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生猪吧
]
空空空,猪跌跌跌,发发发发发发,赶紧卖空空空
A康康家族7
02-27 10:08
02-27 10:08
93
0
[
硅铁吧
]
今天肯定新低,6150
我是小财神88
02-27 10:08
02-27 10:08
69
0
[
玉米吧
]
2281继续加
期货神算
02-27 10:08
02-27 10:08
58
0
[
焦煤吧
]
还在做空呀
买降不买升
02-27 10:08
02-27 10:08
78
0
[
原油吧
]
奔驰推出充电10分钟跑千公里车充80%,电轮船推出加速利空燃油目标300
熊市燃油目标
02-27 10:08
02-27 10:08
68
0
[
棕榈油吧
]
25号早上还没拉高就提示当天是最后一天高空机会,还得验证。
星力奔宝2937
02-27 10:08
02-27 10:08
203
6
[
纯碱吧
]
为啥我的玻璃手续费一手是18块钱?你们的才6块钱?
睿智的莹莹
02-27 07:25
02-27 10:08
61
0
[
焦煤吧
]
可以继续空,这次会创新低。不过也快接近底部,可以轻仓上,带止损,星期五前要跑,估
期货界最强大
02-27 10:08
02-27 10:08
65
0
[
螺纹钢吧
]
中信肯定跑的最快了。打不上去
股友60h1k569
02-27 10:08
02-27 10:08
60
0
[
棕榈油吧
]
多头被人玩弄了,还要追着摩根屁股后面舔
如意神牛
02-27 10:08
02-27 10:08
62
0
[
棕榈油吧
]
多军终于闭嘴了
配合的蒋翡翠
02-27 10:08
02-27 10:08
242
2
[
沪锡吧
]
为什么瀑布了,有知道的大神解释一下。基本面还是技术调整
有期无限
02-27 09:28
02-27 10:08
67
1
[
焦煤吧
]
到时候跟动力煤一样,没人玩就好了
像风一样的少
02-27 09:27
02-27 10:07
114
2
[
螺纹钢吧
]
梭哈一把,拼多多
星星源于天际
02-27 09:11
02-27 10:07
84
0
[
锰硅吧
]
昨天空平震荡上去,今天增仓直线下来,哪方能力强不言而喻
西北大汗子
02-27 10:07
02-27 10:07
65
0
[
菜油吧
]
棕榈,菜油药变成正常价
AAABBBCC
02-27 10:07
02-27 10:07
64
0
[
苹果吧
]
多头反手还来得及找回损失,一旦破7200你就惨了
不追多不追空
02-27 10:07
02-27 10:07
59
0
[
棕榈油吧
]
快到9000
炒的是一种心
02-27 10:07
02-27 10:07
60
0
[
棕榈油吧
]
做期货等待也是一种技巧
股友358X3788
02-27 10:07
02-27 10:07
55
0
[
棕榈油吧
]
直下
不三2
02-27 10:07
02-27 10:07
74
0
[
20号胶吧
]
切勿踩踏哦,进口暴增,累库中,然后3月国内开割目前没有悬念,前期涨那么高了,没有
日赚几千
02-27 10:07
02-27 10:07
75
0
[
菜粕吧
]
应该是震荡下行,2400下个月要跌破
天策亲王
02-27 10:07
02-27 10:07
58
0
[
焦煤吧
]
第十轮降价落地了
零零股
02-27 10:07
02-27 10:07
89
0
[
股指期货吧
]
发了发了!万倍杠杠沽空检钱
期指裸空好赚
02-27 10:06
02-27 10:06
79
0
[
菜油吧
]
你嘛有病,平了空开始跌
AAABBBCC
02-27 10:06
02-27 10:06
64
0
[
豆粕吧
]
持仓量不涨就是骗人小狗
萌萌豹猎财
02-27 10:06
02-27 10:06
65
0
[
菜粕吧
]
涨了半天,半分钟,就看套人哪边多而已
luoyoco4576
02-27 10:06
02-27 10:06
85
1
[
氧化铝吧
]
好像可以抄底了
水货一哥
02-27 09:52
02-27 10:06
66
0
[
沪锡吧
]
哈哈哈佤邦复产,这一波要把多头干爆了
Silicon
02-27 10:06
02-27 10:06
54
0
[
A50期指吧
]
港股涨多了歇歇
不许你黑我大
02-27 10:06
02-27 10:06
60
0
[
菜粕吧
]
先看2600。上了这个区间,就有机会突破了。
股友Km929625
02-27 10:06
02-27 10:06
74
0
[
A50期指吧
]
真是服了券商,要拉你就真拉,拉了一半就不拉,把整个市场的节奏给打乱了。
东方的一缕阳
02-27 10:05
02-27 10:05
68
1
[
烧碱吧
]
上不去就必须下,看空
赢政勋
02-27 09:58
02-27 10:05
65
0
[
碳酸锂吧
]
都是土里挖出来提炼的,怎么挂牌广期所就没好过呢
天外礁石
02-27 10:05
02-27 10:05
62
1
[
沪锡吧
]
跌停!最好!
股友12067w52
02-27 09:24
02-27 10:05
65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多头趋势战法:昨日黄金二连胜,今日2900继续多!
李槿黄金
02-27 10:05
02-27 10:05
71
0
[
玻璃吧
]
这就是白瞎,还得跌,加油跌
憨豆先生的梦
02-27 10:05
02-27 10:05
56
0
[
纯碱吧
]
国泰不让跌,哈哈哈,真是!
烧碱大空头
02-27 10:04
02-27 10:04
69
0
[
菜油吧
]
耐心就对了。
泽916
02-27 10:04
02-27 10:04
65
0
[
玉米吧
]
现在挂:2271
日月星汉
02-27 10:04
02-27 10:04
72
1
[
A50期指吧
]
机器人已经下去了,市场认可英伟达产业链的话就还可以
不许你黑我大
02-27 09:55
02-27 10:04
1279
10
[
欧线集运吧
]
晚上写点,不喜欢看的别回,喜欢喊口号的自己开个帖子去喊。现货运价方面,COSCO
咚咚咚咚强
02-27 00:01
02-27 10:04
83
0
[
纯碱吧
]
截止到2025年2月27日,国内纯碱厂家总库存181.55万吨,较周一减少2.2
想成为股神e
02-27 10:03
02-27 10:03
77
0
[
原油吧
]
加仓空Fu2507今日跌停目标500元奔驰的电能源车推出轮船推出充电10分钟到8
宝利鑫
02-27 10:03
02-27 10:03
72
0
[
燃油吧
]
加仓空Fu2507今日跌停目标500元奔驰的电能源车推出典轮船推出充电10分钟到
宝利鑫
02-27 10:03
02-27 10:03
71
0
[
棕榈油吧
]
看来下午收盘价在9000以下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
ni888888add6
02-27 10:02
02-27 10:02
60
0
[
甲醇吧
]
这玩意儿跟上证指数的大盘,上证指数上涨,它就上涨。上证指数下跌,它就下跌,只不过
破除一切妄念
02-27 10:02
02-27 10:02
183
0
[
玻璃吧
]
纯碱市场走势淡稳,价格坚挺,个别企业价格上调。装置检修预期,供应三月下降。下游需
大头马看市
02-27 10:02
02-27 10:02
60
0
[
纯碱吧
]
机构私募底部吸筹,空平建多单
股友33lu8012
02-27 10:02
02-27 10:02
100
1
[
锰硅吧
]
今天本主力就是做一根一阳穿四线的大阳线,小散们我通知你们你们敢跟随我主力的脚印吗
股友C7252t79
02-27 09:47
02-27 10:02
81
1
[
氧化铝吧
]
这个手续费太贵了,赚了660.手续费都交了310
宁静致远1231
02-27 09:44
02-27 10:02
64
0
[
菜粕吧
]
10点吉时已到!!冲冲冲!
LanBou
02-27 10:02
02-27 10:02
64
0
[
橡胶吧
]
打爆空头
奔逸绝尘
02-27 10:02
02-27 10:02
58
1
[
A50期指吧
]
真是哔了狗了,大盘在上升,我4只票都在回落
基民z26028C3
02-27 09:52
02-27 10:02
122
1
[
棕榈油吧
]
只是调整,今天刚刚发布了数据,B40一出来,又要狠狠的拉起来
股友1IMJPi
02-27 09:52
02-27 10:01
75
0
[
欧线集运吧
]
不要多了
有热情得王熙
02-27 10:01
02-27 10:01
72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行情宽度震荡【多+空拿下55$行情】完美收米、入账1.5w$白盘2925/1
速战速决_兵
02-27 10:01
02-27 10:01
59
0
[
焦煤吧
]
这个底,我非抄不可
一起长大的约
02-27 10:01
02-27 10:01
87
0
[
菜粕吧
]
今天很强。美豆跌,两粕从底部拉起来1%多。在观察一下,如果还不下破20日均线,空
无趣的大龙
02-27 10:01
02-27 10:01
56
0
[
工业硅吧
]
上午诱多,下午收盘前,又是落在最低点
股友vpyhQu
02-27 10:01
02-27 10:01
169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暂时震荡中
维哲论期2号
02-27 10:01
02-27 10:01
77
0
[
棉花吧
]
实劲砸这个羔子!石头棍子臭鸡蛋往死里砸…
股友1x91z783
02-27 10:01
02-27 10:01
81
3
[
纯碱吧
]
多纯碱空玻璃!!哈哈哈,玻璃彻底废掉了
利落的夏艳
02-27 09:52
02-27 10:01
79
0
[
PTA吧
]
等燃油起来可以做一波pta的反弹了。
买啥跌啥嘿
02-27 10:01
02-27 10:01
143
4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还是高空为主,2917也可进场空单。
朱哥50321429
02-27 09:44
02-27 10:01
84
0
[
烧碱吧
]
反弹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你的大哥
02-27 10:01
02-27 10:01
64
0
[
焦煤吧
]
蒙一把多
有道3
02-27 10:00
02-27 10:00
100
0
[
股指期货吧
]
我早上不就说了,今天沽空的吗
牛哪去啦
02-27 10:00
02-27 10:00
53
0
[
纯碱吧
]
在这样震荡下去,估计要出小作文了来刺激行情了
憨憨小困包
02-27 10:00
02-27 10:00
183
4
[
玻璃吧
]
纯碱按照现在的价格,如果一直不跌
账户已注销
02-27 09:48
02-27 10:00
54
0
[
纯碱吧
]
好难熬啊!我的一个小目标
苦海尽头
02-27 10:00
02-27 10:00
70
0
[
菜粕吧
]
不来个大的你们是不甘心喔!
燃烧回忆
02-27 10:00
02-27 10:00
98
1
[
菜油吧
]
上下随意200点的干,谁玩得赢这货啊。
股友2968Fk88
02-27 09:06
02-27 10:00
66
0
[
螺纹钢吧
]
15分钟算波段2吗?
免兎兔鬼
02-27 10:00
02-27 10:00
64
0
[
棕榈油吧
]
有时候做人不要那么过分呜呜呜
股友NvDxUl
02-27 10:00
02-27 10:00
54
0
[
焦煤吧
]
煤炭免费送吧,天天跌价。
漫天乌云
02-27 10:00
02-27 10:00
118
1
[
国债期货吧
]
上班了
基民ntUAiE
02-27 08:43
02-27 10:00
94
0
[
沪金吧
]
20日均线不保,看60日均线了。补缺口去了。
股友7363tq95
02-27 10:00
02-27 10:00
96
0
[
股指期货吧
]
三次过不了6450的坎
linamong
02-27 10:00
02-27 10:00
69
0
[
玻璃吧
]
走个V字型
股友50H9v623
02-27 10:00
02-27 10:00
共有帖子数
16568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06
43507
43508
43509
43510
43511
43512
43513
43514
43515
435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