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2
[
棕榈油吧
]
还没破指标支撑,空头最后的机会了,再不加多,就只能眼看着涨上去!!
股友1IMJPi
02-27 10:12
02-27 10:25
68
0
[
玉米吧
]
上穿20日线,继续往上顶,空头回避
期货神算
02-27 10:24
02-27 10:24
90
0
[
豆粕吧
]
都说了有乾坤的方向别死空,因为外资的仓位实在深不可测,都还没榜一,在资本市场讲的
感觉你还在
02-27 10:24
02-27 10:24
56
0
[
低硫燃油吧
]
多了一些这玩意,如何呢
账户已注销
02-27 10:24
02-27 10:24
106
0
[
玻璃吧
]
无论从技术形态还是资金上都是下跌趋势,但这个时候了不能光看这些了,玻璃一但上涨不
高效见长
02-27 10:14
02-27 10:24
105
2
[
烧碱吧
]
可以拉了,让做空都完蛋
账户已注销
02-27 10:15
02-27 10:24
163
1
[
燃油吧
]
超级利空奔驰推出充电10分跑千公里车,电轮船电飞机加速淘汰燃油,重大利空
熊市燃油目标
02-27 10:15
02-27 10:24
62
0
[
豆粕吧
]
豆粕这货不好把握,每次都是吃个十来点就撤
稳得一批得稳
02-27 10:24
02-27 10:24
95
1
[
铁矿石吧
]
先稳住,下午发力
賞金獵人
02-27 09:44
02-27 10:24
16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反弹继续空
jxz7137
02-27 09:16
02-27 10:24
118
2
[
螺纹钢吧
]
就算减产有屁用,中国钢筋库存全球第一,故意放个消息好套住做多的。空头主力机构才赚
股友1W9y0737
02-27 10:06
02-27 10:23
59
0
[
工业硅吧
]
我滴个乖乖,我都想补仓了!
天火霹雳
02-27 10:23
02-27 10:23
180
2
[
焦煤吧
]
我怒了,空头枪手横行,等待正义来临!现在期货焦煤吧里一些空头枪手横行,叫嚣什么还
大庆北狼
02-27 10:12
02-27 10:23
82
1
[
玉米吧
]
要暴力拉伸了吗
股友662t2e79
02-27 10:16
02-27 10:23
381
4
[
棕榈油吧
]
我看到吧里有很多人很牛逼,他觉得他做空,爆仓不了,我就告诉那些新手们,就算你只有
期货市场如履
02-20 21:32
02-27 10:23
68
0
[
玉米吧
]
牛市过程中3手做T拼死老命盯盘,不如拿着不动的筹码盈利大。
趋势进高低出
02-27 10:23
02-27 10:23
99
0
[
碳酸锂吧
]
去买锂矿股 5月合约交割后碳酸锂就没仓位了
股友9079I62F
02-27 09:46
02-27 10:22
81
0
[
棉纱吧
]
有卖点的
不空光明遍照
02-27 10:22
02-27 10:22
75
1
[
工业硅吧
]
10个月,月线全都都是下跌
炒小烂差致富
02-27 10:10
02-27 10:22
91
0
[
股指期货吧
]
散户都等着3150抄底
六道仙人下凡
02-27 10:22
02-27 10:22
95
2
[
生猪吧
]
举报!
吉祥多谋得丘
02-27 09:45
02-27 10:22
210
4
[
豆粕吧
]
4月天量大豆马上要到了,别说28002200也不是不可能
豆粕空起来
02-27 07:43
02-27 10:22
75
0
[
豆粕吧
]
空已反手捕获10个点,今天冲刺涨停板,加油。
股友123E90t5
02-27 10:22
02-27 10:22
91
1
[
玉米吧
]
又有什么传闻了?
红吉绿利
02-27 10:14
02-27 10:22
148
1
[
生猪吧
]
05最弱
莲都区超短线
02-27 10:08
02-27 10:22
61
0
[
焦煤吧
]
磨磨唧唧的,国泰及各僚机赶紧跟上,别耽误我的980反手
股友W52H8517
02-27 10:22
02-27 10:22
120
2
[
欧线集运吧
]
太坑人,天天这么搞谁受得了分明不让散户玩
淮夷财业
02-27 09:45
02-27 10:22
71
0
[
玻璃吧
]
玻璃空单多单各亿半做死庄
七分为食
02-27 10:21
02-27 10:21
243
3
[
碳酸锂吧
]
蛇哥大胆研判特不靠谱下一步要拿锂开刀了,以后得锂者得天下
西郊蛇王
02-26 19:14
02-27 10:21
85
0
[
锰硅吧
]
4000都有可能,只要主力想,哈哈,说不定归零
股友1IqxEW
02-27 10:21
02-27 10:21
86
3
[
PVC吧
]
下跌趋势。做多选螺纹钢
心态才是盈利
02-27 09:15
02-27 10:21
161
1
[
锰硅吧
]
挺狠啊!
北海大盗9
02-27 09:54
02-27 10:21
61
0
[
豆粕吧
]
多头主力进场了
股友5c95966k
02-27 10:21
02-27 10:21
65
0
[
菜粕吧
]
豆粕都上来了一群人还瞎比比唱空脑子呢?
宁波阿三头
02-27 10:21
02-27 10:21
119
1
[
股指期货吧
]
马的,zhen这年头真不敢空,只空一手还把我条件止损了,今天最高价,没事盯我这一
希望幸福的人
02-27 10:08
02-27 10:20
64
0
[
股指期货吧
]
使劲砸
牛哪去啦
02-27 10:20
02-27 10:20
57
0
[
纯碱吧
]
爆爆爆,网思里堡
账户已注销
02-27 10:20
02-27 10:20
69
0
[
生猪吧
]
是的,就是对手盘硬吃,期货的本质。跟价值发现根本没关系
股友1IqxEW
02-27 10:20
02-27 10:20
142
2
[
纯碱吧
]
哥主力我国泰要拉升了
冠军桃宝北丐
02-27 10:05
02-27 10:20
66
0
[
豆粕吧
]
增仓往上干,明天收周线月线,只有一个目的:轧空
认真的学
02-27 10:20
02-27 10:20
77
0
[
菜粕吧
]
跌到2550附近做多,涨十几个点后平仓,一天做几次,随随便便挣几十个点。
孤影23
02-27 10:20
02-27 10:20
106
0
[
螺纹钢吧
]
小作文辟谣了,中信跑了
清醒做股7002
02-27 10:20
02-27 10:20
183
3
[
锰硅吧
]
多单目前持有中,今天对冲了2把空,还不错
账户已注销
02-26 15:32
02-27 10:20
65
0
[
玻璃吧
]
玻璃原来做空庄
七分为食
02-27 10:20
02-27 10:20
98
2
[
股指期货吧
]
明显看空,为啥上证还涨
咖啡饭
02-27 09:45
02-27 10:20
96
0
[
PTA吧
]
现在的pta大量散户抄底是涨不起来的,价格再低都涨不起来,就像玻璃一样大批量的散
B特大叔
02-27 10:20
02-27 10:20
95
1
[
纸浆吧
]
62全仓多。
会再见
02-27 09:09
02-27 10:19
122
3
[
玉米吧
]
这是暴涨的节奏吗?
绿利红吉
02-27 10:05
02-27 10:19
182
1
[
原油吧
]
原油(SC2504)昨夜如期展开下跌调整,破547543后最低跌至535区间企稳
方shan
02-26 20:15
02-27 10:19
59
0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空单继续再拿一拿吧差不多了
草堂爱做空e9
02-27 10:19
02-27 10:19
88
0
[
铁矿石吧
]
真的没有比铁手傻算这个老p夫更标准反指了!并且这货还那么步妖脸
黄大仙是苟史
02-27 10:19
02-27 10:19
86
1
[
玻璃吧
]
还在增仓,空头大哥势必要打爆多散了
股友115P52M3
02-27 10:06
02-27 10:19
73
1
[
菜粕吧
]
空平的好牛啊
时空经纬
02-27 10:03
02-27 10:19
63
0
[
棕榈油吧
]
往下应该还有200
什么操作
02-27 10:19
02-27 10:19
80
0
[
纯碱吧
]
期货里做多做空都是正常的,但是发出来就是扯淡的
snobgirl
02-27 09:08
02-27 10:19
88
0
[
锰硅吧
]
低位有巨大下跌空间
账户已注销
02-27 10:19
02-27 10:19
103
0
[
沪金吧
]
白银空单继续再拿一拿吧差不多了
草堂爱做空e9
02-27 10:18
02-27 10:18
109
0
[
股指期货吧
]
喝茶去了各位,下午在干
期海红绿灯
02-27 10:18
02-27 10:18
99
1
[
PVC吧
]
pvc下跌趋势已成,空单买入静待止盈
无忧论期
02-27 10:09
02-27 10:18
57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空单继续再拿一拿吧差不多了
草堂爱做空e9
02-27 10:18
02-27 10:18
60
0
[
生猪吧
]
07也很弱
股友1IqxEW
02-27 10:18
02-27 10:18
2022
19
[
COMEX黄金吧
]
疯狂的黄金正磨刀霍霍向所有人砍去!没有例外……
韭菜说酒话
02-26 14:10
02-27 10:18
66
1
[
生猪吧
]
这一波会把散户打爆
热情的邱昂9
02-27 10:04
02-27 10:18
146
3
[
棕榈油吧
]
多头已经给了机会回来接人了,这还不多,就没机会了。马来库存要降到史低150w吨,
股友1IMJPi
02-27 09:55
02-27 10:18
75
2
[
烧碱吧
]
加05空单,减仓拉高,加好空单,突破2828就止损。赚钱了
卖好得569
02-27 09:10
02-27 10:18
62
0
[
PVC吧
]
四月底4900左右进交割月
浪翻云覆雨剑
02-27 10:18
02-27 10:18
65
0
[
沪铜吧
]
欧那出来走两步
鸡毛哥们
02-27 10:17
02-27 10:17
64
0
[
玻璃吧
]
都获利,看谁跑得快
FZYY319
02-27 10:17
02-27 10:17
78
0
[
锰硅吧
]
国泰猛
股友1IqxEW
02-27 10:17
02-27 10:17
61
0
[
玻璃吧
]
要么快点砸到1000以下,天天磨磨唧唧的
超级短线小王
02-27 10:17
02-27 10:17
70
0
[
甲醇吧
]
事实证明只有依靠广大农村农民才能使经济再次腾飞
方形的海洋
02-27 10:17
02-27 10:17
67
0
[
菜粕吧
]
今日行情,涨
赚三百万
02-27 10:17
02-27 10:17
154
5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要是08能大跌,就把08多头搞回来,反正04的空我是不动了,除非到1600再
股友5698k2m5
02-27 09:11
02-27 10:17
674
9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早上好,今天看了一下昨天的消息,让老修很气愤,我每天在这免费分享策略,还把这
修金之路ZM01
02-26 10:34
02-27 10:16
61
0
[
玻璃吧
]
要不是纯碱托着,你的跌散开
极致享受
02-27 10:16
02-27 10:16
51
0
[
PVC吧
]
60已破,更顺畅了
股友1T11q578
02-27 10:16
02-27 10:16
99
0
[
沪金吧
]
黄金多单不敢拿了,等大幅回调650左右看支撑力度再看是否跟上吧
天外礁石
02-27 10:16
02-27 10:16
78
0
[
螺纹钢吧
]
看来又要阴包阳了,怎么涨的,怎么跌回去,马上砸直线了吧
帅得乱七八糟
02-27 10:16
02-27 10:16
90
1
[
焦煤吧
]
黑色系准备复制15-16年行情500多一吨吗?
老汉憨憨1985
02-27 10:06
02-27 10:16
112
1
[
螺纹钢吧
]
原材料跌你还能涨个锤子
制造颠佬
02-27 10:09
02-27 10:16
共有帖子数
16568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04
43505
43506
43507
43508
43509
43510
43511
43512
43513
435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