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0
[
COMEX黄金吧
]
连涨6周
股友9pLb9I
02-05 15:05
02-05 15:05
123
0
[
A50期指吧
]
你可以涨了
新股中签达人
02-05 15:05
02-05 15:05
288
0
[
永安期货吧
]
羡慕爹数钱数到手抽筋!
股友hdneEj
02-05 15:05
02-05 15:05
140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跌破71
和田7266
02-05 15:05
02-05 15:05
106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拉了
股友I1250161
02-05 15:05
02-05 15:05
214
1
[
A50期指吧
]
每当A股休市,外围市场总是搞情绪呢,昨天港股大涨,昨晚纳斯达克金龙中国指数大涨!
自强不息de斯
02-05 15:03
02-05 15:04
126
0
[
A50期指吧
]
空单已结清,小赚3W,现在全多单明天9点前抛出
操底不成功
02-05 15:04
02-05 15:04
231
1
[
沪金吧
]
这样下去美元肯定废了
忠诚1217
02-05 14:27
02-05 15:04
161
2
[
纯碱吧
]
好像跌不动了,加多
新手来抓鱼
02-05 14:48
02-05 15:04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暴跌大家一起发财
梭哈黄鱼赢麻
02-05 15:04
02-05 15:04
110
0
[
A50期指吧
]
不少人昨天咧着嘴,都在想今天稳妥了,没想到直接挨了一刀!
自强不息de斯
02-05 15:04
02-05 15:04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空】短空!快进快出!#22860已进空,5点保护,目标2655下方!破保护及时
小蓝先生
02-05 15:04
02-05 15:04
162
1
[
玻璃吧
]
差不多了,开始多,立贴为证。
营前128
02-05 13:55
02-05 15:04
202
2
[
烧碱吧
]
交易所几点开始强平,完事就下来了
閱掍簡
02-05 14:19
02-05 15:04
11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拉,明天继续砸
信仰重新崛起
02-05 15:03
02-05 15:03
120
0
[
A50期指吧
]
火箭发射
亲亲2019
02-05 15:03
02-05 15:03
121
0
[
A50期指吧
]
热场子开拉,夜盘爆拉,明天早上9.30准时开砸
春华未止
02-05 15:03
02-05 15:03
151
1
[
A50期指吧
]
就搞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开盘50指数总是跌?!
金边浪子
02-05 15:01
02-05 15:03
273
7
[
A50期指吧
]
假期中国资产大涨,一开市就跌,什么问题?
包容的舒杰1
02-05 14:07
02-05 15:03
1662
1
[
迷你黄金吧
]
世界黄金协会:2024年各国央行继续以惊人的速度抢购黄金
迷你黄金资讯
02-05 14:50
02-05 15:03
161
0
[
A50期指吧
]
放心,一会儿夜盘又拉起来了!明早砸下去
逻辑派
02-05 15:03
02-05 15:03
485
4
[
碳酸锂吧
]
真雷锋 这么低的价格让人低价套保
股友9079I62F
02-05 14:09
02-05 15:03
119
2
[
A50期指吧
]
3点A股收盘你又可以涨了
股升1
02-05 14:18
02-05 15:03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收盘就跌,真会玩
输光身体健康
02-05 15:03
02-05 15:03
123
0
[
A50期指吧
]
热场子开拉
春华未止
02-05 15:02
02-05 15:02
159
3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每天都是晚上上涨,白天A股开盘就是跌
投资是一场修
02-05 14:12
02-05 15:02
13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可以拉了
股友9278P6M2
02-05 15:02
02-05 15:02
161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可以暴拉了
股友0T719390
02-05 15:02
02-05 15:02
137
0
[
燃油吧
]
年后第一天,微涨150点,还有谁~
此路道阻且长
02-05 15:02
02-05 15:02
205
3
[
小型纳指吧
]
啥情况,跌这么凶
股友R016X585
02-05 14:39
02-05 15:02
2292
1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50最大的两个权重是茅台和平安,平安还好吧有空间上涨,茅台怎么看就是个大空头
wanghuaq2650
01-27 15:14
02-05 15:02
117
0
[
A50期指吧
]
好消息我手里有软件坏消息手里有,,CPO算力
仔仔0010
02-05 15:02
02-05 15:02
468
7
[
焦煤吧
]
中国煤炭不是卡美国货吗?虽然占的数不大,也算是利好,但也不至于跌这么多吧。
股友3807H653
02-05 12:15
02-05 15:02
132
0
[
A50期指吧
]
每次都是神奇九点半
戒大叔被套住
02-05 15:02
02-05 15:02
115
0
[
欧线集运吧
]
牛逼哦
股友3A06370w
02-05 15:02
02-05 15:02
107
0
[
A50期指吧
]
大A收盘了,你可以拉了
繁花688
02-05 15:01
02-05 15:01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加速下跌了
sunlightgugu
02-05 15:01
02-05 15:01
139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可以涨了
股友woudps
02-05 15:01
02-05 15:01
152
2
[
烧碱吧
]
全天就这么点成交量,不是要交割了吧?不讲武德!
你的妖怪在找
02-05 14:49
02-05 15:01
178
1
[
小型纳指吧
]
来个夜盘数据
股友29053q0X
02-05 14:46
02-05 15:01
110
0
[
A50期指吧
]
尿a收盘了,你可以拉了
EchoJiang
02-05 15:01
02-05 15:01
125
0
[
A50期指吧
]
三点过了,你可以拉起来了
时间的橡皮
02-05 15:01
02-05 15:01
143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好像没人在喊牛市了哦。哈哈哈
噌噌涨
02-05 15:01
02-05 15:01
292
7
[
欧线集运吧
]
特老板的情绪一向不稳定,不能当回事,过几天又会收回说过的话。
淮夷财业
02-05 13:59
02-05 15:01
157
0
[
国债期货吧
]
第一目标两千
自摸六九万
02-05 15:01
02-05 15:01
299
2
[
国债期货吧
]
是不是该跑路了?这长的我害怕
股友0386d002
02-05 13:51
02-05 15:01
113
0
[
燃油吧
]
我去这货这猛的
股友cW3PbA
02-05 15:01
02-05 15:01
307
1
[
玉米吧
]
牛,玉米暴涨
只求还本
02-05 12:02
02-05 15:01
156
1
[
玉米吧
]
尾盘不跳,晚上也得大大跳水
基民119226YA
02-05 14:08
02-05 15:01
229
2
[
COMEX黄金吧
]
起飞啦,黄金说了上方没有出现见顶信号,高位整理回踩就是干多,2848多上来285
彭苗zmq0902s
02-05 12:22
02-05 15:01
166
6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开的空单真是麻了
羽绒必须是
02-05 13:03
02-05 15:01
224
4
[
菜粕吧
]
年前没做,开年第一单,今早2513的多。看看能不能摸着2600
期坚强
02-05 11:47
02-05 15:01
169
1
[
原油吧
]
尾盘这样机灵一下有啥意义呢
股友Vvaugo
02-05 14:47
02-05 15:01
133
0
[
A50期指吧
]
可以起床干活了
苦咖啡加点糖
02-05 15:01
02-05 15:01
159
0
[
烧碱吧
]
不是一个品种,自行对比理解,
账户已注销
02-05 15:00
02-05 15:00
182
1
[
豆粕吧
]
05增仓7万手,洪荒之力!
知行一定要合
02-05 14:49
02-05 15:00
117
0
[
烧碱吧
]
低开高走还要冲高啊,继续多单啊,,,可惜今天减仓了一半,,,守不住啊
我真的就是主
02-05 15:00
02-05 15:00
134
0
[
A50期指吧
]
过年肉吃多了,给各位来碗面
豫园罗汉翻天
02-05 15:00
02-05 15:00
104
0
[
烧碱吧
]
……
股友519198A7
02-05 15:00
02-05 15:00
121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拉升了
VictorHou
02-05 15:00
02-05 15:00
121
0
[
燃油吧
]
现在只能祈祷了
股友V79285C2
02-05 15:00
02-05 15:00
147
2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涨的,今天双倍跌回来,这就是钠指
百元祥鑫指日
02-05 14:48
02-05 15:00
295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指和期权00
02-05 10:37
02-05 15:00
119
0
[
A50期指吧
]
12750100
股友52R20251
02-05 15:00
02-05 15:00
141
3
[
A50期指吧
]
早已反复提醒开盘即跑,现在跑不出去了吧!哪里跑!
全球顶尖操盘
02-05 14:08
02-05 15:00
171
5
[
A50期指吧
]
别急,3点就拉起来了
股友P66z9111
02-05 14:08
02-05 15:00
137
1
[
A50期指吧
]
6分钟后拉起来
旭日东升的日
02-05 14:54
02-05 15:00
200
2
[
沪金吧
]
开多单的都喜眯眯了吧
同道相求
02-05 13:36
02-05 14:59
113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起来干活啦
森森淼淼淼
02-05 14:59
02-05 14:59
114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拉了兄嘚
谦逊的高南
02-05 14:59
02-05 14:59
200
0
[
A50期指吧
]
比如表演了。快跌停
有魄力的小红
02-05 14:59
02-05 14:59
120
0
[
A50期指吧
]
空单止盈看戏了
永岁飘零夜
02-05 14:59
02-05 14:59
137
0
[
A50期指吧
]
该拉升了
不贪婪的罗伯
02-05 14:59
02-05 14:59
237
6
[
玻璃吧
]
年年都一样!开年玻璃纯碱都一定大跌!!牛
利落的夏艳
02-05 14:03
02-05 14:59
412
1
[
碳酸锂吧
]
记住一点,在期货市场里,永远不要有做空的思维,永远不能,只要一次,就让你万劫不复
股友3269l756
02-05 11:56
02-05 14:59
117
0
[
烧碱吧
]
这尾盘拉的,晚上又要高开高走了
账户已注销
02-05 14:59
02-05 14:59
115
0
[
焦煤吧
]
空
老鼠吃喜欢吃
02-05 14:59
02-05 14:59
134
0
[
沪金吧
]
盛达资源
完了完了芭比
02-05 14:59
02-05 14:59
113
0
[
A50期指吧
]
还有两分钟,直线上
苏格兰岛民
02-05 14:59
02-05 14:59
227
1
[
烧碱吧
]
3355、3353我加空了,设置大于3370止损,波段设置3270止盈加仓空单。
CCYKSZ
02-05 14:46
02-05 14:58
共有帖子数
16562394
篇
首页
上一页
44776
44777
44778
44779
44780
44781
44782
44783
44784
44785
447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