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3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空头属于自己作死 5月交割完了就废品种了
股友9079I62F
02-17 10:35
02-18 10:10
90
0
[
PVC吧
]
两头割的
送钱给脏稼
02-18 10:10
02-18 10:10
116
4
[
花生吧
]
正在找人接盘,做多接盘吧
股友637k2c27
02-18 09:11
02-18 10:10
100
0
[
棕榈油吧
]
与实际价值脱钩的品种!
股友8r33382Q
02-18 10:10
02-18 10:10
153
3
[
玻璃吧
]
玻璃这几天有涨停吗
向生10
02-18 09:11
02-18 10:10
103
0
[
红枣吧
]
花生都飞了,你个
账户已注销
02-18 10:10
02-18 10:10
101
0
[
甲醇吧
]
空空空
大道至简_道
02-18 10:09
02-18 10:09
82
2
[
A50期指吧
]
一开盘就咋
txcg
02-18 09:21
02-18 10:09
98
2
[
A50期指吧
]
韭菜喜欢看A50买卖股票
见方知市
02-18 09:05
02-18 10:09
410
2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好久不见,是否怀念
股友39526h29
02-18 07:11
02-18 10:09
444
4
[
纯碱吧
]
纯碱突破1500了,轻仓追一点
猴哥说期a
02-17 21:36
02-18 10:09
98
1
[
苹果吧
]
昨天的开盘价7288上得去吗?
业余投机二十
02-18 09:25
02-18 10:09
130
1
[
原油吧
]
03又要给04上一课哇
顺势勿贪盈利
02-18 09:12
02-18 10:09
174
0
[
股指期货吧
]
跌吧跌吧,差不多了下午再拉回去
钟信的空单庄
02-18 10:09
02-18 10:09
120
1
[
工业硅吧
]
国内的这些品种,除了纯碱玻璃比较正规,主要是交易量大,其余的交易规模小的,基本都
mmmmlll
02-18 09:53
02-18 10:09
145
0
[
硅铁吧
]
锰硅下跌结束了,开始反弹了,多起来今天涨停
股友7D9202m5
02-18 10:09
02-18 10:09
147
1
[
碳酸锂吧
]
去看看近期的80000看涨期权持仓量最大且有绝对优势,想涨怎么可能,等期磨掉或者
木落一
02-18 10:00
02-18 10:09
92
0
[
烧碱吧
]
空起来才能吃肉,不要做多,做多是假象,保持空单
股友F8O56977
02-18 10:08
02-18 10:08
109
0
[
玻璃吧
]
玻璃套了那么多肯定不会轻易上去的这波下跌还没到头
梦想无线
02-18 10:08
02-18 10:08
149
1
[
欧线集运吧
]
跌不动了?那我可开多了
商海浮沉
02-18 09:38
02-18 10:08
281
0
[
碳酸锂吧
]
别做梦了 跌不动也涨不动 碳酸锂品种废了。
股友9079I62F
02-14 14:50
02-18 10:08
118
0
[
焦煤吧
]
多头短线可进场。
战神飞燕
02-18 10:08
02-18 10:08
110
1
[
锰硅吧
]
搞不懂为啥还要做空,明显空头弱了
收益王
02-18 09:01
02-18 10:08
104
0
[
玉米吧
]
下午看能不能起来,没理由跌,现货还在涨
基民119226YA
02-18 10:08
02-18 10:08
89
0
[
纸浆吧
]
空它它多,多吧空
大道之剑
02-18 10:07
02-18 10:07
153
0
[
沪银吧
]
不靠国家队,黄金不可能过3000,外资就是想要国家队下水。白银要到8700必须要
超短线理论
02-18 10:07
02-18 10:07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日线十字星K线横向整理,短期保持
陈鸢24418160
02-18 10:07
02-18 10:07
152
0
[
瑞达期货吧
]
发瘟
福盈满满
02-18 10:07
02-18 10:07
104
0
[
国债期货吧
]
债市也没了,没啥人了
妖艳如你
02-18 10:07
02-18 10:07
87
1
[
棕榈油吧
]
多空打的真猛
老乡别走再来
02-18 09:55
02-18 10:07
93
0
[
国债期货吧
]
冲冲冲!
基民gIh4ya
02-18 10:06
02-18 10:06
86
0
[
工业硅吧
]
增仓继续跌,怎么能让散多逃跑了呢,必须爆掉他们
瀚海天透
02-18 10:06
02-18 10:06
95
0
[
菜油吧
]
高位冲进去就又上当了
各种不服有种
02-18 10:06
02-18 10:06
86
0
[
纸浆吧
]
这玩意玩不了
大道之剑
02-18 10:06
02-18 10:06
92
0
[
PVC吧
]
又砸下来了。赶紧开多加多吃大肉!别瞧不起几十块钱的小钱!
红老师
02-18 10:06
02-18 10:06
104
0
[
棕榈油吧
]
十几年的油脂了,就今年价差这么扯蛋,而且各个品种走势也感觉不对劲,到底咋搞的?
黑龙墨渊
02-18 10:06
02-18 10:06
133
0
[
沪银吧
]
主力正确的方式应该在低位横盘,而不是收8000以上筹码。低位横盘后,国家队就一把
超短线理论
02-18 10:06
02-18 10:06
95
1
[
碳酸锂吧
]
这东西没人敢买了,没波动
西郊蛇祖
02-18 10:04
02-18 10:06
86
0
[
工业硅吧
]
真猛
恭喜四海得庄
02-18 10:06
02-18 10:06
109
1
[
沪铜吧
]
再空500点不成问题
终极观众
02-18 09:50
02-18 10:06
89
0
[
菜油吧
]
散户绞肉机
财不入急门等
02-18 10:06
02-18 10:06
137
1
[
国债期货吧
]
家人们都跑啦
股友w25226v0
02-18 10:01
02-18 10:06
87
0
[
氧化铝吧
]
走了,钝刀子割肉,温水煮青蛙
carry2014
02-18 10:06
02-18 10:06
116
2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的交易逻辑就看挺价是否成功了
玻璃南下700
02-18 09:45
02-18 10:05
166
0
[
股指期货吧
]
下来了好
牛哪去啦
02-18 10:05
02-18 10:05
88
0
[
黄金/美元吧
]
大跌后看延续,日内反弹继续先空黄金昨晚美盘休市,市场能量相对较弱,盘面波动幅度也
富盈汇金
02-18 10:05
02-18 10:05
184
2
[
焦炭吧
]
涨停才1800啊
虐焦炭
02-17 21:09
02-18 10:05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贴实际成绩再讲技术,整没用的干鸡毛
豪放不羁望海
02-18 10:05
02-18 10:05
164
0
[
原油吧
]
反弹继续空
三旬老汉掘金
02-18 10:04
02-18 10:04
105
0
[
焦煤吧
]
主力给大家解套的机会吧,解套的都要减仓,天天跌持仓量会越来越高
简单随心顺其
02-18 09:06
02-18 10:04
96
1
[
A50期指吧
]
高台跳水来了
股友0dVtEM
02-18 09:20
02-18 10:04
99
0
[
菜粕吧
]
直接来个百米大瀑布吧!!
不追多不追空
02-18 10:04
02-18 10:04
99
1
[
花生吧
]
花生要反转了吗?是不是可以开多了!
日赚几千
02-18 10:01
02-18 10:04
110
0
[
沪银吧
]
内资狗压盘,看你能压多久,空单干
慎重开单
02-18 10:04
02-18 10:04
94
0
[
不锈钢吧
]
猪加仓追多
牛魔王二号00
02-18 10:04
02-18 10:04
95
0
[
菜粕吧
]
秀不动啦?
禅道守望者
02-18 10:04
02-18 10:04
98
0
[
燃油吧
]
冲冲冲冲多头的机会
八方成金得张
02-18 10:04
02-18 10:04
124
1
[
氧化铝吧
]
真不忍心看着散户们把血汗钱送别人,再次提醒,3313追空的散户如果不能承受200
给窝擦皮鞋
02-18 09:42
02-18 10:03
99
0
[
燃油吧
]
现在都开始玩横盘震荡出货这一套了
有教养的晴清
02-18 10:03
02-18 10:03
87
0
[
烧碱吧
]
增仓下行,不停跌,跌不停,等到跌停就走
菜菜菜蛋
02-18 10:03
02-18 10:03
103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空方苦茶子要输光了
诚实的股市山
02-18 10:03
02-18 10:03
100
1
[
A50期指吧
]
看到了吗?直线直线直线!
韭菜王子1009
02-18 10:02
02-18 10:03
99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盘面均线已经是形成死叉,并且开口也在不断放大,而这也就意味着市场上涨的能量再
汇金才女
02-18 10:03
02-18 10:03
74
0
[
黄金/美元吧
]
2.18黄金日内思路分享
岩岩LZ451223
02-18 10:03
02-18 10:03
102
0
[
生猪吧
]
卧槽了动了么,上面看到哪,
明月几时有20
02-18 10:03
02-18 10:03
88
1
[
PVC吧
]
赶紧下来吧
账户已注销
02-18 09:54
02-18 10:03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最高到达4hBOLL中轨2906一带受阻回落,短线内这位置有一定的压力。
节奏大师_张
02-18 10:03
02-18 10:03
92
0
[
燃油吧
]
多,冲冲冲
八方成金得张
02-18 10:03
02-18 10:03
94
0
[
国债期货吧
]
真他玛的!大盘跌了你也跌!大盘现在涨起来了你继续跌!
范x海辛
02-18 10:03
02-18 10:03
93
0
[
国债期货吧
]
开启无底洞模式了?
梦溪笔谈007
02-18 10:03
02-18 10:03
112
0
[
豆粕吧
]
靠别人带不靠谱,下来了
炒的是一种心
02-18 10:03
02-18 10:03
95
0
[
玻璃吧
]
你是真的只配几百块的价格
西北大汗子
02-18 10:03
02-18 10:03
103
0
[
玻璃吧
]
太能磨了
秋意渐浓人生
02-18 10:03
02-18 10:03
103
2
[
A50期指吧
]
涨了什么,股票全跌
宏图多谋地欧
02-18 09:59
02-18 10:03
84
0
[
欧线集运吧
]
猜猜一会涨跌
锋起金来
02-18 10:03
02-18 10:03
98
0
[
A50期指吧
]
你这是拉了个寂寞吧
追求一个理想
02-18 10:03
02-18 10:03
420
8
[
玻璃吧
]
明天玻璃暴跌1230收盘,请看庄家表演,夜盘又是不出意外的几个点玩一宿,夜盘涨,
不做韭菜都屈
02-17 23:28
02-18 10:03
83
0
[
工业硅吧
]
宫野鬼这东西原来是条软骨鱼
股友53520V3D
02-18 10:02
02-18 10:02
81
1
[
丁二烯胶吧
]
家人们相信国泰他是最好的方向标我们是一家人
账户已注销
02-18 09:48
02-18 10:02
88
1
[
棕榈油吧
]
涨吧涨吧,早上涨,下午跌
巴菲特子
02-18 09:12
02-18 10:02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03
43704
43705
43706
43707
43708
43709
43710
43711
43712
437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