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4
0
[
棕榈油吧
]
基本面根本没有转变,可以看成一次反弹,不是反转
相由心生123
03-06 22:48
03-06 22:48
247
1
[
铁矿石吧
]
当你能很轻松j入的时候,不是因为你强大,而是前面众人已为你拓宽了道路。
铁手神算
03-06 21:11
03-06 22:48
161
0
[
豆粕吧
]
收盘站上2900多头就还有盼头
新手操作123
03-06 22:47
03-06 22:47
142
0
[
纯碱吧
]
60日线压制气死
坐等原油到10
03-06 22:47
03-06 22:47
168
0
[
沪银吧
]
快点拉起来吧,赚够50个点就跑路
慎重开单
03-06 22:47
03-06 22:47
173
1
[
沪铜吧
]
空己经阻当不了向79000迈进了
yj12345678yj
03-06 22:21
03-06 22:47
480
9
[
A50期指吧
]
明天必大跌
股友2go6pq
03-06 22:01
03-06 22:47
750
29
[
小型纳指吧
]
想起了前些天,晚上期货跌到-1.95好像,然后早上起来红2个多点
吴司机吃菠菜
03-06 17:02
03-06 22:47
157
0
[
焦煤吧
]
现在焦煤都这么活跃了的么
冠无双
03-06 22:47
03-06 22:47
155
0
[
A50期指吧
]
不会吧
做一条快乐的
03-06 22:47
03-06 22:47
160
0
[
玻璃吧
]
沪铅真的太稳了,每天慢涨,适合长线
账户已注销
03-06 22:47
03-06 22:47
205
4
[
玉米吧
]
这个玉米是真的不能买
期货墙头草两
03-06 22:03
03-06 22:47
256
10
[
沪银吧
]
多单全部平了,剩空单了。能吃到肉不?
生机斗金de唐
03-06 20:57
03-06 22:47
164
0
[
小型道指吧
]
一根大阴线,瀑布来了
可依168
03-06 22:47
03-06 22:47
180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瞬息万变,不畏浮云遮望眼,才能看清行情的背后!午间黄金承压回落,老黎布局10
趋势老黎
03-06 22:47
03-06 22:47
192
0
[
豆二吧
]
看的3530,目前最高来到3525,不知后面还上不上去,到这里就要慎多试空了
给我个面子
03-06 22:47
03-06 22:47
175
2
[
20号胶吧
]
家人们大胆空,明天后天肯定暴跌,跟我一起空起来
你们是真的很
03-06 22:19
03-06 22:47
12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大空走势,等待暴跌吧
阿尔法14977
03-06 21:21
03-06 22:46
200
1
[
橡胶吧
]
期货价为啥比现货还高
锤子铁打的
03-06 22:01
03-06 22:46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文哥出手,必有米收
dubs李姐bhs9
03-06 22:46
03-06 22:46
250
3
[
燃油吧
]
高点下来的,回不去了,阴跌不止
账户已注销
03-06 22:26
03-06 22:46
174
0
[
豆粕吧
]
现在买入,明天上午能获利,否则明天可以顺着网线过来打我
向阳而生的周
03-06 22:46
03-06 22:46
148
0
[
纯碱吧
]
马上涨停兄弟们冲啊
年化50
03-06 22:46
03-06 22:46
175
0
[
豆粕吧
]
仓位一直减,可能就是外资多平了,后期开空就还是老样子
萌萌豹猎财
03-06 22:46
03-06 22:46
182
0
[
玻璃吧
]
等着说PS。 //@止损止盈执行力 :做空通知一下,陪你开多。
止损止盈执行
03-06 22:46
03-06 22:46
168
0
[
玻璃吧
]
等着说PS //@止损止盈执行力 :做空通知一下,陪你开多。
止损止盈执行
03-06 22:46
03-06 22:46
195
1
[
玻璃吧
]
空单先走了,明显跌不下去了,明天等明朗了再做
西北大汗子
03-06 22:40
03-06 22:46
191
2
[
棕榈油吧
]
谁开的
乌鸡汤
03-06 22:07
03-06 22:46
147
0
[
烧碱吧
]
先空平拉起来再增仓拉一波,等2880---2900!!!!
秀美地萧十郎
03-06 22:46
03-06 22:46
158
1
[
烧碱吧
]
有m病
打铁学徒8852
03-06 22:40
03-06 22:45
114
2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高走,收盘正负0.5以内,哈哈!
林紫绿燕
03-06 20:56
03-06 22:45
149
0
[
氧化铝吧
]
别拉了,再拉我解套了
天天盈余
03-06 22:45
03-06 22:45
112
1
[
沪镍吧
]
这次的目标,138000,痛打空狗
账户已注销
03-06 21:22
03-06 22:45
249
4
[
焦煤吧
]
因政策改变走向了吗
道者规则也
03-06 21:31
03-06 22:45
154
0
[
沪镍吧
]
做多的铁子们应该感谢我,因为我进了空
N爱钓鱼的韭
03-06 22:45
03-06 22:45
164
0
[
纯碱吧
]
又有人出来喊空了,呵呵,注意下
这是不是我的
03-06 22:45
03-06 22:45
137
0
[
烧碱吧
]
继续下来
假如爱有天意
03-06 22:44
03-06 22:44
140
0
[
烧碱吧
]
太坏了,多空来回杀
平胸碎大石
03-06 22:44
03-06 22:44
171
3
[
玉米吧
]
多头主力一直在增仓,牛牛牛
向北龙王
03-06 21:43
03-06 22:44
185
2
[
玻璃吧
]
这么大的持仓量,既然走织布线,主力真是个老六。
股友vYTQV0
03-06 22:32
03-06 22:44
162
0
[
小型纳指吧
]
市场下行压力太大,疯王可能会撤回美加关税。如果那样短期才可能稳住。但投资者讨厌不
A股波段大师
03-06 22:44
03-06 22:44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美股崩了
传说被割的韭
03-06 22:31
03-06 22:44
175
2
[
沪银吧
]
今天吧里这么安静
股友1763T8C0
03-06 22:11
03-06 22:44
143
0
[
氧化铝吧
]
成本3800,这个价位算比较安全,多单介入50手多单继续加仓
雷厉风行的荷
03-06 22:43
03-06 22:43
168
0
[
豆粕吧
]
空头高位短空平仓估计豆粕还得飞
股伦精怪
03-06 22:43
03-06 22:43
159
0
[
沪银吧
]
无语呀
zaiwanshihag
03-06 22:43
03-06 22:43
151
0
[
碳酸锂吧
]
有个八卦头像的老哥叫什么来着
股友19F023c5
03-06 22:43
03-06 22:43
169
1
[
A50期指吧
]
不可否认的是,现在已经对比往年很强了所以说,要坚信牛回来!按以往有多少老韭菜在老
大道至简不求
03-06 22:34
03-06 22:43
165
0
[
玻璃吧
]
除了玻璃,所有品种都在拉直线哦
小鲨鱼aaa
03-06 22:43
03-06 22:43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姐妹们团结起来,打爆空头,接客炒股
巴菲特盐城分
03-06 22:43
03-06 22:43
168
0
[
淀粉吧
]
短线看多做多。
天懋投资
03-06 22:43
03-06 22:43
14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能这样猛吗
股友25Yy0829
03-06 22:43
03-06 22:43
146
0
[
A50期指吧
]
走得很温柔
阿叔来炒股
03-06 22:42
03-06 22:42
167
0
[
螺纹钢吧
]
给我压住
股友5N1138v7
03-06 22:42
03-06 22:42
202
0
[
玉米吧
]
2320
百无一用是大
03-06 22:42
03-06 22:42
367
5
[
棕榈油吧
]
夜盘棕榈油开盘点位:8856!最低点位:8788!最高点位:8916!个人观点仅
Qh125683
03-05 20:25
03-06 22:42
115
1
[
燃油吧
]
空头惨了
股友E87M7727
03-06 19:59
03-06 22:42
201
3
[
沪银吧
]
要不直接走低,要不直接往上,这样子真没意思
股悦桃姫
03-06 21:56
03-06 22:42
150
0
[
小型道指吧
]
围观吃瓜
牛排星仁
03-06 22:42
03-06 22:42
148
0
[
烧碱吧
]
突然变天啦
同名的好多
03-06 22:42
03-06 22:42
173
1
[
工业硅吧
]
今年还能涨回12000吗
King家冕
03-06 22:12
03-06 22:42
167
0
[
沪铝吧
]
单子先全平了,这里耗费时间
雷厉风行的荷
03-06 22:42
03-06 22:42
153
0
[
菜油吧
]
多买点,砸下去后,全是多平筹码
不知名神秘人
03-06 22:42
03-06 22:42
157
0
[
菜粕吧
]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boshandameih
03-06 22:42
03-06 22:42
141
0
[
烧碱吧
]
神奇的逼货
齐王2025
03-06 22:42
03-06 22:42
148
0
[
烧碱吧
]
空平打止损,然后接着下,拉的太快了
给窝擦皮鞋
03-06 22:41
03-06 22:41
154
0
[
A50期指吧
]
牛啊
老蒋粉丝
03-06 22:41
03-06 22:41
149
0
[
COMEX黄金吧
]
下不了
KCZD多看少动
03-06 22:41
03-06 22:41
283
4
[
PVC吧
]
这是神马神仙品种,煤涨,油涨,就你跌
MkingM
03-06 22:31
03-06 22:41
179
0
[
螺纹钢吧
]
这货每天夜盘都愿意这么走吗
基操勿6666
03-06 22:41
03-06 22:41
207
0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已上杠杆,干就是了
勤奋的钱宇航
03-06 22:41
03-06 22:41
172
3
[
燃油吧
]
3054浮盈再加7手空
新人一个多多
03-06 21:34
03-06 22:41
378
10
[
氧化铝吧
]
国泰已经赚的够多了,现在是想办法怎么脱身
股友K5273X87
03-06 21:31
03-06 22:41
337
8
[
尿素吧
]
诱多结束,开始瀑布
赚到3千万就
02-25 13:31
03-06 22:41
181
0
[
焦煤吧
]
今年整体都比较容易把握,开年到现在其他品种都资金翻倍了了,今年应该可以翻三倍
雷厉风行的荷
03-06 22:41
03-06 22:41
168
1
[
玻璃吧
]
空头大势已去,未来阴云密布
股友28ac1920
03-06 22:36
03-06 22:41
149
0
[
燃油吧
]
上蹿下跳
纸浆主力无线
03-06 22:41
03-06 22:41
157
0
[
燃油吧
]
大家一起举报RTND
欢乐的肖茹雪
03-06 22:41
03-06 22:41
254
1
[
乙二醇吧
]
【小北说期】3/7乙二醇25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4540-4550附
小北说期3
03-06 18:55
03-06 22:40
172
0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大部分都在等方向
反方向作用力
03-06 22:40
03-06 22:40
共有帖子数
16527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42395
42396
42397
42398
42399
42400
42401
42402
42403
42404
424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