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1
1
[
鸡蛋吧
]
九点多一看,之前平多的鸡蛋又下来了,虽然还没日线见新低,但可以布局。就开了点09
晶莹的俞元德
02-24 15:57
02-27 10:16
65
0
[
玻璃吧
]
满屏都是喊空加多的韭菜,拿住空单
低保户炒期货
02-27 10:16
02-27 10:16
291
3
[
纽约金TN12吧
]
15点前跌,过15点黄金就慢慢回升?什么问题
富有满堂地韩
02-25 14:35
02-27 10:16
71
1
[
工业硅吧
]
要爆仓的早爆仓了,这个位置做空的人估计散户也不太敢
涨势汹汹
02-27 10:02
02-27 10:16
60
0
[
A50期指吧
]
比港股跌得还多。。。
牛市起点1000
02-27 10:16
02-27 10:16
179
3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去年7~8月份的下跌,三千点左右,后面还不是都回来了,还创了新高,大家不也都
金玉大展的江
02-26 06:27
02-27 10:16
71
0
[
豆粕吧
]
收复2950失地打爆空头
做空捡钱
02-27 10:15
02-27 10:15
161
2
[
PTA吧
]
有本事你再打到到68我的止损来
股友E72815l0
02-26 21:50
02-27 10:15
82
0
[
豆粕吧
]
2509补张需求非常明显,目前合理价格应该是3200-3300[上涨]
good干得漂亮
02-27 10:15
02-27 10:15
85
0
[
沪锡吧
]
既然佤邦复产,空头们就不要手软,操起家伙直接干到禁矿前的22万!加油!
Silicon
02-27 10:15
02-27 10:15
143
4
[
小型纳指吧
]
大白天就跳,晚上那是九死一生了
善茶的艾绯
02-27 09:07
02-27 10:15
89
1
[
烧碱吧
]
期货没有底也没有高,那边强做那边,这走势就是个跌,参考燃油2505.但是下跌空间
赢政勋
02-27 10:04
02-27 10:15
87
1
[
玻璃吧
]
为什么最近市场这么弱,有啥消息吗?
卖车炒股票
02-27 10:03
02-27 10:15
70
1
[
20号胶吧
]
郁闷,最低点做了手空
累了失忆了
02-27 10:05
02-27 10:15
63
0
[
烧碱吧
]
2800千单托底必破,然后就是飞流直下三千
稳赚不赔MAX
02-27 10:15
02-27 10:15
54
0
[
烧碱吧
]
好多抄底的,怕了。撤
期哦期啊
02-27 10:14
02-27 10:14
80
0
[
螺纹钢吧
]
3310附近补点拉拉均价,妈的多在最高点上了
股友61X5980K
02-27 10:14
02-27 10:14
72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没咋跌,勾庄又玩套路了
强强118
02-27 10:14
02-27 10:14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回顾黄金行情,昨晚下跌之后仅是再度上演探底回升。目前来看,目前反弹不能站稳292
林鹰24451712
02-27 10:14
02-27 10:14
290
4
[
A50期指吧
]
昨晚不辟谣,今天上冲3400只是顺理成章;辟谣了,那今天俯冲3300就成了顺水推舟。
跳水天后
02-27 07:49
02-27 10:14
456
7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5期货小甜甜来说说:棕榈油可以考虑9260一线搞空,回落看9060-
期货小甜甜
02-25 21:23
02-27 10:14
66
0
[
生猪吧
]
今天要走个V字,就问你们信不信
股友1959P39d
02-27 10:14
02-27 10:14
75
1
[
棕榈油吧
]
强支撑9000,超强支撑8900
黑罪孔雀zzZ
02-27 09:59
02-27 10:14
53
0
[
烧碱吧
]
让你们感受下做多的无奈与恐惧
赢政勋
02-27 10:14
02-27 10:14
56
0
[
PVC吧
]
60必破!
执著追月
02-27 10:14
02-27 10:14
68
0
[
玻璃吧
]
玻璃价格太高了,不符合当下的市场
一心只想搞钱
02-27 10:14
02-27 10:14
62
0
[
豆粕吧
]
这货真硬
股友26H7e277
02-27 10:13
02-27 10:13
6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空空空,冲冲冲,目标8700
中晓期
02-27 10:13
02-27 10:13
76
0
[
螺纹钢吧
]
3330一进去就跌唉
账户已注销
02-27 10:13
02-27 10:13
178
2
[
燃油吧
]
期货市场到处都是空头,这样强力否决了国内经济,为此点赞
复福复
02-26 22:45
02-27 10:13
79
0
[
螺纹钢吧
]
消息是为价格服务,但消息TM就是扯淡
守鹿见云溪
02-27 10:13
02-27 10:13
117
1
[
COMEX黄金吧
]
中途追的一单照样收割。
朱哥50321429
02-27 10:01
02-27 10:13
115
0
[
NYMEX原油吧
]
超级利空奔驰推出充电10分跑千公里车,电轮船电飞机加速淘汰燃油,重大利空
熊市燃油目标
02-27 10:13
02-27 10:13
57
0
[
小型纳指吧
]
抄底机会
紫气东来飞冲
02-27 10:13
02-27 10:13
225
2
[
欧线集运吧
]
美国和欧盟互加关税的预期在加强。大概率会导致远期的货运量减少。而近月的货运量出现
淮夷财业
02-27 08:50
02-27 10:13
60
0
[
纯碱吧
]
上不去,下不来,能不能快点
微笑直销店
02-27 10:12
02-27 10:12
72
0
[
欧线集运吧
]
哈哈,空12多2602策略没错吧
一汽股东
02-27 10:12
02-27 10:12
66
0
[
菜油吧
]
量化装的特别像一回事
股友w50L8003
02-27 10:12
02-27 10:12
67
0
[
菜油吧
]
菜油老大了,厉害了
进步的弯月
02-27 10:12
02-27 10:12
101
2
[
烧碱吧
]
04跌了40点了,
股友9v551w10
02-27 09:59
02-27 10:12
86
2
[
焦煤吧
]
1078多多全仓压上
坚持之西瓜
02-27 09:57
02-27 10:12
93
2
[
菜粕吧
]
那么高的价位空平是啥情况,洗出去的吗
新手请多指教
02-27 09:46
02-27 10:12
70
0
[
螺纹钢吧
]
小空一把试试,这行情暂时看不懂
敏捷敏杰
02-27 10:12
02-27 10:12
181
2
[
豆粕吧
]
基差这么大,哪来的胆子做空。而且外资乾坤期货10多万手多,还有猪队友国投和中粮几
梅溪湖大咖
02-27 09:51
02-27 10:12
85
1
[
玻璃吧
]
韭菜们快快抄底啊,要大涨了,我还是持有空单
低保户炒期货
02-27 09:56
02-27 10:12
57
0
[
纯碱吧
]
玻璃企稳就是对纯碱最大的支持
越甲三千期货
02-27 10:12
02-27 10:12
62
0
[
棕榈油吧
]
老是来搞我,这数据
黄长烽
02-27 10:12
02-27 10:12
93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黄金老规矩发癫跳水下去在反弹上来,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价格在周线级别5均线附近
jin56158
02-27 10:12
02-27 10:12
78
0
[
淀粉吧
]
太棒啦太棒啦,策略太棒啦,我又赚钱啦。
红钻石与绿钻
02-27 10:11
02-27 10:11
65
0
[
红枣吧
]
又平仓了3手空单,还有2手空单
你的小韭菜哈
02-27 10:11
02-27 10:11
98
2
[
玉米吧
]
继续加,一秒3单
期货神算
02-27 09:49
02-27 10:11
192
2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横盘趋势黄金还有爆发,晚间反弹继续空
南一交易
02-26 19:11
02-27 10:11
87
1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越近期,越硬
重仓都吃肉
02-27 09:58
02-27 10:11
143
2
[
沪金吧
]
我丈母娘要加三金的数量,希望黄金能跌下来,实在买不起了啊!
我是小刘82
02-27 09:38
02-27 10:11
75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要是也反包了。就搞心凉了
股友60h1k569
02-27 10:11
02-27 10:11
99
1
[
尿素吧
]
2月27日生意社尿素基准价为1881.00元/吨
mdjhyj
02-27 09:49
02-27 10:11
57
0
[
焦煤吧
]
不如直接来个跌停,都是空头
马歇尔的鞋
02-27 10:11
02-27 10:11
84
0
[
热卷吧
]
方向走反了吧!?
白昼随心
02-27 10:11
02-27 10:11
57
0
[
黄金/美元吧
]
2月27日技术分析与交易思路
天才雪哥
02-27 10:11
02-27 10:11
74
2
[
小型纳指吧
]
特斯拉只值100块
小韭菜64
02-27 09:13
02-27 10:11
76
0
[
沪铝吧
]
这个确实感觉要起来了
婀娜的蔡博弘
02-27 10:11
02-27 10:11
69
0
[
菜粕吧
]
外围肯定有我们不知道的消息,玉米拉升了
股友Km929625
02-27 10:10
02-27 10:10
7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之所以之前受欢迎是因为便宜,如今失去了便宜这个属性,还能卖的出去吗?
ni888888add6
02-27 10:10
02-27 10:10
59
0
[
纯碱吧
]
多单不动,是我对多头最大的支持
吾乃最强反指
02-27 10:10
02-27 10:10
165
2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顺势战法:延续涨势,2900果断做多!
李槿黄金
02-26 09:39
02-27 10:10
89
2
[
纯碱吧
]
麻烦兄弟们,库存出了告诉我一下
想成为股神e
02-27 09:52
02-27 10:10
78
0
[
螺纹钢吧
]
听我的做空准没错
有判断力的吕
02-27 10:10
02-27 10:10
67
1
[
焦煤吧
]
买空的赚了多少钱呀
炒股为养家之
02-27 09:59
02-27 10:10
84
1
[
棕榈油吧
]
多头倒车接人
股友1IMJPi
02-27 10:00
02-27 10:10
140
5
[
锰硅吧
]
锰硅我是主力通知,由于昨天拉升抛压太大,拉不动,经过昨天收盘凑钱加大资本实力,今
股友C7252t79
02-27 09:20
02-27 10:10
58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6(GFEX|ps2506)$
临沂的牛
02-27 10:10
02-27 10:10
103
2
[
尿素吧
]
逢低买入!
股友05e19p30
02-27 09:13
02-27 10:09
85
0
[
黄金/美元吧
]
25-2-27【黄金今日仍主哆辅控为主】黄金昨日早盘上涨2930附近受阻开始震荡
金Lu1500771
02-27 10:09
02-27 10:09
58
0
[
纯碱吧
]
这个地方磨早晚会突破,空头越套越深,等风来
Zachzhen
02-27 10:09
02-27 10:09
70
0
[
燃油吧
]
瞌睡盘。能不能利索点?
rogeryoung58
02-27 10:09
02-27 10:09
75
1
[
纯碱吧
]
兄弟们,不想玩这个了,有没有什么品种推荐一下
名字也太难取
02-27 09:57
02-27 10:09
65
0
[
菜粕吧
]
多头一直都在
绿绿青青壮壮
02-27 10:09
02-27 10:09
83
2
[
碳酸锂吧
]
每天增仓下跌,是要打到负数嘛
肆万变肆拾万
02-27 09:41
02-27 10:09
73
0
[
玻璃吧
]
玻璃到1050左右才能开多,
我在牛市中遇
02-27 10:08
02-27 10:08
63
0
[
生猪吧
]
空空空,猪跌跌跌,发发发发发发,赶紧卖空空空
A康康家族7
02-27 10:08
02-27 10:08
共有帖子数
16568575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05
43506
43507
43508
43509
43510
43511
43512
43513
43514
435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