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继续走出探底回升行情,金价从2926附近回落,日内一度跌至2891,创日
老叶xy939393
03-07 09:08
03-07 15:08
170
2
[
纸浆吧
]
超预期了,一手空今天短线赚了360跑了
最后的菜粕多
03-07 14:13
03-07 15:07
278
3
[
纯碱吧
]
【金乾解析】3/7早盘策略:纯碱2505今日化工板块低开反弹,纯碱行情低位整理,
金乾解析V
03-06 16:35
03-07 15:07
198
0
[
股指期货吧
]
亏大了,晚上砍仓
A赢证
03-07 15:07
03-07 15:07
160
0
[
燃油吧
]
解套了不天天喊3000真解不了奶奶
纸浆主力无线
03-07 15:07
03-07 15:07
193
1
[
塑料吧
]
拉不上去你昨天V什么
柔弱的墨夜2
03-07 13:46
03-07 15:07
15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5(DCE|p2505)$
飘然而下
03-07 15:07
03-07 15:07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又是一个多点涨幅
ETF收割机
03-07 15:06
03-07 15:06
169
5
[
沪镍吧
]
做多的兄弟真的应该感谢我,因为我加空了
N爱钓鱼的韭
03-07 10:22
03-07 15:06
153
0
[
A50期指吧
]
那边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五愣子
03-07 15:06
03-07 15:06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到退市吧,垃圾
换胃思考z
03-07 15:06
03-07 15:06
159
0
[
玻璃吧
]
晚上1040了
做期货养家
03-07 15:06
03-07 15:06
183
1
[
鸡蛋吧
]
07直线啥情况
熊来了快跑啊
03-07 14:54
03-07 15:06
190
1
[
玻璃吧
]
货出完了!!!价格依旧在水下!!这就是专门坑散户的钱!!哈哈哈,还是要远离期货
利落的夏艳
03-07 15:00
03-07 15:06
168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05(GFEX|si2505)$
泰哥的小跟班
03-07 14:48
03-07 15:06
162
0
[
豆粕吧
]
拥抱空军,从一个胜利走向下一个胜利,美滋滋
欢快的司马浩
03-07 15:06
03-07 15:06
149
0
[
A50期指吧
]
跌三天,几个月没回去
基民nzoTHe
03-07 15:06
03-07 15:06
159
0
[
纯碱吧
]
这种主力一致性强的根本不能碰,都是奔着散户的几手拼命割
和气来财地庄
03-07 15:06
03-07 15:06
161
0
[
甲醇吧
]
玛德,没得解套,只有扛一下了。
月亮tj5ty691
03-07 15:06
03-07 15:06
187
0
[
锰硅吧
]
锰硅现在是最妖的一个了,时不时表演个涨跌停
孟德本德
03-07 15:06
03-07 15:06
156
0
[
玻璃吧
]
05合约能起来那就是神奇了
原公元2019
03-07 15:06
03-07 15:06
173
2
[
纯碱吧
]
有种你爆我仓,只有2手
股友F327L626
03-07 14:56
03-07 15:06
92
2
[
沪锡吧
]
这还不空更待何时,进去就捡钱的位置
股友60y16N60
03-07 09:57
03-07 15:06
252
3
[
苹果吧
]
耐心等待破7450
期市苦行僧
03-07 14:02
03-07 15:06
157
0
[
棕榈油吧
]
全做反了!
文曲星
03-07 15:06
03-07 15:06
144
1
[
锰硅吧
]
上上下下不停地,榨干我的全部精华
半笑大仙
03-07 11:10
03-07 15:05
154
0
[
玻璃吧
]
啊啊啊,翻倍行情没抓住,这下跌的太稳了,浮盈加仓的天堂品种
ajbdxhidbd28
03-07 15:05
03-07 15:05
256
3
[
碳酸锂吧
]
做多的兄弟,套住的兄弟,我们心里能不明白吗?这玩意儿有多弱我们不知道吗?我们只是
RETALIATION
03-07 14:35
03-07 15:05
485
3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晚上债券估计出现踩踏,赶快赎回
股友Il003901
03-07 10:47
03-07 15:05
184
5
[
沥青吧
]
参照做市商策略
微凉六月天
02-26 15:02
03-07 15:05
165
0
[
玻璃吧
]
这种持仓一定会跌破1000
利落的夏艳
03-07 14:54
03-07 15:05
154
1
[
玻璃吧
]
让我康康哪个大聪明还在抄玻璃,抄也得抄纯碱不是
跌落别哭
03-07 14:51
03-07 15:05
238
2
[
国债期货吧
]
大盘都绿了,这里拉升还是无力,弱爆了简直
基民5826838V
03-07 14:27
03-07 15:05
16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只能用期权玩
悠悠神代事
03-07 15:05
03-07 15:05
146
0
[
纯碱吧
]
啊哈哈哈哈
模拟晒豆被主
03-07 15:05
03-07 15:05
146
0
[
工业硅吧
]
你是垃圾啊
顺势而为晓
03-07 15:05
03-07 15:05
207
2
[
螺纹钢吧
]
快顶不住了
萨瓦迪卡呀
03-07 14:45
03-07 15:05
156
0
[
玻璃吧
]
下一目标位1166
起名有啥用
03-07 15:05
03-07 15:05
154
0
[
玻璃吧
]
我在1000等你
微n晓
03-07 15:05
03-07 15:05
181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晚上要大涨了3250是大底我3270大半仓先入进去
账户已注销
03-07 14:44
03-07 15:05
167
2
[
工业硅吧
]
手贱买了沽权归0买购权就发了
股伦精怪
03-07 14:46
03-07 15:05
166
4
[
燃油吧
]
今夜盘高开,现已60分线阴线分段式加多,夜盘开盘后陆续平仓,等待日线五日线能否修
低调与稳重并
03-07 11:27
03-07 15:05
15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白酒和银行
股友H6968p61
03-07 14:57
03-07 15:05
172
0
[
菜粕吧
]
昨天也是这样,今天又是倒数第一
超级短线小王
03-07 14:41
03-07 15:05
169
1
[
菜粕吧
]
日内短线,2470附近做空,2450附近做多
孤影23
03-07 14:57
03-07 15:05
171
0
[
鸡蛋吧
]
完了爆仓了
股友007Y2283
03-07 15:04
03-07 15:04
152
0
[
豆粕吧
]
套人不浅
期待恬淡日
03-07 15:04
03-07 15:04
191
1
[
菜粕吧
]
总觉得这个菜、很多人在2460买多、主力会不会继续下杀
不要做犟种
03-07 14:41
03-07 15:04
227
2
[
玻璃吧
]
150万仓位这么低的位置庄家出不了货,又得逼仓了。多头完了。
痛苦是期货的
03-07 14:40
03-07 15:04
165
0
[
工业硅吧
]
这是个啥玩意啊,炒空气呢吧?换个标准涨个一倍,又跌去50%,真牛。。
别咬我我怕怕
03-07 15:04
03-07 15:04
439
3
[
菜粕吧
]
菜粕继续弱于豆粕关注近月2505合约持仓变化只有菜粕2505合约开始大幅减仓才能真正起稳
上山下海
03-07 11:45
03-07 15:04
200
3
[
纯碱吧
]
1500还有救不
回米之路
03-07 14:43
03-07 15:04
125
1
[
玻璃吧
]
反弹无力还得跌
乐见狗
03-07 10:50
03-07 15:04
481
13
[
烧碱吧
]
徽商调整策略了,过多头来了,怪不得暴跌,昨天还在空头
焦恩俊
03-06 15:58
03-07 15:04
363
2
[
沥青吧
]
本周原油价格连续下跌,成本端对沥青现货价格支撑走弱。其次从供需角度分析,尽管本周
大头马看市
03-07 11:28
03-07 15:04
152
0
[
纯碱吧
]
晚上还有一跌,周一进场抄底
名字也太难取
03-07 15:04
03-07 15:04
496
14
[
欧线集运吧
]
双子星搞事情,赫伯罗特把4月整月价格提前报出4000,是否跟3月一样雷声大雨点小
情有独欧集
03-07 08:43
03-07 15:04
173
1
[
沪铜吧
]
裁了这么多的人你们说非农数据能好的了吗这不明摆着要衰退啊
欧纳
03-07 14:44
03-07 15:03
95
2
[
沪镍吧
]
被洗了,有点怕真的突破,没事,今天没突破收盘把空单拿回来
钟信的空单庄
03-07 09:38
03-07 15:03
144
0
[
小型道指吧
]
跳水了喂!
我进必涨
03-07 15:03
03-07 15:03
146
0
[
低硫燃油吧
]
整体产业链都,就你这B脑子抽水了?
n94771376943
03-07 15:03
03-07 15:03
135
2
[
沪金吧
]
二次下杀,前低665大概率会破掉!
股道飞哥
03-07 08:58
03-07 15:03
167
0
[
国债期货吧
]
对面跳水你还是跌成狗
股友N9910O32
03-07 15:03
03-07 15:03
149
0
[
玻璃吧
]
一直看着亏钱,搞毛
粤S822270130
03-07 15:03
03-07 15:03
163
0
[
国债期货吧
]
国债和股市估计是被设计一套交易系统必须反着来。
就是为了回本
03-07 14:52
03-07 15:03
180
1
[
玻璃吧
]
猜一下哈,今天多散又疯狂加多
不破不立wh
03-07 14:56
03-07 15:03
217
5
[
欧线集运吧
]
06下午会暴跌回到昨天的原点,拭目以待,涨价都是虚的
电动小摩托
03-07 13:33
03-07 15:03
120
2
[
螺纹钢吧
]
打我一个止损就起来
智慧之神奇大
03-07 10:45
03-07 15:03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了喂!
我进必涨
03-07 15:03
03-07 15:03
222
2
[
锰硅吧
]
平空8手,想想还是回补了4手空
账户已注销
03-07 14:16
03-07 15:03
184
1
[
玻璃吧
]
明显没到底呢
股友82W966J6
03-07 14:58
03-07 15:03
277
1
[
生猪吧
]
让消息飞半个月先,不着急满仓,等待空头力竭,一周前就说过,猪肉要涨,只有等猪瘟才
涨的快感
03-07 12:48
03-07 15:03
576
7
[
玻璃吧
]
玻璃05夜盘开1202,最高1205,最低1188,收1195。日内增仓1432
账户已注销
03-05 23:10
03-07 15:03
145
2
[
纯碱吧
]
砸盘都没力气,还说是主力。
氧化铝多头
03-07 12:37
03-07 15:03
150
0
[
玻璃吧
]
家人们又度过了难熬的一天,马上见底啦,家人们还能撑住吗?
楚楚可怜的月
03-07 15:03
03-07 15:03
189
7
[
烧碱吧
]
大家帮我看看,小资金我这样的仓位如果放一个月会是什么结果?哪个品种适合拿,哪个品
小海棠花
03-07 10:41
03-07 15:03
151
0
[
小型标普吧
]
跳水了喂!
我进必涨
03-07 15:03
03-07 15:03
168
1
[
玻璃吧
]
晚上高开
股友Dhc8oE
03-07 14:52
03-07 15:02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涨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3-07 15:02
03-07 15:02
152
0
[
玻璃吧
]
这下好了,抄底抄的深不见底,完犊子了
B特大叔
03-07 15:02
03-07 15:02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42379
42380
42381
42382
42383
42384
42385
42386
42387
42388
42389
下一页
尾页