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0
[
烧碱吧
]
空,还是空
韩雄英
02-17 09:25
02-17 09:25
68
0
[
菜粕吧
]
大v天龙
青草山股神
02-17 09:25
02-17 09:25
72
0
[
尿素吧
]
国泰在尿素为什么不行呀
愚守拙
02-17 09:24
02-17 09:24
94
0
[
PTA吧
]
准备开始开多哈,国泰已经多空齐平了。
丶刘云天
02-17 09:24
02-17 09:24
96
0
[
焦炭吧
]
新低了
我是国泰的水
02-17 09:24
02-17 09:24
167
4
[
豆二吧
]
大跌了,大跌了!周末豆粕下行了,肯定会传导到豆一豆二
我是小刘82
02-17 07:59
02-17 09:24
82
0
[
玻璃吧
]
带不起来纯碱带不起来
股友7R82q702
02-17 09:24
02-17 09:24
90
0
[
鸡蛋吧
]
58手5块的时候平仓了28手谁能想到它涨到了20块还剩下30手20块平仓了
账户已注销
02-17 09:16
02-17 09:24
93
1
[
菜粕吧
]
多空双杀!机构的一贯手法!
boshandameih
02-17 09:19
02-17 09:24
81
0
[
玻璃吧
]
又增了万手大空单了
小鲨鱼aaa
02-17 09:24
02-17 09:24
86
0
[
豆粕吧
]
看大做小,永远不要有大格局
最喜欢资金盘
02-17 09:24
02-17 09:24
845
7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5(SHFE|ao2505)$
今年是个好日
02-16 20:44
02-17 09:24
74
0
[
尿素吧
]
已经空进去了,看尾盘了
好运常来哈哈
02-17 09:18
02-17 09:24
64
0
[
A50期指吧
]
又被港股带上来了
君子竹先生96
02-17 09:24
02-17 09:24
102
0
[
股指期货吧
]
压力位6238
五年老股民
02-17 09:24
02-17 09:24
106
0
[
橡胶吧
]
别挣扎了,消息都是反着来的,要不你以为为什么周五拉高
享福还是受苦
02-17 09:23
02-17 09:23
72
0
[
烧碱吧
]
03,04太狠了,直接砸了快200
AAABBBCC
02-17 09:23
02-17 09:23
117
0
[
沪银吧
]
亨特好像是囤白银做多最后的,历史只会重演,钱再多违背市场和历史,都行不通。
账户已注销
02-17 09:23
02-17 09:23
79
0
[
欧线集运吧
]
我继续持仓做多欧线集运,对于一名交易员来说,无论什么盘面走势都会有应对策略,风险
化风七万里
02-17 09:23
02-17 09:23
119
1
[
豆粕吧
]
还有极其重要一点小游资交易习惯,老铁打拳击不横移只走直线被约书亚测好距离三拳直接
iii狐脸iii
02-17 08:06
02-17 09:23
73
0
[
纯碱吧
]
啊泰还在压玻璃马上要压不住了
做空捡钱
02-17 09:23
02-17 09:23
1520
5
[
迷你黄金吧
]
金价上涨带动淘金热 电商平台购金者年轻人占比过半
迷你黄金资讯
02-17 06:29
02-17 09:23
73
0
[
纯碱吧
]
到顶了?还是刚起步?
LogicHll3926
02-17 09:23
02-17 09:23
68
0
[
工业硅吧
]
大空头
股友878r3f92
02-17 09:22
02-17 09:22
94
0
[
黄金/美元吧
]
拉黄金打压汇率扶那歪门邪道的股市
静静地看着窗
02-17 09:22
02-17 09:22
65
0
[
纯碱吧
]
专注燃油没气不叫唤了。
FZYY319
02-17 09:22
02-17 09:22
100
0
[
A50期指吧
]
神奇的9点半
阳飞阳
02-17 09:22
02-17 09:22
163
0
[
尿素吧
]
本周气头企业检修增多,供给小幅减少,2月底气头全面复产,日产逐渐回升至20万吨稳
dscyh
02-17 09:22
02-17 09:22
81
0
[
A50期指吧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陪跑天团
02-17 09:22
02-17 09:22
69
0
[
尿素吧
]
我的多单又凉了。
一卖就涨一买
02-17 09:22
02-17 09:22
425
5
[
A50期指吧
]
完了,今天才满仓,周一开盘跑不跑?
真诚De皮特
02-14 23:23
02-17 09:22
406
1
[
玻璃吧
]
玻璃吧是真的热闹,看多看空都有道理。虚的不谈,看玻璃形态已经进入超跌区域,下行空
股友zoOZl5
02-16 22:58
02-17 09:22
86
0
[
COMEX黄金吧
]
上5000
牛股是涨出来
02-17 09:22
02-17 09:22
85
0
[
A50期指吧
]
牛市第二波来了,上证剑指6000点
chold
02-17 09:22
02-17 09:22
81
0
[
烧碱吧
]
空头们今天一看都还好吧2915的10手空终于下来了,不到2800不平仓,加油!
哥是赢家
02-17 09:21
02-17 09:21
61
0
[
欧线集运吧
]
抄底08
我不行我得再
02-17 09:21
02-17 09:21
66
0
[
菜粕吧
]
一个笑话罢了
随影而逝
02-17 09:21
02-17 09:21
63
0
[
纯碱吧
]
牛逼多头,厉害
林中游俠
02-17 09:21
02-17 09:21
586
1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2.17日盘前焦煤主力合约思路!
子落点评001
02-15 14:11
02-17 09:21
81
0
[
豆粕吧
]
到顶了
炒的是一种心
02-17 09:20
02-17 09:20
227
2
[
原油吧
]
为什么国际原油在下跌,而中国原油在上涨呢?
ZYD期市观察
02-17 07:01
02-17 09:20
77
0
[
玻璃吧
]
必下1070
股友650ZJ676
02-17 09:20
02-17 09:20
107
0
[
玻璃吧
]
这么明显的跟跌品种!!为什么家人们还在做多呢?怎么想的?
利落的夏艳
02-17 09:20
02-17 09:20
75
0
[
纯碱吧
]
全场领先
股友60h1k569
02-17 09:20
02-17 09:20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事实证明今天又是暴涨的一天
空响的心灵
02-17 09:20
02-17 09:20
358
1
[
热卷吧
]
真难玩
BDXZ骏
02-14 21:38
02-17 09:20
95
1
[
碳酸锂吧
]
这几日依然看跌!还没到底!
股友0Q0u1526
02-17 08:33
02-17 09:20
243
3
[
豆二吧
]
豆二不够用了。只能用豆一做饲料,毕竟豆一便宜,只要是国外的东西,哪怕是转基因的都
说一不二的雄
02-16 14:42
02-17 09:20
114
1
[
欧线集运吧
]
兵者,诡道也。天下大势,分分合合
可乐量化
02-17 08:35
02-17 09:19
85
0
[
沪锡吧
]
空单继续
老牛股88
02-17 09:19
02-17 09:19
83
0
[
玻璃吧
]
空头趋势,开空赚钱就是了
能者隐于市
02-17 09:19
02-17 09:19
74
0
[
原木吧
]
去东北看看卖的烧柴
峰生水起之寻
02-17 09:19
02-17 09:19
72
0
[
玻璃吧
]
牛马,上一点点就砸
胡北人
02-17 09:19
02-17 09:19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旦战争结束,黄金必崩
拉萨北京中路
02-17 09:19
02-17 09:19
431
3
[
焦煤吧
]
焦煤到了七八年前的那个价格,但是还没有见到企稳的迹象,可能向下突破也可能向上,所
期海纵横之T
02-16 21:16
02-17 09:19
222
3
[
烧碱吧
]
烧碱变成下游企业不接货了,产生企业只能停产检修?累库超预期?
光伏协会刘大
02-17 08:47
02-17 09:19
109
1
[
沥青吧
]
沥青,下一个烧碱
窗边的小猫咪
02-17 08:46
02-17 09:18
71
0
[
纯碱吧
]
暴涨
大道之剑
02-17 09:18
02-17 09:18
76
0
[
纯碱吧
]
远兴减产,市场在无便宜货,空头慌了,没便宜货交割
新手来抓鱼
02-17 09:18
02-17 09:18
220
1
[
棉花吧
]
棉花开始暴涨模式
专业看盘大师
02-16 18:14
02-17 09:18
72
0
[
尿素吧
]
有毒吧
hunter2580
02-17 09:18
02-17 09:18
70
0
[
烧碱吧
]
爽
股友L911
02-17 09:18
02-17 09:18
68
0
[
烧碱吧
]
兄弟们给我多起来干倒空头。
股友319q8287
02-17 09:18
02-17 09:18
94
0
[
沪银吧
]
还好,及时反手及时止盈,还算不亏
磨刀霍霍割肉
02-17 09:17
02-17 09:17
128
0
[
COMEX黄金吧
]
确认了底部2886,下不去了
陨落的天才88
02-17 09:17
02-17 09:17
82
0
[
欧线集运吧
]
06主力一点不墨迹
淮夷财业
02-17 09:17
02-17 09:17
145
1
[
欧线集运吧
]
还嘴硬吗……
天赋型价投选
02-17 09:08
02-17 09:17
92
0
[
玻璃吧
]
加沙以色列俄罗斯乌克兰和平从建,玻璃螺纹钢刚刚刚须须求猛增
顶底知交
02-17 09:17
02-17 09:17
117
0
[
锰硅吧
]
做期权的千万不要有做买方,期货6千多跌60点,期权100多也能跌60点,幸好只买
股友358X3788
02-17 09:17
02-17 09:17
253
6
[
棕榈油吧
]
继续逼空,9500再做头,今年利润就靠你了
窗边的小猫咪
02-14 09:10
02-17 09:17
80
0
[
沪银吧
]
逐步抄多!
股友88vv
02-17 09:17
02-17 09:17
69
0
[
欧线集运吧
]
空08真的利润可以
有热情得王熙
02-17 09:17
02-17 09:17
1137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合约日内涨超3.00%
纯碱资讯
02-17 09:17
02-17 09:17
105
0
[
沪银吧
]
主力安全平仓了,现在看新主力接力了。是上是下。看我下一期解释吧
股友8V5I6099
02-17 09:17
02-17 09:17
64
0
[
欧线集运吧
]
会有大反弹的,主力合约没跌
我不行我得再
02-17 09:17
02-17 09:17
6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直接拉红哇
小赢就是赚
02-17 09:17
02-17 09:17
68
0
[
纯碱吧
]
轻舟已过万重山
股友09T26t69
02-17 09:16
02-17 09:16
71
0
[
乙二醇吧
]
03原油更
kiv2020
02-17 09:16
02-17 09:16
91
0
[
豆粕吧
]
03这个持仓量是不是太大了,近月疯狂?波动率这么高
切忌不要贪婪
02-17 09:16
02-17 09:16
88
0
[
玻璃吧
]
你看看人家纯碱再看看你哎
股友2T5719N8
02-17 09:16
02-17 09:16
共有帖子数
16530455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20
43721
43722
43723
43724
43725
43726
43727
43728
43729
437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