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3
1
[
黄金/美元吧
]
2.17黄金
李茉馨tyb893
02-17 13:17
02-17 13:26
105
0
[
烧碱吧
]
先看到2700,2503已经倒下了。我504先看到2700
宝应高远
02-17 13:26
02-17 13:26
125
2
[
碳酸锂吧
]
继续做空就对了产能过剩加上打一针不要锂未来肯定还得跌
小羊不吃面
02-17 11:22
02-17 13:26
148
3
[
纯碱吧
]
专注燃油25万的信用卡号爆仓了吗?
股友VtTXUc
02-17 10:15
02-17 13:26
111
0
[
A50期指吧
]
.妥妥的做空啊。做空的牛逼。大盘怎么都拉不起来?因为空档实在太多。
顺势而为逆风
02-17 13:26
02-17 13:26
296
5
[
欧线集运吧
]
中午收盘又空了,死拿住。下午跌停板
趋势王一
02-17 11:41
02-17 13:25
158
1
[
沪银吧
]
外盘都起飞了故意压价太无耻了
A还活着A
02-17 09:44
02-17 13:24
173
2
[
豆粕吧
]
烟钱赚了
观市老者5515
02-17 12:47
02-17 13:24
174
0
[
沪金吧
]
黄金股机构提前疯狂出货,期货见顶下跌没有悬念
朝气蓬勃的鹤
02-17 13:24
02-17 13:24
212
4
[
鸡蛋吧
]
往年天气升温,鸡蛋价格应该涨的吧?
追风少年小虎
02-17 09:38
02-17 13:24
96
0
[
尿素吧
]
1810开几手多试试水
万事明上
02-17 13:24
02-17 13:24
117
1
[
欧线集运吧
]
等啥时候家人们转多了,就是我空的时候。
股友276z8P99
02-17 13:06
02-17 13:24
124
2
[
A50期指吧
]
上海杭州的企业都不错,南京的怎么回事
账户已注销
02-17 13:14
02-17 13:23
176
2
[
玻璃吧
]
不用看了,下午1200左右收盘
绿绿青青壮壮
02-17 11:20
02-17 13:23
127
1
[
铁矿石吧
]
下午2点开始泻
賞金獵人
02-17 12:25
02-17 13:23
252
4
[
欧线集运吧
]
早上是空头跑路费最好时机
老K先生666
02-17 13:10
02-17 13:23
109
2
[
烧碱吧
]
舒服,又跌了,赶紧抄底做多!,满仓干
扛着麻袋买大
02-17 09:36
02-17 13:23
122
1
[
欧线集运吧
]
典型手法,通过拉主力合约,出其他合约,拭目以待
新手闯关101
02-17 09:40
02-17 13:23
500
3
[
国债期货吧
]
那些无脑买的,明天哭都来不及了
股友8Rq0RB
02-16 23:28
02-17 13:23
105
1
[
沥青吧
]
继续涨,迟早蹦下来。
基民韭菜好鸠
02-17 09:42
02-17 13:22
143
4
[
沥青吧
]
多头在节节败退!
基民8KyqPo
02-17 09:05
02-17 13:22
291
7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不开盘,这么红,是为了明天给空方充足的力量。明天狠狠的砸穿5日线
江苏蓝宝4专
02-17 11:29
02-17 13:22
123
0
[
燃油吧
]
今天结算后要提高保证金了。
壹弈易
02-17 13:22
02-17 13:22
112
0
[
沪金吧
]
空,外盘跳水了
木叶502
02-17 13:22
02-17 13:22
153
5
[
菜粕吧
]
挂2550,20手空居然没成交
不追多不追空
02-17 09:39
02-17 13:21
171
1
[
豆粕吧
]
几大巨头的天量空单在,谁敢拉升?…
卧看黄昏
02-17 13:08
02-17 13:21
207
2
[
焦煤吧
]
看似天天跌,实际没几个点,已经够低了
这3年专做金
02-17 10:20
02-17 13:21
131
1
[
橡胶吧
]
18000地球顶,空空空!散多寿司
不败传说哥
02-17 09:13
02-17 13:21
267
5
[
甲醇吧
]
呼叫狙击手和满仓,抓紧看紧手中的筹码哦!努力、加油
八方兴隆得如
02-17 10:16
02-17 13:20
138
2
[
苹果吧
]
这走势,散户能活?
注定一夜暴富
02-17 09:39
02-17 13:20
164
1
[
沪金吧
]
太狗了这个主力,还是做多。
股友7363tq95
02-17 09:39
02-17 13:20
153
0
[
沪金吧
]
反弹吧,赶紧让散户抄底,我最爱了
吃饭没有我挨
02-17 13:20
02-17 13:20
172
0
[
沪金吧
]
明显的装模作样配合杀期权而已,看涨期权在暴跌,看跌期权却没怎么涨,杀完看涨期权又
乡下来的韭菜
02-17 13:19
02-17 13:19
148
2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的玻璃只有等待做多机会,做空没有多少利润
先研究K线再
02-17 09:31
02-17 13:19
105
4
[
焦煤吧
]
加油1080挂了一手多
日进多谋得陆
02-17 09:35
02-17 13:19
101
0
[
A50期指吧
]
大盘还有戏
东财网友2904
02-17 13:19
02-17 13:19
231
6
[
菜粕吧
]
开盘瞬间就平了,3手赚了25个点,已经知足
三千元闯荡期
02-17 09:11
02-17 13:19
3086
14
[
纯碱吧
]
纯碱因为远兴能源成为了尴尬的存在,行业成本错乱
药十叁
02-14 02:24
02-17 13:18
321
0
[
NYMEX原油吧
]
2.17原油
李茉馨tyb893
02-17 13:17
02-17 13:17
104
0
[
纸浆吧
]
纸浆主力大哥狡猾狡猾滴,天天高抛低吸割韭菜,俺们散户朋友们一定要团结一致,和主力
风陵渡001
02-17 13:17
02-17 13:17
96
0
[
烧碱吧
]
喊做多的人越多空单越稳。
晴空万里白云
02-17 13:17
02-17 13:17
89
1
[
烧碱吧
]
再也不抄底了
反正就是卖
02-17 09:39
02-17 13:16
124
0
[
沪银吧
]
最近干别的不行,做银子是真顺啊
泰迪杀手
02-17 13:16
02-17 13:16
156
3
[
豆粕吧
]
坚定看多,拉爆空够谢谢
股友66129UW6
02-17 11:35
02-17 13:16
248
1
[
螺纹钢吧
]
好不容易出手!小亏100!到3310的时候就是满仓干的时候了
佛山太极三式
02-17 11:31
02-17 13:16
167
0
[
A50期指吧
]
边拉边砸就不能拉上来站稳吗
股友ze0ZWQ
02-17 13:15
02-17 13:15
210
2
[
沪金吧
]
反正我只能告诉你们下方缺口没补实补全之前切莫做空,机构操盘手们最擅长的就是以装出
乡下来的韭菜
02-17 09:37
02-17 13:15
119
1
[
A50期指吧
]
很多人又要踏空了
东财网友2904
02-17 13:02
02-17 13:14
120
1
[
碳酸锂吧
]
再说一遍,守住你的中长线多单,就像保护你的牛牛一样去保护它
西郊蛇王
02-17 12:16
02-17 13:14
286
4
[
焦煤吧
]
真的是被我买蹦的,一买就暴跌
做空股市期货
02-17 10:00
02-17 13:14
146
3
[
棕榈油吧
]
有主力的就是不一样,铁板一块,谁有本事砸
要顺势不要逆
02-17 09:24
02-17 13:14
875
3
[
A50期指吧
]
周一上午得知两个劲爆消息,引人深思!涉及股市表现和经济发展两个重要方面,一起来看看吧!
郑先生谈股
02-17 11:46
02-17 13:13
137
2
[
玻璃吧
]
纯碱有启动迹象,玻璃跟不跟?
万事利市得张
02-17 10:06
02-17 13:13
507
13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先平了,一个月以来吃了一波多吃了一波空,撤退了,下周一见
账户已注销
02-14 14:46
02-17 13:13
244
5
[
燃油吧
]
大涨逼空开始了
无奈ing
02-17 08:09
02-17 13:13
594
1
[
黄金/美元吧
]
俄乌谈判引发巨震,上周五黄金大幅下跌,美联储降息预期进一步降温,俄乌双方均就停战
Aug7554
02-17 12:01
02-17 13:12
82
1
[
黄金/美元吧
]
我劝想做空的,等逼近3000时再做空
万事善贾的翠
02-17 09:39
02-17 13:12
121
0
[
A50期指吧
]
百万亿资产启动
神仙水平的羊
02-17 13:12
02-17 13:12
101
0
[
菜粕吧
]
$菜粕505(CZCE|RM505)$
德德华
02-17 13:12
02-17 13:12
157
1
[
螺纹钢吧
]
【快报】2月17日唐山燕钢废钢最新价涨20-30元发布时间:2025-02-17
复福复
02-17 12:01
02-17 13:11
151
0
[
PTA吧
]
pTA现见为实!
守道顺市
02-17 13:11
02-17 13:11
155
1
[
豆粕吧
]
追空的都是勇士,有利空吗,就进来做,低多策略是当前主线,高空用于回调而已
不知名神秘人
02-17 11:57
02-17 13:11
306
6
[
A50期指吧
]
A50跟A股没什么关系
有魄力的梅峥
02-17 10:43
02-17 13:11
494
11
[
COMEX黄金吧
]
快跑,世界要和平了
永远忠诚国家
02-17 08:35
02-17 13:11
125
0
[
玻璃吧
]
上午纯碱如此强势反弹都没有把玻璃带起来,后面如果纯碱下跌,玻璃1220甚至120
情系期货3653
02-17 13:10
02-17 13:10
137
0
[
纯碱吧
]
骏化停产了
一塌糊涂888
02-17 13:10
02-17 13:10
135
0
[
A50期指吧
]
阳顶天变哥了没实力你就不要拉
狗汪做空赚钱
02-17 13:09
02-17 13:09
188
5
[
瑞达期货吧
]
爆发一波吧,趴着多久了,瘟股
第六年小韭菜
02-17 11:05
02-17 13:09
1234
3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A股,有点不寻常,开盘之后很明显放量,主力机构震荡洗盘并在建仓吗?
渔夫的炒股日
02-17 11:21
02-17 13:09
164
1
[
烧碱吧
]
神仙打架,不太好判断走势,魏桥暂停收货,也有产子降了负荷。
细嗅蔷薇8700
02-17 13:02
02-17 13:08
97
0
[
焦煤吧
]
奔着800块就去了!
红绿吉利
02-17 13:08
02-17 13:08
111
1
[
A50期指吧
]
这么大的量,拉红分分钟
股友9r2166y2
02-17 13:03
02-17 13:07
194
5
[
烧碱吧
]
deepseek刚刚又预测了,4000网上不成问题
扛着麻袋买大
02-17 09:50
02-17 13:07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加油继续冲破2950堵上人的PP。
hedybaby恒嘉
02-17 13:07
02-17 13:07
180
5
[
黄金/美元吧
]
好多喊麦员,有没有准确率比较高的兄弟
股友1I8G7701
02-17 12:46
02-17 13:06
290
6
[
欧线集运吧
]
一年到头全是负债,都是泪
待到山花
02-17 11:02
02-17 13:06
138
0
[
苹果吧
]
一个假突破,进场的一大堆,主力把货顺利出了
配合的蒋翡翠
02-17 13:06
02-17 13:06
108
0
[
豆粕吧
]
开盘就破40摸一下2800
股友Vvaugo
02-17 13:05
02-17 13:05
142
1
[
菜粕吧
]
确认跌势,上车上车空起来!!
瞎蒙的人可以
02-17 10:15
02-17 13:05
163
1
[
烧碱吧
]
烧碱从2580涨到3358,相当于股票一样拉了三个涨停板,游资就开始出逃,到了今
国泰君安忠实
02-17 13:02
02-17 13:04
共有帖子数
16531867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16
43717
43718
43719
43720
43721
43722
43723
43724
43725
437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