅吧
]
原油暴跌,新能源应该也会跟吧
顺势爆发8888
05-06 07:32
05-06 08:50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暴跌启动,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978791zL
05-06 08:50
05-06 08:50
263
2
[
生猪吧
]
从5·1到5·6猪价变化图,涨跌摆在那里。涨了2分钱,节后呢?
湖南锡矿山南
05-06 06:21
05-06 08:49
共有帖子数
16521319
篇
首页
上一页
4575
4576
4577
4578
4579
4580
4581
4582
4583
4584
45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