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知乎言
02-04 08:44
02-04 08:44
283
1
[
玻璃吧
]
地产困局哪会这么快解决。大行情就不用想了。盈亏比不高。
期哦期啊
02-04 07:49
02-04 08:44
384
1
[
PTA吧
]
这下死多头,看你们怎么办。看老摩给你洗澡。飞流直下3000米
飞是题
02-04 03:21
02-04 08:44
266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让那些填空勾韭菜命绝望流泪吧纳斯达克永远的神
纳兰嫣然雪儿
02-04 07:14
02-04 08:43
181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继续持有
量价平衡
02-04 08:39
02-04 08:39
198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日经拉起纳指,晚上纳指把日经带下去
疯狂的白菜
02-04 08:38
02-04 08:38
182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爽吧。
量价平衡
02-04 08:38
02-04 08:38
443
0
[
烧碱吧
]
第4家碱厂降价,江苏富强32碱跌30到1060,江苏地区也开始降价了,江苏交割库
有声的紫荆22
02-04 08:37
02-04 08:37
283
1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啊大v天龙
美股不可能会
02-04 01:11
02-04 08:37
416
4
[
欧线集运吧
]
节后开盘预计高开130点左右,现在空头太多,主力不仅没走,节前最后一天还加仓了!
基民pebjnN
02-03 23:02
02-04 08:37
197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跌,晚上涨
账号余额不足
02-04 08:35
02-04 08:35
399
0
[
NYMEX原油吧
]
2.4今日美原油天然气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2-04 08:34
02-04 08:34
202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美迪不中
价值投资知易
02-04 08:34
02-04 08:34
323
2
[
玻璃吧
]
这个跌停到底是4%还是10%啊?求求大神告诉我一下
桀骜不驯的南
02-03 09:37
02-04 08:34
193
0
[
小型纳指吧
]
崩天裂地!
美股带头人
02-04 08:30
02-04 08:30
209
0
[
A50期指吧
]
原地踏步
FF1717
02-04 08:29
02-04 08:29
420
7
[
沪铜吧
]
低开5%最起码的大概4000点左右,不就是正好破72000吗
欧纳
02-03 09:55
02-04 08:29
201
1
[
NYMEX原油吧
]
月底能跌到65吗
敬畏永远正确
02-04 08:23
02-04 08:28
296
0
[
鸡蛋吧
]
鸡蛋报价3.33元每斤
多空期权
02-04 08:28
02-04 08:28
277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现货黄金继续上涨,日线结构上行情短线延续看涨预期。均线多头发散。目前
Mr黄hyy2705
02-04 08:22
02-04 08:22
307
0
[
沪金吧
]
600的茅台,13500一克我才清仓。
呼风唤雨大手
02-04 08:22
02-04 08:22
1674
13
[
A50期指吧
]
静待节后在政策利好作用下,今天开盘后上涨,抛盘还是很重,经过几次震荡,冲高回落,
掌握股市规律
01-27 15:35
02-04 08:21
19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表现可以啊,算上现在期货3个点都拉起来了,感觉大反转要来了,今天拉平假期跌幅
稳健的小白08
02-04 08:21
02-04 08:21
633
2
[
淀粉吧
]
芝加哥玉米配合挺好暴跌1.5百分之,空单咪西咪西
分析师妹
01-27 22:07
02-04 08:20
208
2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白银强势反弹,再次反弹到了上次我们在4小时级别2号空点入空的位置,此时的状态
红茶品股
02-04 06:07
02-04 08:19
195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不又涨上来了!马上创新高!
义乌小柚子
02-04 08:09
02-04 08:19
363
4
[
小型纳指吧
]
风暴已经过去,往日红日浮现。亲爱的纳纳友人们,欢呼起来吧,我们胜利了!
飞天扇贝
02-04 07:18
02-04 08:15
312
0
[
NYMEX原油吧
]
也行未来石油会消失,也没有了石油股,其实猫比较看空中石油的,完全没有一点为未来做
小鳄猫
02-04 08:14
02-04 08:14
251
1
[
小型纳指吧
]
纳纳这样会有好多可爱的小盆友的
我讨厌娜娜
02-04 07:53
02-04 08:14
542
2
[
豆粕吧
]
我今天查了一下,我房子的首付也跌完了!期货市场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豆粕合约你为
豆粕爆仓王
02-03 18:20
02-04 08:14
218
1
[
小型纳指吧
]
别长了我还没上车
FRXCNY
02-04 07:55
02-04 08:13
642
1
[
纽约金TN12吧
]
654.53元/克,银行价格应该是准的
真岁有股
02-01 20:29
02-04 08:12
21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不会跌,平开高走
自在乐逍遥
02-04 08:08
02-04 08:08
302
1
[
烧碱吧
]
可能是会高开,但会低走,进入深度调整。
基民8KyqPo
02-03 23:29
02-04 08:08
316
1
[
NYMEX原油吧
]
A股在不停发新股,导致的只是资本把大股本的大盘股给压缩成低价股,毕竟A股没有优先
小鳄猫
02-04 07:56
02-04 08:06
269
0
[
沪银吧
]
只要稳着,涨5%、380点,明天开盘8000
安然止盈
02-04 08:05
02-04 08:05
411
6
[
黄金/美元吧
]
五号国内开盘,谁追黄金那就套谁!不服的来试试
每天挣一个万
02-03 23:22
02-04 08:05
987
12
[
小型纳指吧
]
关税消息影响,市场惊吓过度,纳指期货跌2.21%,人民币汇率贬值到7.36,贬值
股友Q0F8CK87
02-03 07:42
02-04 08:04
328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波动连股托们都不发帖了都被干嘛了,小散看着这个波动比股托还兴奋
小鳄猫
02-04 07:22
02-04 08:04
212
0
[
A50期指吧
]
都是无量的上涨,空头只瞄准A的用户,明天就要放量收绿了
魑魅魍魉8888
02-04 08:01
02-04 08:01
250
1
[
小型纳指吧
]
假期总共跌了多少点啊
有礼貌的尘
02-04 07:43
02-04 08:00
935
11
[
螺纹钢吧
]
空单要玩完,5号主连要3640开盘了,
剑胆琴心11
02-03 11:01
02-04 07:58
287
2
[
沪铜吧
]
扑街了,外盘现在停,铜能低开2000吗
账户已注销
02-03 09:26
02-04 07:58
199
0
[
A50期指吧
]
休市期间,都不知道怎么玩了。
股友Q662k999
02-04 07:57
02-04 07:57
225
0
[
A50期指吧
]
目前唯一的希望就是你
sucksid
02-04 07:56
02-04 07:56
303
1
[
COMEX黄金吧
]
这么涨?不需要停盘核查么?
股友ZGBy85
02-04 07:52
02-04 07:56
189
0
[
A50期指吧
]
平稳开盘
苦行佛陀
02-04 07:54
02-04 07:54
1108
7
[
烧碱吧
]
完了,节前尾盘进的10手空单,
三年冲十倍
02-03 12:53
02-04 07:54
389
2
[
黄金/美元吧
]
有没有外盘看的软件,能看到手数交易量的
铁面无私的卓
02-03 23:37
02-04 07:53
394
1
[
烧碱吧
]
哪里能查看烧碱现货价格,求解
心伤的小韭菜
02-04 00:50
02-04 07:51
594
4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被打爆了
灵犀一动
01-31 20:51
02-04 07:50
303
0
[
NYMEX原油吧
]
你这走势实在是没话说不做空没天理
sucksid
02-04 07:48
02-04 07:48
197
0
[
A50期指吧
]
年前收盘啥样又啥样,继续横盘选择方向。
悟道爱龙
02-04 07:48
02-04 07:48
226
0
[
沪镍吧
]
印尼不会让出市场的,需求这么差。这货跌不跌不知道,至少没行情。
期哦期啊
02-04 07:47
02-04 07:47
590
1
[
菜粕吧
]
投资的一种至高境界:熬熬过了风险,便是机会熬过了洗盘,便是上涨熬得住,静待花开;
天汇九宫守月
02-02 13:34
02-04 07:39
263
2
[
A50期指吧
]
节后A股是否复制一月二号行情大家猜猜概率有多大!
股友3620
02-04 06:55
02-04 07:35
356
4
[
小型纳指吧
]
快开空单,
半酒财
02-03 23:21
02-04 07:29
316
1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跌,坐等抄底
一切随风ZS88
02-03 15:14
02-04 07:29
572
0
[
欧线集运吧
]
局势缓和,红海复航预期每天都在增强。目前截图看到了有30多天的航线班次,多头不是
做单就是赚20
02-04 07:28
02-04 07:28
2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策略多头狂欢盛宴、继续历史新高,跟上多头新年赚大钱
金帝财神C
02-04 07:25
02-04 07:25
242
3
[
小型纳指吧
]
它们怎么就跌不下去呢?
股市同舟共济
02-04 07:11
02-04 07:22
591
3
[
沪银吧
]
尾盘买了期权多大家看我能挣钱吗
你太自信了
02-03 23:08
02-04 07:22
281
1
[
小型纳指吧
]
每次都能拉回去,马德
天天123
02-04 00:23
02-04 07:22
324
1
[
沪银吧
]
8100点开盘了
一线总舵主
02-03 23:07
02-04 07:22
281
0
[
沪银吧
]
白银:墨西哥加拿大关税延期一个月,白银短期反弹
水手2019
02-04 07:20
02-04 07:20
1089
5
[
COMEX黄金吧
]
新闻快讯:黄金市场再度成为焦点。花旗大宗商品研究部全球主管预测,未来12个月内黄
看的出来
01-30 23:31
02-04 07:20
2531
14
[
A50期指吧
]
今天港股开市,各指数一度大跌,临近尾盘,基本拉平盘甚至红盘,说几点吧:1.港股今
大牛看财经
02-03 15:48
02-04 07:18
1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跌了没有?
田野村夫
02-04 07:16
02-04 07:16
253
0
[
豆粕吧
]
巴西货币升值利好
豆粕3000随便
02-04 07:13
02-04 07:13
322
1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到现在一直涨,难道真要3000吗
股友8zjTjh
02-04 06:52
02-04 07:11
266
1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跌0.16纳斯达克跌1.2?
爱小马
02-04 06:48
02-04 07:11
286
0
[
COMEX黄金吧
]
万货不值钱,唯有黄金贵。
股友939756kk
02-04 07:10
02-04 07:10
206
0
[
A50期指吧
]
又行了?
搞好不行搞坏
02-04 07:05
02-04 07:05
193
0
[
小型纳指吧
]
刺激。。。
热情的水爱荷
02-04 07:05
02-04 07:05
305
0
[
COMEX黄金吧
]
何以解忧,唯有黄金。
投资要回报
02-04 07:04
02-04 07:04
316
6
[
沪金吧
]
多次强调2800之上逐步开空,2月第一交易日空头开始收割!2805空减仓2783
小乖与黄金Ja
02-03 14:30
02-04 07:04
554
1
[
豆粕吧
]
多豆油空豆粕
踊跃的勇娟丽
02-01 07:11
02-04 07:01
215
0
[
A50期指吧
]
回到放假前了。。
余温c
02-04 06:55
02-04 06:55
461
2
[
NYMEX原油吧
]
芜湖!不要再拉回去,我心脏受不了
赚到3千万就
02-03 23:06
02-04 06:54
228
0
[
燃油吧
]
明天多头跌停点跑吧,贸易战不是儿戏
股友cOaRXY
02-04 06:54
02-04 06:54
共有帖子数
16557483
篇
首页
上一页
44796
44797
44798
44799
44800
44801
44802
44803
44804
44805
448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