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
0
[
碳酸锂吧
]
05合约涨不了
才情出众的张
02-17 11:16
02-17 11:16
2040
51
[
欧线集运吧
]
040608合理价值解析
刷漆匠
02-15 10:48
02-17 11:16
139
2
[
豆粕吧
]
空!空!空!干就完了!
富有多谋de钟
02-17 11:03
02-17 11:16
92
0
[
原油吧
]
最后几分钟爆拉
乐满仓
02-17 11:16
02-17 11:16
103
1
[
黄金/美元吧
]
要上2900了
Ccc陈
02-17 10:38
02-17 11:16
178
4
[
烧碱吧
]
期货手续费翻倍是代表什么?利好利空?平稳?有没有大佬帮忙回复下?谢谢
期待未来市市
02-17 10:20
02-17 11:16
99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的快来耍宝,我等着看技术讲解
豪放不羁望海
02-17 11:16
02-17 11:16
102
0
[
沥青吧
]
沥青需要一根超级来改变趋势,这个东西主力不会再往上拉。
账户已注销
02-17 11:16
02-17 11:16
123
1
[
鸡蛋吧
]
V起来,什么利空敢这么跌
柔弱的墨夜2
02-17 10:59
02-17 11:16
161
2
[
豆粕吧
]
粮油信息中心:预计近期豆粕价格相对强势
帅得乱七八糟
02-17 10:57
02-17 11:15
123
0
[
铁矿石吧
]
准备起飞,继续跟多吃肉了
股友88vv
02-17 11:15
02-17 11:15
114
1
[
纯碱吧
]
让我看看哪些大聪明1500做多了?哈哈哈哈哈。真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股指30000点
02-17 10:59
02-17 11:15
95
0
[
棕榈油吧
]
来回杀
干就完了冲
02-17 11:15
02-17 11:15
129
5
[
尿素吧
]
线下当买酒存起来,又不会坏
钢需老农
02-17 10:48
02-17 11:15
243
0
[
COMEX黄金吧
]
2月17日黄金分析和操作建议
MT4明德至善
02-17 11:15
02-17 11:15
101
1
[
沥青吧
]
创新高,来根大阳
煤烯杏
02-17 11:06
02-17 11:15
243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跌的理由吗?不打了?普子什么人你们也清楚,世界不会稳定。美元撑得住?那美债
我丁蟹绝不会
02-17 10:53
02-17 11:15
183
0
[
菜粕吧
]
方向向上,回调都是加仓的机会
賺夠3000萬就
02-17 11:15
02-17 11:15
157
1
[
纽约金TN12吧
]
跌不动,怎么回事
The24
02-17 11:10
02-17 11:15
112
0
[
豆粕吧
]
慢慢的不知不觉的开始往上跑了。慢放量,又是控盘的时刻。
风一样的婷婷
02-17 11:15
02-17 11:15
91
0
[
A50期指吧
]
-2%
成熟的殷朗
02-17 11:14
02-17 11:14
229
4
[
豆粕吧
]
真的搞不懂你们2800的豆粕很贵吗
大道至简之
02-17 10:17
02-17 11:14
92
0
[
A50期指吧
]
明显被利用做空的
靓昆668
02-17 11:14
02-17 11:14
106
0
[
豆粕吧
]
继续空!空起来收钱!太明显了!
瞎蒙的人可以
02-17 11:14
02-17 11:14
98
0
[
沥青吧
]
原油都跌成什么样了,有病把
股友u6918255
02-17 11:14
02-17 11:14
98
0
[
股指期货吧
]
开始空
牛哪去啦
02-17 11:14
02-17 11:14
138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现价2900继续空!黄金早盘反弹稍微强势了,不过行情并没有反转,还是只是属于
XA88456
02-17 11:14
02-17 11:14
134
1
[
棕榈油吧
]
拿捏的死死的……
砸盘哥s
02-17 10:42
02-17 11:14
129
2
[
玻璃吧
]
纯碱救了玻璃
一往无前888
02-17 09:19
02-17 11:14
148
2
[
菜粕吧
]
头肩形成了,就看能不能破位成顶了
大A登山队
02-17 10:55
02-17 11:14
189
3
[
烧碱吧
]
现货今天什么价格。
爆发狮子座
02-17 11:04
02-17 11:14
84
0
[
纯碱吧
]
多头还没睡醒啦,想涨停板,问过空头大哥了吗
看准了才下单
02-17 11:14
02-17 11:14
80
0
[
烧碱吧
]
呼叫:把烧碱多头主力速度涨停,
升哥系股民
02-17 11:14
02-17 11:14
211
4
[
焦煤吧
]
这个跌法,其实跟基本没有p关系了。纯粹就是那几个有钱的机构硬砸下去,至于为什么,
期友零零漆
02-17 10:16
02-17 11:14
126
1
[
工业硅吧
]
有机硅也减产了,工业硅快破1万了。
回本就退市了
02-17 09:24
02-17 11:14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站上2900点!
Ccc陈
02-17 11:14
02-17 11:14
618
7
[
纽约金TN12吧
]
一个周线级别的回调有什么大不了的,回调就是上车的机会
Mana
02-15 10:23
02-17 11:14
102
0
[
LPG吧
]
lpg2504,参照现货做期货,,亏的啥都不剩了哦下午是继续杀跌还是反弹??
新E0K6665926
02-17 11:13
02-17 11:13
183
3
[
NYMEX原油吧
]
不玩了,吃饭
小鳄猫
02-14 11:13
02-17 11:13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根本没必要做,把你不用的存款拿出来,买金条,放家里,5年后你会谢谢今天的自己
油墩头彭于晏
02-17 11:13
02-17 11:13
92
0
[
菜粕吧
]
继续空!空起来收钱!太明显了!
瞎蒙的人可以
02-17 11:13
02-17 11:13
106
0
[
玻璃吧
]
这么假的品种!!散户们还在往里冲送钱!哈哈哈哈哈,机构开心死了!大资金明显做空玻
利落的夏艳
02-17 11:13
02-17 11:13
123
1
[
PVC吧
]
要跌了,加空干,
小散修心
02-17 10:57
02-17 11:13
418
9
[
沪银吧
]
黄金成顶概率很大,但是白银跌速慢,听天由命了,真的难做,
秋风70
02-14 16:15
02-17 11:13
91
0
[
氧化铝吧
]
你玩
有热情得奥丽
02-17 11:13
02-17 11:13
95
0
[
燃油吧
]
还得涨
一夜之粥
02-17 11:12
02-17 11:12
106
0
[
豆粕吧
]
跳水下去吧
股友26H7e277
02-17 11:12
02-17 11:12
127
0
[
铁矿石吧
]
所有港口都开了,为啥这么硬啊,黑色前面都跌了一轮了,就这玩意还挺着,真难受
无名英雄557
02-17 11:12
02-17 11:12
113
1
[
沪银吧
]
要跌开盘就跌一百点了。反弹开始了
股友8V5I6099
02-17 09:13
02-17 11:12
132
3
[
纯碱吧
]
1500的空单
慢慢来再慢点
02-17 09:19
02-17 11:12
103
2
[
棕榈油吧
]
最高9058
长线为主118
02-17 09:14
02-17 11:12
161
1
[
豆粕吧
]
25年豆粕就是大熊市,别妄想涨了,做空才能赚钱
豆粕跌破2200
02-17 11:03
02-17 11:12
93
0
[
生猪吧
]
主力可以无视任何利好[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1IqxEW
02-17 11:12
02-17 11:12
490
3
[
综合铜03吧
]
美铜怎么跌那么多
zhuangqince8
02-14 22:23
02-17 11:12
139
0
[
烧碱吧
]
很简单一个道理,大家都知道烧碱暴跌了,那为什么要做05,不去做03,都是投机,肯
扛着麻袋买大
02-17 11:12
02-17 11:12
105
0
[
欧线集运吧
]
04今天操作完美一手赚了10000休息了
有热情得王熙
02-17 11:12
02-17 11:12
90
0
[
烧碱吧
]
注意:空头要完蛋了,快做多,主力05合约现在2873做多烧碱爽歪歪,涨到5000
升哥系股民
02-17 11:12
02-17 11:12
259
2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9:35股指IF2503今天开盘后高走,预计目标3965-73-86
冲浪日内交易
02-17 09:37
02-17 11:12
208
4
[
玉米吧
]
看样子又是小牛碎步,复制节后第一周的走势
绿利红吉
02-17 09:11
02-17 11:12
149
0
[
锰硅吧
]
主力通知:今天重点注意缺口是否回补,不要看到上午没动静,下午就麻卑大意空单来不及
股友C7252t79
02-17 11:12
02-17 11:12
87
0
[
纽约金TN12吧
]
玛德痛痛快快的多跌一点,加仓50要
股友701079o9
02-17 11:12
02-17 11:12
109
0
[
A50期指吧
]
京北方是我们1月20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截止目前已经累计超过35%,不错
小司机2
02-17 11:12
02-17 11:12
99
0
[
玻璃吧
]
跑了,太磨叽了,耽误行情
永远不碰白糖
02-17 11:12
02-17 11:12
134
1
[
沪银吧
]
可以做多了,当大部分人看空时,可以做多
账户已注销
02-17 10:39
02-17 11:11
150
1
[
豆粕吧
]
怪不得不跌了,原来持仓量太大
苯乙烯五手姐
02-17 11:01
02-17 11:11
103
1
[
欧线集运吧
]
还会涨停吗
billylichen1
02-17 10:28
02-17 11:11
138
1
[
纯碱吧
]
预判是要回到1480均价位置,稳了一手挂单1482上车,没没想到海能调到1477
印花税战神
02-17 11:05
02-17 11:11
198
2
[
沪金吧
]
金价什么时候连续涨停的时候才考虑短空
呼风唤雨大手
02-17 09:24
02-17 11:11
137
2
[
红枣吧
]
回一口老血,拉涨停吧求求了,拉波人气,让空头们倾家荡产
博神专做期货
02-17 09:21
02-17 11:11
86
0
[
烧碱吧
]
注意:空头要完蛋了,快做多,主力05合约现在2873做多烧碱爽歪歪,涨到5000
升哥系股民
02-17 11:11
02-17 11:11
107
2
[
玻璃吧
]
会不会到一千呢?
股友878r3f92
02-17 11:04
02-17 11:11
96
0
[
棕榈油吧
]
2025最硬品种比铁矿都硬
股友22C81386
02-17 11:11
02-17 11:11
99
0
[
棕榈油吧
]
外资爸爸好梦
我不行我得再
02-17 11:11
02-17 11:11
96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一波庄家比较孤单,干不动了。
淮夷财业
02-17 10:38
02-17 11:11
77
0
[
烧碱吧
]
刚转空,你就上来了?
股友3A06370w
02-17 11:10
02-17 11:10
103
0
[
尿素吧
]
乌云盖顶,要大跌了!
与家人同在
02-17 11:10
02-17 11:10
121
1
[
红枣吧
]
主力在诱空
股友53f66f06
02-17 10:54
02-17 11:10
105
0
[
玻璃吧
]
够假了!!哈哈哈,这种打压!!还做多!真心不知道家人们怎么想的!永远都是在期货亏
利落的夏艳
02-17 11:10
02-17 11:10
93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康早盘2886多单进场止盈2900收获14$行情目前还在多头趋势、静观其变回调
股友9159071W
02-17 11:10
02-17 11:10
100
0
[
纯碱吧
]
多空大战!这次是神仙打架了!机构双方都在增仓!
股友832p506f
02-17 11:10
02-17 11:10
共有帖子数
16531853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23
43724
43725
43726
43727
43728
43729
43730
43731
43732
437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