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0
[
烧碱吧
]
价格在所有均价之下,上面压力重重。做多有风险
春江水暖先吃
03-07 10:48
03-07 10:48
115
1
[
淀粉吧
]
无法玩CS了
日月星汉
03-07 10:29
03-07 10:48
262
4
[
螺纹钢吧
]
晚间走势基本上又只能洗洗睡了,黑色和化工产品小区间的反复拉扯,最近跌势都让人看着
大头马看市
03-06 22:01
03-07 10:48
83
1
[
纯碱吧
]
纯碱库存连降两周了,又在低位。稳健者可以多纯碱空玻璃,激进者可以直接多纯碱,有肉
永远LOVE流浪
03-07 09:52
03-07 10:48
71
0
[
烧碱吧
]
看着散户下菜,散户追空了,速拉升
账户已注销
03-07 10:48
03-07 10:48
98
0
[
豆粕吧
]
2900震荡一个月了多空都别叫了就一拉几
浪里翻多
03-07 10:48
03-07 10:48
78
1
[
玉米吧
]
玩着玩着又快不好好玩了
绿利红吉
03-07 09:56
03-07 10:48
89
0
[
国债期货吧
]
来个跌停爽一爽
基民5826838V
03-07 10:48
03-07 10:48
79
0
[
工业硅吧
]
我觉得往下砸有两个风险。一是全抄底的。二是全是空平。
血蒲缇
03-07 10:47
03-07 10:47
138
1
[
焦煤吧
]
焦煤09是咋了,没吃早饭么?看看你你老大05合约,你一动不动是给小散留机会抄底么
股友3371M6Z3
03-07 10:40
03-07 10:47
97
0
[
棕榈油吧
]
马棕开始要拉了大家注意空单离场
就在那个点等
03-07 10:47
03-07 10:47
97
0
[
热卷吧
]
加空搞死多头
基民19733q7w
03-07 10:47
03-07 10:47
90
0
[
菜粕吧
]
筹码来一个吃一个,就是不会在大部分人的预期里面出现逸动
在下阿良
03-07 10:47
03-07 10:47
83
0
[
黄金/美元吧
]
走势跟玩一样
热情的吕柏
03-07 10:47
03-07 10:47
78
0
[
欧线集运吧
]
咋样,是不是诱空,哈哈哈,主力多头这么猛,你还敢空啊
我不行我得再
03-07 10:47
03-07 10:47
83
0
[
国债期货吧
]
过瘾啊
坦然之杰林
03-07 10:47
03-07 10:47
77
0
[
欧线集运吧
]
剑指3000!
默默做好自己
03-07 10:47
03-07 10:47
73
0
[
小型纳指吧
]
只剩4千基金,还是亏了我几百
可我龙可我龙
03-07 10:47
03-07 10:47
91
0
[
豆粕吧
]
分时里,横盘拉升横盘拉升
吧扎嘿
03-07 10:47
03-07 10:47
108
3
[
生猪吧
]
预测一下今天能冲到14120附近
股友5h577p21
03-07 09:11
03-07 10:47
109
3
[
玻璃吧
]
散户们不要相信那些喊抄底抄底的人!!没看到机构还在大笔大笔千手的空开吗??
利落的夏艳
03-07 09:49
03-07 10:47
75
0
[
烧碱吧
]
烧碱空头趋势,提前布局空单,主力多次拉升快速砸盘,小心了
David999
03-07 10:46
03-07 10:46
1233
22
[
小型纳指吧
]
千万不要炒美股!因为除了能赚钱,什么知识也学不到!一觉醒来,美国三大指数再创新高
蜗牛欢欢
12-17 17:05
03-07 10:46
98
0
[
沪银吧
]
白银股快涨停了
股友9l552513
03-07 10:46
03-07 10:46
91
0
[
玻璃吧
]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
康木让北鼻
03-07 10:46
03-07 10:46
153
3
[
欧线集运吧
]
兄弟们玩明白了,高开就空,低开就多。赚2千就撤,十次能对8次。
mcywcx120
03-07 09:26
03-07 10:46
407
13
[
螺纹钢吧
]
给我解套我就不玩了。主力可以吗
账户已注销
03-07 09:26
03-07 10:46
86
0
[
国债期货吧
]
现在股市热,债市今年不可能赚到钱,大家快跑
股友Il003901
03-07 10:46
03-07 10:46
58
2
[
A50期指吧
]
牛b,瞬间翻红,不受外盘打压
债里乾坤
03-07 09:21
03-07 10:46
139
1
[
国债期货吧
]
怎么低开这么多?怎么了
强者从不抱怨
03-07 09:29
03-07 10:46
93
1
[
欧线集运吧
]
看到了没,多单拿稳,2600必上
股友123E90t5
03-07 10:43
03-07 10:46
64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跌这2.8够涨1个礼拜的
股友65W1550r
03-07 10:18
03-07 10:46
75
0
[
小型纳指吧
]
有种数据不管好坏都要下跌的敢感觉
O冯先生O
03-07 10:46
03-07 10:46
87
0
[
燃油吧
]
千万别进场做空,看看这伙人怎么玩下去,等待!
股友3797120U
03-07 10:46
03-07 10:46
85
0
[
国债期货吧
]
线上消费,振兴股市
跪下求你挂
03-07 10:46
03-07 10:46
82
0
[
20号胶吧
]
天天15分钟在日内完成调整
AAABBBCC
03-07 10:46
03-07 10:46
81
0
[
烧碱吧
]
唉,都是散户下菜。昨晚2815有人工追空,导致下不去。
小小鲁班
03-07 10:46
03-07 10:46
72
0
[
工业硅吧
]
不是在砸盘就是在砸盘的路上。。
复利再复利9
03-07 10:46
03-07 10:46
92
0
[
菜油吧
]
$菜油505(CZCE|OI505)$
火火土土金
03-07 10:46
03-07 10:46
89
0
[
国债期货吧
]
美股跌债也跌哎天天亏钱
小韭仔
03-07 10:45
03-07 10:45
76
2
[
黄金/美元吧
]
3/7早盘单子,黄金现价2905-2906附近位,做空下来,目标待定。
LYLY2337金龙
03-07 10:19
03-07 10:45
105
2
[
烧碱吧
]
交割合约503上去了,这个可能还要反弹
魔鬼边缘人已
03-07 10:33
03-07 10:45
107
4
[
菜油吧
]
每天割韭菜菜油,等待——是关键
云帆沧海0699
03-07 10:07
03-07 10:45
112
1
[
焦煤吧
]
不考虑澳大利亚风暴大约1115才是反弹顶部
感觉还好啊
03-07 10:38
03-07 10:45
90
0
[
菜粕吧
]
当外盘涨,内盘还在跌的时候,你就先暂避锋芒……
赔神李先生66
03-07 10:45
03-07 10:45
72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真是太牛逼了,可惜,我就是不信邪。
新手闯关101
03-07 10:45
03-07 10:45
115
0
[
鸡蛋吧
]
在这亏了6000擦
账户已注销
03-07 10:45
03-07 10:45
123
2
[
NYMEX原油吧
]
3/7早盘单子,黄金现价2905-2906附近位,做空下来,目标待定。
LYLY2337金龙
03-07 10:20
03-07 10:45
81
0
[
20号胶吧
]
$20号胶主连(INE|nrm)$
梭哈就看我
03-07 10:44
03-07 10:44
76
0
[
20号胶吧
]
$20号胶主连(INE|nrm)$
梭哈就看我
03-07 10:44
03-07 10:44
74
0
[
20号胶吧
]
$20号胶主连(INE|nrm)$
梭哈就看我
03-07 10:44
03-07 10:44
75
0
[
欧线集运吧
]
牛皮了啊
一夜之粥
03-07 10:44
03-07 10:44
92
0
[
玉米吧
]
双顶自己玩
简单安然1688
03-07 10:44
03-07 10:44
172
2
[
国债期货吧
]
没完没了了,玛德一个债券怎么可以跌成这样
勤劳善良的星
03-07 10:20
03-07 10:44
118
4
[
A50期指吧
]
一个寒武纪炒成这样,就看大盘谁接盘
股友1366Z287
03-07 09:17
03-07 10:44
86
0
[
纯碱吧
]
大鹏一日腾飞起,直上逍遥3000点
跳动的指数
03-07 10:44
03-07 10:44
80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欧线含巴拿马吗
忠诚1217
03-07 10:44
03-07 10:44
138
2
[
玻璃吧
]
永远不要低估多头的报复性反弹!
王者归来188
03-07 10:34
03-07 10:44
136
3
[
小型纳指吧
]
呵呵昨天说了至少-2,还有人不信
江苏蓝宝4专
03-07 10:21
03-07 10:44
270
5
[
白糖吧
]
越努力越生气
大众一战转战
03-06 21:42
03-07 10:44
79
0
[
碳酸锂吧
]
才拉一点,很多大聪明又开始高空了呵呵呵
优雅的墙头草
03-07 10:44
03-07 10:44
120
1
[
国债期货吧
]
一年和两年三年的利率都倒挂了
账户已注销
03-07 10:22
03-07 10:44
91
1
[
烧碱吧
]
2850附近压力位可试空
这3年专做金
03-07 10:39
03-07 10:44
87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碳酸锂应该就是个小幅震荡行情,基本面改善也不是一瞬间的事情,多头即使拉,也得
股友6N692z57
03-07 10:44
03-07 10:44
82
0
[
欧线集运吧
]
哈哈,空头琼比爆仓,让你们贪婪
已赚上海5套
03-07 10:44
03-07 10:44
76
0
[
纯碱吧
]
放心吧不会让散户有任何盈利
悟道一路向北
03-07 10:44
03-07 10:44
125
1
[
玻璃吧
]
空头大势已去,我的空单要血本无归
股友28ac1920
03-07 10:40
03-07 10:44
114
0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隔夜空收割,非农继续高空看大跌。
金市wsy
03-07 10:44
03-07 10:44
166
2
[
棕榈油吧
]
神奇之处,棕榈、菜油都在跌,豆油反而涨了
买开即涨卖开
03-07 09:26
03-07 10:44
79
0
[
20号胶吧
]
又拉起来170
AAABBBCC
03-07 10:43
03-07 10:43
91
0
[
沪金吧
]
昨日黄金技术面继续呈现多空宽幅震荡运行节奏,亚欧盘价格小幅反抽承压2926关口持
许安丰
03-07 10:43
03-07 10:43
85
0
[
沪镍吧
]
快回本了几个月了,太难了!!
n1429166249c
03-07 10:43
03-07 10:43
96
0
[
棕榈油吧
]
这货今天比马棕强,站上9000时间问题了
李不明白
03-07 10:43
03-07 10:43
97
0
[
沪镍吧
]
要空等晚上,133000一般会到
钟信的空单庄
03-07 10:43
03-07 10:43
81
0
[
原木吧
]
以为你因为盘子小波动大,没想到你是最稳的
最后的菜粕多
03-07 10:43
03-07 10:43
52
0
[
沪金吧
]
昨日黄金技术面继续呈现多空宽幅震荡运行节奏,亚欧盘价格小幅反抽承压2926关口持
许安丰
03-07 10:43
03-07 10:43
79
0
[
欧线集运吧
]
有本事你涨到2600,拉爆我,去年红海危机,今年有本事重新来啊
大佬程
03-07 10:43
03-07 10:43
114
2
[
螺纹钢吧
]
启动了,启动了
账户已注销
03-07 10:07
03-07 10:43
69
1
[
螺纹钢吧
]
多空神仙大战
淡定的许琦1
03-07 09:57
03-07 10:43
80
0
[
沪镍吧
]
全仓做空!
细心的林昭
03-07 10:43
03-07 10:43
共有帖子数
16529867
篇
首页
上一页
42396
42397
42398
42399
42400
42401
42402
42403
42404
42405
424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