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咋了,踏马的天天波动这么大
江苏蓝宝4ma
03-07 23:49
03-07 23:49
830
19
[
小型纳指吧
]
就业人口低于预期啊,怎么会涨起来
菲特特
03-07 21:33
03-07 23:49
59
0
[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
New effective date for post-effective amendment [Rule 485(b)(1)(iii)]
二倍比特币期
03-07 23:49
03-07 23:49
237
0
[
小型纳指吧
]
上半夜上蹿下跳的演一演,下半夜直接跳水-2
羽绒必须是
03-07 23:49
03-07 23:49
240
0
[
氧化铝吧
]
太假假报单买单为1都买不进很假
炒小烂差致富
03-07 23:48
03-07 23:48
458
3
[
豆粕吧
]
外盘暴涨。周一多头游戏。空头回避
期市七伤拳
03-07 23:16
03-07 23:48
265
3
[
A50期指吧
]
估计开始调整了!
世界一切皆有
03-07 21:06
03-07 23:48
266
2
[
小型纳指吧
]
还好清了,下个星期接盘港股去了
要当红韭菜
03-07 23:37
03-07 23:47
285
0
[
原油吧
]
美股又砸了,你还不快跌,
AAABBBCC
03-07 23:47
03-07 23:47
242
0
[
沪银吧
]
玩的真6
人也疯谷也疯
03-07 23:47
03-07 23:47
614
3
[
黄金/美元吧
]
2928附近继续空金子了!
Mr黄hyy2705
03-07 22:56
03-07 23:47
317
0
[
沪银吧
]
今晚高空,低多的都爽死了,尤其是做震荡的,估计今天赚翻
股友8U2G0338
03-07 23:47
03-07 23:47
60
0
[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
New effective date for post-effective amendment [Rule 485(b)(1)(iii)]
二倍比特币期
03-07 23:47
03-07 23:47
643
0
[
棕榈油吧
]
【本周交易总结】一周的时间还是很快的,转眼就过去了,本周我们整体把控方面抓了一些
投资界的老船
03-07 23:47
03-07 23:47
362
0
[
COMEX黄金吧
]
2920-30区间看空(2924,2928),现报价2913附近稳健走,有想法减
股友15798EP0
03-07 23:46
03-07 23:46
343
6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不是太敢做空纳指,所以改空特斯拉了,两波下来收获颇丰,底仓还是拿着不动,÷g
期货糕手
03-07 22:56
03-07 23:46
301
3
[
玻璃吧
]
和去年409一模一样
耳伴私语
03-07 21:58
03-07 23:46
234
0
[
小型纳指吧
]
拉红一个点,下周大涨
天天123
03-07 23:46
03-07 23:46
305
0
[
沪银吧
]
沪银真的好强,外面跌快2%了,这里还这么坚挺
凯撒喵
03-07 23:46
03-07 23:46
280
2
[
A50期指吧
]
大盘必须回到3150才稳,不行等着看
Edmonddontas
03-07 23:29
03-07 23:46
266
0
[
甲醇吧
]
一首2.3园,看我孔雀王子下。
股友8697r7f2
03-07 23:46
03-07 23:46
242
0
[
沪银吧
]
牛逼哄哄
大本事大本事
03-07 23:46
03-07 23:46
30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现货黄金短线空单在2912附近止盈了!
Mr黄hyy2705
03-07 23:45
03-07 23:45
57
0
[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
New effective date for post-effective amendment [Rule 485(b)(1)(iii)]
二倍比特币期
03-07 23:45
03-07 23:45
367
0
[
沪金吧
]
黄金大哥最近的走势有啥看的很准,有时又给我一棒
需要低调
03-07 23:45
03-07 23:45
456
14
[
尿素吧
]
大家帮我看看,小资金我这样的仓位如果放一个月会是什么结果?哪个品种适合拿,哪个品
小海棠花
03-07 10:42
03-07 23:45
244
0
[
沪金吧
]
大哥,你玩呢啊?
股友qONyJG
03-07 23:45
03-07 23:45
844
9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2870继续空,止损2876,目标2850
金小芳ryc618
02-06 20:18
03-07 23:45
210
4
[
大豆吧
]
哥等我明早平了再涨好吗
股友o26u7092
03-07 01:19
03-07 23:44
352
2
[
玻璃吧
]
已经不救房地产了,玻璃1000都是贵的
甜倒闭了
03-07 23:36
03-07 23:44
310
0
[
沪银吧
]
这行情谁敢留单过夜啊?
郭少卿
03-07 23:44
03-07 23:44
245
1
[
小型纳指吧
]
各位我在17500等你们
梭哈娜娜赢嘛
03-07 23:38
03-07 23:44
373
3
[
欧线集运吧
]
bdi指数暴涨8.86
淮夷财业
03-07 21:15
03-07 23:44
911
18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高位2928做空,止损2934,目标2918-2913
金小芳ryc618
02-18 23:12
03-07 23:44
251
0
[
A50期指吧
]
我这么跟大家说吧,下一周,天雷滚滚,能躲起来的都算牛人。要记住一个字“跑”
史超MASTER
03-07 23:44
03-07 23:44
251
0
[
沪金吧
]
130,坐等大戏
各自奔天涯_7
03-07 23:44
03-07 23:44
297
1
[
黄金/美元吧
]
2928/30再次开空
期海纵横之T
03-07 22:59
03-07 23:43
686
7
[
COMEX黄金吧
]
午夜黄金看2910-2927区间震荡
金小芳ryc618
03-05 23:44
03-07 23:43
264
1
[
玻璃吧
]
你是全村最靓的仔套了我28个点,50附近补仓每20个点补仓一次要不拿到最后要不做
股友2166V172
03-07 23:07
03-07 23:43
239
0
[
NYMEX原油吧
]
每到周五油就涨
理性冷静面对
03-07 23:43
03-07 23:43
359
0
[
沪金吧
]
多空双杀太快了。还是多看,等换了主力合约再说。
财满满
03-07 23:43
03-07 23:43
274
0
[
豆油吧
]
宁不做也别去空
懒猫泡泡
03-07 23:43
03-07 23:43
189
0
[
黄金期货吧
]
徐顾承:3.7黄金尾盘如何操作?晚间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数据揭晓,实际公布
徐顾承
03-07 23:43
03-07 23:43
283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战斗结束,非农夜完美拿下
金师姐Xau007
03-07 23:42
03-07 23:42
246
0
[
沪银吧
]
崩的相当丝滑
股友RGZdG5
03-07 23:42
03-07 23:42
374
4
[
玻璃吧
]
空单拿啥交割啊,空单借货的数量,和多单买货的数量平掉后,再去掉现货的数量,还是不
白马会长
03-07 22:49
03-07 23:42
250
0
[
原油吧
]
伤心了老铁
AAABBBCC
03-07 23:42
03-07 23:42
250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505(SHFE|ss2505)$
股友8697r7f2
03-07 23:42
03-07 23:42
247
0
[
玻璃吧
]
每天增仓下跌,真牛,来波年前的跌破1000进场
赶尽杀绝
03-07 23:41
03-07 23:41
278
1
[
菜粕吧
]
最近跟豆粕反着来呢
爱理财地木芙
03-07 22:12
03-07 23:40
240
0
[
沪银吧
]
过山车
有毅力的摩羯
03-07 23:40
03-07 23:40
246
0
[
小型纳指吧
]
避免恐慌小技巧,晚上不要看盘,白天看纳指期货,因为白天它一直是红的。
账户已注销
03-07 23:40
03-07 23:40
477
0
[
棕榈油吧
]
想做空先做多,还好9150开的多单,不然就又被套了,别管B40怎么样了,不怎么样
凌凌漆啊
03-07 23:40
03-07 23:40
295
0
[
沪银吧
]
下去吧,压力这么重不深蹲怎么突破
独立的薛渝7
03-07 23:40
03-07 23:40
297
1
[
沪银吧
]
睡觉,看都懒得看了,70%跌,大跌
账户已注销
03-07 23:30
03-07 23:40
619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怎么涨,晚上就怎么回落,黄金在2922的空单,稳的可以先在2913走掉,
一休un131459
03-07 21:23
03-07 23:40
233
0
[
不锈钢吧
]
美股大跌啊
股友8352YA22
03-07 23:39
03-07 23:39
284
1
[
玻璃吧
]
尾盘散多疯狂割肉,在跌100点基本老散多都爆仓完毕
禅师一休
03-07 23:03
03-07 23:39
234
0
[
小型纳指吧
]
没救了
SuperMan凌
03-07 23:39
03-07 23:39
368
0
[
沪金吧
]
只宜伺机低多,切不可空~
乡下来的韭菜
03-07 23:39
03-07 23:39
397
5
[
玻璃吧
]
玻璃庄全球第一空庄毒庄跌幅最大
七分为食
03-07 23:04
03-07 23:39
601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这波反弹预计是25年最后一次反弹了!!建议等待逢高做空的机会!不突破925
Qh125683
03-07 22:31
03-07 23:39
392
6
[
纯碱吧
]
今天接到机构电话说纯碱有200点下跌空间,大家说他这是什么意思呢
心平气和am
03-07 21:44
03-07 23:38
277
0
[
黄金/美元吧
]
又要引发恐慌抛售
一克拉baby
03-07 23:38
03-07 23:38
334
2
[
豆粕吧
]
乾坤被埋了套他不容易啊见识了
萌萌豹猎财
03-07 22:20
03-07 23:38
665
1
[
NYMEX原油吧
]
什么原因大涨?不是说好的破六十美刀吗?咋背信弃义了。
害羞得小白
03-07 23:25
03-07 23:38
324
1
[
菜粕吧
]
感觉现在菜粕就是在磨底,每天开盘就10-20点来回摩擦,这几天增量也不见大涨或者
账户已注销
03-07 23:06
03-07 23:38
315
0
[
沪银吧
]
周末不熬夜,华子到手了
沪华子
03-07 23:38
03-07 23:38
361
3
[
燃油吧
]
3191做空,现在还不是顶判断失误,看来得止损了
鞠鸿火火
03-07 23:29
03-07 23:38
304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有分歧,上涨趋势并不完美,下周还是震荡
一克拉baby
03-07 23:38
03-07 23:38
235
0
[
小型纳指吧
]
19800等!
Treego
03-07 23:38
03-07 23:38
251
4
[
纽约金TN12吧
]
陷入滞涨,接下来就等机会突破,
番番茄
03-07 15:14
03-07 23:37
296
2
[
燃油吧
]
谁解释一下,中午睡觉了,忘记平仓扣了720元,怎么回事?
股友9u5235q9
03-07 23:03
03-07 23:37
261
0
[
小型纳指吧
]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A哟麻了
03-07 23:37
03-07 23:37
244
0
[
不锈钢吧
]
虚拟期货价格交易市场
你的妖怪在找
03-07 23:36
03-07 23:36
355
2
[
螺纹钢吧
]
这还是星期五的行情吗?这点幅度?
股友W82W8021
03-07 22:58
03-07 23:36
302
3
[
COMEX白银吧
]
黄金都红了呀、你怎么不红呀
有毅力的摩羯
03-07 20:34
03-07 23:36
240
0
[
A50期指吧
]
快跳水,我等着接盘
拿麻袋装利润
03-07 23:36
03-07 23:36
237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不要慌,礼拜一期货就红了
股友LJPuOC
03-07 23:36
03-07 23:36
229
0
[
小型纳指吧
]
睡觉了,天天跌一点没有意思
纳指永生
03-07 23:35
03-07 23:35
共有帖子数
16534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42381
42382
42383
42384
42385
42386
42387
42388
42389
42390
423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