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5
0
[
A50期指吧
]
难以捉摸的走势
sucksid
02-04 00:15
02-04 00:15
376
1
[
豆粕吧
]
哈哈!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账户已注销
02-04 00:04
02-04 00:15
287
0
[
COMEX铜吧
]
有色还是牛
莫摇慌
02-04 00:14
02-04 00:14
314
0
[
螺纹钢吧
]
多头的我好害怕
伊萨格
02-04 00:14
02-04 00:14
302
0
[
A50期指吧
]
这就对了,周二拉高,然后周三9:00高开低走!熟悉的配方
股友woudps
02-04 00:12
02-04 00:12
265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又往上?因为他们底子薄啊
爆君XI蛇
02-04 00:12
02-04 00:12
304
0
[
豆粕吧
]
稳了
青草山股神
02-04 00:11
02-04 00:11
311
0
[
NYMEX原油吧
]
来个破70
股友Vvaugo
02-04 00:11
02-04 00:11
309
0
[
COMEX铜吧
]
喔靠
魅力的曹操
02-04 00:11
02-04 00:11
570
4
[
玻璃吧
]
这个会跌停开?不要吓我啊
桀骜不驯的南
02-02 21:18
02-04 00:11
3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牛,庄家涨
舍命吃地板股
02-04 00:08
02-04 00:08
277
0
[
A50期指吧
]
港股期指4周阳线,周线快金叉了,只能选ah都上市的,可以有参照
Kkjyqxz
02-04 00:08
02-04 00:08
426
7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满仓满融干
真诚De皮特
02-03 23:01
02-04 00:08
490
5
[
苯乙烯吧
]
怎么看,25年新增产能15%,下游需求基本上不变。
招财高升de秦
01-24 22:23
02-04 00:07
39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本来是看多的,高位实在不敢去追多。晚上也是比较抗跌,前面空单不幸打损,就
陈陈C1C25678
02-04 00:07
02-04 00:07
295
0
[
小型纳指吧
]
看这大长腿,多美
刚买完就涨涨
02-04 00:07
02-04 00:07
570
3
[
螺纹钢吧
]
大幅低开
股友361M65C7
02-03 18:57
02-04 00:07
294
0
[
纯碱吧
]
开盘基本上都平开
海韵的乐兰
02-04 00:06
02-04 00:06
336
2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消息,直线拉起?
基民E2T25162
02-03 23:28
02-04 00:06
354
1
[
大豆吧
]
红红绿绿跟玩似的
绿绿青青壮壮
02-03 22:45
02-04 00:06
390
1
[
A50期指吧
]
涨到没人相信才是顶:(上证指数10000点)。
割是个传说
02-03 18:07
02-04 00:06
470
1
[
白银T+D吧
]
节后8000高开
南宫寒舜
01-31 09:15
02-04 00:05
281
1
[
A50期指吧
]
不惧利空。白天晚上都是低开高走,市场强韧起来了,现在需要的是信心,2025红牛来
股友x31u8890
02-03 23:42
02-04 00:04
345
1
[
豆粕吧
]
放心,只要内盘一开,这玩意儿分分钟走高
金色梧桐树
02-03 22:09
02-04 00:04
410
4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黄金突破2820新高,2817附近空单小损出局!尾盘建议2835-40区间
金油丨神策
02-03 22:53
02-04 00:04
618
2
[
大豆吧
]
147能守住吗?
St茅台退
02-01 01:46
02-04 00:04
282
1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都已经急哭了,大盘节后要五千股涨停五千天,踏空的想买也买不到,气不气
股友田二浩
02-03 23:38
02-04 00:03
348
0
[
COMEX黄金吧
]
真正有价值的是实力,非黄金
股友MFriaP
02-04 00:03
02-04 00:03
403
4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和黄金齐飞。难得一见
stmh
02-03 23:21
02-04 00:02
370
2
[
黄金/美元吧
]
2830/2828左右做空,损2835
期海纵横之T
02-03 22:55
02-04 00:02
288
0
[
大豆吧
]
月线什么时候可以飞起来呢
股友P9975r50
02-04 00:02
02-04 00:02
276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佬又搞掂
唐家超姓李
02-04 00:02
02-04 00:02
432
1
[
COMEX黄金吧
]
妈耶,以后金价不得1000块一克呀,这才一年多的时间
椒绿了
02-03 23:36
02-04 00:02
361
0
[
COMEX黄金吧
]
在这么涨下去,五金要买不起了
神之避佑
02-04 00:01
02-04 00:01
37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刹不住车可不是什么好现像
纯真质朴的博
02-04 00:01
02-04 00:01
92
3
[
COMEX黄金吧
]
千金难买牛回头↑...
PSR股市观察
02-03 23:48
02-04 00:01
306
2
[
A50期指吧
]
我最担心的就是这种走法
希望你能记住
02-03 23:43
02-04 00:01
423
1
[
沪银吧
]
白银如果补涨,后果不敢想象。明天大黄冲击2850,小白对应估计8500了吧!那不
赚钱也就一念
02-03 22:30
02-04 00:01
279
1
[
A50期指吧
]
还不跳水
休闲派666
02-03 23:47
02-04 00:01
343
0
[
NYMEX原油吧
]
干什么,?亚麻地
大道至简2号
02-04 00:01
02-04 00:01
261
0
[
A50期指吧
]
真狗啊!
玩一会2108
02-04 00:00
02-04 00:00
537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的空打到防了,晚上高位不追多。2808/2809再空一次,看一波回落调整
陈陈C1C25678
02-03 20:47
02-04 00:00
276
0
[
A50期指吧
]
23点开跌
杨哥爱大阳
02-04 00:00
02-04 00:00
277
0
[
大豆吧
]
拉爆空狗
St茅台退
02-03 23:59
02-03 23:59
397
2
[
沪银吧
]
不懂就问,明天晚上有夜盘嘛?
豪迈奔放的泊
02-03 23:28
02-03 23:58
288
0
[
NYMEX原油吧
]
这唱的哪一出
行情不好要做
02-03 23:58
02-03 23:58
253
2
[
小型纳指吧
]
每个月都是一样的套路,先抑后扬
ZD知行合一
02-03 11:11
02-03 23:56
427
3
[
烧碱吧
]
4400元!不到不罢休
吉瑞牛人
02-03 21:20
02-03 23:56
285
1
[
A50期指吧
]
在拍电视剧吗
飞扬11111111
02-03 23:34
02-03 23:56
634
14
[
A50期指吧
]
长阳摸着天,黑子们说话
ii精石为开
01-31 13:44
02-03 23:55
832
7
[
菜油吧
]
空单开盘即爆仓,目测300~400点
风在起时年代
02-03 19:37
02-03 23:54
653
7
[
A50期指吧
]
太好了,开门红包有了!节前满仓押对了!
擇時定乾坤
02-03 23:26
02-03 23:54
381
2
[
COMEX黄金吧
]
唯一遗憾就是A股没有能买的黄金股。
股友a055C083
02-03 23:19
02-03 23:54
330
1
[
A50期指吧
]
等我们强大了,还需要看这些吗?
MSCI抢盘
02-03 23:27
02-03 23:53
555
11
[
A50期指吧
]
这次手机国补很强,到处手机店都人满为患,不消费?补!买啊!希望电动车自行车也国补
韭菜王子1009
02-03 22:12
02-03 23:51
335
1
[
燃油吧
]
后天开盘,填空2个点高开不过分吧
找准机会
02-03 21:45
02-03 23:51
313
1
[
A50期指吧
]
又踏空了
干燥的风景
02-03 23:29
02-03 23:51
368
2
[
COMEX黄金吧
]
我买了银泰黄金,后天开盘涨停
股友0w803131
02-03 23:16
02-03 23:51
307
1
[
小型纳指吧
]
这几个点,这几天叫跌了?熊了?隔壁待久了脑子被洗的太干净了
基民WYuT0K
02-03 23:14
02-03 23:50
311
1
[
NYMEX原油吧
]
90
SLK3
02-03 22:16
02-03 23:49
489
0
[
NYMEX原油吧
]
会玩,日k连续大长腿,今天一个大高开回调走稳,现在急杀,这得埋多少多头,到处都是
美在波动
02-03 23:49
02-03 23:49
354
1
[
NYMEX原油吧
]
起了!油车傻眼吧!
执著追月
02-03 19:10
02-03 23:49
568
5
[
烧碱吧
]
哈哈被套的空散都不过年吗,各种敲锣打鼓,估计5号开盘又呼天抢地寻死寻活的!!!
秀美地萧十郎
02-03 18:47
02-03 23:49
401
0
[
NYMEX原油吧
]
燃油这回不会高开了吧???恶心的品种
粤e的追涨杀
02-03 23:47
02-03 23:47
312
1
[
NYMEX原油吧
]
150
Rh大赌徒
02-03 23:07
02-03 23:47
306
0
[
NYMEX原油吧
]
突然跳说
sucksid
02-03 23:46
02-03 23:46
263
0
[
COMEX黄金吧
]
加多
明眸皓齿地陈
02-03 23:46
02-03 23:46
312
1
[
A50期指吧
]
真的是,一点提示都不给啊
金盘洗脚
02-03 23:16
02-03 23:46
301
0
[
A50期指吧
]
还一天呢,今天不用表演
聴風
02-03 23:45
02-03 23:45
309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后天套人
魑魅魍魉8888
02-03 23:45
02-03 23:45
376
2
[
原木吧
]
开盘大涨吧?
平原大神
02-03 16:34
02-03 23:45
1503
4
[
豆粕吧
]
2018年4月4日,美国政府发布了加征关税的商品清单,将对我输美的1333项50
东郊老邪
02-02 22:48
02-03 23:45
310
0
[
A50期指吧
]
大哥你先下来等我大A开盘你在涨!
韭菜开花de菜
02-03 23:25
02-03 23:45
303
0
[
NYMEX原油吧
]
每天都在金针探底
股友95i8M666
02-03 23:44
02-03 23:44
293
0
[
A50期指吧
]
东升西落,牛市来了
谦虚的薛桦
02-03 23:44
02-03 23:44
358
2
[
A50期指吧
]
A50落后了,港股股指期货创近期银行
何必在意涨涨
02-03 23:19
02-03 23:44
303
0
[
沪金吧
]
空头空头你好吗
一手多单闯江
02-03 23:44
02-03 23:44
546
4
[
沪银吧
]
星期三说不定还真来个涨停!黄金很强势
我买就跌卖就
02-03 22:51
02-03 23:43
371
0
[
COMEX黄金吧
]
要是如果拽下来想想都惨
飞黄暴富的邹
02-03 23:43
02-03 23:43
303
2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后天开盘直接高开高走
开朗的韩宇航
02-03 23:11
02-03 23:43
共有帖子数
16557178
篇
首页
上一页
44795
44796
44797
44798
44799
44800
44801
44802
44803
44804
448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