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8
3
[
烧碱吧
]
氧化铝这么便宜,扩产不扩产都是未知数,我看你烧碱还能蹦跶多久,随时跌停
账户已注销
02-05 15:08
02-05 15:43
486
0
[
甲醇吧
]
【宏达观期】:甲醇2505合约2.5晚盘前布局甲醇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有转多
HDGQ107
02-05 15:43
02-05 15:43
150
0
[
燃油吧
]
徽商东财的家人们你们干嘛呦?介绍平仓了节后不服气是吧?还继续空。你们不知道空天然
沪深韭菜收割
02-05 15:42
02-05 15:42
2497
2
[
沪银吧
]
沪银期货主力合约涨幅扩大至5%
沪银资讯
02-05 14:29
02-05 15:42
162
1
[
A50期指吧
]
从今天的情况看,a股今年不会受任何外界影响了,独立走牛!
消遣的暮色
02-05 15:14
02-05 15:42
244
1
[
锰硅吧
]
持仓增多,量没放大说明什么?
期货小豆芽
02-05 14:59
02-05 15:42
16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黑4,我已经满仓,等着暴风雨来临吧
股神巴菲莉
02-05 15:38
02-05 15:42
443
4
[
碳酸锂吧
]
且行且珍惜吧,还在震荡盘整,还在给你上车的机会,等不给的时候,让你们见识下啥叫三
西郊蛇王
02-05 12:20
02-05 15:42
432
0
[
玻璃吧
]
【宏达观期】:玻璃2505合约2.5晚盘前布局玻璃后市预计震荡上行,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2-05 15:42
02-05 15:42
172
2
[
生猪吧
]
今天生猪现货价格下跌了!
jiejie507
02-05 10:40
02-05 15:42
152
1
[
烧碱吧
]
3月份才会跌。
股友q9661950
02-05 15:33
02-05 15:41
165
1
[
烧碱吧
]
现在烧碱日内平今太便宜了,1手才10块,1个点就能覆盖买卖成本了。量化才会留恋,
做最省力的方
02-05 14:40
02-05 15:41
145
0
[
COMEX黄金吧
]
真嘚!
高金42444
02-05 15:41
02-05 15:41
150
0
[
PVC吧
]
多一个字
老鼠吃喜欢吃
02-05 15:41
02-05 15:41
138
0
[
焦煤吧
]
空一个字
老鼠吃喜欢吃
02-05 15:41
02-05 15:41
357
0
[
豆粕吧
]
春节后开市农强工弱,美豆连续强势站上1070美分前期平台,两粕向上突破。目前豆粕
上山下海
02-05 10:20
02-05 15:40
155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涨,明天跌
n95251332215
02-05 15:40
02-05 15:40
125
0
[
烧碱吧
]
空一个字
老鼠吃喜欢吃
02-05 15:40
02-05 15:40
185
1
[
COMEX黄金吧
]
没有只升不跌的东西,现在这么高位,都是资金在疯狂炒作,现在介入的人都是勇士。不过
富有暴富de李
02-05 15:34
02-05 15:40
131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是怎么收手续费
买房第一步
02-05 15:40
02-05 15:40
450
6
[
小型纳指吧
]
拿走
n14302063593
02-05 14:56
02-05 15:39
155
1
[
烧碱吧
]
空头畅想时刻开始
木叶502
02-05 15:02
02-05 15:39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虽然跌了近1%收盘又是涨1%
股友VWcnwo
02-05 15:39
02-05 15:39
159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拉了明天开盘方便跌
涨停忍着
02-05 15:39
02-05 15:39
205
0
[
A50期指吧
]
太贪心了,应该赚钱就跑起码开门红先
是非成败转头
02-05 15:38
02-05 15:38
915
19
[
A50期指吧
]
大胆再预测下
堆金来财得向
02-05 05:34
02-05 15:38
208
2
[
豆粕吧
]
开盘忍不住把多单平了,这下可好,把机巴拍断了都没人可怜。
趋势苦行僧
02-05 14:48
02-05 15:38
146
0
[
沪银吧
]
这种放长假,都是大赚或者大亏的时候
有毅力的蓝心
02-05 15:38
02-05 15:38
605
0
[
豆粕吧
]
又到春节假期临近的行情:这个假期我的过节持仓策略是。持多去年入场的豆粕2509和
上山下海
01-24 00:03
02-05 15:38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持续新高,欧盘继续北上】目前黄金4小时以上级别保持晚上的多头运行节奏。操作
金Lu1500771
02-05 15:38
02-05 15:38
141
0
[
小型纳指吧
]
看过年跌得蛮多的..以为开盘会负三五个点..没想到还是红开...今天做T了..拿
四川鸿鉴
02-05 15:38
02-05 15:38
153
0
[
焦煤吧
]
绝处逢生
光明顶之小老
02-05 15:38
02-05 15:38
219
0
[
橡胶吧
]
2025年新年一个交易日大跌,橡胶整一年都会大跌,各位老铁空橡胶是长期的,这货不
股友5U68m132
02-05 15:37
02-05 15:37
293
3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这个涨势让不少人畏高,其实没必要
陈鸢24418160
02-05 14:10
02-05 15:37
641
2
[
铁矿石吧
]
开盘825
木落一
01-30 18:12
02-05 15:37
175
2
[
燃油吧
]
如果晚上开盘的时候,原油跌到71,燃油多头怎么应对?
股友V79285C2
02-05 13:31
02-05 15:37
169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都是低开高走,不像索a
屡败屡战在此
02-05 15:36
02-05 15:36
634
0
[
原油吧
]
截至2月5日当周 阿联酋富查伊拉港的成品油总库存为1832.8万桶
原油资讯
02-05 15:36
02-05 15:36
286
4
[
沪金吧
]
筹钱等699.99再空,建议大家再等等
买入并祈祷
02-05 11:22
02-05 15:36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止盈】市场精准到位,2860空单闪电出击,现价2855果断收网,收割5点行
小蓝先生
02-05 15:36
02-05 15:36
234
0
[
焦煤吧
]
似乎可以抄底了。但这是不是亏货入场信号?很难说。明显的下跌,非常流畅。散多进来,
光明顶之小老
02-05 15:35
02-05 15:35
154
1
[
玻璃吧
]
快点跌啊快点跌啊快点跌啊
黑天鹅之吻
02-05 14:51
02-05 15:35
160
1
[
A50期指吧
]
量化没吃饭?
牛市起点1000
02-05 15:33
02-05 15:34
132
0
[
LPG吧
]
忘记清仓了
玩妖不带损
02-05 15:34
02-05 15:34
169
1
[
玻璃吧
]
收盘在1334上下两个点
期货快枪手
02-05 14:30
02-05 15:33
291
2
[
螺纹钢吧
]
只要3300不破,晚上修复开涨
股友361M65C7
02-05 14:51
02-05 15:33
176
1
[
棉花吧
]
开盘前一群货还猜测暴跌500点呢,真笑死我了,真多
巧克力豆
02-05 14:22
02-05 15:33
149
2
[
纯碱吧
]
期货好不了了,一片绿,空头天下
富贵必胜
02-05 14:21
02-05 15:33
128
0
[
纯碱吧
]
主打等一个新低
anyok
02-05 15:33
02-05 15:33
164
1
[
铁矿石吧
]
下午要小心了螺纹钢被暴击了
股友qg815559
02-05 13:50
02-05 15:33
499
1
[
沪铅吧
]
中东战事要熄火了,铅需求速减,慢慢成为
潜龙沉浮
01-25 12:37
02-05 15:32
159
1
[
烧碱吧
]
市场情绪叠羊效应!主力资金如,如病毒,会依据持仓变异的,哪边更绿油油就割
夫夫750215
02-05 13:21
02-05 15:32
146
1
[
纯碱吧
]
做期货预测技术是制胜法宝,做短线情绪技术不容易拿住,市面上有很多关于买点的技术和
狩猎等待
02-05 14:52
02-05 15:32
184
3
[
烧碱吧
]
还没节前量大呢?无量耍流氓,毫无量价关系?
你的妖怪在找
02-05 14:54
02-05 15:32
163
1
[
沪金吧
]
700止损,600止盈
喜娃实盘
02-05 14:45
02-05 15:32
138
0
[
燃油吧
]
尾盘接回来了,T了200块
无证驾驶肇事
02-05 15:31
02-05 15:31
144
2
[
小型纳指吧
]
我一说美股到顶了大家都不愿意听哪有只张不跌的股市。
股友a6369A91
02-05 15:11
02-05 15:31
192
3
[
小型纳指吧
]
A股今天又给他们发红包啦
有洞察力的乔
02-05 13:43
02-05 15:31
131
0
[
燃油吧
]
你眉的,3500的多年前全部平了,唉
基民3982l2P0
02-05 15:31
02-05 15:31
180
2
[
烧碱吧
]
老夫摸了一手空,不知结局如何
低保户炒期货
02-05 14:50
02-05 15:31
203
1
[
铁矿石吧
]
800大概率今天开始今年看不到了
账户已注销
02-05 14:26
02-05 15:31
145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回购进展公告
南华期货资讯
02-05 15:31
02-05 15:31
124
1
[
铁矿石吧
]
使劲往下砸啊
股友0e3633Q7
02-05 14:14
02-05 15:31
301
6
[
欧线集运吧
]
搞不懂08为啥比06强这么多?08毕竟通航风险大
Charlin2000
02-05 13:35
02-05 15:31
268
3
[
玻璃吧
]
就这样
模拟晒豆被主
02-05 14:48
02-05 15:31
230
4
[
欧线集运吧
]
10合约持仓量这么大了?
冠无双
02-05 13:55
02-05 15:30
143
2
[
豆粕吧
]
压不住,空头要撤喔
李不明白
02-05 14:02
02-05 15:30
140
1
[
纯碱吧
]
玻璃05合约明显要破前低1292了,纯碱也是不言而喻的。
等待关键日K
02-05 14:38
02-05 15:30
166
0
[
铁矿石吧
]
反手短线喊:“石头与沪深300多空套利也是不错的投资组合,相比之下石头偏硬许多”
黄大仙是苟史
02-05 15:29
02-05 15:29
144
2
[
烧碱吧
]
明天库存数据大概率累库,应该还有一跌
这3年专做金
02-05 14:09
02-05 15:29
141
1
[
烧碱吧
]
3355卖到就赚到本金翻翻
万丈长缨
02-05 14:52
02-05 15:29
144
2
[
小型纳指吧
]
重仓中,不敢加仓了
川渝暴龙战士
02-05 14:28
02-05 15:29
14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喜洋洋69
02-05 15:29
02-05 15:29
156
0
[
焦煤吧
]
国泰君安就是最大的唱空经济的反派,前提的氧化铝也是他。
股友KdVTst
02-05 15:28
02-05 15:28
298
1
[
国债期货吧
]
这走势。。。。分歧呢。怎么一直多。来点空头啊,别让给yh一锅闷了
未语可知
02-05 15:21
02-05 15:28
209
3
[
锰硅吧
]
6850的多,下午还能不能V上来?
巴菲特专用另
02-05 12:17
02-05 15:28
235
1
[
纯碱吧
]
加15%关税,纯碱晚上高开,不贪吃30个点就走
不能吃快餐
02-05 15:12
02-05 15:28
148
1
[
A50期指吧
]
要阴跌很久,大家要有耐心!3000点必破,2900、2800、2700、2600
全球顶尖操盘
02-05 14:39
02-05 15:28
229
3
[
燃油吧
]
就这点量能拉升200个点说不是资金盘鬼都不信
檀01
02-05 14:38
02-05 15:28
146
0
[
棕榈油吧
]
马棕油看起来野心勃勃
叁馅资本
02-05 15:28
02-05 15:28
共有帖子数
16562394
篇
首页
上一页
44773
44774
44775
44776
44777
44778
44779
44780
44781
44782
447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