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17
3
[
苹果吧
]
需求淡季来临 苹果中期承压
苹果资讯
02-18 07:19
02-18 09:31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行情解析:黄金,昨日从2878上涨至2906日线收阳,上周五的大跌并未得到延
沈皓南
02-18 09:31
02-18 09:31
78
0
[
菜粕吧
]
再拉50点给出空开机会位我要空开
天汇九宫守月
02-18 09:31
02-18 09:31
72
0
[
棕榈油吧
]
骗子一下?9200我
A退一步海阔
02-18 09:31
02-18 09:31
66
0
[
棕榈油吧
]
多空都杀啊
那斯打瞌
02-18 09:31
02-18 09:31
162
0
[
欧线集运吧
]
2月18日盘中评欧线:能否继续做多?或空
煮韭论胤敻
02-18 09:31
02-18 09:31
92
0
[
氧化铝吧
]
交割库入库库存大量增加,预计达到15万吨.
心平气和am
02-18 09:30
02-18 09:30
73
0
[
不锈钢吧
]
下跌横盘,继续下跌,搞一把轻仓试错
牛魔王二号00
02-18 09:30
02-18 09:30
86
0
[
纯碱吧
]
这里主要要防一下5分的结束,小高点是有的
不空光明遍照
02-18 09:30
02-18 09:30
150
0
[
锰硅吧
]
锰矿加蓬矿区炒架减少了运力百分之90,不知何时能平静下来不炒架
股友C7252t79
02-18 09:30
02-18 09:30
69
0
[
烧碱吧
]
顺势而为继续偏空操作!
股友88vv
02-18 09:30
02-18 09:30
116
1
[
原油吧
]
这是搞到60差价去吗?
涅槃翻身
02-18 09:24
02-18 09:30
87
0
[
A50期指吧
]
就不怕把腰闪了的
共同的金红
02-18 09:30
02-18 09:30
84
0
[
菜粕吧
]
豆一豆二豆粕都在下跌,逆势而为回头空头主力用资金砸死你。
账户已注销
02-18 09:30
02-18 09:30
166
5
[
棕榈油吧
]
呵呵,我就说了会涨,主力看着我的牌打,我几手空单撬动千亿市场,要么震荡,要么拉升
账户已注销
02-17 14:19
02-18 09:30
146
0
[
豆油吧
]
豆油这波回撤刚好触及到了7800一线,短线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不过7900这里没有
大头马看市
02-18 09:30
02-18 09:30
108
1
[
锰硅吧
]
认购卖飞了熬了一星期,35走光了
期权总归零没
02-18 09:26
02-18 09:29
81
0
[
鸡蛋吧
]
满仓空
账户已注销
02-18 09:29
02-18 09:29
78
0
[
A50期指吧
]
跳!!!!!!!
消失的6124
02-18 09:29
02-18 09:29
75
0
[
棕榈油吧
]
库存仓单大增现货卖不动
股友J3UoRf
02-18 09:29
02-18 09:29
72
0
[
菜粕吧
]
跳水了
股友27133ly9
02-18 09:29
02-18 09:29
82
0
[
豆粕吧
]
什么意思啦
股友e889619c
02-18 09:29
02-18 09:29
76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这个样不合适吧
符先生
02-18 09:29
02-18 09:29
304
4
[
沥青吧
]
越看越后悔做多沥青,30分钟,60分钟,日线级别的指标全部走弱了,但愿明早给个反
股友qohL6J行
02-17 23:19
02-18 09:29
72
0
[
原木吧
]
继续偏多操作顺势而为!
股友88vv
02-18 09:29
02-18 09:29
141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工业硅和碳酸锂入场一些多单,尝试一下
账户已注销
02-18 09:21
02-18 09:29
59
0
[
烧碱吧
]
2860这个博弈点
零零股
02-18 09:29
02-18 09:29
229
5
[
沪银吧
]
明显主力想做多,散户不配合
龙宽量化财经
02-17 16:29
02-18 09:28
72
0
[
A50期指吧
]
我说什么,就算昨天晚上涨停板都不耽误今天早上开盘跌
激烈的戈薇2
02-18 09:28
02-18 09:28
75
0
[
菜粕吧
]
真是第一啊
一颗白瓜
02-18 09:28
02-18 09:28
84
0
[
玻璃吧
]
纯碱大涨2天了,这货还是趴着不动,真是无语了
驰生伟业
02-18 09:28
02-18 09:28
101
0
[
烧碱吧
]
真特么语言的艺术,证伪就证伪,还阶段性证伪…
空谷残声
02-18 09:28
02-18 09:28
100
0
[
沪银吧
]
悄悄地来,悄悄的跑路
消消气吧
02-18 09:28
02-18 09:28
75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在低位可以短多一下
玻璃南下700
02-18 09:28
02-18 09:28
77
0
[
不锈钢吧
]
很多小散都想在这里做多挣钱,以为马上涨,殊不知类库库存增加,下有需求低迷,工厂开
股友19Q9521N
02-18 09:28
02-18 09:28
153
1
[
锰硅吧
]
锰硅被套5000点,怎么办
账户已注销
02-18 09:18
02-18 09:28
83
0
[
菜粕吧
]
菜粕多头主力脑子不正常,要么就是憋着坏屁
账户已注销
02-18 09:28
02-18 09:28
100
0
[
玻璃吧
]
玻璃及时不上涨,可是就这个价位1250附近还有多少散户追空呢,抄底的都是打个游击
先研究K线再
02-18 09:28
02-18 09:28
285
6
[
原木吧
]
空头抓紧打别横盘
淄博纯碱经销
01-21 14:15
02-18 09:28
71
0
[
尿素吧
]
今天没有行情,转鸡蛋多去了
老顽童罗
02-18 09:28
02-18 09:28
156
3
[
纯碱吧
]
光伏不景气,房地产不景气,你有什么支撑
股友97eV3073
02-18 08:53
02-18 09:28
194
3
[
烧碱吧
]
兄弟们,今天是空头韭菜的末日,今天上3000
股友e8991T38
02-18 08:10
02-18 09:28
84
0
[
铁矿石吧
]
到支撑位了,逐步建多顺势而为!
股友88vv
02-18 09:28
02-18 09:28
94
0
[
鸡蛋吧
]
加仓开多
青龙长虹
02-18 09:28
02-18 09:28
68
0
[
棕榈油吧
]
库存仓单咋能增加2000手?
股友J3UoRf
02-18 09:27
02-18 09:27
70
0
[
烧碱吧
]
前面40手追空已吃肉,今天先来个302875追空,2825目标
股友eT935010
02-18 09:27
02-18 09:27
87
1
[
欧线集运吧
]
目前来看,我们在坐的所有人,都是亏货,只有刷子算高手
北方的狼083
02-18 09:20
02-18 09:27
94
0
[
原油吧
]
希望03今天直接涨停算了,那么会玩
涅槃翻身
02-18 09:27
02-18 09:27
67
0
[
碳酸锂吧
]
做多不自信的可以买个期权做保险现在看跌期权很便宜
决战燃油
02-18 09:27
02-18 09:27
96
0
[
鸡蛋吧
]
做多翻倍,做空打折,干翻主力
追风少年小虎
02-18 09:26
02-18 09:26
63
0
[
烧碱吧
]
散户在空了
陈叨仔
02-18 09:26
02-18 09:26
76
0
[
A50期指吧
]
砸总到点了
股友780235eh
02-18 09:26
02-18 09:26
78
0
[
棕榈油吧
]
怎么还不涨,我等了好久了
xxt2082212
02-18 09:26
02-18 09:26
370
9
[
碳酸锂吧
]
卡车还没有大规模使用新能源说明这行业还能发展不少年
决战燃油
02-17 20:58
02-18 09:26
93
1
[
氧化铝吧
]
底部反转,要涨停
赚到3千万就
02-18 09:04
02-18 09:26
90
0
[
豆粕吧
]
锰硅波动大
炒的是一种心
02-18 09:26
02-18 09:26
92
1
[
A50期指吧
]
每天开盘都是熟悉的味道
股神巴包特
02-18 09:04
02-18 09:26
79
1
[
A50期指吧
]
真苟,大A要开盘你就砸
大唐集团
02-18 09:04
02-18 09:26
71
0
[
A50期指吧
]
你看一个月过去了又回到了两万亿,说好的回调大跌见不到,都被骗了筹码
神仙水平的羊
02-18 09:26
02-18 09:26
91
0
[
生猪吧
]
可能要逼仓了,多头前面几个合约,低价交割就是为了,吃主力合约这块大肉。
财富骗我
02-18 09:26
02-18 09:26
89
1
[
原油吧
]
又开始一个上一个下
AAABBBCC
02-18 09:13
02-18 09:25
74
0
[
菜粕吧
]
我只能对主力说一声,秀,看你还能秀多久
禅道守望者
02-18 09:25
02-18 09:25
76
0
[
玻璃吧
]
什么都讲奇货可居,都下行谁敢投资,遍地死气沉沉!哈哈哈
股友SJw37t
02-18 09:25
02-18 09:25
5894
90
[
螺纹钢吧
]
先打卡。明天上来说行情。蛇年的行情难度很大啊。
跳舞的K大
02-03 15:32
02-18 09:25
80
0
[
鸡蛋吧
]
我的09多单不平仓
多空期权
02-18 09:25
02-18 09:25
66
0
[
烧碱吧
]
不信是吧,3800可以到
远龙踏浪
02-18 09:25
02-18 09:25
134
4
[
A50期指吧
]
跳楼模式开启!速逃
打鱼股海护航
02-18 09:02
02-18 09:25
2062
6
[
A50期指吧
]
2025年2月17日周一晚上复盘:
上沟村老王
02-17 21:53
02-18 09:25
140
0
[
民生期货城债稳健4号吧
]
s死基一只
合田喷气制造
02-18 09:25
02-18 09:25
7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9100-9120开始布局空单,止损9200,止盈8850!
账户已注销
02-18 09:25
02-18 09:25
76
0
[
A50期指吧
]
天亮了,可以砸了
千里独行GU
02-18 09:24
02-18 09:24
105
2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动作
素影翔风3234
02-18 09:03
02-18 09:24
336
3
[
小型纳指吧
]
啊,就新高了?
知识的康港
02-18 02:48
02-18 09:24
71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后面还有利好拉满
股友DV2i2u
02-18 09:24
02-18 09:24
87
0
[
淀粉吧
]
今天多空双开!看那个进场
日月星汉
02-18 09:24
02-18 09:24
78
0
[
菜粕吧
]
你能不能别这样啊,跌啊
大吉大利1
02-18 09:24
02-18 09:24
75
0
[
焦煤吧
]
反弹力度这么弱,是不是反弹结束了,敢可以加仓,涨,只能卖出啊。
账户已注销
02-18 09:24
02-18 09:24
149
0
[
棕榈油吧
]
我做交易8年多,做棕榈油很多是新手吧,告诉大家一个事实,扛单就是爆仓的开始,只要
期货市场如履
02-18 09:24
02-18 09:24
75
0
[
燃油吧
]
远月石油暴跌加仓空2507跌停目标900
熊市燃油目标
02-18 09:24
02-18 09:24
81
0
[
欧线集运吧
]
06合约去年交割价4500左右,今年也不会差。不做多也一定不要空
菜菜的流星
02-18 09:24
02-18 09:24
共有帖子数
16534828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08
43709
43710
43711
43712
43713
43714
43715
43716
43717
437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