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破3000是大势所趋
基民302y00M3
03-07 16:26
03-07 16:26
166
0
[
燃油吧
]
东财是风向标,没错过做多就涨做空就跌
知易行难龙腾
03-07 16:26
03-07 16:26
305
3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不平下周一跌停
木易金堂
03-07 14:51
03-07 16:26
162
1
[
黄金/美元吧
]
来个暴跌
寺南Z
03-07 16:18
03-07 16:26
196
1
[
玻璃吧
]
我的多单怎么办呢?我可是借钱抄底的,抄在半腰间
亏光了
03-07 15:48
03-07 16:26
390
13
[
小型纳指吧
]
亏了很多,谁来告诉我现在要怎么操作?卖了就亏大了,不卖又担心血亏
股友8i5032g7
03-07 15:17
03-07 16:26
164
0
[
沪铜吧
]
04铜这是要逼仓啊
ST天下
03-07 16:25
03-07 16:25
114
1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先继续做多了就现在黄金2904-02先多,防守2895,目标2915-292
沈妙淅
03-07 11:53
03-07 16:25
327
10
[
沪银吧
]
今天上班晚了
微凉六月天
03-06 23:58
03-07 16:25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红,晚上绿
赚点菜钱就走
03-07 16:25
03-07 16:25
302
7
[
棕榈油吧
]
这机械尾盘真是恶心,开十手秒拉涨,三秒亏一千
小灰灰594288
03-07 15:03
03-07 16:25
148
6
[
小型纳指吧
]
从etf收盘情况看,今晚涨的概率大
吴司机吃菠菜
03-06 15:02
03-07 16:25
225
1
[
橡胶吧
]
3月底,4月初才开割,朋友们莫慌
家友兴隆
03-07 14:56
03-07 16:25
186
1
[
棕榈油吧
]
4手空,浮亏800中
AAABBBCC
03-07 15:02
03-07 16:25
210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财政部长访谈不说了非农超预期,股市将大涨
梦幻晴天
03-07 15:34
03-07 16:25
229
3
[
燃油吧
]
国泰又做多了
n14311615300
03-07 15:54
03-07 16:24
347
8
[
豆粕吧
]
为什么我昨天的主贴没了?
dstoc135
03-06 16:27
03-07 16:24
208
2
[
玻璃吧
]
下周涨停板
水星大神
03-07 15:21
03-07 16:24
215
0
[
螺纹钢吧
]
大家都看跌,公开信息空单加了很多,让你看到的就是让你怕,你才能割肉观望。
股友532A7639
03-07 16:24
03-07 16:24
166
0
[
菜粕吧
]
摩根跑完了
来了哦去咯下
03-07 16:24
03-07 16:24
282
2
[
纯碱吧
]
继续期权魔域历练(买方)2025-03-07——————————沪镍04沽124
股海诗人
03-07 16:04
03-07 16:23
1020
11
[
纯碱吧
]
你们都那么迷信机构,那么喜欢量化。难道看不出逻辑?70攻击几次上不去,就得试试下
妙妙小宝
03-07 15:00
03-07 16:23
302
4
[
沪银吧
]
白银是重要的电子金属,也是机器人,机器狗未来需要使用的核心材料,它的工业属性越来
黄金梧桐树
03-07 00:20
03-07 16:23
163
1
[
沪锡吧
]
这个时候都是开空的,越开空越长,跌不下去,系统默认收割散户!上涨路很长,除非外盘
欣喜之袁紫衣
03-06 22:57
03-07 16:23
290
9
[
纯碱吧
]
1438主力在嘲讽你们呢,要过38妇女节了。
股友手相的爸
03-07 15:06
03-07 16:23
293
4
[
工业硅吧
]
气死我了,多拿几十分钟就不一样了
配合的蒋翡翠
03-07 14:59
03-07 16:22
22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收下6个利润点,早上就跟你们说双底支撑的情况再加上盘面的指标也给出了向上运转
李纯LCLJ333
03-07 16:22
03-07 16:22
267
11
[
小型纳指吧
]
就最近这个样子。不涨2个点起步的都算不上上涨
USA
03-07 13:42
03-07 16:22
174
0
[
国债期货吧
]
为啥它不动了
股友35x025Y5
03-07 16:22
03-07 16:22
169
0
[
棕榈油吧
]
乾坤是这么狠!!大摩抛弃他!!他没走掉!!干脆不走了!!继续拉!!!
o散户中的霸
03-07 16:22
03-07 16:22
225
5
[
A50期指吧
]
谁知道踏空的难受啊
淡定的冷兰芳
03-07 15:40
03-07 16:22
185
0
[
豆油吧
]
三兄弟一起走哇,有难同跌,有福同涨,干了!
只看点不看线
03-07 16:21
03-07 16:21
167
1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们不要怕,我今天割肉了,必然反弹
账户已注销
03-07 15:16
03-07 16:21
149
0
[
低硫燃油吧
]
今晚高开就卖,等主力砸下来再买
股友65i60876
03-07 16:21
03-07 16:21
263
2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这波螺纹可能一波大瀑布,3250的假支持诱多抄底然后一波大瀑布,先抄底的兄
未来三年做多
03-07 15:53
03-07 16:21
220
1
[
鸡蛋吧
]
三月盈利目标50%记录第五天---休息鸡蛋尾盘全部止损了,这是一个迟到的止损,这
拿住拿住拿住
03-07 15:13
03-07 16:21
205
1
[
NYMEX原油吧
]
不会又是和昨天一样的套路,白天涨,晚上跌吧?
无敌一支剑
03-07 16:15
03-07 16:21
244
2
[
玻璃吧
]
所有多方13个账户,无一例外都加仓了,至少是一个信号
空军一號
03-07 16:14
03-07 16:20
316
8
[
豆粕吧
]
亏麻了,09合约2975多单被套了
暴躁的果子
03-07 15:11
03-07 16:20
390
1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3.7晚-3.10日螺纹主力合约盘前分析!
子落点评001
03-07 16:09
03-07 16:20
198
2
[
棕榈油吧
]
时间还早现在快拉尾盘好跳水
陈观骁413
03-07 16:01
03-07 16:20
181
1
[
菜粕吧
]
快点大瀑布,这个位置坑定还有一波大瀑布把下面的多单洗掉才会有一波像样的回调
小韭菜190F2R
03-07 13:41
03-07 16:20
559
19
[
欧线集运吧
]
别人恐惧的时候我贪婪,别人贪婪的时候我恐惧,买在分歧,卖在一致。上有压制,下有支
小小荒
03-06 17:43
03-07 16:20
160
0
[
玻璃吧
]
1197没挺住,这不得去1132
POTTYOO
03-07 16:20
03-07 16:20
37
0
[
纯碱吧
]
继续买多朋友们,加油冲呀评指数:聊观点:看后市:
爱吃鱼的美少
03-07 16:20
03-07 16:20
275
2
[
焦煤吧
]
成为了焦煤主力的家人,缘分,解套后就不做期货了,心累,不知道还能不能解套感觉很难
简单随心顺其
03-07 15:06
03-07 16:19
198
1
[
棕榈油吧
]
按照上一个平台压力,大概还要拉到9200-9300点左右再下跌
八条猫
03-07 15:02
03-07 16:19
177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我走了,真心希望留下的兄弟发财,肯定有反弹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后面会不会上下游
uncivil
03-07 15:59
03-07 16:19
264
8
[
玉米吧
]
看空2290然后2280然后2270…
三万变一百万
03-07 14:04
03-07 16:19
256
2
[
螺纹钢吧
]
妈的,加了这么多空单。的今晚想弄死多单吗?
沧海211
03-07 16:09
03-07 16:18
220
6
[
玻璃吧
]
我还看空,快都再来说我是苟托
小鲨鱼aaa
03-07 14:56
03-07 16:18
313
5
[
豆粕吧
]
横盘震荡让蠢芥菜们继续抄底,明天加速闷杀
你的大哥
03-05 22:59
03-07 16:18
194
1
[
20号胶吧
]
晚上还会再来大v天龙吗
浮生若梦444
03-07 15:22
03-07 16:18
197
1
[
玻璃吧
]
多单拿到最后一天,这个位置愿赌服输。
爆仓2次了
03-07 16:11
03-07 16:18
196
0
[
玻璃吧
]
擦!螺纹和玻璃一样龙虎榜一样,国泰、中信、东证今天三大空头全部各加仓1万单。。。
蓝色梦想3
03-07 16:17
03-07 16:17
259
6
[
玉米吧
]
空单止赢点2282
VON是希望啊
03-07 14:02
03-07 16:17
161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大涨
有远见的山野
03-07 16:17
03-07 16:17
197
1
[
20号胶吧
]
多单小心,摩根加多加空了
股友57AFQg
03-07 16:12
03-07 16:17
424
7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啥消息没有,因为什么涨呢,就是因为我从8950开始做空,涨一点加点空。越加
空多都不怕
03-07 15:02
03-07 16:17
157
0
[
原木吧
]
尾盘有大利好?拉这么高
跟紧我
03-07 16:17
03-07 16:17
137
0
[
沪金吧
]
王章亮:黄金非农数据前,多头获利了结
趋势感悟
03-07 16:17
03-07 16:17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加油加油,不急不躁。慢慢来,会好起来的。
江苏蓝宝4ma
03-07 16:16
03-07 16:16
63
3
[
COMEX黄金吧
]
放心多↑美元指数继续崩盘...
PSR股市观察
03-07 15:57
03-07 16:16
178
1
[
烧碱吧
]
吐血,把06卖了空了04
挨揍小卤蛋
03-07 14:59
03-07 16:16
17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是啥情况?发生什么事了?
一叶一菩提c
03-07 15:10
03-07 16:16
228
5
[
小型纳指吧
]
这玩意最近心态不好的,估计能气吐出血来,特别是拿华宝纳斯达克的主,普通纳指涨幅,
飞翔的野鸭
03-07 15:57
03-07 16:16
182
0
[
豆粕吧
]
多头主力纷纷撤离,下跌还未结束,巴西大豆源源不断,不跌停不罢休
股友m5831861
03-07 16:16
03-07 16:16
140
2
[
燃油吧
]
今天燃油强于低硫燃油,看下午收盘怎么样,再决定
时间和概率
03-07 12:33
03-07 16:16
230
6
[
小型纳指吧
]
之前一直定投,最高10个点盈利,目前场外8w仓位,浮亏2个点了,好慌啊,继续等下
看多才能赢
03-07 15:37
03-07 16:16
166
0
[
菜粕吧
]
看空,做空!
四相一心
03-07 14:54
03-07 16:16
2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911一线直接多现在2919了,早上回踩一波后明显就下不去了,这一单顺势多
李岚Lilan250
03-07 16:16
03-07 16:16
176
1
[
氧化铝吧
]
周线破位,下周还是大跌
招财进宝007
03-07 14:54
03-07 16:15
254
3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做多的全是小散吧,做空的全是机构大佬和玻璃厂
股友l1263108
03-07 14:48
03-07 16:15
269
2
[
铁矿石吧
]
全仓空抓紧时间坐好了准备瀑布必到650立贴为证
只多不空123
03-07 14:49
03-07 16:15
360
13
[
纯碱吧
]
我早上就说要急跌!跌完可以抄底了啊,我是这么看的。错了也别骂我!我个人看法而已
心态才是盈利
03-07 15:44
03-07 16:14
242
3
[
沪镍吧
]
130000做空,20分钟打我131000止损,牛b
有觉悟的韭菜
03-07 14:42
03-07 16:14
390
8
[
甲醇吧
]
甲醇我来了
冠军桃宝北丐
03-07 14:24
03-07 16:14
230
3
[
玻璃吧
]
玻璃今晚开盘预测在1177到1185之间
细草微
03-07 16:04
03-07 16:14
178
2
[
纯碱吧
]
1438这个数字是主力赤裸裸的挑衅和蔑视
吾乃最强反指
03-07 15:28
03-07 16:14
145
0
[
NYMEX原油吧
]
即将反弹至150
伊东好奇
03-07 16:14
03-07 16:14
共有帖子数
16531294
篇
首页
上一页
42380
42381
42382
42383
42384
42385
42386
42387
42388
42389
423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