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0
13
[
欧线集运吧
]
看吧里的分享,就我今天尾盘抄04吗看来是要亏了,压舱到开牌了
南山V辑势构
03-04 16:19
03-06 14:50
117
1
[
螺纹钢吧
]
B了,精准打止损厚又上来了
A股快乐小超
03-06 14:46
03-06 14:50
109
0
[
铁矿石吧
]
到底了可适当加多了!
股友88vv
03-06 14:50
03-06 14:50
86
0
[
菜油吧
]
反攻,继续加多打满,
火火土土金
03-06 14:50
03-06 14:50
134
2
[
螺纹钢吧
]
今天要是能涨起来劳资把电脑吃了
断线刺客
03-06 14:32
03-06 14:50
112
0
[
铁矿石吧
]
773继续盈利加仓,反弹十个点了,厉害
账户已注销
03-06 14:50
03-06 14:50
109
1
[
纯碱吧
]
每天哼着《全面绞杀多散》之歌,来根小烟//上个小班,月底提个小帕梅//周六日再约
专注燃油
03-06 14:27
03-06 14:50
94
0
[
玉米吧
]
买跌的一直涨,买涨的一直跌,干的漂亮
我爱大瀑布哈
03-06 14:50
03-06 14:50
9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市场隔夜呈现V型反转结构,日线收出长下影启明星形态确认2894-2900
问道汇金
03-06 14:50
03-06 14:50
111
0
[
豆二吧
]
豆二为什么这么猛
有教养的叶柯
03-06 14:50
03-06 14:50
89
0
[
纯碱吧
]
收盘保持这样的,空单可做平仓了,等晚上是否还会破位,,多的拿住
广西笑傲江湖
03-06 14:50
03-06 14:50
286
3
[
欧线集运吧
]
慌的一逼,下午全部清仓,等待机会在战了,乱七八糟的的行情很容易做反,兄弟们落袋为
错过2700万
03-06 12:08
03-06 14:49
121
1
[
豆粕吧
]
上午收盘时候多头割肉10万手,主力空反手多,开始起飞,准备上3000。
抄底小分队长
03-06 13:53
03-06 14:49
120
0
[
铁矿石吧
]
有一点反转那味儿了,看看今明两天应该就很明确了
稳稳的到手
03-06 14:49
03-06 14:49
74
0
[
欧线集运吧
]
没有啥规律,多空反复杀而已
新手闯关101
03-06 14:49
03-06 14:49
92
1
[
铁矿石吧
]
连绿9天,服不服?
稳得一批得稳
03-06 14:19
03-06 14:49
82
1
[
纯碱吧
]
终于涨了,多起来,多,多,多
账户已注销
03-06 14:26
03-06 14:49
70
0
[
碳酸锂吧
]
锁仓了
King家冕
03-06 14:49
03-06 14:49
87
0
[
焦煤吧
]
看到1100就走
小小小偷
03-06 14:49
03-06 14:49
74
0
[
玻璃吧
]
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燃烧回忆
03-06 14:49
03-06 14:49
79
0
[
焦煤吧
]
明天周末这是要做个2天的小反弹么
感觉还好啊
03-06 14:49
03-06 14:49
85
0
[
玉米吧
]
妈的卸载了!拉爆我把
亏麻了无所畏
03-06 14:49
03-06 14:49
147
3
[
豆粕吧
]
冲一下嘛,好不好老天爷我儿子学费没有了
股友e889619c
03-06 13:40
03-06 14:49
244
2
[
A50期指吧
]
老铁你看到了吗000809,能排板买吗?明天会不会二进三成功呢?*ST和展(SZ
低位挖掘机会
03-06 13:50
03-06 14:49
86
0
[
原油吧
]
原油明牌要增产,我现在只单边做空
抄底摸顶专业
03-06 14:48
03-06 14:48
173
2
[
玻璃吧
]
如果一直压着不让涨,空头再不停加仓,会不会给压出个恐慌盘,直奔1112前低啊
股友3C00869k
03-06 13:42
03-06 14:48
109
1
[
豆二吧
]
炒底梭哈,晚上吃肉。。。
又双叒叕叠
03-06 14:25
03-06 14:48
85
0
[
黄金/美元吧
]
1小时图看,黄金维持在2910上方高位震荡,高位剧烈震荡,能守住就是多头占优,午
陈宝看金市
03-06 14:48
03-06 14:48
100
1
[
棕榈油吧
]
收盘9000!!!!
c14112174
03-06 14:21
03-06 14:48
83
0
[
黄金/美元吧
]
亚欧盘黄金:下探2915附近,再次反弹有走高迹象,日内关注价格能否上破2935.
天安点金tian
03-06 14:48
03-06 14:48
78
0
[
菜粕吧
]
油脂太乱了,还是这边比较老实。
股友2968Fk88
03-06 14:48
03-06 14:48
139
2
[
螺纹钢吧
]
哈哈,3340多单要到了?
日积月累的吕
03-06 13:31
03-06 14:48
70
0
[
烧碱吧
]
诱空了
绿道人
03-06 14:48
03-06 14:48
165
5
[
豆粕吧
]
空单咋办
股友9G11h559
03-06 14:10
03-06 14:48
105
0
[
铁矿石吧
]
减仓越多越好起码要减仓超过15000手
心如止水195
03-06 14:48
03-06 14:48
236
11
[
玻璃吧
]
1199得空啊,有救吗
大股市小滑头
03-06 12:32
03-06 14:48
126
0
[
NYMEX原油吧
]
亚欧盘黄金:下探2915附近,再次反弹有走高迹象,日内关注价格能否上破2935.
天安点金tian
03-06 14:48
03-06 14:48
93
0
[
沪银吧
]
不管怎么说,今天确实涨了
acey
03-06 14:48
03-06 14:48
195
3
[
纸浆吧
]
等待然就涨停了,大笑
陌晓妖
02-21 14:29
03-06 14:48
81
0
[
COMEX黄金吧
]
亚欧盘黄金:下探2915附近,再次反弹有走高迹象,日内关注价格能否上破2935.
天安点金tian
03-06 14:48
03-06 14:48
84
0
[
甲醇吧
]
空单体量那么大,做多远比做空的利润大。干他,拉爆空头
账户已注销
03-06 14:47
03-06 14:47
85
0
[
棕榈油吧
]
我平了你涨上去了
雨天媛
03-06 14:47
03-06 14:47
84
0
[
菜粕吧
]
农产品相关的今天都涨,就你们两个粕类扑街,真的是市场的糟粕
章停股
03-06 14:47
03-06 14:47
77
0
[
玻璃吧
]
反弹空,1180等他
我赚了7个亿
03-06 14:47
03-06 14:47
83
1
[
燃油吧
]
不敢加仓玛德冲上去了
纸浆主力无线
03-06 14:33
03-06 14:47
161
3
[
玻璃吧
]
政策出来了空头不加仓了今天开始减仓了多头熬出头了
西北大汗子
03-06 14:33
03-06 14:47
210
1
[
PTA吧
]
Tpa的利润空间还是很可观的,根据生产企业反馈的生产一吨pta按目前的油价成本大
B特大叔
03-06 14:33
03-06 14:47
110
2
[
菜粕吧
]
多头投降吧,这样才能拉起来
股友2O12O535
03-06 14:26
03-06 14:47
90
0
[
棕榈油吧
]
驻底上攻,加多打满了坐等夜盘起飞
火火土土金
03-06 14:47
03-06 14:47
107
0
[
欧线集运吧
]
上午预判2506和2508都要大涨,还有人说要跌,我说你要空得亏死了
有趣的西里
03-06 14:47
03-06 14:47
247
2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11:40股指IF2503今天高开高走,突破3950后继续走高,预计
冲浪日内交易
03-06 11:41
03-06 14:47
71
0
[
欧线集运吧
]
06太
一夜之粥
03-06 14:47
03-06 14:47
119
2
[
纯碱吧
]
漂亮两个t,亏损已经缩小到800多了,感谢燃油哥的下砸和上拉@专注燃油
想成为股神e
03-06 14:22
03-06 14:47
78
0
[
菜粕吧
]
减仓了,等待回抽或深跌
股友88U97662
03-06 14:46
03-06 14:46
251
6
[
欧线集运吧
]
卧龙凤雏扎堆06空头,小心06随时大爆涨
拜金女
03-06 01:02
03-06 14:46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隔夜黄金虚破2900位置,反弹高至2929附近位置接近2930阻力位回落震荡。目
淘金小飞侠
03-06 14:46
03-06 14:46
82
0
[
20号胶吧
]
今晚又要坑多单,横盘半天没动静
黑色一四五
03-06 14:46
03-06 14:46
107
1
[
原油吧
]
2点50分继续来空原油,等3点后跳水,这是规律
抄底摸顶专业
03-06 14:32
03-06 14:46
110
2
[
燃油吧
]
日盘真是奇妙的走势,搞得今天没办法加仓。内盘居然提前回调,看来有外资后就是不一样
新人一个多多
03-06 14:10
03-06 14:46
98
0
[
螺纹钢吧
]
国泰跑路了,冲鸭
少说为妙
03-06 14:46
03-06 14:46
129
3
[
多晶硅吧
]
外资进场做空了,暴揍老庄哈哈哈啊哈
只多不空888
03-04 11:33
03-06 14:46
131
6
[
沪锌吧
]
24040平了一半
十算九不准
03-06 09:45
03-06 14:46
85
0
[
豆粕吧
]
尾盘大v天龙暴力拉红
账户已注销
03-06 14:46
03-06 14:46
69
0
[
欧线集运吧
]
大心脏啊多空都被宰
总会成长的
03-06 14:46
03-06 14:46
89
0
[
豆粕吧
]
这次会不会动真格的
老白28
03-06 14:46
03-06 14:46
84
0
[
玉米吧
]
空它,好恶心啊!趁我睡觉就拉高出货
简单安然1688
03-06 14:45
03-06 14:45
132
0
[
纯碱吧
]
看跌期权5倍啊,吐血
永抓大牛
03-05 14:52
03-06 14:45
124
0
[
沪锌吧
]
昨晚23695做多30个点就跑了
我都要全
03-06 14:45
03-06 14:45
85
2
[
工业硅吧
]
家人们,去股市不香吗
花落南城
03-06 14:14
03-06 14:45
87
0
[
螺纹钢吧
]
涨如变秘跌如拉西
劲爆小韭菜
03-06 14:45
03-06 14:45
106
0
[
菜粕吧
]
收盘必须往下压,目的就是为了就算今晚高开,都可以留个缺口,让大家有逢缺口必补的想
黑黑的炭
03-06 14:45
03-06 14:45
89
0
[
黄金/美元吧
]
【CPI不及预期,今日逢低买入】昨日CPI利多,黄金先诱空又拉升到2930附近,
蕴溪爱金子
03-06 14:45
03-06 14:45
70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盘跌,黑色星期五
钱钱钱9
03-06 14:45
03-06 14:45
81
0
[
豆粕吧
]
上一次没咋地,这次会不会动真格的
老白28
03-06 14:45
03-06 14:45
72
1
[
纯碱吧
]
睡着了,不然把1448的时候把空单平了
King家冕
03-06 14:14
03-06 14:45
86
1
[
烧碱吧
]
上去就被摁下来,反复恶心人
顽强的小强01
03-06 14:16
03-06 14:45
121
1
[
沪银吧
]
吓死我了打到我成本价了,然后拉上去
吃饭没有我挨
03-06 14:17
03-06 14:45
96
0
[
豆粕吧
]
今天外盘算是给多单一个交代,尽力了今晚外盘下来,内盘得下去三个点
生机积玉地柯
03-06 14:45
03-06 14:45
96
0
[
豆二吧
]
都是唱多的,豆一难咯。。
股友367n005O
03-06 14:44
03-06 14:44
75
0
[
欧线集运吧
]
卧槽,前天多止损。今天空止损,玩不过。跌停,到涨停,妥妥的操控。。。
燊SEO
03-06 14:44
03-06 14:44
共有帖子数
16524806
篇
首页
上一页
42406
42407
42408
42409
42410
42411
42412
42413
42414
42415
424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