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5
1
[
COMEX黄金吧
]
如果马斯克能顺利完成对美国黄金储备的审查,届时黄金仍将大幅上涨,毕竟早有人质疑美
向問天
02-18 13:04
02-18 13:11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进场
朱哥50321429
02-18 13:11
02-18 13:11
144
1
[
欧线集运吧
]
这次主力炒作似乎有点失误,以04合约为重点,可是04合约交易时间很短了,主力缺乏
股市小命
02-18 08:35
02-18 13:11
200
3
[
小型纳指吧
]
看今晚纳指走势,今天先观望一天。
诙谐幽默的乔
02-18 11:53
02-18 13:11
192
3
[
铁矿石吧
]
大家一起举报,外资恶意拉涨,人多力量大
瀚海藏金待风
02-18 11:32
02-18 13:11
88
0
[
PVC吧
]
PVC现货价最近四天连续小幅上涨
F31057
02-18 13:11
02-18 13:11
130
0
[
A50期指吧
]
银行生,万物死
一卖就涨一买
02-18 13:10
02-18 13:10
83
0
[
A50期指吧
]
真是无语
纛鶍曞
02-18 13:10
02-18 13:10
138
1
[
甲醇吧
]
被套牢了
胡北人
02-18 11:28
02-18 13:10
108
0
[
豆粕吧
]
全部开多了。结果可想而知
期市七伤拳
02-18 13:09
02-18 13:09
88
0
[
A50期指吧
]
早上开盘就砸,午盘开盘就砸,这主力近乎疯狂的套现
股友29xK5577
02-18 13:09
02-18 13:09
129
1
[
欧线集运吧
]
震荡洗盘,诱空结束,继续拉升
老K先生666
02-18 13:00
02-18 13:09
101
0
[
热卷吧
]
什么玩意就会洗盘,还会干嘛?
需要低调
02-18 13:09
02-18 13:09
145
1
[
棉花吧
]
这货除了墨迹一点,没有啥缺点,每天稳定上涨,只需要每天把止盈线抬高点就行了。
风雨中前进
02-18 10:44
02-18 13:09
1340
3
[
豆二吧
]
CONAB:巴西大豆收割率为25.5% 前一周为14.8%
豆二资讯
02-18 09:13
02-18 13:08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强势反弹,成功突破昨天2906的高点后,多头还在不断上升,目前高位已经触及2
林鹰24451712
02-18 13:08
02-18 13:08
113
2
[
菜粕吧
]
052555空了
有热情得王熙
02-18 10:05
02-18 13:07
98
0
[
国债期货吧
]
跑了
股友7810Z37p
02-18 13:07
02-18 13:07
1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打到防守,这么高的位置也没有必要去追,2913附近接回空单,目标看2900
彭苗zmq0902s
02-18 13:06
02-18 13:06
85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军跑
股友h6055g15
02-18 13:06
02-18 13:06
87
0
[
尿素吧
]
高空布局了
我是国泰的水
02-18 13:06
02-18 13:06
10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和美源指数一起在反弹,短线美源指数有反弹预期,黄金会震荡回落!
九鼎久
02-18 13:06
02-18 13:06
201
0
[
NYMEX原油吧
]
整体市场处于偏多走势中。均线系统上,60均线轻微拐头向下,但仍然高于100均线,
天安点金tian
02-18 13:06
02-18 13:06
129
0
[
COMEX黄金吧
]
整体市场处于偏多走势中。均线系统上,60均线轻微拐头向下,但仍然高于100均线,
天安点金tian
02-18 13:05
02-18 13:05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整体市场处于偏多走势中。均线系统上,60均线轻微拐头向下,但仍然高于100均线,
天安点金tian
02-18 13:05
02-18 13:05
143
0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期现差越来越大了
开朗的陶花
02-18 13:05
02-18 13:05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破2908,空单止损离场,到2915上方继续搞空,没有到之前先等等。
秦明q1847786
02-18 13:04
02-18 13:04
524
0
[
迷你黄金吧
]
机构看金市:2月18日
迷你黄金资讯
02-18 13:04
02-18 13:04
159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美国总统日,黄金整体呈震荡行情,短期多头动力不足,2905一线压力较强,未能
雪baoxue1699
02-18 10:42
02-18 13:04
108
0
[
豆粕吧
]
诱空绝对诱空必须大涨
用户93948888
02-18 13:04
02-18 13:04
159
2
[
COMEX黄金吧
]
站到3000上面,大妈就要开始扫货了。
我朝熊疯
02-18 12:52
02-18 13:03
122
2
[
PVC吧
]
这下应该是往下了吧
送钱给脏稼
02-18 11:18
02-18 13:03
141
2
[
菜粕吧
]
菜粕2530支撑下午挑战2575总之今天不跌尾盘买入
坚持向北不动
02-18 11:45
02-18 13:03
144
0
[
股指期货吧
]
大拉银行作用不大
天宝贝888888
02-18 13:02
02-18 13:02
559
1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000683)2月18日发布公告,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24
豪迈奔放的宋
02-18 12:21
02-18 13:02
119
0
[
COMEX黄金吧
]
绝批内资搞的鬼
塑胶原料
02-18 13:02
02-18 13:02
413
3
[
COMEX铜吧
]
不懂就问,K线图是这么画吗?昨天收4.59今天4.63,是负值-1.5?
股友syyylfml
02-18 10:51
02-18 13:01
213
5
[
沪金吧
]
二次做空的可以进场了
水军之首
02-18 09:54
02-18 13:01
108
0
[
A50期指吧
]
公墓和量化本想拉银行砸盘逼散户割肉,没想到港仔这么厉害拉港股,只能被迫跟着拉升
沙特王室小王
02-18 13:01
02-18 13:01
202
4
[
沪银吧
]
既然黄金的多头已死,那么非龙头的白银呢?
勇者无惧1688
02-18 07:51
02-18 13:01
195
1
[
股指期货吧
]
港股这一波真的是强,我们大A还是墨迹了,要不向上冲啊,直接打开高度,上午回调,后
南昌TOM哥
02-18 12:11
02-18 13:01
98
0
[
国债期货吧
]
想怎样
股友6Z86t926
02-18 13:00
02-18 13:00
137
0
[
A50期指吧
]
deepseek全线要下
魑魅魍魉8888
02-18 12:59
02-18 12:59
89
0
[
纽约金TN12吧
]
站稳670
红衣少侠
02-18 12:59
02-18 12:59
96
0
[
A50期指吧
]
翻跃动作已就绪!
股友i6b7I9
02-18 12:58
02-18 12:58
153
1
[
多晶硅吧
]
跟着杭州兵团作豆粕;做多多晶硅,共创美好,赞
纹枰坐对
02-17 15:13
02-18 12:58
101
0
[
尿素吧
]
不会真要调整一个星期吧,太浪费时间了,多头主力还是太弱了。
江西1986
02-18 12:58
02-18 12:58
127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往下掉
跟着主力必有
02-18 12:48
02-18 12:57
121
1
[
股指期货吧
]
平多开空
观走势如掌纹
02-18 12:22
02-18 12:57
430
11
[
纯碱吧
]
震荡筑顶过程当中//多散这会收益可能正值,劝你们赶紧撤,否则明天直接被埋了//
专注燃油
02-17 22:37
02-18 12:55
116
1
[
不锈钢吧
]
有办法打到13000以下吗?
期货界最强大
02-18 11:40
02-18 12:55
247
0
[
A50期指吧
]
一个消息,深圳首批“AI公务员”上岗,总共70名。每月仅需几块钱电费,还不会生病
李盟主抓妖
02-18 11:46
02-18 12:54
212
0
[
NYMEX原油吧
]
2.18原油
李茉馨tyb893
02-18 12:54
02-18 12:54
174
4
[
菜粕吧
]
下午再入金100个,准备重空此货!
不追多不追空
02-18 11:49
02-18 12:54
247
0
[
黄金/美元吧
]
2.18黄金
李茉馨tyb893
02-18 12:53
02-18 12:53
996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硬科技崛起与工具化创新-再探科创综指ETF的布局价值
华夏宋老师
02-18 09:18
02-18 12:53
709
1
[
螺纹钢吧
]
需求启动偏慢 沪钢区间运行
螺纹钢资讯
02-18 09:39
02-18 12:52
104
0
[
A50期指吧
]
一样的内资
碧落贝
02-18 12:52
02-18 12:52
113
2
[
棕榈油吧
]
主力今天是最后一天诱多拿空单筹码了吗?
星力奔宝2937
02-18 09:34
02-18 12:51
114
0
[
欧线集运吧
]
06合约坚定看空但是不做空,04合约由于有挺价预期在拒绝下跌,但是有复航预期存在
一条短信都没
02-18 12:50
02-18 12:50
492
5
[
国债期货吧
]
三十债要是能跌回2%我就来抄底了
艾拉米斯
02-18 11:35
02-18 12:50
97
0
[
小型纳指吧
]
港股大牛市
八方大展的张
02-18 12:50
02-18 12:50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弱。
只买字节概念
02-18 12:49
02-18 12:49
117
0
[
COMEX黄金吧
]
这几天,周末前后含空的都傻眼了
大发有余的哪
02-18 12:49
02-18 12:49
181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2908附近做空,止损2916目标2880附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Hj896736
02-18 12:20
02-18 12:49
235
0
[
COMEX黄金吧
]
路胸好以被收皮!!!
股友15dk0152
02-18 12:48
02-18 12:48
272
2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交易的本质是反人性?
有心的大鲤鱼
02-18 12:25
02-18 12:47
103
1
[
PVC吧
]
这次真的要下来了,向下100点利润
反节奏大师
02-18 11:17
02-18 12:46
151
0
[
南华期货吧
]
等什么呢
基民dwJfUV
02-18 12:46
02-18 12:46
110
0
[
A50期指吧
]
下次别看这个东西炒股,这是妥妥的权重银行指标,赚钱效应跟这没有任何关系
基民81M5P797
02-18 12:45
02-18 12:45
124
0
[
沪金吧
]
张津镭:买盘力量强劲,黄金依然震荡偏多
张津镭
02-18 12:44
02-18 12:44
214
0
[
沪金吧
]
马斯克要调查美金库假黄金。
股友ITdbi0
02-18 12:44
02-18 12:44
96
0
[
氧化铝吧
]
多单拿稳,空单赶紧跑,5日线上不做空,而且还在低位。
别上头慢即是
02-18 12:44
02-18 12:44
116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主力一直出不了货,这样就没有一个正常的回调,就这么拉着吊口气
股友78D1589V
02-18 12:44
02-18 12:44
105
0
[
棕榈油吧
]
下午诱多,,,晚上爆砸
平和宁静的闻
02-18 12:43
02-18 12:43
109
0
[
玻璃吧
]
玻璃手续费有点高哟
反方向作用力
02-18 12:43
02-18 12:43
108
1
[
A50期指吧
]
跟大A没什么关系,反正就是涨不动
灵活的夏菡1
02-18 12:40
02-18 12:43
140
1
[
焦煤吧
]
低位做空,高位做多,这就是国泰绞杀大佬游资的策略!
账户已注销
02-18 10:59
02-18 12:42
104
1
[
鸡蛋吧
]
鸡蛋跌的好流畅
牛散的牛
02-18 09:39
02-18 12:41
25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5:棕榈油处于高位震荡整理,短期走势反复,多空不明,继续观察高位的承
投资界的老船
02-18 12:40
02-18 12:40
共有帖子数
16534828
篇
首页
上一页
43691
43692
43693
43694
43695
43696
43697
43698
43699
43700
437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