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4
0
[
菜粕吧
]
看多满仓
股友85tL5911
02-05 20:45
02-05 20:45
600
16
[
欧线集运吧
]
zdymsc,大家记住这个蠢人,看看他的发言有多可笑。就你这种人也能在欧线赚钱?
玩期货的春哥
01-17 13:38
02-05 20:44
156
0
[
A50期指吧
]
中国牛逼
基民Ip1Bxa
02-05 20:43
02-05 20:43
247
0
[
COMEX黄金吧
]
3000块小意思
老林论股
02-05 20:43
02-05 20:43
224
1
[
玻璃吧
]
这么多看跌我就放心了抄底50手吃100个点就去旅游
倾国的咸璇
02-05 20:03
02-05 20:43
283
2
[
豆粕吧
]
恭喜空头晚上回一口老血
孟德本德
02-05 19:28
02-05 20:42
159
0
[
小型纳指吧
]
颠覆性的创造还没出前,不会有大的冲击,就看谁先技术突破
股友v7A51186
02-05 20:42
02-05 20:42
223
0
[
焦煤吧
]
现在只有等,目前只看戏,不要参与,等主力杀完被套的猎物就差不多了,主力要把他们打
期货市场如履
02-05 20:42
02-05 20:42
279
2
[
玉米吧
]
玉米的风险有这么高吗?波动如乌龟,保证金还要19%,活久见
草帽先生16
02-05 19:05
02-05 20:42
198
3
[
烧碱吧
]
一堆看空的,还得涨
黯琊
02-05 15:43
02-05 20:42
150
0
[
豆粕吧
]
看样子这波轻轻松松超三千
金色梧桐树
02-05 20:42
02-05 20:42
181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彻底完了
牛背泥
02-05 20:42
02-05 20:42
190
2
[
A50期指吧
]
牛市快来了,中国ai世界最强
谦虚的薛桦
02-05 20:37
02-05 20:42
146
0
[
A50期指吧
]
就不能好好的涨涨!
一份耕耘一分
02-05 20:41
02-05 20:41
160
1
[
豆粕吧
]
还能涨吗
乐呵呵糖果
02-05 20:36
02-05 20:41
581
17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主连(INE|ecm)$
欧线骑手
01-24 15:14
02-05 20:41
17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坏透了做空狗
买了牛股
02-05 20:41
02-05 20:41
166
0
[
棕榈油吧
]
白白止损了,8564的空2手,8610止损。。。。。。
猛鬼狐狸等待
02-05 20:40
02-05 20:40
161
0
[
大豆吧
]
美国佬都是量化交易啊
浪子忧心
02-05 20:40
02-05 20:40
177
1
[
原油吧
]
啥情况,外盘砸,我们拉
AAABBBCC
02-05 19:59
02-05 20:40
118
0
[
A50期指吧
]
黑天做多,白天做空。
士心y
02-05 20:39
02-05 20:39
227
1
[
沪金吧
]
纽约金2900了,却还有空出来叫唤
一手多单闯江
02-05 18:50
02-05 20:39
324
4
[
豆粕吧
]
下面太大缺口空单迟早解套
新鲜的蓝韭菜
02-05 18:53
02-05 20:39
142
0
[
豆粕吧
]
今晚稳住2920左右,明天2950收盘
下半年只多不
02-05 20:39
02-05 20:39
166
1
[
A50期指吧
]
大盘股走低,小盘涨,已经很不错了
光明房
02-05 20:28
02-05 20:39
197
0
[
COMEX黄金吧
]
要买的话上海北京最大的收藏品市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现代金币便宜而且保证成色,要卖的
序曲1956
02-05 20:38
02-05 20:38
187
1
[
燃油吧
]
今天开盘先涨停然后跌停,这是这伙人贯用的手法,每年一到二次!
股友3797120U
02-05 20:33
02-05 20:38
146
0
[
菜油吧
]
往涨停板干
股友F991l5
02-05 20:37
02-05 20:37
280
4
[
A50期指吧
]
当都是唱多的时候,危险的概率很大
懂得珍惜地佐
02-04 22:08
02-05 20:36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单太多了,所以大黄大涨
杨焕章luca
02-05 20:36
02-05 20:36
301
7
[
燃油吧
]
外盘这走势,晚上必涨停
敢作敢当的狂
02-05 19:43
02-05 20:36
192
0
[
A50期指吧
]
deepseek就是割韭菜的高科技
一杆枪19
02-05 20:36
02-05 20:36
252
4
[
原油吧
]
今晚还会逆势上涨嘛?美原油又跌了
恭喜满腹的赵
02-05 17:24
02-05 20:35
242
1
[
烧碱吧
]
这图什么意思,意思是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外来人员别入,等我杀了东财你们再来
小小期货能手
02-05 20:33
02-05 20:35
402
2
[
A50期指吧
]
震荡长假中,主要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中国加税等导致中美经济关系面临挑战的利空,还有
掌握股市规律
02-05 15:25
02-05 20:35
244
2
[
烧碱吧
]
还没到疯狂的时候,3600不上车,涨到7000让你拍大腿!
期获自由
02-05 20:21
02-05 20:34
253
2
[
原油吧
]
人民币兑美元升值,国际油价连续下跌,做多的真有勇气
中国的马斯克
02-05 18:21
02-05 20:34
233
2
[
沪金吧
]
千年大顶就等内盘开盘第一天就这么形成了
股友75767881
02-05 19:08
02-05 20:34
172
0
[
A50期指吧
]
空单wushu
JoeFang1918
02-05 20:34
02-05 20:34
135
0
[
烧碱吧
]
要涨停开盘了
木叶502
02-05 20:34
02-05 20:34
16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花开满堂de李
02-05 20:33
02-05 20:33
203
2
[
黄金/美元吧
]
2865的空单,割肉了
许章亭
02-05 20:24
02-05 20:33
178
0
[
沪金吧
]
要上700元了!
灵犀一动
02-05 20:33
02-05 20:33
140
0
[
PVC吧
]
夜盘空头要集体跑路了
生动的石港1
02-05 20:32
02-05 20:32
175
0
[
纯碱吧
]
2-5底牌
浦东2420
02-05 20:32
02-05 20:32
197
2
[
豆粕吧
]
2906?夜盘是低开吗
云岫待风归
02-05 20:28
02-05 20:32
2183
90
[
豆粕吧
]
如果不想清仓,轻仓留多单过节比较安全
JOHNSONBAA
01-24 09:50
02-05 20:32
310
0
[
黄金/美元吧
]
2月5日现货黄金欧美盘行情分析:今晚看21:15
Mr黄hyy2705
02-05 20:31
02-05 20:31
291
0
[
COMEX黄金吧
]
回走原来的层层压力变成层层支撑啦就
温暖的大雁
02-05 20:31
02-05 20:31
237
3
[
COMEX白银吧
]
玩我啊,我年前空到今天收盘转多,你又跌了
科兰黎
02-05 19:32
02-05 20:30
452
4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是咋回事啊,美股就没怎么涨啊还亏四个点
带投大哥3784
02-05 20:10
02-05 20:30
321
4
[
尿素吧
]
尿素这行业不可能存在过剩,这玩意就是粮食,就是武器,就是一个国家的粮食安全命脉。
骑驴找马1
02-05 10:11
02-05 20:30
143
0
[
豆粕吧
]
外盘支持不住了,空头可以上场了
慌鸡毛
02-05 20:30
02-05 20:30
269
8
[
A50期指吧
]
牛逼,天天晚上涨,白天跳水
东晴晓白
02-05 20:04
02-05 20:30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割肉啊干嘛呢,做空啊。。。。。。。好几千了没有了
许章亭
02-05 20:29
02-05 20:29
169
2
[
烧碱吧
]
晚上大涨,烧碱目标价5000以上,哈哈
升哥系股民
02-05 20:09
02-05 20:29
208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位置还是悠着点吧,多空都可能。调整一下更好,调整一下更健康。
秀美的小霸王
02-05 20:17
02-05 20:29
263
4
[
烧碱吧
]
大家先不要做空,等到3600再做空。
爬山课代表
02-05 20:02
02-05 20:29
261
9
[
小型纳指吧
]
快跑呀,废了
半酒财
02-05 18:17
02-05 20:29
164
1
[
烧碱吧
]
国泰这个孙子锁仓了,要空平拉升掩护底仓平仓
抄底摸顶10线
02-05 19:57
02-05 20:28
475
7
[
烧碱吧
]
国泰尾盘加空
不和NC计较
02-05 15:13
02-05 20:28
183
2
[
烧碱吧
]
夜盘涨停开盘
木叶502
02-05 20:14
02-05 20:28
140
0
[
A50期指吧
]
事实胜于雄辩
陈小龙發發發
02-05 20:28
02-05 20:28
245
1
[
沪银吧
]
今天套了近4万手,主力运作的真好,9点又要低开50点,一路狂泄
股友75767881
02-05 19:42
02-05 20:28
145
0
[
A50期指吧
]
事实胜于雄辩,高开低走没毛病
陈小龙發發發
02-05 20:28
02-05 20:28
247
2
[
烧碱吧
]
下午拉起来是不是诱多?听说今天新开仓单300张,是厂库的。收盘前我追的多单会被套
蜗行卧树5904
02-05 20:20
02-05 20:27
141
0
[
烧碱吧
]
抖音搜,烧碱梗,哈哈哈。
英俊潇洒的趣
02-05 20:27
02-05 20:27
147
0
[
A50期指吧
]
事实胜于雄辩[呲牙][呲牙]
陈小龙發發發
02-05 20:27
02-05 20:27
206
0
[
A50期指吧
]
随便吧
底部割肉
02-05 20:27
02-05 20:27
172
0
[
小型纳指吧
]
估计今晚上又是绿色
公麻雀
02-05 20:26
02-05 20:26
177
1
[
沪金吧
]
今天高开多少
财富自由luck
02-05 19:13
02-05 20:26
238
1
[
棉花吧
]
棉花2505:盘中窄幅震荡小阳线报收,整体趋势空头,短期承压反弹,筑底震荡思路对
伟涛涛
02-05 16:41
02-05 20:26
180
1
[
COMEX黄金吧
]
先杀空,再杀多。
东158518
02-05 20:24
02-05 20:25
155
1
[
烧碱吧
]
冲呀,保持目标价5000以上,烧碱2025年开门红,肯定是今年最靓的仔。
升哥系股民
02-05 19:56
02-05 20:25
149
0
[
A50期指吧
]
a股有质押的票不要玩,都是融券和转融券标的。
君子竹先生96
02-05 20:25
02-05 20:25
136
0
[
A50期指吧
]
盘后拉高,开盘好砸
寒枫斜竹
02-05 20:25
02-05 20:25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1个来月涨了11%,要这趋势,一年翻倍
股友705780uP
02-05 17:27
02-05 20:25
195
0
[
A50期指吧
]
今年的新赛道会是什么呢?科技食品,食品安全么
三哥2022
02-05 20:24
02-05 20:24
172
2
[
A50期指吧
]
叫人家玩的溜溜的。
富可满腹得刘
02-05 20:15
02-05 20:24
16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岭雄
02-05 20:24
02-05 20:24
共有帖子数
16563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44777
44778
44779
44780
44781
44782
44783
44784
44785
44786
447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