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
2
[
螺纹钢吧
]
这波从3250站稳脚跟要涨两百点到3450左右吧?
台风看底牌
02-18 14:07
02-18 15:07
98
0
[
欧线集运吧
]
没赚过钱,不晓得为啥,只要进去就反着走
我都要全
02-18 15:07
02-18 15:07
137
0
[
淀粉吧
]
今晚平盘是多少
日月星汉
02-18 15:06
02-18 15:06
93
0
[
A50期指吧
]
真比,收盘了,涨吧,明天接着砸
喜庆的帆船
02-18 15:06
02-18 15:06
93
0
[
A50期指吧
]
不好使了,涨也跌,不涨也得跌
静心明德
02-18 15:06
02-18 15:06
188
2
[
鸡蛋吧
]
鸡蛋会涨到你无法想象
自由小鱼
02-18 13:49
02-18 15:06
117
0
[
菜油吧
]
多单一路补一路亏,破90就溜了,亏麻了
福建新鲜小韭
02-18 15:06
02-18 15:06
130
0
[
玻璃吧
]
1250附近,都在喊空。我就做多了,我就不怕跌到1200,1100
爆仓2次了
02-18 15:06
02-18 15:06
98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可以拉升了
股友W86532Y7
02-18 15:06
02-18 15:06
98
0
[
A50期指吧
]
资金都调仓玩港股去了!
起点or终点
02-18 15:06
02-18 15:06
101
0
[
豆粕吧
]
拉涨开始
野吥甜
02-18 15:06
02-18 15:06
122
0
[
沪金吧
]
走势漂亮不[大笑]
期指走势观察
02-18 15:06
02-18 15:06
175
2
[
PTA吧
]
这位置磨好久了,能不能一鼓作气搞上去啊
家财善贾地李
02-18 13:46
02-18 15:06
171
2
[
橡胶吧
]
感觉可以空橡胶,同时多20胶套利,一直坚持做空的也可以尝试空两手橡胶、同时多一手
你们是真的很
02-18 14:53
02-18 15:06
207
7
[
沪银吧
]
昨天一根大绿线,盘面也涨不动,开10手空吧。
南七技校
02-17 09:38
02-18 15:06
85
0
[
A50期指吧
]
无耻
小楼雨夜听风
02-18 15:05
02-18 15:05
562
3
[
铁矿石吧
]
铁矿在春节以后多数时候上涨
多空斩
02-18 00:23
02-18 15:05
89
0
[
A50期指吧
]
开始拉升了?
赌侠哥哥
02-18 15:05
02-18 15:05
133
1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不来开盘啊
不做韭菜一股
02-17 18:03
02-18 15:05
120
0
[
玻璃吧
]
低处多头在入,高处空头在出、
守道顺市
02-18 15:05
02-18 15:05
107
0
[
螺纹钢吧
]
石头又行了
股友327U217t
02-18 15:05
02-18 15:05
120
0
[
欧线集运吧
]
04合约的成交量仍然占多半,说明主力的处境很困难,没办法下台。
股市小命
02-18 14:34
02-18 15:05
97
1
[
黄金/美元吧
]
ip不是广东就是广西,醉了
豪放不羁望海
02-18 14:16
02-18 15:05
155
2
[
花生吧
]
有效突破,但是突破的有点太快了,要慢慢来,好多小仓位多单还没平,行情走不远
三墩zxp
02-18 10:16
02-18 15:05
122
0
[
玻璃吧
]
晚上应该75开盘吧
独立的舞风寒
02-18 15:04
02-18 15:04
180
3
[
豆粕吧
]
开了空单赌美豆大跌,不知道能不能如愿
愉悦的猎人
02-18 14:26
02-18 15:04
119
0
[
尿素吧
]
两天功夫小尿素主力嗷嗷跑了。。。
红绿吉利
02-18 15:04
02-18 15:04
9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行情趋势有点强,黄金等回调2908-10反手干多。
侯78628386
02-18 15:04
02-18 15:04
243
9
[
玉米吧
]
从来涨跌都看淡,专与主力对着干
红绿吉利
02-18 08:41
02-18 15:04
192
4
[
菜粕吧
]
大家小心930行情一粕难求
南方山区放山
02-18 09:57
02-18 15:04
248
3
[
棕榈油吧
]
印尼一月出口量同比下滑百分之四十。从200万下滑到120万吨
A風雲A
02-18 14:50
02-18 15:04
150
1
[
纯碱吧
]
10的空感觉今天玩了,也感觉今天没玩
要么我没要么
02-18 15:00
02-18 15:04
139
0
[
铁矿石吧
]
两条大长腿,830破了有效,加油,奥利给
敏敏姐姐
02-18 15:03
02-18 15:03
123
0
[
PVC吧
]
盘整了一天,不涨不跌玩了个寂寞,接下来分水岭了,是上是下今晚或明天见分晓,下引线
草帽先生16
02-18 15:03
02-18 15:03
354
2
[
玻璃吧
]
又开始发力了,轻仓追一波
猴哥说期a
02-17 21:35
02-18 15:03
97
0
[
A50期指吧
]
有红
回本再不炒股
02-18 15:03
02-18 15:03
106
0
[
烧碱吧
]
卧槽果然是因为我这3瓜俩枣
北方亿南
02-18 15:03
02-18 15:03
102
0
[
A50期指吧
]
味道好熟悉
兴奋的许亦凡
02-18 15:03
02-18 15:03
139
2
[
红枣吧
]
这东西卖的动吗,平均一年能吃几粒
股友637k2c27
02-18 14:29
02-18 15:03
113
0
[
豆油吧
]
等砸盘7800进场主力就是不砸盘放弃购买
小林割韭菜
02-18 15:03
02-18 15:03
124
1
[
烧碱吧
]
高空就发财。几个点啊第一目标2800
股友F8O56977
02-18 14:58
02-18 15:03
153
2
[
焦煤吧
]
感觉又要杀了,难道还要突破新低不成,这主力真的是够狠的,多头一点机会都不给。
账户已注销
02-18 09:25
02-18 15:03
131
0
[
烧碱吧
]
这次应该可以发出去了,早上急死了
大白学徒
02-18 15:03
02-18 15:03
91
1
[
小型纳指吧
]
又新高,天呐
知识的康港
02-18 14:51
02-18 15:02
105
1
[
小型纳指吧
]
吃药了,这么猛
美股不可能会
02-18 14:51
02-18 15:02
107
0
[
橡胶吧
]
请问,橡胶这次洗盘算结束了吗
有毅力的蓝心
02-18 15:02
02-18 15:02
181
3
[
菜粕吧
]
晚上直接低开
炒的是一种心
02-18 14:48
02-18 15:02
167
2
[
弘业期货吧
]
我卖了留下的发财太墨迹了
小玩家1878
02-18 09:39
02-18 15:02
114
0
[
A50期指吧
]
以后夜盘看这玩意反着来就对了,感觉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耍脾气。
牛不能等
02-18 15:02
02-18 15:02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了,现在站上上轨位置,也是顺利的给到了做空位置,所以空仓的朋友可以看好位
灵ZLLJ012
02-18 15:02
02-18 15:02
100
1
[
小型纳指吧
]
就等大A收盘你拉升是吧
空勾直接拉黑
02-18 14:57
02-18 15:02
145
2
[
玻璃吧
]
今天的目标站稳80突破90夜盘就是你的舞台(减仓上行才更稳)
Rui51
02-18 13:50
02-18 15:02
91
0
[
工业硅吧
]
只有停产去库存才能涨,但是大厂都在复产下跌就对了
泰哥的小跟班
02-18 15:02
02-18 15:02
257
0
[
烧碱吧
]
到位置通知止盈,又拉了20点,没办法,不要伤心,落袋为安,今晚是15分钟趋势,高开就算了
账户已注销
02-18 15:02
02-18 15:02
103
0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加仓多单了,今天大利空没有被搞死,就算利空出尽了,主力志存高远
北方的狼083
02-18 15:02
02-18 15:02
167
1
[
沪金吧
]
现货不涨了,准备迎接跳水。
木叶502
02-18 13:51
02-18 15:01
102
0
[
A50期指吧
]
开始拉升
请不设置昵称
02-18 15:01
02-18 15:01
93
0
[
A50期指吧
]
主力跑了一千多个。。。
神秘莫测的砚
02-18 15:01
02-18 15:01
133
0
[
橡胶吧
]
周三了,先来个175尝尝鲜
账户已注销
02-18 15:01
02-18 15:01
132
0
[
A50期指吧
]
我看你也没绿啊,把大A带成这样
啦啦啦啦1111
02-18 15:01
02-18 15:01
100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2手t.了80点,漫漫回本路
股友5698k2m5
02-18 15:01
02-18 15:01
101
0
[
A50期指吧
]
A股收盘该拉起来了
股友2558M68U
02-18 15:01
02-18 15:01
140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买黄金保值,股市只有消费不是投资
LoveTreasure
02-18 15:01
02-18 15:01
234
5
[
棕榈油吧
]
每天的涨跌都在预料之中!涨几次跌几次也都能提前预见!看我模拟!今天还买两次,照样
账户已注销
02-18 09:49
02-18 15:01
239
3
[
甲醇吧
]
2543做空,下午2520
胡北人
02-18 09:57
02-18 15:01
96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暴涨,一起发财
来了_老弟
02-18 15:00
02-18 15:00
99
0
[
烧碱吧
]
握草,拉尾盘,坑了
AAABBBCC
02-18 15:00
02-18 15:00
97
0
[
A50期指吧
]
跑了1000亿这货还是红的
仔仔0010
02-18 15:00
02-18 15:00
477
6
[
国债期货吧
]
慌什么,移仓换月又来了,每次换合约都有一波大跌,上次是11月底从12合约换到03
这波我的
02-18 12:04
02-18 15:00
133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05(GFEX|lc2505)$
冠军桃宝北丐
02-18 09:18
02-18 15:00
100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涨了
似曾相识8888
02-18 15:00
02-18 15:00
270
4
[
烧碱吧
]
我已进多,主力如果想下跌的话,早就杀到2800了,这个位置震荡上行,就是要多单,
专做烧碱
02-18 14:04
02-18 15:00
92
0
[
烧碱吧
]
晚上进攻2960
股友e8991T38
02-18 15:00
02-18 15:00
97
0
[
A50期指吧
]
15点后明早9点15分前无限涨开盘就是空头的天下了
抓牛789
02-18 15:00
02-18 15:00
186
4
[
烧碱吧
]
曾仓18000手就这样?
反正就是卖
02-18 10:01
02-18 15:00
178
5
[
菜油吧
]
不知道怎么做了,那位给指点迷津
锐铭188
02-18 09:52
02-18 15:00
146
1
[
沪锌吧
]
卧槽,全绿了,你可得扛起大旗来
股友953272vM
02-18 14:32
02-18 14:59
94
0
[
PVC吧
]
晚上估计割多头
送钱给脏稼
02-18 14:59
02-18 14:59
125
0
[
工业硅吧
]
看走势这两天应该是大跌破前低的,但是这两天就是跌不下去,破不了前低就是双底,就要
新开始2023zh
02-18 14:59
02-18 14:59
128
1
[
欧线集运吧
]
没意思,磨磨叽叽的,这空头主力没吃饭。止盈走人,搞别的去了
天赋型价投选
02-18 11:13
02-18 14:58
共有帖子数
16535441
篇
首页
上一页
43685
43686
43687
43688
43689
43690
43691
43692
43693
43694
436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