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沪镍吧
]
多,多,多,跟着主力吃肉
账户已注销
03-06 14:33
03-06 14:33
86
0
[
国债期货吧
]
Gr的这样下杀,回本了不玩了
基民EWUxDv
03-06 14:33
03-06 14:33
95
1
[
甲醇吧
]
纯碱都红了,别演
横盘反转
03-06 14:18
03-06 14:33
68
0
[
欧线集运吧
]
名牌看着散户仓位杀。说句难听的就跟模拟电子盘一样哈哈。
疯狂的学费
03-06 14:33
03-06 14:33
129
3
[
烧碱吧
]
下不来感觉,能破2800吗?
八千里路雲与
03-06 14:01
03-06 14:33
125
2
[
PVC吧
]
收盘5109,晚上低开破5100,5050左右看看能不能稳住,稳住可以短多
预测2025
03-05 15:01
03-06 14:33
81
0
[
PVC吧
]
晚上就到240了从哪里跌就会回到哪里
股友53M95v70
03-06 14:32
03-06 14:32
96
0
[
棕榈油吧
]
这不是抄底赚了100多吗?共赚了200点左右
期海纵横之T
03-06 14:32
03-06 14:32
71
0
[
欧线集运吧
]
去烧碱吧兄弟门
一夜之粥
03-06 14:32
03-06 14:32
71
0
[
工业硅吧
]
半死不活的品种上市来干啥
股伦精怪
03-06 14:32
03-06 14:32
106
2
[
燃油吧
]
不要看点位,要看他的大单趋势和压势
管子贯
03-06 14:09
03-06 14:32
216
3
[
塑料吧
]
下方通道已经打通,冲啊
孟德本德
03-06 13:12
03-06 14:32
87
0
[
永安期货吧
]
失望至极
上机煎熬之苦
03-06 14:32
03-06 14:32
199
6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加仓了
未来三年做多
03-06 13:34
03-06 14:32
145
0
[
菜粕吧
]
2:30开始菜粕开始建仓……
股友000r6P36
03-06 14:32
03-06 14:32
77
0
[
玻璃吧
]
即便涨不了多少,但会议期间难得下去了。
高效见长
03-06 14:32
03-06 14:32
58
1
[
欧线集运吧
]
哈哈,昨天2050平空08,2000加仓06,这个解锁转向机会太好了
一汽股东
03-06 09:16
03-06 14:32
96
0
[
欧线集运吧
]
要死,今天判断失误了,,,哎。。。
淮夷财业
03-06 14:15
03-06 14:32
70
0
[
工业硅吧
]
一个字空就对了,赚别墅
股友XYcRuC
03-06 14:32
03-06 14:32
221
5
[
烧碱吧
]
怎么回事我这某信的聊天记录截图为什么发不出来?这帖子发出来了为什么图片没了?有没
zkyy2489
03-06 11:42
03-06 14:32
78
0
[
菜粕吧
]
期权有大单托底百分百要到2800
账户已注销
03-06 14:32
03-06 14:32
69
0
[
纯碱吧
]
玻璃做大哥了,这个做小弟
长短不一
03-06 14:32
03-06 14:32
96
0
[
鸡蛋吧
]
空都是大手,
看盘动向
03-06 14:31
03-06 14:31
99
0
[
燃油吧
]
欧线又涨停了,说明就是关于燃油方面肯定是有什么大利好,等待今晚的高开吧
冬虫夏冰
03-06 14:31
03-06 14:31
78
0
[
甲醇吧
]
别急,尾盘一拉等于没跌
全体牛回速归
03-06 14:31
03-06 14:31
189
6
[
沥青吧
]
沥青是所有化工里面最硬的
账户已注销
03-06 10:12
03-06 14:31
66
0
[
欧线集运吧
]
别空了,现在但凡有个利好就继续飞,资金盘
我不行我得再
03-06 14:31
03-06 14:31
81
1
[
玻璃吧
]
拉红,冲
股友9N9M1013
03-06 14:16
03-06 14:31
89
0
[
沪银吧
]
和国泰对着干挣几块钱太不易了,走人
多多很多
03-06 14:31
03-06 14:31
78
0
[
菜油吧
]
o这才对嘛!不管你涨跌腿迈开再说
华安9527yes
03-06 14:31
03-06 14:31
68
0
[
欧线集运吧
]
看不懂这个操作,反正2508我就空,就赌复航
新手闯关101
03-06 14:31
03-06 14:31
79
0
[
氧化铝吧
]
明显在压涨,你们还有勇气低位做空?你们是没爆过仓对吗?
请记住我是股
03-06 14:31
03-06 14:31
102
1
[
豆粕吧
]
学学欧线,随便拉7%,嘿嘿
財狼BC待时而
03-06 13:10
03-06 14:31
133
1
[
淀粉吧
]
淀粉2505继续多
乘风评期
03-06 14:08
03-06 14:30
81
0
[
菜粕吧
]
分时线都上不去
超级短线小王
03-06 14:30
03-06 14:30
90
0
[
铁矿石吧
]
跌下来很好,
股友88U97662
03-06 14:30
03-06 14:30
86
0
[
生猪吧
]
这猪真的涨也涨不了,跌嘛也不好好跌
浩赚多多
03-06 14:30
03-06 14:30
3719
3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大盘小幅飘红,个股加速轮动,北证依然强势,港股上涨。豆粕大跌,看情形,明天大概率
华之城
03-05 12:04
03-06 14:30
274
1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茅台挣了几百块钱继续止盈了。2点挂的单最后收盘五分钟卖出去成功了居然。不然收盘最
财神也被套牢
03-04 18:56
03-06 14:30
93
0
[
豆二吧
]
尾盘来个偷袭
山不留水流
03-06 14:30
03-06 14:30
72
0
[
原油吧
]
砸的我多单一平仓又拉回来了
AAABBBCC
03-06 14:30
03-06 14:30
119
2
[
焦煤吧
]
向下空间还有300点,向上空间有1000点
股友351O92m6
03-06 14:13
03-06 14:29
80
0
[
氧化铝吧
]
大宗商品多头时代的到来!欢迎来战!
股友c0131r26
03-06 14:29
03-06 14:29
79
0
[
菜粕吧
]
再跌100点反弹
XXIII2
03-06 14:29
03-06 14:29
75
0
[
原木吧
]
睡觉
挣大钱一个亿
03-06 14:29
03-06 14:29
90
0
[
鸡蛋吧
]
跟着庄家空
看盘动向
03-06 14:29
03-06 14:29
95
1
[
玉米吧
]
看看2503,反差这么好。
股友iC6Jp5gu
03-06 13:43
03-06 14:29
124
1
[
螺纹钢吧
]
整个黑色系里面他最弱,小散户还敢做多?人才啊,听我的做空已经赚了多呢
有判断力的吕
03-06 14:14
03-06 14:29
104
1
[
螺纹钢吧
]
哪里的好大哥们进来了,是家人?还是泰君?
账户已注销
03-06 14:13
03-06 14:29
104
1
[
豆粕吧
]
主力太会玩了,恶意操控
顺风顺水YANG
03-06 14:10
03-06 14:29
77
0
[
不锈钢吧
]
泰君就是喜欢瞎搞吓人,见怪不怪了
有毅力的蓝心
03-06 14:29
03-06 14:29
70
0
[
纯碱吧
]
果然起来了,不装了
林中游俠
03-06 14:29
03-06 14:29
85
0
[
棕榈油吧
]
认输,真狗
李不明白
03-06 14:29
03-06 14:29
89
0
[
纯碱吧
]
跌跌不要停
期间来回
03-05 21:25
03-06 14:29
72
0
[
PVC吧
]
多起来,情绪看涨
给团团赚猫粮
03-06 14:28
03-06 14:28
79
1
[
纯碱吧
]
1455多,博反弹到1485附近止盈出局,若再破1448出局
归来一瞬
03-06 14:08
03-06 14:28
83
0
[
螺纹钢吧
]
还收回去
股友61X5980K
03-06 14:28
03-06 14:28
140
2
[
氧化铝吧
]
操作比较满意,抄底氧化铝了!
抄底摸顶10线
03-06 14:05
03-06 14:28
66
0
[
欧线集运吧
]
还好早上忍住了准备全仓做空的好险
善良的欧言7
03-06 14:28
03-06 14:28
68
0
[
工业硅吧
]
工业品要有一大波上行了。工业硅空单止盈。伺机反手做多了。接近一万关口了。空头不能
拥抱幸福1973
03-06 14:28
03-06 14:28
237
3
[
国债期货吧
]
阻拦索起作用了……
一個不再回頭
03-06 13:49
03-06 14:28
111
1
[
燃油吧
]
这走势今晚又是低开。
碱鱼翻身
03-06 14:13
03-06 14:28
74
0
[
棕榈油吧
]
王者归来,谁与争锋,还好我没有放弃
期货市场如履
03-06 14:28
03-06 14:28
85
0
[
豆粕吧
]
90附近地基打实再冲2900,不要贸然动手,站不住
股友oGFR5Q
03-06 14:28
03-06 14:28
81
0
[
菜油吧
]
棒棒,你们高空,我低多,一起爽爽爽
ASML2022
03-06 14:28
03-06 14:28
78
1
[
烧碱吧
]
诱多
慧海杨帆
03-06 14:08
03-06 14:28
69
0
[
小型纳指吧
]
确实不行了
基民rthP3D
03-06 14:28
03-06 14:28
80
0
[
玻璃吧
]
1180必到
余生珍重1
03-06 14:27
03-06 14:27
127
3
[
玉米吧
]
操作比较满意,去抄底氧化铝了!操作比较满意,去抄底氧化铝了!
抄底摸顶10线
03-06 14:04
03-06 14:27
93
0
[
玻璃吧
]
左侧的仓位,玻璃已经盈利,纯碱还差几个点盈利。就这样,下周再考虑右侧的仓位进去。
狐狸先生喝咖
03-06 14:27
03-06 14:27
88
1
[
纯碱吧
]
小作文写的应该是真的,盘面拉升
是倩儿呀呀呀
03-06 14:07
03-06 14:27
78
0
[
棕榈油吧
]
可惜昨晚的空单了,被吓退了。
范公子
03-06 14:27
03-06 14:27
74
0
[
纯碱吧
]
增仓2万多一下就没了
股友T7N06191
03-06 14:27
03-06 14:27
97
3
[
工业硅吧
]
机会再次诞生,加多
雷厉风行的荷
03-06 14:02
03-06 14:27
179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5年3月6日周四14:45瑞士2月季调后失业
解盘米娜
03-06 13:19
03-06 14:27
121
1
[
螺纹钢吧
]
继续持空迎接大肉
账户已注销
03-06 14:01
03-06 14:27
94
1
[
苹果吧
]
,拉上8000,再现交割果辉煌
憨憨偷米
03-06 13:47
03-06 14:27
246
5
[
欧线集运吧
]
感恩市场敬畏市场
一战封神剑走
03-06 11:31
03-06 14:27
84
0
[
生猪吧
]
缩量耍流氓了?分时织布为主
你的妖怪在找
03-06 14:27
03-06 14:27
79
0
[
玻璃吧
]
拉上去
股友9N9M1013
03-06 14:27
03-06 14:27
共有帖子数
16524806
篇
首页
上一页
42409
42410
42411
42412
42413
42414
42415
42416
42417
42418
424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