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
0
[
棕榈油吧
]
喊空的出来走两步
要顺势不要逆
03-07 14:56
03-07 14:56
147
0
[
棕榈油吧
]
这么猛吗
一抹朝阳
03-07 14:56
03-07 14:56
144
1
[
玻璃吧
]
谁再喊做多的直接开骂就行不要客气不懂趋势还一天天的瞎bb
燃烧回忆
03-07 14:41
03-07 14:56
189
4
[
玻璃吧
]
亏大发了,没有止损。在坚持坚持几天,认亏100个点
雪碧啊啊
03-07 14:35
03-07 14:56
14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又开始了,晚上
很厉害的老K
03-07 14:55
03-07 14:55
153
0
[
棕榈油吧
]
这是要反转的架势
股友abc98
03-07 14:55
03-07 14:55
176
1
[
棕榈油吧
]
有逼仓的嫌疑
违规账号
03-07 14:40
03-07 14:55
164
0
[
淀粉吧
]
尾盘加仓做多。
投资人钱生钱
03-07 14:55
03-07 14:55
326
0
[
鸡蛋吧
]
鸡蛋市场情绪偏弱。低价走货较好,高价销售困难,贸易商压力较大。在供应相对充裕的情
大头马看市
03-07 14:55
03-07 14:55
146
0
[
玻璃吧
]
空单不要跑
亏麻了无所畏
03-07 14:55
03-07 14:55
149
0
[
原木吧
]
反弹无力,下跌中继,必空,
永不放弃未来
03-07 14:55
03-07 14:55
189
3
[
甲醇吧
]
震荡下行,主力在不断出货,多散在不断接货,等主力出完货,就要开始加速下跌了
股友F8O56977
03-07 13:57
03-07 14:55
159
0
[
甲醇吧
]
围绕六十天线来回振荡。高抛低吸挣包烟钱
安安de静静
03-07 14:55
03-07 14:55
315
8
[
锰硅吧
]
就问牛不牛
求得一招鲜
03-07 12:05
03-07 14:55
143
0
[
A50期指吧
]
一天跑八百亿,确实能压盘
君子竹先生96
03-07 14:55
03-07 14:55
145
0
[
红枣吧
]
红枣,长空是趋势,博短多是逆势单,短空是顺势单
空仓也是技术
03-07 14:55
03-07 14:55
240
9
[
纯碱吧
]
打了一波止损,可以入场做多了。五成仓,如跌到1435左右再加仓
心态才是盈利
03-07 14:00
03-07 14:55
158
0
[
工业硅吧
]
太会玩了,每天尾盘准时跳水
Tiny丶Sure
03-07 14:55
03-07 14:55
145
0
[
烧碱吧
]
尾盘低多概率大
股友gNtE9e
03-07 14:55
03-07 14:55
142
0
[
沪锡吧
]
铜的上影线漂亮
天外礁石
03-07 14:55
03-07 14:55
186
2
[
玉米吧
]
多单走人
绿利红吉
03-07 14:36
03-07 14:54
156
2
[
氧化铝吧
]
这就对了嘛,不跟涨那就跟跌!
我和白糖不共
03-07 14:27
03-07 14:54
146
3
[
螺纹钢吧
]
空头太残忍了
股友361M65C7
03-07 11:10
03-07 14:54
142
0
[
欧线集运吧
]
都不看好04提价能落地,04全场最弱
恐惧中加深恐
03-07 14:54
03-07 14:54
137
0
[
玻璃吧
]
没有上涨的预期,只有不断做空!
基民C165135E
03-07 14:54
03-07 14:54
136
3
[
菜粕吧
]
同时抄底豆粕菜粕的,豆粕解套还盈利了几十点,菜粕还没解套,这个弱,让我无语
向阳而生的周
03-07 10:00
03-07 14:54
278
6
[
欧线集运吧
]
我是中国人。我买的不是商品!我买的是也门老子那股劲!
冠军桃宝北丐
03-07 12:12
03-07 14:54
159
1
[
玉米吧
]
昨天的下午快进玩空到今天的现在你这只金蟾才让我见到红色又上了
日月星汉
03-07 14:15
03-07 14:54
162
0
[
花生吧
]
真几把墨迹,退市得鸡毛的
股友637k2c27
03-07 14:54
03-07 14:54
547
12
[
碳酸锂吧
]
真是奇葩的一个品种
股友abc98
02-27 00:15
03-07 14:54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跳水
赚总之跌蓝宝
03-07 14:54
03-07 14:54
163
2
[
玻璃吧
]
能到1100以下吗
做期货养家
03-07 14:35
03-07 14:54
143
0
[
欧线集运吧
]
淡季都这么猛
总会成长的
03-07 14:53
03-07 14:53
174
0
[
螺纹钢吧
]
让做钢材的都回家种地去吧
牛牛通宵
03-07 14:53
03-07 14:53
165
0
[
螺纹钢吧
]
即将精彩之夜~
zyb100000
03-07 14:53
03-07 14:53
151
0
[
菜粕吧
]
最牛逼的品种,没有之一
XD匠种
03-07 14:53
03-07 14:53
171
1
[
玻璃吧
]
玻璃空头这么离谱吗
股友87fT3320
03-07 14:35
03-07 14:53
147
0
[
工业硅吧
]
上不去,就只能下去了。。。。。别看跌的多,但没有涨的希望,还需要等见底的信号,大
一场游戏梦一
03-07 14:53
03-07 14:53
168
0
[
棉花吧
]
下不来了吧,我转多了
股友076H360G
03-07 14:53
03-07 14:53
147
0
[
棕榈油吧
]
上涨无限!!下跌有限
o散户中的霸
03-07 14:53
03-07 14:53
162
1
[
玻璃吧
]
多散子弹真多也真牛,一直抄底,都干到150万了。
痛苦是期货的
03-07 14:34
03-07 14:53
164
0
[
沪铝吧
]
主力月多单还有肉,吃
雷厉风行的荷
03-07 14:53
03-07 14:53
353
17
[
豆粕吧
]
豆粕盘面太弱了,这都吃不掉。还玩啥。没得做,休息一下
鲁地金犁头
03-06 10:53
03-07 14:53
202
1
[
鸡蛋吧
]
机构是真敢啊,就看散户持仓
粘利就走
03-07 14:23
03-07 14:53
170
1
[
玻璃吧
]
今天成就跌幅第一,增仓第一任务达成,又是一个新低。不知道1200点以上05合约还
booy1
03-07 14:34
03-07 14:52
155
0
[
焦煤吧
]
基本面太差,最终还是跌,有负弹就空他
股友776w2O38
03-07 14:52
03-07 14:52
147
0
[
沪镍吧
]
真的是弱
哎呦喂666888
03-07 14:52
03-07 14:52
158
3
[
沪铝吧
]
开始了,增仓下跌了,最终还是到头咯
热情的馨若乐
03-07 10:28
03-07 14:52
158
0
[
菜粕吧
]
菜粕被资金控盘了,两天走势都是倒数第一
超级短线小王
03-07 14:52
03-07 14:52
133
2
[
沪银吧
]
我两手空,估计难回本了,大家都看空……
期行者
03-07 09:57
03-07 14:52
151
0
[
国债期货吧
]
???
股友37100Im8
03-07 14:51
03-07 14:51
932
10
[
烧碱吧
]
昨天深度洗盘,高位做多的散户大部分被吓芷损,今天下午收盘后开启经济会议,首要目标
浪荡的11年操
03-06 10:14
03-07 14:51
142
0
[
玻璃吧
]
已经废了,没啥好看
沙漠歌德
03-07 14:51
03-07 14:51
156
0
[
国债期货吧
]
三点后,直线跌吧
股友5f506L08
03-07 14:51
03-07 14:51
140
0
[
欧线集运吧
]
分分钟拉上去,还想跌,哈哈哈,想屁吃
已赚上海5套
03-07 14:51
03-07 14:51
182
1
[
玻璃吧
]
我被洗了29万从此不做发财梦了不碰期货了还不如买个彩票呢,也亏不这么多也不用关心
小散户想赚大
03-07 14:31
03-07 14:51
118
0
[
菜粕吧
]
准备在2300等开多601合约,用一年的时间来慢慢操作,积累增长,下到哪里不关心
仙人看市
03-05 13:54
03-07 14:51
181
0
[
豆油吧
]
又玩昨天的,一飞冲天了要
诗意远方的
03-07 14:51
03-07 14:51
190
4
[
菜油吧
]
8760变支撑了,附近开多
王子浙江
03-07 11:22
03-07 14:51
90
1
[
甲醇吧
]
那来底气涨
坚持就有收获
03-07 10:24
03-07 14:51
226
2
[
沪银吧
]
今晚开始下跌
白银进出口商
03-07 13:39
03-07 14:51
153
0
[
玻璃吧
]
怎么一跳水这帮就出来了幸灾乐祸的
梦想无线
03-07 14:51
03-07 14:51
148
1
[
烧碱吧
]
收盘价30以下
散户心理学大
03-07 14:43
03-07 14:51
165
1
[
纯碱吧
]
前两天看东财上榜就知道这结果了,不能说百分百至少百分之八十
万老财
03-07 14:39
03-07 14:51
199
3
[
欧线集运吧
]
求求主力,跌破2300吧,收在2100求求你了,
趋势王一
03-07 14:26
03-07 14:51
138
0
[
欧线集运吧
]
块请如来佛祖拉
账户已注销
03-07 14:51
03-07 14:51
156
0
[
豆粕吧
]
彻底被压住了,翻不了身了
新手操作123
03-07 14:51
03-07 14:51
205
2
[
烧碱吧
]
看盘面有大户被钉上了,不知道资金上扛不扛得住!烧碱这波难搞了,其他的都有大行情,
正式退出
03-07 14:17
03-07 14:51
146
0
[
玻璃吧
]
多头别那么伤心,跟工业硅比它只时个小弟弟
期货小白yy
03-07 14:51
03-07 14:51
159
1
[
玉米吧
]
2304让我平了吧!
日月星汉
03-07 14:32
03-07 14:50
143
0
[
菜粕吧
]
走了,没法玩!
提篮小卖
03-07 14:50
03-07 14:50
126
2
[
螺纹钢吧
]
走的真恶心
行稳致远顺势
03-06 14:35
03-07 14:50
126
4
[
棕榈油吧
]
8980-9000做空,止损40点
奥普零零
03-07 09:49
03-07 14:50
98
2
[
纯碱吧
]
有没有在纯碱这个品种留下悔恨的眼泪的同志?
期货之皇
03-07 10:24
03-07 14:50
257
1
[
沪金吧
]
AU形势不妙,留意流动性问题
股友r908978Y
03-07 14:02
03-07 14:50
146
0
[
工业硅吧
]
大甩卖。。。。。破万势在必行
一场游戏梦一
03-07 14:50
03-07 14:50
165
3
[
玉米吧
]
5分钟反弹
绿利红吉
03-07 13:39
03-07 14:50
163
0
[
沪银吧
]
开空开空,这形态不空对不起自己
归来一瞬
03-07 14:50
03-07 14:50
132
2
[
铁矿石吧
]
只要外资敢拉,大家就一起做空把他压下去,人多力量大
瀚海藏金待风
03-07 10:17
03-07 14:50
338
8
[
A50期指吧
]
明天如果主力非要强行低开的话,建议大家下午再加仓收主力筹码
云鼎观潮
03-07 00:02
03-07 14:50
共有帖子数
16531294
篇
首页
上一页
42390
42391
42392
42393
42394
42395
42396
42397
42398
42399
424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