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7
1
[
锰硅吧
]
已无力,准备下行
账户已注销
02-18 11:05
02-18 11:09
125
0
[
鸡蛋吧
]
美国没有蛋了,马上涨停
杭州丁
02-18 11:09
02-18 11:09
114
0
[
甲醇吧
]
你要是上窜再攻击一波2600,我就信你真要转多头了
春天的蝉
02-18 11:08
02-18 11:08
109
0
[
鸡蛋吧
]
让子弹飞一会。多单进场
老顽童罗
02-18 11:08
02-18 11:08
86
1
[
A50期指吧
]
又来了
艾瑞达双鱼
02-18 11:03
02-18 11:08
113
1
[
燃油吧
]
03要无敌了
股友156mi833
02-18 10:14
02-18 11:08
152
1
[
A50期指吧
]
银行股暴拉,其他的暴跌!
大黄叫俺来巡
02-18 11:04
02-18 11:08
1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换线直接拉升上来2907一线,空仓的现价直接空进去,前面有跟进的适当补个仓,
彭苗zmq0902s
02-18 11:08
02-18 11:08
95
1
[
工业硅吧
]
这么冷清吗,大家怎么看
王大侠走天涯
02-18 10:48
02-18 11:08
154
1
[
烧碱吧
]
请问增仓2万,做了个杀?多空又在掐架?
敏敏姐姐
02-18 10:53
02-18 11:08
97
1
[
A50期指吧
]
好假
账户已注销
02-18 11:03
02-18 11:08
100
1
[
玻璃吧
]
做多的喊空做空的喊多还都是一个特点被套了
梦想无线
02-18 10:40
02-18 11:08
130
2
[
沪金吧
]
多↑
PSR股市观察
02-18 11:01
02-18 11:08
475
3
[
螺纹钢吧
]
【零点归航】2月17日夜盘——螺纹弱势震荡整理,继续看3300压力
ZeroRtn2024
02-17 20:42
02-18 11:08
118
1
[
铁矿石吧
]
怎么感觉现在铁矿石是黑色里面最弱的。
牛散的牛
02-18 10:53
02-18 11:08
349
6
[
花生吧
]
花生:运行在上行通道内,短线仍将向上发展,因昨日下戳了下轨线,短期内在此回抽的可
老勊laokei
02-14 17:21
02-18 11:07
375
6
[
橡胶吧
]
又开始蹦出来奇奇怪怪的人叫你地板上接空单了,就跟在上面叫你山顶接多单一样
什么破名字呀
02-17 23:17
02-18 11:07
16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缩量震荡反弹不看好,大概率下午就下来了
九鼎久
02-18 11:07
02-18 11:07
110
3
[
PVC吧
]
俺老牛还是那句话,砸下来就感觉开多加多吃大肉!哈哈!早上又是一个好机会,一点都没
红老师
02-18 09:12
02-18 11:07
106
0
[
铁矿石吧
]
确实,只能跟随逢低多,错也就错一次,对无数次。
低吸多晶硅爽
02-18 11:07
02-18 11:07
89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蹦哒不了几天了
股海龙王888
02-18 11:07
02-18 11:07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空单激进拉升扫一波,现在2908重新接空,损2915位置即可【】
修金之路ZM01
02-18 11:07
02-18 11:07
215
0
[
锰硅吧
]
郑商所锰硅期货主力合约涨近3%
中粮期货交易
02-18 11:06
02-18 11:06
94
0
[
甲醇吧
]
50占不住就下来吧
股友9N9M1013
02-18 11:06
02-18 11:06
112
1
[
欧线集运吧
]
要涨吗
商海浮沉
02-18 10:59
02-18 11:06
98
0
[
20号胶吧
]
主力,我想骂人
陪你颠沛流离
02-18 11:06
02-18 11:06
104
0
[
锰硅吧
]
这东西不好惹,多空都讲故事
豆粕不能做
02-18 11:06
02-18 11:06
183
4
[
豆油吧
]
家人们早上好7912多单今天在那跑比较好?请指教谢谢!
顺势而为xins
02-18 10:37
02-18 11:06
99
0
[
甲醇吧
]
空!10个点试错!
林中鸟不在林
02-18 11:06
02-18 11:06
109
2
[
苹果吧
]
今天7300。预防回调7200收尾。
爱我吧是我的
02-18 09:24
02-18 11:06
113
0
[
锰硅吧
]
能给个涨停吗
账户已注销
02-18 11:06
02-18 11:06
92
0
[
烧碱吧
]
一根像样的K线都没有,这狗头量化,手续费没提高呀
股友7663806C
02-18 11:06
02-18 11:06
123
1
[
锰硅吧
]
我擦,拿着几手空拉起来了
AAABBBCC
02-18 11:02
02-18 11:05
201
4
[
玻璃吧
]
今天要天地斩了
落叶233666
02-18 10:45
02-18 11:05
109
1
[
菜粕吧
]
嘿嘿,套人了吧,走的这么别扭,上下都是套牢盘
切忌不要贪婪
02-18 10:58
02-18 11:05
102
0
[
玻璃吧
]
又是几个点玩一个上午,玩
股友0P261M02
02-18 11:05
02-18 11:05
148
2
[
纯碱吧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压力位1540-1550,支撑位1495-1505,推荐做多。
福禄君来
02-17 15:55
02-18 11:04
157
3
[
苹果吧
]
外盘已经起飞。坐等窜天猴
外星修行人
02-18 08:57
02-18 11:04
144
0
[
A50期指吧
]
科技到顶了吧?该到权重+蓝筹接力了吧?
有毅力的凌
02-18 11:04
02-18 11:04
99
0
[
甲醇吧
]
赶紧跳水
胡北人
02-18 11:04
02-18 11:04
171
1
[
鸡蛋吧
]
为什么远期这么强?
暖男尹志平
02-18 09:34
02-18 11:04
109
0
[
A50期指吧
]
摇旗呐喊助威就是不玩儿了
As布
02-18 11:04
02-18 11:04
1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回落在2892果断做多,现在反弹到2904,收获12个点。黄金空头下行困
林鹰24451712
02-18 11:04
02-18 11:04
107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导师讲过做空的要点,容我复习复习,哦不,预习预习。你们先冲,别让他跌太快。
做单就是赚20
02-18 11:03
02-18 11:03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每天早上必有一波10-15美金的震荡给市场一点时间就行、目前2903和2895空
速战速决_兵
02-18 11:03
02-18 11:03
107
0
[
纯碱吧
]
下周估计你会怀念1500价格的2505合约
给窝擦皮鞋
02-18 11:03
02-18 11:03
101
0
[
A50期指吧
]
????
乐观的陶越6
02-18 11:03
02-18 11:03
89
0
[
A50期指吧
]
还是这个给力
沮丧的韭菜
02-18 11:03
02-18 11:03
108
1
[
A50期指吧
]
是吧?拉银行保指数
专喷无脑股民
02-18 10:54
02-18 11:03
151
0
[
焦煤吧
]
打到1000附近,还砸,就算能干到800附近,主力多头根本也不可能平仓出局,一旦
期友零零漆
02-18 11:03
02-18 11:03
113
1
[
股指期货吧
]
涨!
豫QW45N1
02-18 10:59
02-18 11:03
93
0
[
A50期指吧
]
马上3800绿
只买字节概念
02-18 11:02
02-18 11:02
92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上证不跟
玉皇天帝888
02-18 10:59
02-18 11:02
120
0
[
A50期指吧
]
对标港股
齐大牛
02-18 11:02
02-18 11:02
103
0
[
玻璃吧
]
好奇怪,今天突然没量了
翻云覆雨大作
02-18 11:02
02-18 11:02
194
1
[
豆一吧
]
不破均线都不带慌的,破了只要不破压力位问题也不大。
没事炒炒股咧
02-17 22:31
02-18 11:02
94
0
[
菜粕吧
]
昨晚该下杀,然而没有,迟早会下杀吧
散户雄起
02-18 11:02
02-18 11:02
119
0
[
螺纹钢吧
]
3280-3290多---目标3340-3360
乘风评期
02-18 11:02
02-18 11:02
102
1
[
A50期指吧
]
指数没动,大盘我能亏五个点
清晨888
02-18 10:54
02-18 11:02
183
4
[
焦煤吧
]
按他们的资金实力来说,砸到500都是轻轻松松,关键他们也得评估,掂量掂量一下是否
期友零零漆
02-18 10:01
02-18 11:02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回顾昨天
执笔画金kgnz
02-18 11:02
02-18 11:02
89
0
[
PVC吧
]
来回杀
股友26H7e277
02-18 11:02
02-18 11:02
129
0
[
碳酸锂吧
]
图形看起来要下跌,偏偏会涨,今天收盘感觉会到78000甚至更高,冲两三天,才是适
十手过夜
02-18 11:02
02-18 11:02
114
0
[
橡胶吧
]
回到上升趋势了。。。
明远知行合一
02-18 11:02
02-18 11:02
86
0
[
棕榈油吧
]
9000点上下完全可以做多的
就在那个点等
02-18 11:02
02-18 11:02
110
1
[
玻璃吧
]
不管你怎么涨跌?每天只赚五个点走人
空天下难空之
02-18 10:58
02-18 11:02
146
0
[
橡胶吧
]
维哲论期:橡胶继续维持偏强走势
维哲论期2号
02-18 11:02
02-18 11:02
206
1
[
纯碱吧
]
纯碱厂家要开会,大概内容,大哥都领头检修减产了,问小弟跟不跟,如果不跟,后面会让
拐一个就跑
02-18 10:51
02-18 11:02
129
0
[
豆粕吧
]
这么多大豆都在路上必跌
股伦精怪
02-18 10:47
02-18 11:02
96
0
[
玻璃吧
]
做空
绿绿青青壮壮
02-18 11:02
02-18 11:02
104
0
[
豆粕吧
]
突破不了,高空作业
炒的是一种心
02-18 11:02
02-18 11:02
132
1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2.18国际黄金走势窄幅震荡,短线2908定强弱
波浪控盘
02-18 09:58
02-18 11:02
153
0
[
沪金吧
]
买多的拼命喊别人去空,买空的拼命喊别人做多,都是堆没有晒仓图的货色,还有堆洋洋洒
乡下来的韭菜
02-18 11:01
02-18 11:01
96
0
[
生猪吧
]
123砸盘
hhh我不是韭
02-18 11:01
02-18 11:01
149
2
[
硅铁吧
]
本周最佳多单机会就在今天
太空飞666
02-18 09:07
02-18 11:01
147
1
[
港伦敦金吧
]
反弹无力继续空!黄金昨天美盘提前休市,行情波动不大,黄金2903空下跌先收割,不
XA88456
02-18 09:57
02-18 11:01
116
0
[
鸡蛋吧
]
鸡蛋这根大阴线太狠了,这样搞不好还会有几根阴线
牛散的牛
02-18 11:01
02-18 11:01
97
0
[
A50期指吧
]
一声令下,无限大资金闻风丧胆,做空的绳之以法,一拳一个小朋友,快买吧,买不到了
神仙水平的羊
02-18 11:01
02-18 11:01
87
0
[
橡胶吧
]
上涨永不停止
人潮人海中
02-18 11:01
02-18 11:01
94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拉吧
观山水风光
02-18 11:00
02-18 11:00
共有帖子数
16534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43696
43697
43698
43699
43700
43701
43702
43703
43704
43705
437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