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午行情反抽上来2921/2922这里继续空了,防守常规~下看2910附近。
陈陈C1C25678
03-06 14:28
03-06 15:39
121
1
[
菜油吧
]
尾盘逼仓,太喜欢了。空头割肉了吗
败给了运气
03-06 15:01
03-06 15:39
135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从今天起应该逢低就做多了,我自己预测4月期权到期应该会涨,买了15手做多期
买啥跌啥嘿
03-06 15:30
03-06 15:39
81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做空,到了8点做多再拉回去
股友qONyJG
03-06 15:39
03-06 15:39
124
0
[
NYMEX原油吧
]
收收收!!!黄金现价2912早盘2925空又是轻松拿捏!!!等下单通知
刘洛妤dbjs00
03-06 15:39
03-06 15:39
106
0
[
焦煤吧
]
都跌成什么样了,挖点煤容易吗
股友68z56616
03-06 15:39
03-06 15:39
161
0
[
沪锌吧
]
很可能倒春寒,低位挂单等下一次
十算九不准
03-06 15:38
03-06 15:38
105
1
[
A50期指吧
]
北正还有救吗?
阳一春路三长
03-06 15:36
03-06 15:38
200
2
[
国债期货吧
]
没做好……向上位同学说的一样,一定会错失大的机会。
一個不再回頭
03-06 15:05
03-06 15:38
84
0
[
黄金/美元吧
]
收收收!!!黄金现价2912早盘2925空又是轻松拿捏!!!等下单通知
刘洛妤dbjs00
03-06 15:38
03-06 15:38
109
0
[
NYMEX原油吧
]
顺势而为,或者休息。这又是要故技重施做线引多头进场。
鱼渔鱻牛牪犇
03-06 15:38
03-06 15:38
206
2
[
COMEX黄金吧
]
老阳,大黄走势了如指掌
股友39526h29
03-06 15:30
03-06 15:38
103
0
[
COMEX黄金吧
]
收收收!!!黄金现价2912早盘2925空又是轻松拿捏!!!等下单通知
刘洛妤dbjs00
03-06 15:38
03-06 15:38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吧,娜娜
重生之我是川
03-06 15:38
03-06 15:38
134
2
[
NYMEX原油吧
]
牛来了,牛来了,牛来了
小鳄猫
03-06 14:53
03-06 15:37
81
0
[
小型纳指吧
]
走的这么弱,今晚是不是涨不动啊
绿色能源
03-06 15:37
03-06 15:37
104
0
[
尿素吧
]
这涨上去不就是为了套人,槽
与家人同在
03-06 15:37
03-06 15:37
79
1
[
NYMEX原油吧
]
涨不到66.80?
勤俭的可洛迪
03-06 15:09
03-06 15:37
11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505(DCE|i2505)$
股友852098W0
03-06 15:37
03-06 15:37
1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有跟进的,现在回踩下来2913一线这里适当补仓,跌破2908不拿。
彭苗zmq0902s
03-06 15:37
03-06 15:37
108
2
[
小型纳指吧
]
日落了。。。真美。。。
大马哈123
03-06 14:08
03-06 15:36
95
0
[
欧线集运吧
]
看了好几天感觉资金还是在06上最近04移仓到了06了其他的暂时跟随。
苹果中
03-06 15:36
03-06 15:36
122
1
[
鸡蛋吧
]
这个垃J品种才6亿多的估值,手续费最低5元、这就是争手续费的钱。交Y所大赚特赚。
看底牌割散户
03-06 11:11
03-06 15:36
104
0
[
豆油吧
]
这就算起飞了?能保持多久?
只看点不看线
03-06 15:36
03-06 15:36
151
1
[
豆粕吧
]
下跌中继,晚上破2850
此生相逢也不
03-06 15:04
03-06 15:36
163
3
[
焦煤吧
]
要适合时机的落袋为安,别用一定要上1200啊,1100之类的,会反弹,但不会有很
期货界最强大
03-06 13:45
03-06 15:36
117
0
[
橡胶吧
]
橡胶真难,昨天高空,今天低多。只能是短线操作。
古早味
03-06 15:35
03-06 15:35
175
1
[
玻璃吧
]
库存出来了,感觉意义不大啊,泰君了
顺风顺水顺心
03-06 14:54
03-06 15:35
125
0
[
玻璃吧
]
看看晚上够不够给力了。我以为今天能到20附近,结果只是浅浅摸了10
赚他个十亿八
03-06 15:35
03-06 15:35
92
0
[
欧线集运吧
]
我是空头但是今天多头没赚到我的钱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3-06 15:34
03-06 15:34
4837
16
[
沪铝吧
]
摩根大通:全球铝市场预计将在2025年出现超过60万吨的供应短缺
沪铝资讯
03-05 19:08
03-06 15:34
123
4
[
燃油吧
]
快讯,燃油收盘反弹无力。等待夜盘
奇异投资
03-06 15:01
03-06 15:34
126
2
[
不锈钢吧
]
最后一秒钟,我平空止损了,这就叫壮士断腕,你们学着点
有毅力的蓝心
03-06 15:02
03-06 15:34
317
8
[
欧线集运吧
]
聪明资金是如何利用期权割韭菜的
周云a9986
03-06 14:28
03-06 15:34
132
1
[
玉米吧
]
买的2507,在2332买的空2手,晚上设置止损点大约多少啊?
西北一片云
03-06 15:17
03-06 15:34
207
3
[
纯碱吧
]
什么玩意,做多时,一直跌,50反手,瞬间又往上走,要搞崩溃
股友5W9W6075
03-06 15:05
03-06 15:33
527
11
[
棕榈油吧
]
其实今晚就是受原油影响而已,明天原油要是反弹这个品指不定多强,而且低也没破,破了
言传身教
03-05 23:09
03-06 15:33
90
0
[
欧线集运吧
]
5152空的怎么办
才情出众的谷
03-06 15:33
03-06 15:33
87
0
[
氧化铝吧
]
泰迪这3万多手空单太恶心了
反正就是卖
03-06 15:33
03-06 15:33
31
0
[
黄金/美元吧
]
2913-2915附近多,损2910,看2922-2930【个人操作思路仅供参考
Ling2528741
03-06 15:33
03-06 15:33
623
4
[
NYMEX原油吧
]
这就是2024年11月14号某著名媒体的报道
一顺百顺
02-26 17:36
03-06 15:33
89
0
[
小型纳指吧
]
钱都跑港股了兄弟们冲港股赚钱
签署一路长阳
03-06 15:33
03-06 15:33
94
0
[
碳酸锂吧
]
不过短线应该平台整理,毕竟庄家货没吸足。有7.58万以下的筹码大胆接就是了。
买啥跌啥嘿
03-06 15:33
03-06 15:33
150
3
[
烧碱吧
]
我现在2800进的空,你们做多去,他是跟我反着来的
财源滚滚501
03-06 14:50
03-06 15:33
165
1
[
烧碱吧
]
每天尾盘拉晚上跳水,等下开经济会议,我就不信你今天照旧,晚上又直接泄洪,那样就太
浪荡的11年操
03-06 14:52
03-06 15:32
110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受不了
基民M7926525
03-06 15:04
03-06 15:32
114
0
[
玉米吧
]
唉!我还是玩加个S的品种好了!这个黄玉米真的太难了
日月星汉
03-06 15:32
03-06 15:32
11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不会搞偷袭吧?
勤俭的可洛迪
03-06 15:32
03-06 15:32
110
1
[
欧线集运吧
]
本来赚的,早早卖了,做空又亏回去了
内蒙人
03-06 15:11
03-06 15:32
216
3
[
锰硅吧
]
目前华北地区送到含税6100左右,有什么理由做多?
股友sZbA8V
03-06 14:03
03-06 15:32
148
1
[
豆粕吧
]
最近不要空了,文化指数要反弹,空头要埋了
梅溪湖大咖
03-06 14:24
03-06 15:32
269
3
[
塑料吧
]
今天真是上头了,,干了快60单,亏麻了……
ark在手天下
03-06 14:30
03-06 15:32
145
0
[
玻璃吧
]
郑栅洁:国家发展改革委将分行业出台化解重点产业结构矛盾具体方案
原驰蜡象
03-06 15:31
03-06 15:31
104
2
[
棕榈油吧
]
唉,走早了,8864就走了,可惜了
反指组组长反
03-06 14:47
03-06 15:31
238
0
[
股指期货吧
]
IM多单浮盈加仓好爽,牛市行情就该这样做
任何人不能信
03-06 15:31
03-06 15:31
210
2
[
棕榈油吧
]
确认执行B40,另加大补贴计划3年内全面B100!
股友BlCI98
03-06 15:08
03-06 15:31
94
0
[
沪银吧
]
只能买多了。哎
股友82360r78
03-06 15:30
03-06 15:30
109
0
[
综合锌03吧
]
白天诱多晚上下跌,套路贷
朝气蓬勃的鹤
03-06 15:30
03-06 15:30
92
0
[
豆粕吧
]
开了点
孟德本德
03-06 15:30
03-06 15:30
898
12
[
纯碱吧
]
关于玻璃纯碱,没啥说的,耐心等待反弹
猴哥说期a
03-05 20:27
03-06 15:30
162
0
[
碳酸锂吧
]
怎么样?物极必反,那是挨的,中长线多单拿稳,05涨完后面07,09,601都是多
西郊蛇王
03-06 15:30
03-06 15:30
90
1
[
原木吧
]
做空不赚钱跑了,半天跌不下来的,是真的强。
期货炼金者
03-06 13:57
03-06 15:30
185
2
[
纯碱吧
]
收在了1468线上,只能说有呢么一丢丢希望吧,这周守住1447,剩下的就看下周怎
一地鸡毛998
03-06 15:03
03-06 15:30
1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还是一直在高位震荡,守住的话还是多头比较占优势,现在也是回踩到2916位
秦璐97019025
03-06 15:29
03-06 15:29
113
0
[
烧碱吧
]
3月6日,生意社烧碱基准价为944.00元/吨,与本月初(936.00元/吨)相
零零股
03-06 15:29
03-06 15:29
141
2
[
欧线集运吧
]
周二接近跌停,周四接近涨停,好凶猛的炒作。
股市小命
03-06 15:02
03-06 15:29
164
1
[
焦煤吧
]
09可比05能跌多了这几天上周我记得05.1068的时候09是1154最低点。这
看不懂AB
03-06 14:30
03-06 15:29
115
2
[
碳酸锂吧
]
解套尾盘76860跑了不知道对错
日进多谋得陆
03-06 15:10
03-06 15:29
1969
5
[
铁矿石吧
]
力拓将投资18亿美元扩大西澳州铁矿石项目
铁矿石资讯
03-06 13:25
03-06 15:29
74
1
[
小型纳指吧
]
#机构人士:中国资产将迎来中长期机会#
掌喔核心科技
03-06 14:26
03-06 15:28
125
1
[
玻璃吧
]
玻璃晚上关注1220压力突破情况,不能突破可以短空
先研究K线再
03-06 15:09
03-06 15:28
2841
5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V起来 |2月28日夜盘
lwsyy2015小
02-28 19:00
03-06 15:28
134
0
[
欧线集运吧
]
其实04这圈内的k线不应该存在,玩了个大洗盘,箱体结构没变化,黄色2条线是突破箱体线,压力1870,今天挂单没有打到,大幅回落,
账户已注销
03-06 15:28
03-06 15:28
77
0
[
工业硅吧
]
这个太哦,明天换到碳酸锂去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15:28
03-06 15:28
150
1
[
烧碱吧
]
去库这么多,盘面都没有反应,形势严峻
股友9v551w10
03-06 14:41
03-06 15:27
148
0
[
期货吧
]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3月6日 周四
期货小秘书
03-06 15:27
03-06 15:27
89
1
[
氧化铝吧
]
下周泰迪种族爆仓
请记住我是股
03-06 14:56
03-06 15:27
386
4
[
欧线集运吧
]
心疼多头主力大户,还在演是吧,大户们为了自己出货,搞出了个增仓跌停的盘面。∽以前
做单就是赚20
03-04 19:48
03-06 15:27
229
6
[
锰硅吧
]
感谢做多的家人们,沽权翻倍,撤了
股友w6795A79
03-06 14:06
03-06 15:26
136
5
[
燃油吧
]
燃油这么高的价格不合理啊
敢作敢当的狂
03-06 14:55
03-06 15:26
共有帖子数
16525109
篇
首页
上一页
42404
42405
42406
42407
42408
42409
42410
42411
42412
42413
424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