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
0
[
沪金吧
]
强者恒强
沒亊亻兒
02-18 10:46
02-18 10:46
157
1
[
螺纹钢吧
]
十几个点的交易做来有甚意思,不累吗?拿稳咯
制造颠佬
02-18 10:35
02-18 10:46
15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跳空高开,二次探底后反弹向上,晚间美盘休市最终震荡收尾,日线整体收阳。反
陈陈C1C25678
02-18 10:24
02-18 10:46
334
4
[
铁矿石吧
]
两大外资争抢榜一大哥,多头笑翻了。...
铁手神算
02-17 18:14
02-18 10:46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上行
赵刚不刚
02-18 10:46
02-18 10:46
161
2
[
纯碱吧
]
再次强调,这个时候不能做空,再次强调,回调做多。这不是坐飞机直上直下两天到180
给窝擦皮鞋
02-18 09:28
02-18 10:46
88
0
[
尿素吧
]
难道是等我的两手多,平了再拉?
微笑中透露着
02-18 10:46
02-18 10:46
94
0
[
纯碱吧
]
快收了墨迹神通吧,浪费时间,手续费
黑九月
02-18 10:45
02-18 10:45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未能形成跌幅延续,早盘小幅延续杀跌到2877附近之后迅速反抽,亚盘触及2
金琛JS92989
02-18 10:45
02-18 10:45
192
3
[
棕榈油吧
]
今晚一定是高开低走,大家注意把握!
绝处逢生998
02-17 19:55
02-18 10:45
141
0
[
PTA吧
]
外资在空平跑路了,这一波上6000
白妞是猫猫
02-18 10:45
02-18 10:45
179
2
[
锰硅吧
]
今天多头很强啊。
隔壁灬老李
02-18 10:38
02-18 10:45
129
0
[
A50期指吧
]
无量拉升,注意风险
快回本了卖不
02-18 10:45
02-18 10:45
184
3
[
沪锡吧
]
我就看看,我赌今晚破260000
账户已注销
02-17 21:06
02-18 10:45
131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的主力是最执着的一个,磨磨唧唧跌,直线拉升,每天无脑拉升行了,反正都是做空
账户已注销
02-18 09:09
02-18 10:45
9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怎么操作
股友0859266i
02-18 10:45
02-18 10:45
11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晚2900-2902空单继续拿着,没有做的也可以搞,短线目标2890。
秦明q1847786
02-18 10:37
02-18 10:45
133
4
[
欧线集运吧
]
维持高空08和12,低多04策略
小小荒
02-18 09:36
02-18 10:45
127
0
[
沪银吧
]
和外盘反着来,这种最杀散户了。
有礼貌的汪昊
02-18 10:45
02-18 10:45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小时依旧高双顶形态,但未跌破2865这里,在高位反复整理,短线来说MACD
李岚Lilan250
02-18 10:44
02-18 10:44
90
0
[
氧化铝吧
]
火箭发射进入倒计时
多空都赢
02-18 10:44
02-18 10:44
109
1
[
菜粕吧
]
喊空的拖,一律拉黑
油脂大多头
02-18 10:33
02-18 10:44
106
0
[
纯碱吧
]
平Z在了最低点,买了锰硅
拉萨第一刀客
02-18 10:44
02-18 10:44
127
0
[
烧碱吧
]
这是触及扁担线的回抽还是短线见底反弹?
顺势逆势
02-18 06:05
02-18 10:44
98
0
[
尿素吧
]
分时,都没心电图了?挂了吧?
你的妖怪在找
02-18 10:44
02-18 10:44
145
0
[
锰硅吧
]
股票的游资操盘手法,彪悍
罗龙界
02-18 10:44
02-18 10:44
83
1
[
纯碱吧
]
$纯碱505(CZCE|SA505)$
股指30000点
02-18 09:24
02-18 10:44
128
0
[
A50期指吧
]
拉了什么?个股跌成
股友998V5f37
02-18 10:42
02-18 10:43
157
1
[
锰硅吧
]
昨天就奇怪持仓量不变却50点震荡,今天就妖了,又是什么故事?
期货小豆芽
02-18 10:39
02-18 10:43
101
0
[
棕榈油吧
]
继续斗地主,农民输了,地主输的更多,棕油要开启烧碱锰硅式跑路套人了么。。。
账户已注销
02-18 10:43
02-18 10:43
106
0
[
豆二吧
]
敢跟外资做对手盘
山不留水流
02-18 10:43
02-18 10:43
107
0
[
锰硅吧
]
猛鬼又开始表演了
期货首席操盘
02-18 10:43
02-18 10:43
12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朱哥50321429
02-18 10:43
02-18 10:43
565
4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外银五交易日目标37+沪银涨势还将落后一一对应高度8800+!十
只是抢钱的
02-17 23:06
02-18 10:43
893
2
[
COMEX黄金吧
]
根据美国财政部提供的完整黄金库存清单(该清单从未经过独立和实物审计),列出的美国
拐点之光
02-18 08:28
02-18 10:43
95
0
[
菜粕吧
]
加多
生意发财得明
02-18 10:43
02-18 10:43
90
0
[
A50期指吧
]
又拉银行
右边峰618
02-18 10:43
02-18 10:43
89
0
[
氧化铝吧
]
急急如律令,快速拉涨
VincentWang1
02-18 10:43
02-18 10:43
95
0
[
菜粕吧
]
过不了前高,多头撑不住
炒的是一种心
02-18 10:43
02-18 10:43
144
2
[
沪银吧
]
开盘要火箭了
慢慢变红
02-18 08:44
02-18 10:42
89
0
[
A50期指吧
]
个股下跌趋势不变!你拉高出货而已!别当真
打鱼股海护航
02-18 10:42
02-18 10:42
113
0
[
沪铝吧
]
跌20涨30真心搞得我有点晕
我是做现货的
02-18 10:42
02-18 10:42
115
0
[
鸡蛋吧
]
买不起肉吃,买鸡蛋吃
期货攻城略地
02-18 10:42
02-18 10:42
133
0
[
热卷吧
]
大A上涨,冲冲冲,多起来
大道至简_道
02-18 10:42
02-18 10:42
159
0
[
A50期指吧
]
每次拉银行股,准没好事。大盘红的?大部分个股都是绿的
抄家炒股票
02-18 10:42
02-18 10:42
102
0
[
苯乙烯吧
]
跟大A走没有趋势不过也好高抛低吸
华安9527yes
02-18 10:42
02-18 10:42
135
0
[
股指期货吧
]
不惧诱多,抖音老师组团坚决加大力度沽空期指交割周,坐等一周暴富
豪放不羁的栖
02-18 10:41
02-18 10:41
120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我的票都是跌的
pcbcposuvufo
02-18 10:41
02-18 10:41
85
0
[
A50期指吧
]
银行,保险,厉害
见光必嘎
02-18 10:41
02-18 10:41
115
0
[
沥青吧
]
每次小文章出来,就不涨了,有毒啊,准备到头了
台风看底牌
02-18 10:41
02-18 10:41
105
1
[
纯碱吧
]
再来个消息刺激一下
股友88500f72
02-18 09:26
02-18 10:41
88
0
[
尿素吧
]
会否突破1900一1940
基民AInEFX
02-18 10:41
02-18 10:41
126
1
[
玻璃吧
]
这走势是不愿意下跌呀,想冲一波?
大哥快拉起来
02-18 10:35
02-18 10:41
100
0
[
玉米吧
]
向上两次突破2300都没能成,今天应该还有一次,逢高空。
清炒芥兰
02-18 10:41
02-18 10:41
319
12
[
玻璃吧
]
做空,进入阴跌模式
低吸多晶硅爽
01-13 22:28
02-18 10:41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拿住了
江苏蓝宝4股
02-18 10:41
02-18 10:41
134
1
[
A50期指吧
]
奇怪现在是没到这个点就跳空上去,以前都是跳水啊
今年翻几倍
02-18 10:38
02-18 10:41
128
0
[
A50期指吧
]
使劲上涨…个股全跌!啥啊!?
哈的嘛
02-18 10:41
02-18 10:41
99
0
[
菜粕吧
]
后面菜粕会带着豆粕走,豆粕拖累不了菜粕,
时来运转玩复
02-18 10:41
02-18 10:41
147
1
[
瑞达期货吧
]
什么玩意
第六年小韭菜
02-18 10:06
02-18 10:40
151
0
[
沪金吧
]
大佬牛逼,500手平空开多
股友7363tq95
02-18 10:40
02-18 10:40
101
0
[
玉米吧
]
吃肉行情来了
天道循环周而
02-18 10:40
02-18 10:40
88
0
[
纯碱吧
]
多起来
股友l2270E58
02-18 10:40
02-18 10:40
142
0
[
A50期指吧
]
问:能拉多少?答:一直拉,拉到韭菜忍不住为止!
牛牛是牛牛牛
02-18 10:40
02-18 10:40
115
0
[
A50期指吧
]
又拉银行
半仓滚动资金
02-18 10:40
02-18 10:40
104
0
[
玻璃吧
]
今天冲破1278压力位,第四次,一定破。
期市搬砖
02-18 10:40
02-18 10:40
281
2
[
甲醇吧
]
甲醇回撤的并没有给到理想的点位,低多的话计划等破了2500之后再去介入,但是行情
大头马看市
02-17 14:32
02-18 10:40
124
0
[
焦煤吧
]
1084分时见顶,2手空单做个日内
股友123E90t5
02-18 10:40
02-18 10:40
93
0
[
菜油吧
]
大v天龙
小韭菜190F2R
02-18 10:40
02-18 10:40
86
1
[
烧碱吧
]
2861就是铁底,跌不破的
香消玉碱
02-18 09:13
02-18 10:40
125
0
[
股指期货吧
]
坚决万倍配资沽空不动摇,裸沽空收割主力
豪放不羁的栖
02-18 10:40
02-18 10:40
216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还可以空一次
悬壶金翁2
02-18 10:40
02-18 10:40
10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牛呀
战神201
02-18 10:39
02-18 10:39
149
1
[
COMEX黄金吧
]
说黄金还要上涨就是在忽悠人接盘;黄金不跌到1300美元没有任何投资价值。
学而不厌的李
02-18 10:31
02-18 10:39
111
0
[
原油吧
]
这就是精准交易
方shan
02-18 10:39
02-18 10:39
118
0
[
沥青吧
]
涨多久了,就没有跌过。。
股友u6918255
02-18 10:39
02-18 10:39
97
0
[
国债期货吧
]
废了
基民7093Gu21
02-18 10:39
02-18 10:39
1241
4
[
锰硅吧
]
这周锰硅周线长阴,多空资金盘大战后推倒重来。价格在6950分水下方震荡,下周关注
上山下海
02-15 10:29
02-18 10:39
102
0
[
股指期货吧
]
冲(••)!!!
久菜特卖
02-18 10:38
02-18 10:38
220
4
[
纯碱吧
]
这个调整应该下不到1481,走5分上升趋势,在这个1分调整低点可以继续做多
不空光明遍照
02-18 10:01
02-18 10:38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00
43701
43702
43703
43704
43705
43706
43707
43708
43709
437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