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0
[
烧碱吧
]
反弹终于来了
清晨阳光175
02-18 14:23
02-18 14:23
93
0
[
尿素吧
]
哈哈厉害我走了关系主力
胜强88
02-18 14:22
02-18 14:22
98
0
[
尿素吧
]
招谁惹谁了,跌这么多。郁闷
非洲鱼2015
02-18 14:22
02-18 14:22
105
0
[
股指期货吧
]
全是假动作,气死了
黑色金三角哈
02-18 14:22
02-18 14:22
90
0
[
纯碱吧
]
是谁在兜底啊,有没有瀑布啊,我模拟盘全仓啦
股友9833a167
02-18 14:22
02-18 14:22
118
0
[
A50期指吧
]
这么便宜的筹码都没人买了
三足鼎128
02-18 14:22
02-18 14:22
88
0
[
碳酸锂吧
]
每天涨三个半小时才够砸半小时
股友I158827V
02-18 14:22
02-18 14:22
103
0
[
焦煤吧
]
多空达到平衡状态,以空控盘为主。本人做多
道者规则也
02-18 14:22
02-18 14:22
218
2
[
铁矿石吧
]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将于2月28日起下调标准浮动住房贷款利率25个基点发布时间:20
复福复
02-18 14:02
02-18 14:22
118
0
[
铁矿石吧
]
房地产已经进入下坡,建筑已经饱和,目前就是抄高收割的时候,和黄金一样
股友7D9202m5
02-18 14:22
02-18 14:22
88
0
[
纸浆吧
]
九连阴,够狠
杨小白转战期
02-18 14:22
02-18 14:22
95
0
[
棕榈油吧
]
9000就是给短线抄底的机会
心如止水195
02-18 14:21
02-18 14:21
1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还是占优势,一起企稳2910上方运行,回踩下来2910附近小赚出来反手多
彭苗zmq0902s
02-18 14:21
02-18 14:21
130
0
[
A50期指吧
]
中国移动分红复投,人人皆可财富自由!deepseek算力供应龙头!下个月即将公布
账户已注销
02-18 14:21
02-18 14:21
100
1
[
烧碱吧
]
开空,尾盘跳水
股友7017i81f
02-18 14:00
02-18 14:21
121
0
[
橡胶吧
]
我有预感,晚上一开盘又是爆拉100点,历史总是会惊人的相似,赶紧多起来
股友60y16N60
02-18 14:21
02-18 14:21
94
0
[
焦煤吧
]
黑色里最弱,弱者恒弱,空得就是你!
账户已注销
02-18 14:21
02-18 14:21
110
0
[
纯碱吧
]
不走了,奶奶的腿
牛你快回来
02-18 14:21
02-18 14:21
82
0
[
碳酸锂吧
]
这是什么,又又又骗一群小散
MkingM
02-18 14:21
02-18 14:21
99
0
[
玻璃吧
]
给空头跑路机会不多了!今晚上要大涨!
不追多不追空
02-18 14:21
02-18 14:21
84
0
[
烧碱吧
]
空方洗牌,
春江水暖先吃
02-18 14:21
02-18 14:21
232
3
[
欧线集运吧
]
没有人愿意拉升了,昨天04追高的人心情惨痛
淮夷财业
02-18 09:27
02-18 14:21
112
0
[
玻璃吧
]
一到八十就掉下来了
秋意渐浓人生
02-18 14:21
02-18 14:21
134
1
[
纯碱吧
]
这么低的位置做空是很危险的
股友D5E50773
02-18 14:03
02-18 14:21
342
4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拿下5连胜,跟上了吗?
侯78628386
02-18 02:22
02-18 14:21
98
0
[
黄金/美元吧
]
人生的下半场是健康,我已经把奶茶咖啡改成花胶了
执笔画金kgnz
02-18 14:21
02-18 14:21
125
1
[
铁矿石吧
]
干了03820的看涨期权,加油,奥利给!
敏敏姐姐
02-18 13:58
02-18 14:21
92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今天全仓被套,等我明天割肉就涨
神仙水平的羊
02-18 14:21
02-18 14:21
99
0
[
原油吧
]
内盘拎着外盘上
跳出南极圈
02-18 14:20
02-18 14:20
86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看到多少
股友JJxkda
02-18 14:20
02-18 14:20
82
0
[
A50期指吧
]
你涨有用吗?
云中君A
02-18 14:20
02-18 14:20
904
0
[
淀粉吧
]
Secex:巴西2月前两周出口玉米827,009.08吨
淀粉资讯
02-18 14:20
02-18 14:20
177
1
[
沪银吧
]
这是增加多仓吗?今天的,怎么多?
股友8mcs1U
02-18 14:10
02-18 14:20
97
0
[
玻璃吧
]
牛气冲天
xyziiio
02-18 14:20
02-18 14:20
148
0
[
锰硅吧
]
这个位置一直不上不下,等套人呢
股友手相的爸
02-18 14:20
02-18 14:20
212
1
[
永安期货吧
]
买它远不如工商银行
基民5111D795
02-18 13:56
02-18 14:20
101
0
[
国债期货吧
]
好猛翻身了今天必须大红大紫大恐龙
股友5X3x1089
02-18 14:20
02-18 14:20
101
0
[
股指期货吧
]
关心准备金
天宝贝888888
02-18 14:20
02-18 14:20
87
0
[
A50期指吧
]
就知道你会跳下来
股友0dVtEM
02-18 14:20
02-18 14:20
83
0
[
原木吧
]
天天搞
股友h809885P
02-18 14:20
02-18 14:20
95
0
[
A50期指吧
]
好好的趋势又量化废了
英气俊朗的唐
02-18 14:19
02-18 14:19
464
11
[
A50期指吧
]
非常担心2亿股民,再次紧急提醒:3300以上是风险,要一股不买!而且还要清仓!熊
温和友善的康
02-17 19:16
02-18 14:19
92
0
[
玻璃吧
]
大a八百亿出去了
顺风顺水顺心
02-18 14:19
02-18 14:19
113
0
[
鸡蛋吧
]
尾盘跳水,向现货价挺进
煤烯杏
02-18 14:19
02-18 14:19
225
2
[
沪银吧
]
现在追涨的全部都要被埋进去
牵着毛驴的牛
02-18 11:20
02-18 14:19
107
0
[
铁矿石吧
]
国外抄高马上要开始收割了
股友7D9202m5
02-18 14:19
02-18 14:19
119
0
[
A50期指吧
]
反手做空太牛逼了
炒股养家赚大
02-18 14:19
02-18 14:19
106
0
[
烧碱吧
]
5分钟转入15分钟持仓,突破2805继续持有,或者止盈5分钟
账户已注销
02-18 14:19
02-18 14:19
103
0
[
棉纱吧
]
涨得真慢,拿到21000
独竖一帜
02-18 14:19
02-18 14:19
121
0
[
豆粕吧
]
现在就看现货砸不砸了现货商卖期权的话挺价就杀期权不挺价直接砸期权直接翻倍
股伦精怪
02-18 14:19
02-18 14:19
1325
15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05期货小甜甜来说说:螺纹钢近期在“关税大棒”影响下,调整中走势,上方
期货小甜甜
02-13 21:11
02-18 14:19
87
0
[
纯碱吧
]
磨磨唧唧大势不可违
股友ZL3jHv
02-18 14:19
02-18 14:19
100
0
[
股指期货吧
]
关心利率
天宝贝888888
02-18 14:18
02-18 14:18
97
0
[
铁矿石吧
]
多头最后逃跑的机会
股友7D9202m5
02-18 14:18
02-18 14:18
118
0
[
股指期货吧
]
一会没看,这是给我干哪来了
万手天
02-18 14:18
02-18 14:18
81
0
[
纯碱吧
]
摇摇欲坠
一二三四五六
02-18 14:18
02-18 14:18
177
0
[
淀粉吧
]
一天比一天空!失败了!今天玩多
日月星汉
02-18 14:18
02-18 14:18
89
0
[
棕榈油吧
]
重心下移,看空趋势。大概率要跳水
沐桐98
02-18 14:18
02-18 14:18
111
1
[
不锈钢吧
]
别玩这个了,拉黑。半死不活的,根本没有成交量
账户已注销
02-18 14:01
02-18 14:18
86
0
[
尿素吧
]
解套了
与家人同在
02-18 14:18
02-18 14:18
112
1
[
股指期货吧
]
又可以做空赚钱了
岩石上的燕子
02-18 14:04
02-18 14:18
83
0
[
PVC吧
]
上不去
股友26H7e277
02-18 14:17
02-18 14:17
85
0
[
烧碱吧
]
哈哈哈哈,拉爆空狗,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02-18 14:17
02-18 14:17
119
1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在大家质疑的时候拉升,在大家期盼的时候出货,为什么叫主力,就是因为钱多多
股友Y36115w0
02-18 13:55
02-18 14:17
262
7
[
烧碱吧
]
30手,2875追空,怎么突然拉升了……
股友eT935010
02-18 13:48
02-18 14:17
147
1
[
红枣吧
]
建议降低枣树密度,提高品质。砍树不是上上策。今年减产是肯定的。
优雅的燕子
02-18 09:56
02-18 14:17
142
2
[
燃油吧
]
持仓时间不一样就是不公正
股友99U5k317
02-18 11:27
02-18 14:17
11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会涨一天,明天新高看空的等着吧
KCZD多看少动
02-18 14:17
02-18 14:17
93
0
[
燃油吧
]
竟然不跟原油,白瞎了买的多单,刚才空纸浆多好,唉
跳出南极圈
02-18 14:17
02-18 14:17
115
1
[
工业硅吧
]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一买就错
恭喜四海得庄
02-18 13:51
02-18 14:17
110
1
[
尿素吧
]
1800以下开多的最后机会
博学多才的老
02-18 13:50
02-18 14:17
317
4
[
沪镍吧
]
这个品种看似到底了,其实离底部还有一段路,就跟工业硅一个样,抄高卖空
正反常阴阳
02-18 00:15
02-18 14:17
143
4
[
玻璃吧
]
黑色终于起飞了
跌落别哭
02-18 13:46
02-18 14:17
90
0
[
碳酸锂吧
]
还是很弱…不过还能看…
股友0Q0u1526
02-18 14:16
02-18 14:16
105
0
[
铁矿石吧
]
增仓这么多,今天尾盘肯定不会跳了,玛德又亏惨了
无名英雄557
02-18 14:16
02-18 14:16
103
0
[
白糖吧
]
大A跌你也跌,你是商品还是期货?
股友R5uw03
02-18 14:16
02-18 14:16
9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牛市开启抄底
紫气东来飞冲
02-18 14:16
02-18 14:16
208
2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13:38股指IF2503上午冲高回落,向下突破3950日内波段转空
冲浪日内交易
02-18 13:40
02-18 14:16
215
1
[
豆粕吧
]
豆粕2505:豆粕延续高位震荡整理,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运行,后续看行情高位的回调
投资界的老船
02-18 12:38
02-18 14:16
90
0
[
棕榈油吧
]
牛掰~可惜我的空单,洗了…
今非不许
02-18 14:16
02-18 14:16
共有帖子数
16535029
篇
首页
上一页
43686
43687
43688
43689
43690
43691
43692
43693
43694
43695
436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