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5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2900本月3000
股友8302Nm02
02-04 09:54
02-04 09:54
570
14
[
玉米吧
]
大家千万不要炒期货,最终会破大财,对不起你自己,也对不起你的家人,赶紧退出!
偏官乙木
01-25 17:14
02-04 09:53
6654
2
[
玻璃吧
]
玻璃行业进入“寒冬期” 2025年有哪些交易机会?
玻璃资讯
02-01 08:07
02-04 09:53
299
1
[
COMEX黄金吧
]
先杀空头,再杀多头。
东158518
02-04 09:19
02-04 09:53
260
3
[
黄金/美元吧
]
冲啊,已加仓,嘻嘻
武当女侠
02-04 09:22
02-04 09:52
420
3
[
豆油吧
]
多单稳稳的
森海淘沙
02-03 22:05
02-04 09:51
240
1
[
A50期指吧
]
开盘了为啥不能登陆交易软件
股友1Q6kWI
02-04 09:33
02-04 09:51
204
0
[
A50期指吧
]
大A宁可踏空也要高抛
有远见的明恋
02-04 09:50
02-04 09:50
89
3
[
COMEX黄金吧
]
早盘进场炒底↑...
PSR股市观察
02-04 08:38
02-04 09:50
211
1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涨那么好
价值投资知易
02-04 08:40
02-04 09:49
173
0
[
A50期指吧
]
操,过年这几天刚筹了点钱想来个抄底,你竟然高开
超级量化做空
02-04 09:49
02-04 09:49
280
1
[
玻璃吧
]
,玻璃产业严冬来了
中证资深评论
02-04 08:47
02-04 09:47
218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开盘沪金继续涨
王小丫今日发
02-04 09:47
02-04 09:47
290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不下跌,暴跌了!我空仓的
飞黄成金得牛
02-04 09:46
02-04 09:46
359
0
[
黄金/美元吧
]
假期最后一天,好好的给空头上一课,2900见
霍总666
02-04 09:46
02-04 09:46
208
0
[
大豆吧
]
外盘跟着内盘走
人在江湖飘者
02-04 09:46
02-04 09:46
227
2
[
黄金/美元吧
]
这这这也太离谱了,天天涨,都不带回调的
羽绒必须是
02-04 09:20
02-04 09:45
435
1
[
烧碱吧
]
多命悬一线!
账户已注销
02-03 23:37
02-04 09:45
19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高,明天开盘高开低走砸盘,熟悉的味道,一样的配方
股友woudps
02-04 09:45
02-04 09:45
235
0
[
A50期指吧
]
12345/↗
基民cNoqJx
02-04 09:45
02-04 09:45
46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破2900!3000!???
杉杉246
02-03 23:10
02-04 09:44
263
1
[
大豆吧
]
回踩月线级别的反压趋势线完毕
浪子忧心
02-04 04:02
02-04 09:44
393
3
[
A50期指吧
]
看评论,轻仓甚至空仓的不少(潜在子弹),后天开盘,新年大礼包,稳!
All_in_天正
02-03 14:52
02-04 09:43
193
0
[
A50期指吧
]
RJNTH我的抽车码,输入就有100纳米
股友TfBiHE
02-04 09:42
02-04 09:42
203
1
[
A50期指吧
]
昨天跌的头浑眼花,今天涨得头昏目眩。
超级买入
02-04 09:37
02-04 09:42
214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狗
嗓音的甫璟
02-04 09:41
02-04 09:41
183
0
[
烧碱吧
]
明日开工大吉,众筹王德发
特殊病人收容
02-04 09:41
02-04 09:41
189
0
[
烧碱吧
]
操盘手上班了,小作文都变多了
账户已注销
02-04 09:40
02-04 09:40
169
0
[
A50期指吧
]
一上一下你纠动着多少股民的心!
优游昊
02-04 09:40
02-04 09:40
601
4
[
豆粕吧
]
不是丰产吗?怎么涨这么多
股友066N637P
02-04 00:11
02-04 09:39
18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的剧本出来了,冲高就得跑
基民u7r66720
02-04 09:39
02-04 09:39
199
0
[
A50期指吧
]
反包
韭菜开花时
02-04 09:39
02-04 09:39
289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就是空狗最后的狂欢,别不信
相城彩莲大道
02-04 08:55
02-04 09:39
200
1
[
A50期指吧
]
想想2018年走势
dhb158666
02-04 09:19
02-04 09:39
185
1
[
A50期指吧
]
不是吧,我空仓耶
聪慧睿智的砚
02-04 09:33
02-04 09:38
17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能不能开在3300
怀2026
02-04 09:38
02-04 09:38
182
1
[
A50期指吧
]
50真弱啊
飞黄腾达军工
02-04 09:34
02-04 09:37
18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高开低走了,哈哈
大唐汉拔尼
02-04 09:36
02-04 09:36
177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斐然斗金的明
02-04 09:36
02-04 09:36
350
1
[
沪金吧
]
周三比谁止损快了
吃饭没有我挨
02-03 23:09
02-04 09:36
232
1
[
豆粕吧
]
几点开
望而前行0749
02-04 08:39
02-04 09:36
237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开门红,空头发财,空头…~
道在势必行
02-04 09:35
02-04 09:35
184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又无了
欧巴马东锡
02-04 09:26
02-04 09:34
23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跌
股友0Ie5MS
02-04 08:34
02-04 09:34
22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就高台跳水
乖乖咙嘀咚锵
02-04 09:34
02-04 09:34
653
0
[
恒生期货指数吧
]
看出来了,为发这个红包,你也是拼命的拉
股市猫咪
02-04 09:34
02-04 09:34
515
7
[
烧碱吧
]
十几年的经验告诉我这次多头会在开盘半小后开始瀑布线清仓甩卖。
账户已注销
02-03 23:30
02-04 09:34
220
0
[
菜油吧
]
暴跌
Junkang
02-04 09:34
02-04 09:34
204
0
[
A50期指吧
]
一样的假期剧本明天就给你跌回去
涨的机理
02-04 09:34
02-04 09:34
11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别涨太多,明天给你高开的机会,稳着点来
外国螺丝5666
02-04 09:34
02-04 09:34
18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样子明天走势难了大A只适合低开高走保持高开高走难
股友sVeQp0
02-04 09:33
02-04 09:33
19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很关键,加油!今天涨个4%
为齐哥
02-04 09:33
02-04 09:33
18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10个点都没有用啊,明天一开盘就跌了
开朗的韩宇航
02-04 09:33
02-04 09:33
213
0
[
A50期指吧
]
空单拉满
股友2r091996
02-04 09:32
02-04 09:32
21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跌起来最狠,涨起来最弱
君子竹先生96
02-04 09:32
02-04 09:32
21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继续持多。
量价平衡
02-04 09:32
02-04 09:32
644
5
[
大豆吧
]
这么拉升,是发生了什么吗
谦虚的菠萝
02-04 00:13
02-04 09:32
225
1
[
烧碱吧
]
问一下是明天开盘吗
桀骜不驯的风
02-04 07:40
02-04 09:32
206
0
[
A50期指吧
]
这样来看明天A必跌了,这两天涨太多了
魑魅魍魉8888
02-04 09:31
02-04 09:31
277
0
[
NYMEX原油吧
]
再说一次,空头的空间还有的,持有就可以了
量价平衡
02-04 09:31
02-04 09:31
564
6
[
烧碱吧
]
$烧碱505(CZCE|SH505)$
股友9f7273x2
02-04 08:01
02-04 09:31
181
0
[
A50期指吧
]
拉高开空单,明天我大A开盘你懂得。。。
超大米老鼠
02-04 09:31
02-04 09:31
189
0
[
A50期指吧
]
稳住到明天
每天低吸选手
02-04 09:31
02-04 09:31
184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留到明天涨?
灵活的宫歌珞
02-04 09:31
02-04 09:31
205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7%
踏实的老牛
02-04 09:24
02-04 09:31
187
0
[
A50期指吧
]
不开盘涨什么??
有正义感的曾
02-04 09:31
02-04 09:31
20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的走势已经定了,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低开低走
君子竹先生96
02-04 09:26
02-04 09:30
183
0
[
A50期指吧
]
真涨就不会高开多少
苦行佛陀
02-04 09:30
02-04 09:30
195
0
[
A50期指吧
]
跑,这不是演习是实战
行情不好要做
02-04 09:30
02-04 09:30
417
2
[
沪银吧
]
沪银开盘应该是8200以上
卖金毛的小原
02-04 00:44
02-04 09:30
195
0
[
A50期指吧
]
我昨天就说过低开高走的,做空的注定失败
kkbdhfh
02-04 09:30
02-04 09:30
199
0
[
A50期指吧
]
不对啊,折腾了一晚上,白天还这么猛
乐观的城飞阳
02-04 09:30
02-04 09:30
220
1
[
A50期指吧
]
十个跌停
海联金汇
02-04 09:12
02-04 09:30
195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了
一份耕耘一分
02-04 09:29
02-04 09:29
228
0
[
A50期指吧
]
下跌趋势快进快出
半导体板块5
02-04 09:29
02-04 09:29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黄金早盘继续现价多入场,看2828-2835、保护2813
金帝财神C
02-04 09:28
02-04 09:28
412
3
[
沪银吧
]
被金带动起来了
吃饭没有我挨
02-03 18:31
02-04 09:28
213
0
[
A50期指吧
]
不开盘就这样做火箭发射
股王赛冠军
02-04 09:28
02-04 09:28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黄金早盘继续现价多入场,看2828-2835、保护2813
金帝财神C
02-04 09:28
02-04 09:28
181
0
[
A50期指吧
]
空头的狂欢。
孤山飞鱼
02-04 09:28
02-04 09:28
共有帖子数
16557483
篇
首页
上一页
44794
44795
44796
44797
44798
44799
44800
44801
44802
44803
448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